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夢想機 結果共7筆

  • 盜版太猖狂!刑事局出馬逮2560人、關3侵權網站

    打擊盜版不遺餘力!刑事局與台灣有線寬頻產業協會合作,破獲「楓林網」、「電影線上看」及「iav19」等線上侵權網站。另外「夢想機上盒」及「PVBOX機上盒」,也涉嫌違反智慧財產權,由於警民合作,聯手打擊非法侵權,根據統計,今年到七月為止,共計查獲2108件,逮到2560人。
    2020/09/22 18:48
  • 長榮類出國航班起飛 夢想機執飛慶父親節

    長榮航空類出國專案航班在父親節由Hello Kitty夢想機執飛,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說,公司的確在思考疫情期間及未來節假日推出類包機的可能。
    2020/08/08 16:31
  • 超繽紛耶誕樹! 80個行李箱層層堆壘打造

    耶誕節腳步將近,台中有飯店跟行李箱業者合作,用80個行李箱層層堆疊打造將近5公尺高的行李箱耶誕樹,由於造型獨特加上每個行李箱顏色都不同,讓這棵行李箱耶誕樹更顯得繽紛;另外還有百貨業者把耶誕樹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百元夢想機,大獎包括了吸塵器、電視機等,讓民眾可以在耶誕樹下花100元試手氣,而台中市政府則是在柳川水岸打造全台第一個水中耶誕樹,營造浪漫耶誕氣氛。
    2017/12/12 17:57
  • 100元賭1個小確幸 百元機抽掃地機器人

    耶誕節檔期,許多百貨公司會在門口打造特殊的裝置藝術!台中1家百貨公司,直接把裝置藝術和最近流行的百元夢想機台結合在一起,利用百貨優勢,推出百元以上甚至到萬元,像是掃地機器人,液晶電視等大獎,想拚打卡熱點,吸引更多消費者來逛街!
    2017/11/23 18:25
  • 百元機無「營業登記」月賺8萬 業者涉逃稅

    投1百元買神秘商品,業者卻涉嫌逃漏稅!台中市經發局以及消保官聯合稽查,發現台中一中街30幾台百元機大多都沒有申請營業登記,經發局將彙整資料轉交給國稅局查業者月營業額,若營業額超過課稅起徵點8萬元,那麼就會要求業者盡快辦理營業登記,甚至會開罰,但經發局也說依法行政,目前並不會查封機台,也就是說,機台業者雖沒營業登記,但能繼續營業。
    2017/09/07 12:24
  • 近距離接觸凱蒂貓 長榮邀民眾同樂

    長榮航空今年上半年將推出4架全新主題彩繪機-郊遊機、夢想機、派對機及友誼機,15日將舉辦彩繪機嘉年華,邀請民眾和Hello Kitty近距離接觸。
    2017/04/11 14:26
  • 凱蒂貓呼朋引伴登夢想機 長榮給驚喜

    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合作的彩繪機「夢想機」,今天在東京舉行首航典禮,除了超萌的凱蒂貓之外,KiKi LaLa、酷企鵝等都在機身上,長榮送出大驚喜,旅客直呼好幸運。
    2017/04/10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