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外賣 結果共443筆

  • 妹子腳傷叫外賣!外送員拒上樓稱「腳也不方便」 網轟:被寵壞

    許多人若不方便出門,會選擇叫外送!一名女網友怒發文抱怨,她經常點外送,對待外送員一直都很謙和有禮,必要時也會給予小費。近日因腿腳受傷,不方便下樓,於是懇請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怎料,外送員竟回覆「不好意思,我沒辦法,腳也不方便,感謝你」,讓原PO直言「外送員素質真的變的很差」。
    2024/03/30 11:30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連鎖超市Trader Joe’s帆布袋意外賣翻 原價台幣94飆到1萬5

    美國知名連鎖超市「Trader Joe’s」的帆布提袋,近期在美國掀起一股熱潮。這款定價只有2.99美元(約新台幣94元)的提袋,竟在全美各地熱賣到一掃而空,甚至有些門市需要限制顧客的購買數量。如今若想購買這款提袋,消費者必須透過二手拍賣平台才有機會,而在eBay上,有人甚至以499美元(約新台幣1.56萬元)的價格出售一套,購買者也樂於為此付款,相較於原價,價差高達100倍以上。
    2024/03/12 15:39
  • 台灣Foodpanda賣給Uber Eats? 談判進度曝、官方緊急回應

    德國《經濟周刊(WirtschaftsWoche)》2月29日報導,總部位於柏林的foodpanda母公司Delivery Hero計畫把台灣事業出售給Uber Eats的交易談判,已經暫時破裂;台灣foodpanda聲明則回應,這是市場傳言,公司並無所悉。
    2024/03/01 13:03
  • 陸29歲美女作家「瞎書」罕病過世 生前嘆:不該熬夜、點外賣

    寫過《我不會喜歡你》、《楞次定律》等作品的大陸女作家瞎書,2021年罹患罕病「脊髓空洞症」後,不時會在微博分享對抗病魔的歷程,並透露生病前常常熬夜、沒有好好吃飯,導致積勞成疾。她的媽媽今(27)日透過微博發文,稱瞎書已於1月5日病逝,讓大批粉絲感到痛心不捨。
    2024/02/27 15:50
  • 戲裡戲外賣慘沒用!朴敏英被爆當董事 與詐欺前男友「巧合連結」

    話題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昨(20)晚播畢,也創下12%的最高收視率,加上每個人物的下場都是眾望所歸,可說是朴敏英這幾年來的代表作。雖然朴敏英自述因捲入詐欺富豪前男友姜鐘賢(音譯)的案件而得憂鬱症,只是賣慘還沒奏效,今(21)天又被韓媒爆料她擔任某建築公司的內部董事,竟也與姜鐘賢有關。
    2024/02/21 12:41
  • 月噴8.7萬!陸女「餐餐嗑10份外送」 吃垮父崩潰衝醫院

    大陸一名女子差點吃垮父親!一對父女日前到上海的醫院求助,女子崩潰稱父親不讓自己吃東西,父親則反駁嘆女兒一餐可以點10份外賣,家裡吃不消。對此,醫師點出父親的管教方式不能僅有陪伴,認為該問兩人皆該住院觀察,醫師觀點引起了網友熱議。
    2024/02/05 09:10
  • 影音/鄧紫棋掀開餐點突定格傻眼 氣吼「送錯了」:好不開心

    2024/01/18 12:05
  • 陸媒稱外賣員3年賺450萬被打臉 「一天要跑單31小時」

    陸媒披露農民工面臨生存困境的報導接連被官方刪除後,媒體近日相繼推出底層勞工賺大錢的正能量故事。其中,上海一名外賣員宣稱3年賺人民幣102萬元(約新台幣450萬元),引發質疑聲浪。
    2024/01/17 10:03
  • 吳念軒新戲殺青哭爆!當眾抱怨劇組這事 曹佑寧難忘3分頭造型

    由客家電視與過癮科技共同出品的《星空下的黑潮島嶼》歷經三個月拍攝期,近日拍攝完畢,劇中的「五虎將」王識賢、吳念軒、黃河、曹佑寧、夏騰宏以及演員群們也一同出席殺青宴,回顧拍攝過程,王識賢就分享:「從拍攝到殺青,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都是用戰戰兢兢的態度去拍攝,相信這部戲是讓所有觀眾值得期待的年度大戲。」不過吳念軒卻趁機抱怨劇組,笑說:「劇組準備的餐食都好好吃,種類多到像在點外賣,害我每天都吃很多,肚子變好大,但說著說著,現在也開始想念劇組的便當了。」也感性地說:「最後離開營舍時,大家不自覺就哭了,因為突然意識到溫暖的劇組跟自己道別,感到很不捨。」
    2024/01/06 12:25
  • 留學回國6年找嘸正職!陸男改跑外送 上班6天慘死保全刀下

