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大事 結果共2,720筆

  • 蔣燕頻合體引政治效應 綠白批「回歸市政」

    台北市長蔣萬安跟台中市長盧秀燕,才同台逛燈會,現在又傳出月底兩市又要進行交流,只是兩人頻繁合體製造政治效應,也被指在為2028互相拉抬,綠白議員就批評,近來台北市有不少重大事件,蔣萬安應該以市政為重,不該只有政治。
    2024/03/16 18:42
  • 邀aespa到婚禮表演!他問「1200萬夠嗎」 内行4點勸退

    結婚是人生大事,許多人都希望舉辦一場浪漫婚禮,若是能請到喜歡的明星到場獻唱,一定能留下最難忘的回憶。就有網友表示,最近在和女友籌備婚禮,希望能請到南韓女團aespa表演,並透露自己有新台幣1200萬的預算,好奇詢問大家,這樣有機會實現願望嗎?
    2024/03/15 21:40
  • 才刷851萬!柯震東又曬「911萬刷卡簽單」 超奢戰利品曝光

    現年32歲的藝人柯震東,2011年憑藉著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知名度大開,昨(9)日他在Threads發文表示:「早安!趕著起床偷偷幹大事!等等保證被停卡」,接著連續PO出兩張刷卡簽單,金額曝光讓粉絲超震驚。
    2024/03/10 16:17
  • 男團出道、醉心演戲 敖犬霸氣認愛發發「抹去舊回憶」後就結婚

    敖犬當年以《Lollipop棒棒堂》成員身分出道並擔任團長,外型帥氣又會跳舞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偶像男神,近幾年他將工作重心從大陸移回台灣,也開始思考人生大事,並首度公開戀情認愛女友「發發」,兩人認定彼此就是對的人,敖犬透露,等台中買的新家裝潢好,就會進行下一步,把女友娶回家。
    2024/03/09 22:09
  • 閨密情不再!孫淑媚認了「斷聯謝金燕」零互動 罕吐真實心聲

    43歲「台語歌后」孫淑媚和「電音天后」謝金燕過去因為經紀人是同一個私交甚篤,遇到許多大事或低潮都會互相力挺,怎料近年來漸行漸遠,閨密情似已不再?孫淑媚受訪時認了近年來零互動,是她自己斷了和外界聯繫。
    2024/03/08 09:46
  • 河北彩花改名了!「最新藝名」曝光 粉絲全驚呆:不習慣

    日本超人氣AV女優河北彩花因擁有超頂顏值、火辣身材,故自從三上悠亞宣布引退後,便成為業界一線女神。不過,河北彩花在台灣時間今(6)日晚間8時突然「宣布大事」,透露自己已更換經紀公司,故藝名也會從即日起改為「河北彩伽」。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06 22:13
  • 八點檔男星挑婚紗甜喊「還是走到婚禮了」 新娘露深溝辣翻

    楊皓崴、宮美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組成CP,備受觀眾喜愛,日前拍攝挑選婚紗的橋段,楊皓崴表示:「終究還是走到婚禮了,表示有大事要發生。」他說只要拍攝八點檔的婚禮,就會是重頭戲,沒有一次順利的,一席話讓剛加入的宮美樂求饒,宮美樂表示本來看到劇本壓力頗大,看到現場閃亮的白紗後,則眼睛發光,直呼「難怪女生結婚一定要穿夢幻白紗禮服。」
    2024/03/06 07:00
  • 丹妮婊姐閃婚黑人!家宴爆「席開200桌」 她氣瘋:顏清標娶媳婦

    網紅「丹妮婊姐」年初宣布和黑人男友「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但由於事出突然,加上她不打算辦婚宴,讓她的媽媽一度難以接受。最終她虧媽媽以死相逼,讓她不得不讓步,決定辦小型家宴且席開2桌,豈料事情走向超出預期,她直喊「差點出大事」、「我只想低調的家宴,最後會變成顏清標娶媳婦!」
    2024/03/06 06:35
  • 女房仲疑遭同事侵犯 控雇主勸「別報警」

