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大型機具 結果共170筆

  • 高屏舊鐵橋下花海盛開! 橋上卻「枕木腐蝕」腳踩會鬆動

    串聯高雄屏東的國定古蹟「高屏溪舊鐵橋」,橋下種植大片的波斯菊,正值盛開期,粉紅花海吸引民眾拍照!不過,鐵橋上方的「枕木」似乎年代久遠,部分已經龜裂,踩下去還會塌陷鬆動!屏東縣文資所解釋,橋下是河床,容易孳生白蟻,枕木腐蝕部分,會等花期結束,再派大型機具進駐,盡量不破壞花海。
    2024/01/14 18:28
  • 泥水灌教室海葵重創國中 災損恐上百萬

    海葵颱風帶來的災情影響,重創校園!台東的都蘭國中,樹木嚴重倒塌、泥水灌進教室,校舍屋簷被強風吹起損壞,至於上回因地震毀損的擋土牆,還沒修好又遇上強降雨,破了兩個大洞,校長說,目前光硬體設備災損初估至少10多萬,若加上建物修繕費用,恐怕要上百萬!另外在高雄的正義國小,開學第一天,出動60名志工,開大型機具把樹木扶正或切割清除。
    2023/09/05 14:15
  • 「過路費」喬不攏!地主找怪手開挖 住戶反抗爆推擠

    高雄燕巢區一處道路,引發地主與住戶之間的糾紛,地主近日動用大型機具進行挖掘,將道路刨除,導致住戶的進出通道被阻斷。據了解,雙方都是畜牧業,但因地權爭議而引發爭執。事發地點為高雄市燕巢區的興龍路,該道路被住戶視為生活上的重要通道。
    2023/08/22 19:16
  • 台14甲線翠峰段落石阻斷道路 最快下午5時搶通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18公里翠峰段,今天上午發生邊坡落石意外,幸無人受傷;公路總局指出,最近山區午後下雨,可能造成土石鬆動,已出動大型機具,估最快下午5時搶通。
    2023/07/02 14:55
  • 2天2度坍方!中橫巨石崩落阻斷 雙向交通

    南投中橫公路塔塔加路段,短短2天發生兩度坍方,巨大落石造成交通中斷,今天(6月30日)一早工務段出動大型機具清理,預計晚間6點前能恢復通行,而氣象局表示全台受到南風影響,雖然氣候晴朗,但一直到下周午後都會有短暫陣雨,也請民眾多加留意。
    2023/06/30 12:53
  • 太陽能板打基樁控震動低頻嚇死魚苗 損失百萬

    政府推動綠能,台南沿岸養殖漁塭架設太陽能板,近期,位於將軍區的養殖戶抱怨,飼養的10萬尾魚苗死亡,損失近百萬,因為光電廠施工,大型機具頻繁進出產業道路,還會施打基樁,造成路面有低頻震動,鄰近的魚塭水中的魚苗受驚嚇,大量身亡,目前相關單位已協調施工時間,也會做進一步賠償。
    2023/05/18 19:08
  • 陸大秀「重工業肌肉」 馬英九自嘲孤陋寡聞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湖南參觀大陸重工業,包括國營的鐵建重工跟民營的三一重工,期間工廠人員不斷展現自家大型機具實力,讓馬前總統看了之後不斷自嘲孤陋寡聞。
    2023/04/02 20:31
  • 老宅倒塌1死 2人埋瓦礫堆找到了雙雙命危

    台中百年老宅倒塌,晚間搶救最新,其中兩名受困工人,已經找到,不過雙雙失去生命跡象,下半身被埋住,由於土木技師勘查,發現地基不穩,如果用大型機具開挖,可能發生二次塌坍,所以救援工作全部以人力挖掘方式,從死神手上救人。
    2023/03/31 00:44
  • 恐已無生還者!「白盔隊」停止徒手搜救 敘利亞開挖萬人塚

