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多利安 結果共32筆

  • 颶風多利安襲擊一週後 巴哈馬約2500人仍告失蹤

    巴哈馬當局今天表示,在颶風多利安(Dorian)侵襲加勒比海群島一週多過後,有約2500人仍失蹤,但這個數字可能包括逃往避難所的撤離人員。
    2019/09/12 12:28
  • 氣象局打臉川普餘波蕩漾 颶風多利安掀政治風暴

    颶風多利安或已遠颺,但美國國家氣象局現在發現,一場強烈的政治風暴,正朝它猛烈襲來。
    2019/09/10 17:16
  • 川普憂巴哈馬災民龍蛇雜處 要求提供證明文件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警告,在讓巴哈馬的颶風多利安(Dorian)災民入境時,有關當局應該要謹慎些,因為裡面可能有「壞人」,因此必須要求提供適當的證明文件。
    2019/09/10 10:26
  • 颶風多利安襲巴哈馬43死 災民流離失所苦不堪言

    怪獸颶風多利安(Dorian)一週前肆虐巴哈馬,釀成嚴重災情,死亡人數已攀升至43人,許多人被迫遠離支離破碎的家園,尋求庇護。
    2019/09/09 10:52
  • 川普自己畫颶風路徑圖! 白宮竟開賣麥克筆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預測多利安颶風路徑時口誤,更自己拿麥克筆修改預測圖,現在白宮竟然還開始販售起這款麥克筆,川普堅持自己沒說錯,讓原本一件小事,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前白宮聯絡室主任甚至質疑,川普的精神狀態正在衰退。
    2019/09/07 13:22
  • 颶風多利安肆虐美東! 龍捲風摧毀拖車

    颶風多利安侵襲美國東南部,造成淹水、斷電,還帶來龍捲風,當地滿目瘡痍。美國總統川普卻連颶風的路徑都搞不清楚,先前口誤說,颶風會侵襲阿拉巴馬州,遭到專家打臉後,竟然疑似拿筆修改預測圖。
    2019/09/06 12:32
  • 怪獸級颶風多利安挾帶強風豪雨 狂襲美國東岸

    颶風多利安(Dorian)今天逼近美國東海岸,強風豪雨狂襲美國南北卡羅來納州,此前這個怪獸颶風重創巴哈馬並造成至少20人死亡。
    2019/09/06 10:06
  • 多利安颶風重創美洲 意外將毒磚沖上岸

    近期加勒比海的巴哈馬群島遭到「多利安」颶風侵襲,官方統計至少造成20人死亡,多處建築物慘遭毀損,不僅掀起狂風暴雨,也讓當地居民損失慘重,而這股颶風也正在往美國東部沿岸靠近,除了將大量暴雨帶到美國,也意外將一塊「古柯鹼」毒磚沖上佛羅里達海岸。
    2019/09/06 09:01
  • 川普向記者簡報颶風路徑 路線圖卻劃錯重點

    美國總統川普麻煩大了,因為他今天對記者簡報颶風多利安(Dorian)路線,卻把錯誤資訊報給了國人。
    2019/09/05 17:39
  • 6歲童放棄迪士尼慶生圓夢 花光積蓄買物資賑災

    颶風多利安(Dorian)日前重創巴哈馬群島,被總理米尼斯(Hubert Minnis)稱是「歷史性的悲劇」,促使美國東南沿岸城市進行大規模撤離。其中住在南卡羅萊納州一名6歲男孩,為了幫助被迫撤離家園的民眾,不惜用自己全部的積蓄,拿去買熱食、點心以及礦泉水,並將物資免費送出。而這些錢原本是男孩為了圓夢去迪士尼玩,所努力存下來的錢。
    2019/09/05 17:11
  • 多利安襲巴哈馬釀20死 美英直升機救援運物資

    颶風多利安(Dorian)肆虐巴哈馬造成嚴重災情,死亡人數目前攀升至20人,美國海岸防衛隊與英國皇家海軍協助救援,今天以直升機救出倖存者並運送緊急救援物資。
    2019/09/05 10:45
  • 多利安重創巴哈馬 熱帶天堂整國泡水下

    颶風多利安以最高強度,5級颶風侵襲中美島國巴哈馬,重創這個熱帶島嶼天堂國家。這是侵襲巴哈馬史上最強的颶風,已經釀成至少7人死亡,催毀超過1萬3千多棟房屋。巴哈馬總理表示這是「歷史性的災難」,死亡人數恐怕還會飆升,正呼籲國際提供救援協助。
    2019/09/04 22:44
  • 颶風重創巴哈馬! 機場成湖泊.重建困難