    持續追蹤,女房仲指控向公司反映後,主管要她大事化小,還說若是報警,未來有知名度後,客戶在網路上搜尋她的名字,都會知道她曾遭到侵犯,讓女房仲心生畏懼。勞工局表示已接獲申訴,將調查雇主有無在第一時間採取補救措施,若沒有落實,最高可罰50萬。
    2024/03/05 19:55
  • 報復社會蓄意衝撞?山東男子駕車撞翻小學生 至少2死6重傷

    中國大陸山東1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事故,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車輛,高速衝撞正在下課的學童,至少造成2死6重傷,這名王姓駕駛當場遭警方逮捕,要釐清犯案動機。
    2024/03/02 11:34
  • 大谷結婚太震撼洗版日本推特 網大崩潰:明集體請失戀假

    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此前鮮少傳出緋聞的他突然公布終身大事,震撼全球球迷,大批粉絲湧入社群帳號獻上祝福,日本推特的流行趨勢榜更是刷滿一整排大谷翔平相關的關鍵字,有人開玩笑說自己失戀了,明日要集體和同事向公司請假,有人表示一聽到消息「公司所有人全部停止工作」,可見大谷結婚消息的震撼程度。
    2024/02/29 16:29
  • 新家想裝潢成高級飯店!老婆一聽狂搖頭 設計師急勸:會後悔

    買房是人生大事,在砸下數百、數千萬後,一定會想將房子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但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有人喜歡簡約、有人喜歡華麗,萬一夫妻間的意見相左,該如何達成共識?一名人夫就感嘆,希望能將家裡打造成高級飯店,「這樣不用到飯店就能天天享受同等的高質感環境」,但老婆聽聞後卻一口回絕,讓他相當無奈,好奇自己的想法真的錯了嗎?
    2024/02/19 18:53
  • 元宵節禁穿黑白、忌洗頭! 忽略一事恐破財、衰整年

    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為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象徵著春天的到來。依照傳統民間習俗,元宵節當天除了會賞花燈、猜燈謎,也會食用元宵或湯圓象徵圓滿、團圓。但因元宵節當天是天官大帝生日,也有一些禁忌碰不得!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便點出15大恐會造成福氣流失、破財的舉動,提醒民眾當心年後出大事。
    2024/02/19 16:59
  • 目睹男友親小三!美正妹開車散心 下秒自撞噴飛「吊掛9m電線上」

    美國愛達荷州(Idaho)有一名正妹在3年前某天,親眼目睹自己的男友與陌生妹子接吻,於是便開車出門散心,不料竟在途中遭遇嚴重車禍,她不但整個人當場噴飛至路邊9公尺高的電線上,甚至吊掛受困1小時才獲救。儘管正妹幸運地從這場重大事故中生還,但也因此失去了左腿。
    2024/02/19 15:04
  • 大陸版雷曼時刻來臨? 專家:恐影響金融市場投資意願

    中國大陸的中植集團,已經向法院申請破產,而中植是大陸著名的資金管理公司,也被稱為「富人的財富管理公司」,主要投資房地產債券,這次的倒閉相比恆大事件,被外界認為,更接近大陸的雷曼時刻,專家分析,還得等整體清算結果出來,才能知道影響層面有多大,不過,就算只有部分人受到影響,仍可能讓中國大陸經濟復甦的速度受到阻礙。
    2024/02/16 20:22
  • 教宗換人、哈利將繼位英王?2024預言「台海戰爭」也被點名

    被視為「末日先知」的16世紀法國占星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過去因為多次準確預言幾百年後的世界大事如希特勒崛起、甘迺迪遇刺、911恐攻和新冠肺炎等而聞名,在他的預言之書當中,也寫下了許多字句被後人解讀,有人就認為他預言今年會發生教宗換人、哈利繼位當英王,甚至台海戰爭。
    2024/02/15 09:30
  • 準備交屋!衣櫃卻見前屋主「2貓咪屍體」 網勸:快請師父作法

    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生一世的重要事情,本來應該是值得慶祝、開心的大事,但有一位網友卻在最後一刻,愉悅的心情竟全被澆熄,原來是前屋主的2隻貓咪,因為躲在衣櫃的角落沒被發現,而死在衣櫃的死角處,引來不少的討論。
    2024/02/14 10:16
  • 熊熊臨盆倒數!爆「私密處夾出大顆肌瘤」 血崩慘況曝