    這次強震重創的不只土耳其,隔壁的敘利亞估計有6500棟建築倒塌,已經有超過3500人罹難。當地知名的民防組織「白盔隊」,已經宣布將動用大型機具開挖,這也代表死者人數,恐怕會在未來幾天大幅攀升。英國天空新聞記者更發現,敘利亞已經開始挖掘萬人塚,希望埋葬罹難者遺體。
    2023/02/11 18:52
  • 喬友大樓封路吊大型挖土機 工期135天 明年四月拆除完畢

    去年喬友大樓防疫旅館大火,造成4死20傷慘劇,彰化縣府在災後啟動大樓結構鑑定為危樓,縣府以2015萬元在九月發包拆除,經過兩個月的內部清理後,今日(23號)拆除作業吊掛大型機具正式啟動,拆除廠商總共將一台200型挖土機約21噸跟兩台120型挖土機約12噸,分批吊上高66公尺15樓高大樓頂端。
    2022/11/24 10:27
  • 玉里倒塌超商拆除! 千坪道路全刨平鋪柏油

    台東6.8強震,已經過了將近48小時,倒塌的花蓮玉里民宅,在昨晚(9/19)已經拆除完畢清空,今天一早,大型機具進駐、30個工班輪流趕工,把近1400平方公尺的路面刨平,重新鋪柏油。自來水公司加派三部水車跟加水站到場,部分地區也逐漸回復供水,終結2天無水可用的窘境,居民們開心的說「終於可以洗澡了!」。
    2022/09/20 12:27
  • 400人受困!六十石山路中斷 鄉長:比想像嚴重

    台東6.8強震也讓花蓮六十石山山路坍方,400多名旅客受困山上,鄉長坦言情況比想像嚴重很多,國軍弟兄及大型機具也進駐搶通,預計下午就能夠恢復通行,讓受困旅客儘快分批下山。
    2022/09/19 14:42
  • 強震毀花蓮玉里超商 石礫堆壓保險箱、ATM百萬現金

    地震把超商震倒,大型機具連夜拆除!花蓮玉里一間超商倒塌,業者在廢墟中,找到一個保險箱,但石礫堆下,還有ATM和收銀機,現金至少150萬,屋主這回保住一命,但腳還有傷,一整夜待在這,看著房子被拆,畢生心血就這麼毀了,後續的重建與修復,恐怕還很漫長。
    2022/09/19 13:26
  • 彎不過去!紅牌重機北宜失控衝對向撞機車 騎士拋飛墜邊坡

    台九線北宜公路石碇路段昨(14)日中午發生機車對撞事故!周姓騎士騎著紅牌重機欲往新店方向,卻在過彎時不慎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行經的另輛機車閃避不及,雙方就此發生碰撞。撞擊力道過猛,導致周姓騎士被拋飛出去,摔落邊坡,路過民眾發現緊急協助報警,並請來消防人員出動大型機具,將人救起送醫。
    2022/08/15 15:17
  • 新北鶯歌自來水管破裂封路搶修 估8日上午復通行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今天因自來水管破裂,造成停水與交管封閉。新北市府表示,大型機具已進場開挖路面,預計7日上午6時單向通車、中午通水後修復路面,估8日上午6時全線通車。
    2022/08/06 21:05
  • 憂堵暑假商機! 店家怨:疫情沒人時不動工

    屏東台一線塞爆,真正的原因,似乎不光是假日和台東熱氣球影響,因為整條屏鵝公路,隨處可以看到大型機具正在施工的畫面,原來,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30年的重要政績「種樹百里」,公路總局決定花48.8億元,推動2.0計畫,上個月蘇揆南下視察時,還特地叮囑盡快動工。暑假遊客爆多時期施工造成大塞車,不僅遊客抱怨,店家也擔心商機受阻!
    2022/07/11 18:27
  • 砰!貨運車撞民宅駕駛卡車內 屋主洗澡來不及穿衣急逃

