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夢想海洋 結果共7筆

  • 爬「聖母峰」拍電影 險峻高峰美景成賣點

    電影除了看演員拚演技之外,風景也是一大賣點,像是電影《聖母峰》就透過鏡頭,帶觀眾體驗世界第一高峰的險峻之美,還有電影《夢想海洋》中划獨木舟環島,從海上看台灣別有另一種風情,還加上空拍鏡頭讓觀眾除了看演員賣力演出,還能欣賞漂亮風景,成了搶票房的一大亮點。
    2015/09/20 19:19
  • 暴風雪山難8死真人真事 -30度實景拍攝

    好萊塢電影《聖母峰》改編自1996年真人真事,描述兩組來自世界各地的登山隊伍在嘗試攻頂,途中遭遇人類有史以來最嚴峻的暴風雪侵襲,影片震撼效果但別以為是特效,而是劇組和演員身歷其境,爬上喜馬拉雅山實景拍攝,面對零下30度的險峻考驗才完成的。
    2015/09/18 19:49
  • 《夢想海洋》水上特映 獨木舟聚高雄愛河

    紀錄片《夢想海洋》,在高雄愛河辦水上特映會,開放報名不到24小時就額滿,現場超過200艘獨木舟,歌手徐詣帆大唱電影片尾曲《思念的汪洋》,只是在水上看電影,真的很不容易,獨木舟隨著潮進潮出漂流,銀幕愈來愈遠,上廁所也是個麻煩,再加上登革熱疫情,讓不少人看電影還得做好防蚊措施。
    2015/09/13 13:02
  • 紀錄划獨木舟環島圓夢 《夢想海洋》賣熱血

    籌備3年斥資千萬,紀錄片《夢想海洋》從空中、海面上、海面下紀錄,海洋學者帶領16位學員用獨木舟環台灣全島,甚至出國的壯舉,這部號稱海洋版的《看見台灣》沒有用任何演員,導演用鏡頭紀錄一群想圓夢的實踐者,希望透過這部紀錄片傳達給觀眾,有夢想就要去追的精神。
    2015/09/08 20:37
  • 避好萊塢大片!5國片8月撞檔 魏德聖樂觀

    往年7、8、9月的暑假檔,都是好萊塢強片的天下,今年國片卻異軍突起,光是8月就有7部國片上映,有校園、懷舊愛情、喜劇甚至紀錄片,侯孝賢在坎城拿獎的《聶隱娘》,甚至是暑假檔的壓軸,不過其中卻有五部片,各別撞檔期,形成避好萊塢大片,反而國片跟國片打對台的現象,今天(18日)替紀錄片《夢想海洋》站台的名導魏德聖反倒樂觀看待,認為國片題材越來越多元,撞檔也不是問題。
    2015/06/18 19:24
  • 海洋版《看見台灣》 《夢想海洋》獨木舟環島

    紀錄片《夢想海洋》,號稱是海洋版的《看見台灣》,內容記錄著蘇達貞教授帶領16名年輕人,划獨木舟環島,3個月內跨越台灣7大海域,他們的夢想是要環遊世界,整部紀錄片拍3年耗資千萬,對蘇達貞來說,不只是要扭轉多數人對海洋的恐懼,更要用另一種角度看這個島嶼。
    2015/06/04 19:21
  • 海上版《看見台灣》 划獨木舟《夢想海洋》

    2013年上映的紀錄片《看見台灣》,全台賣破2億,也透過空拍鏡頭讓國人重視環保問題,現在又有一部紀錄片《夢想海洋》,號稱是海洋版的《看見台灣》,紀錄著名海洋教授帶領來自各行各業的年輕人一起受訓,以獨木舟探索台灣海域,從海上視角看見台灣
    2015/02/17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