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外送員偷吃 結果共13筆

  • 好吃嗎?外送員門口偷嗑鹽酥雞 被發現竟回:試吃看有沒有壞

    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外送員偷吃事件,當時民眾用外送平台點餐,在餐點快要送達時,她赫然發現餐點竟然被外送員「吃了一口」,讓民眾當場傻眼,後續她致電詢問該外送員,對方竟然回覆她:「吃看看有沒有壞掉」,讓消費者直呼:不合理。
    2023/12/05 18:05
  • 偷吃鹹酥雞! 外送員辯:試吃看有沒有壞掉

    台中有外送員偷吃顧客訂購的鹹酥雞,誇張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顧客指控外送員辯稱是因為怕食物壞掉試吃看看,直呼太離譜,對此有律師回應外送員涉嫌業務侵占,當事人可以提告維護自身權益。
    2023/12/05 12:47
  • 外送員偷吃?打開便當盒一驚...被挖了好大一個洞!

    有民眾利用外送平台點餐「健康便當」,因為吃不了太多,怕浪費食物,特別註明「半飯」就好,沒想到便當送來,真的是硬生生「被挖了一半」。民眾收到後哭笑不得,他表示當下打開蓋子,真的嚇了一跳,以為是被偷吃、還是送過程食材掉了!就算是「半飯」也可以舖平,直接挖了一半,很令人傻眼,也很像是吃剩的。
    2023/07/25 16:12
  • 大雨叫外送疑餐點被「外送員偷吃」 上網怒公審兩派戰翻

    這幾天連日暴雨,許多人叫外送解決三餐,但一名網友指控自己點的餐點份量較少,疑似遭外送員「挖過偷吃」,且餐點蓋子沒合緊,貼文一出,掀起兩派激戰。
    2022/05/27 20:04
  • 牛丼沒有牛!只剩洋蔥 控外送員「偷吃肉」

    花蓮有位民眾在5日晚上,用外送平台點了三碗牛肉丼飯,卻有一碗沒有牛肉只剩洋蔥,懷疑是被外送員偷吃,氣得跟外送平台反映,目前外送平台還在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將給予停權處分。
    2022/01/06 17:53
  • 雞排消失控「外送員偷吃」上網公審 眾見照片狠打臉

    懶人商機成為最夯市場需求,美食外送平台如雨後春筍般湧出,餐廳、手搖飲等店也陸續加入合作。今(4)日一名網友抱怨,自己利用外送平台訂購鹹酥雞,不料,驚覺外送員送來的餐點少東西,當下氣得出門找老闆理論,然而結局卻令人超意外。
    2021/03/04 20:26
  • 忍不住? 外送員被控偷吃鹽酥雞遭錄影

    又傳出有外送員偷吃餐點!29日晚上8點多,台北市一名外送員被發現,在西門町一間鹽酥雞店取餐時,偷吃顧客餐點,被其他同業錄影蒐證,趕緊告知店家,直到一小時後,同一名外送員再次接到訂單,被店家拒絕,他們要求平台請另一人幫忙送餐,但開了一年多遇到這種事,也讓店家無奈的說,可能是真的太香了,才會讓外送員忍不住偷吃!
    2021/01/30 19:48
  • 外送披薩「缺一角」疑被偷吃 內行揭真相:先算片數

    日前曾發生外送員偷吃餐點的事件,因此許多店家開始使用封口貼紙防止類似情況再發生,不過有民眾今(6)日訂外送披薩想在家大吃一頓,怎料打開後披薩竟然「缺一角」,讓她當場傻眼,懷疑可能遭到偷吃,她將此事PO上網後,引來眼尖網友點出真相,直呼「先算有幾片!」
    2021/01/06 19:47
  • 避免「外送員偷吃」再發生 平台推「防撕貼紙」

    外送越來越普遍,用的人多,從事外送行業的人也多!兩大平台不約而同表示,會幫外送員升級成「全時段保險」,不再以承攬制為藉口躲避義務。而日前多次傳出外送員偷吃事件,為了防堵,foodpanda宣布印500萬張貼紙,提供連鎖店和炸物餐廳使用,ubereats則是由連鎖店家提供防撕貼紙,確保外送員和消費者雙方權益!
    2020/08/12 13:52
  • 怕外送偷喝怎防?膠帶難防 封膜最有效

    接連發生好幾起,外送員偷吃或偷喝客人餐點的情況,但要如何防範,餐飲業者也是絞盡腦汁,其中飲料封膜不容易撕開,也最有效防偷喝,但一般杯蓋就算用膠帶黏住,也很容易被破解。
    2020/07/14 13:56
  • 叫外賣被吃單? 外送平台:禁外送員權限

    先前傳出不只一次,有外送員偷吃外送餐點的案例,讓店家及消費者都傷透腦筋,有一位民眾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23日)早上,透過外送平台點了早餐,卻遲遲沒有送來,調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被外送員給帶走了,而外送平台業者則表示,對於惡意吃單的外送員,不排除會刪除帳號停止權限。
    2020/04/23 19:27
  • 外送餐太香誘人 美國1/4APP送餐員曾偷吃

    外送APP在亞洲包括台灣,以及歐美國家都相當盛行,但很多用戶可能不曾想過,其實餐點在半路上,有可能被偷吃了幾口。一項在美國進行的調查顯示,近四分之一餐點外送員,因為抵擋不住食物香味的誘惑,曾經染指顧客點的食物;這讓很多用戶感到很不衛生,希望以後外送食物能貼上防偷吃封條。
    2019/07/31 19:20
  • 外送披薩竟半路偷吃 俄外送員被抓包

    俄羅斯一名披薩外送員,在外送餐點時可能是餓壞了,居然在搭電梯時偷偷打開披薩盒蓋,用手抓了一把餡料來吃,外送員偷吃披薩畫面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另外還有冰淇淋攤販去上廁所,竟然就把冰淇淋放在腳邊,也被拍了下來。
    2013/05/28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