    花蓮玉里省道台9線282.6公里處,今天上午一輛大型貨運車撞向路旁民宅,林姓駕駛受困,警消獲報到場,車頭嚴重扭曲變形,找來重型機具救人,但駕駛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急送醫。
    2022/06/07 15:24
  • 大雨釀禍!中橫谷關段落石坍塌「覆蓋車道」 雙向一度封閉

    梅雨季帶來連日的大雨!今(14)日上午8點36分,在台中市和平區台8線33公里處,靠近中橫谷關段,發生山坡落石坍方的意外,造成道路雙向封閉,所幸當時無人、車經過,未釀成傷害事故,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擺放交通錐,並拉起封鎖線實施交通管制,也通知谷關工務段調派大型機具前來清除落石。
    2022/05/14 13:24
  • 崩塌峭壁前 大怪手有如小玩具搶通延期

    苗栗126縣道,明德水庫環湖道路,26公里處昨天發生大面積坍方,交通中斷,原本預估今天可以搶通,不過崩塌範圍擴大,工程延後,估計紀要3至4天時間,空拍看崩塌況,大型機具也像小玩具
    2022/03/29 17:47
  • 貨車沒綁牢!20噸怪手重摔變路霸 警冒雨近5小時排除

    嘉義縣一名陳姓拖板車司機,昨(19)日下午載著一台怪手,準備從省道進入嘉義梅山鄉安靖村,因陳男出發前,未把怪手固定好,導致山路開到一半,20多噸的怪手重摔落在路面,橫躺並霸佔狹小的鄉道,警方獲報到場先行協助交通管制,調來大型機具排除,直到晚間9點半才恢復交通,還好整起意外沒人受傷,警方也將依法對陳男開罰。
    2022/02/20 11:26
  • 尋獲1700飛機碎片及人骨、皮膚 軍方加速撞擊點抽砂開挖

    F-16V戰機墜毀嘉義水溪靶場海域,雖然14日晚間,檢方已經證實找到飛官陳奕的身體組織,不過15日一早仍陸續有大型機具進駐,原來軍方打算在目標點進行抽砂以及開挖,希望早日將剩下的飛機殘骸以及飛官的遺體全部尋獲。
    2022/01/15 12:31
  • 義小鎮氣爆多人活埋 市長喊話拿鏟子幫搜救

    再兩周就是耶誕節了,義大利西西里島一座小鎮,本來沉浸在假期歡樂氣氛中,上周六晚間卻發生一棟4層樓建築物氣爆,附近好幾棟建築也受波及全部坍塌,多人遭到瓦礫活埋,但因為小鎮沒有大型機具,市長還要大家拿鏟子幫忙搜救,至少3人罹難,6人下落不明。
    2021/12/13 13:20
  • 工安意外致右手僅剩拇指 移植腳趾術後可握筆寫字

    高雄鄭姓男子日前因工安意外導致右手只剩下拇指,1年多後在博田國際醫院在將自己的腳趾移植為手指,術後2個月已可寫出工整漂亮的字,也能回到工作崗位操作大型機具。
    2021/11/24 17:44
  • 疑操作不慎!怪手側翻壓左腿 回收場老闆一度受困

    台東市一間資源回收場,今(2)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回收場的陳姓老闆疑似因怪手操作不當,重心傾斜,整台車向左側翻,陳男的腳還遭怪手壓住動彈不得,員工見狀嚇得通報消防隊到場救人,救難人員找來2台大型機具,費了一番功夫將人給抬出,所幸陳男只有左小腿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被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救治。
    2021/11/02 17:58
  • 堆高機「牙叉沒收」害雙載騎士撞死 媽媽痛哭

    台中霧峰發生死亡車禍,拖板車載運大型機具,旁邊有堆高機協助卸貨,沒有放置警示燈號,也沒申請路權,堆高機的牙叉高舉,導致雙載機車直行撞上,19歲騎士跟乘客噴飛,2人傷重不治,家屬出面受訪痛哭,希望熱心民眾,能提供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
    2021/10/05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