    37歲藝人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並預計在今年2月迎來寶貝女兒,不過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許多女生婦科都會有問題,尤其月經來除了痛,還會有經前症候群,但自己完全不會,食慾還很好,只是沒想到突然有一次月經來了半年,才發現出大事情了。
    2024/02/13 11:15
  • 龍年台灣出大事!命理師警告「致災青龍」 4災禍難擋

    2024龍年來了,送走黑兔,一甩霉運!不過,今年非金龍,而是「致災青龍」年,台灣恐出大事。命理師譚秀珠斷言,甲辰青龍年將是紛亂多災的一年,會是很辛苦的一年,台灣上半年灰暗、慘澹。
    2024/02/11 12:01
  • 9級地震來襲?時空旅人揭「2024毀滅性災害」:比去年更糟

    雖然始終沒有確切證據顯示其真實性、但「時空旅人」的存在向來是群眾熱議的話題之一,就如同大腳怪、尼斯湖水怪甚至是各種各樣的都市傳說那樣,充滿神秘色彩的事情總是能激起人的好奇心。網上一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時常針對未來將發生的大事紀提出預警,其中有關地震、颶風等天然災害的到來,也令部分民眾感到憂心不已。
    2024/02/11 09:30
  • 2024龍年國運籤!抽中「下中籤」示警1大事 竟和去年同支

    過年大年初一,龍年國運籤來了!新北蘆洲湧蓮寺抽出2024甲辰年國運籤,竟抽出和去(2023)年兔年同一支籤,為下中籤!不過,在農籤部分,抽出「籤王」超旺!
    2024/02/10 09:56
  • 「黃蛇」亮翅! 場外拍不到的F-16V試飛流程戰隼升級實錄一次看!

    歡迎收看「步步為營-戰隼升級實錄」特別報導。近十年來,我國國防戰力強化的重大事項,除了勇鷹高教機、海鯤潛艦等等國造武器,更不能不談到F-16V這款主力戰機的全面升級。台美雙方歷時多年合作,在去年年底前完成了「鳳展專案」,不過工程細節層層機敏,外界始終難以一窺樣貌。本台記者通過層層申請與審查,獲准深入採訪,得以完整紀錄升級歷程。首先,讓我們來看F-16V的試飛工作,執行全貌。
    2024/02/08 22:24
  • 台灣就佔3項!盤點「上個龍年」全球大事 2領導掌權至今

    上一次龍年要追朔到2012年,即是馬雅人預言世界末日的那年。2012年是選舉年,台灣、俄羅斯、北韓、美國、中國、日本、南韓等國,透過選舉或任命,推出連任或新一任的國家領袖。其中,北韓金正恩從已故父親金正日手中奪下政權,而中國習近平則被選為新一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12年過去,當年看似前程似錦的領袖,如今有的為世界帶來戰亂、有的慘遭殺害、有的鋃鐺入獄,令人唏噓。2012年除了選舉,世界還發生許多大事,例如倫敦奧運、一代巨星惠妮休斯頓逝世、球星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韓國歌手Psy的「騎馬舞」襲捲全球。而在國內,則有李姓小開的「淫照風波」,震驚社會。
    2024/02/08 08:50
  • 林青霞傳「30年婚變」!尪驚爆包養嫩妹 絕世女神情路坎坷

    今年70歲的林青霞與老公邢李㷧結婚30年,婚變消息卻始終未停過!這次,就來看看林青霞在感情道路上,發生過什麼大事件吧!
    2024/02/06 12:02
  • 2024年十大恐怖現象!高空意外、姐弟戀閃離 命理師廖美然大預言

    命理師廖美然時常分享神準預言,被信眾封為「台灣觀世音」,她在去年12月底就陸續在各大節目預言龍年大事,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特別統整10項2024年可能發生的現象,呼籲大家勿輕忽,並祝福新年快樂。廖美然表示,2024甲辰年是雷火風電年,提醒讀者要格外注意,其中姐弟戀情多,這一年會有衝動型結婚導致很快離婚的社會動態,而閃婚和閃離的現象不只限演藝圈,戶政事務所的業務會很繁忙。
    2024/02/05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