    美國東南沿岸正嚴加戒備,準備迎來颶風多利安,雖然多利安已減弱為二級颶風,但直徑3百公里的厚實雲系,仍將帶來強降雨!龜速前進的它,2日開始重創巴哈馬群島,停滯盤旋36小時,上千民宅被大水破壞;根據逃出來的民眾描述,災區內部到處都能見到浮屍,雖然官方公告死亡人數只有7人,但數字將持續上升。現在巴哈馬群島最大的國際機場,跑道仍因為積水封閉,讓外界救援難以挺進,重建工作,恐怕都得等到大水退去後才能開始。
    2019/09/04 20:05
  • 颶風多利安肆虐巴哈馬釀7死 續朝美國前進

    怪獸級颶風多利安強度略為減弱,但威力仍不容小覷,重創巴哈馬後,今天繼續沿著美國東南海岸前進。巴哈馬總理米尼斯表示,已至少7人因多利安風災喪生。
    2019/09/04 11:24
  • 颶風多利安在巴哈馬釀5死 美國撤離東岸人員

    怪獸級颶風多利安(Dorian)今天在巴哈馬原地踏步,波濤洶湧的海水和猛烈風勢讓島上地勢低窪的社區大亂,據稱至少5人喪生,並促使美國東岸進行大規模撤離。
    2019/09/03 11:08
  • 今年最強風暴! 5級颶風多利安登陸巴哈馬釀災

    5級颶風多利安在美東時間1日中午,登陸巴哈馬,當地出現狂風豪雨,災情慘重。多利安是今年目前為止全球最強的風暴,相當於太平洋地區的「超級颱風」級別,而美國許多州,都已經下令撤離居民。
    2019/09/02 20:48
  • 五級颶風「多利安」 朝美國佛州東岸前進

    又有一個超級颶風將侵襲美國!五級颶風「多利安」在大西洋的海上生成,目前正朝美國佛州東岸龜速前進。位在佛羅里達海峽口外的島國巴哈馬,正在籠罩在這個超級颶風範圍內,當地共有700座小島,房屋被強風掀去屋頂,汽車泡在大水當中,災情畫面正陸續傳出。「多利安」不但緩慢而且路逕難捉摸,美國沿岸各州包括佛州和喬治亞州在內,都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政府也如臨大敵,派出2千國民兵駐守防災,居民也準備好,一旦確定「多利安」要登陸,就立刻撤離家園。
    2019/09/02 20:03
  • 怪獸級颶風多利安逼近美 5級風暴二三事報你知

    怪獸級颶風多利安(Dorian)今天在巴哈馬北部的阿巴科群島登陸,成為史上登陸威力最強風暴之一,也是過去4年在大西洋生成的第5個5級風暴,料於未來兩天逼近佛羅里達州。
    2019/09/02 14:01
  • 大西洋史上第2強颶風多利安登陸 巴哈馬水淹屋頂

    美國氣象人員表示,颶風多利安(Dorian)今天以史上第2強大西洋風暴之姿在巴哈馬(Bahamas)登陸,預計接於未來兩天危險逼近佛羅里達州。
    2019/09/02 12:17
  • 5級颶風多利安登陸巴哈馬 風速達每小時295公里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指出,5級颶風多利安(Dorian)今天已經在大西洋西側島國巴哈馬(Bahamas)的北部島嶼登陸,最大持續風速高達每小時295公里。
    2019/09/02 09:49
  • 多利安威力直逼5級 颶風眼還能看到海面

    正在大西洋上的4級颶風多利安持續增強,目前風速已經來到214公里,威力逼近5級颶風,颶風眼甚至清晰到可以看見海面。根據路徑預測,多利安颶風眼可能不會登陸美國,但風雨依舊強大,專家呼籲民眾還是要保持警戒。
    2019/09/01 18:33
  • 颶風「多利安」逼近 佛州緊急狀態民眾備糧油

    颶風「多利安」來勢洶洶,朝佛州移動,目前增強為4級,可能成為美國東岸近30年來,遭遇最強烈的颶風。佛州進入了緊急狀態,居民開始排隊搶購食物日用品。而鄰近的島國巴哈馬,則是下令撤離沿海居民。
    2019/08/31 22:11
  • 颶風恐登陸佛羅里達釀災 川普取消波蘭行

    颶風「多利安」(Dorian)襲向佛羅里達,並可能以危險的4級風暴登陸之際,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決定取消波蘭之行。
    2019/08/30 11:05
  • 威力增強速度加快 熱帶風暴多利安直撲美國佛州

    熱帶風暴多利安(Dorian)盤旋在大西洋上空,由於溫暖水氣的推波助瀾,今天清晨加快速度,朝美國海岸前進,可能會發展成危險的3級風暴。
    2019/08/30 11:05
  • 熱帶風暴逼近 波多黎各和多明尼加高度戒備

    熱帶風暴「多利安」(Dorian)今天襲向波多黎各及多明尼加共和國。預計明天逼近陸地時,威力將會接近颶風等級。
    2019/08/28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