    山東青島一社區去年12月發生外賣員因送餐糾紛遭社區保全刺死案。媒體披露,時年32歲的死者曾花費人民幣100餘萬元留學澳洲,返國6年一直沒找到正職工作,送了6天外賣就告身亡,讓不少中國網友不勝唏噓且有共鳴。
    2024/01/03 20:07
  • 大陸預製菜產業轉冷 上海要求「復原率」逾7成

    大陸預製菜產業在疫情期間發展迅猛,2022年達人民幣近4200億,但現在迎來監管,上海發布規範,要求菜品復原率要超過七成。而預製菜也爆發多起負面爭議,包括校園午餐供應預製菜受家長抵制,還有餐廳、外賣圖方便直接用預製菜上桌,讓行業備受打擊。另一個也是從市場看好到過度氾濫,利潤大不如前的,那就是網約車,全大陸現在有超過600萬輛網約車,駕駛們接單被瓜分,賺得相當辛苦。
    2023/12/28 19:58
  • 外賣車被偷陸直播主製假影音 6000萬點閱

    大陸網路直播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騙取點閱率,將自導自演的短劇上網,博取同情,由於操作簡單,點閱高,變現快,造成越來越多人爭相模仿,大陸政府決定再次出重拳,整頓網路直播亂象,不僅規定直播主的法律責任,平台也需定期審核直播主的影片。
    2023/12/26 14:40
  • 外送蝦仁炒飯變肉絲!他打電話反應 老闆1舉動超溫馨

    許多人會點外送,不過偶爾也會發生店家送錯餐的情形,最近作家呂如中說,吃了一年同一間的外賣,幾乎兩三天就會重複點一次,沒想到這次叫了蝦仁炒飯,送來的卻是肉絲炒飯,和老闆反應後,老闆這1舉動讓他瞬間覺得溫暖又驚喜。
    2023/12/24 21:54
  • 白營民調「柯盈勝侯康」 學者酸沒招了:又來內參轉外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日前公布內參民調,指出「柯盈配」以27.6%緊追;國民黨「侯康配」則24.3%墊底。對此,世新大學口傳系教授游梓翔今(10)直言又是「內參民調」,「不要老玩這種『內參民調轉外賣』的遊戲好嗎?」
    2023/12/10 10:50
  • 寂寞櫻花妹暈船!牛郎哄騙千萬賒帳付不出 被迫海外賣淫抵債

    日本惡質男公關店猖獗,許多年輕女性明明沒有經濟能力,店家卻同意讓她們高額賒帳,等她們付不出來時,就遭對方逼迫下海、甚至被安排到海外賣淫。這樣的案件近日大幅增加,日本岸田文雄昨(21日)天在國會指出,將會加強取締這樣的行為。
    2023/11/21 11:57
  • 愛嗑外食突上吐下瀉!19歲男血脂飆百倍 血液抽出「全奶白」

    一名19歲男子長期吃外賣,選項都為高油、高脂、高糖選項,有天突然腹部劇痛、嘔吐,緊急送往醫院才發現血液變成「牛奶色」,醫師解釋他罹患了「急性重症胰臟炎」,也被稱作吃出來的毛病。
    2023/10/31 14:47
  • 羅宏正自爆脾氣差「拍生氣戲竟卡關」 加碼曝黃河私下反差面

    由羅宏正、李沐、黃河主演《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金鐘影帝黃河飾演臨床心理師,也因該劇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他和羅宏正劇中是學長、學弟關係,在大學時期兩人都是推理社社員,畢業後不時參與主題聚會。羅宏正談到對黃河的印象竟是「體脂真的很低」,不知道當時黃河是否爲了戲而刻意減重,但羅宏正抖出:「我不止一次看到他在飯店櫃臺拿速食外賣。」
    2023/10/28 07:00
  • 日女到海外賣春人數激增9天賺65萬 台北有逾20人在「做生意」

    日本有所謂的「做海外生意的女子(海外出稼ぎ女子)」一詞,此術語聽來委婉,其實是指那些到日本以外的亞洲國家、美國、澳洲等地,短時間停留在該國並從事風俗行業賺錢的日本女性,換句話說就是「海外賣春」。日本媒體訪問了一名以此為業賺錢的A小姐,她分享自己到洛杉磯待了9天賺到300萬日圓(約新台幣65萬元),而最近比較多人選擇的地點是台灣、泰國、澳門、澳洲等。
    2023/10/27 17:22
  • 經濟刺激靠周董? 演唱會城市外賣量暴增

    刺激內需消費,大陸官方開再多會研擬方案,效果可能不如找周杰倫來開場演唱的好,根據了解,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到上海,當天,上海夜宵外賣量比前一天大幅成長24%,演唱會所在地徐匯區更暴增44%,周邊的長寧區增56%。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提振經濟、刺激消費,是中國大陸現在官方最迫切想解決的問題之一,有陸媒報導,官方研擬再多方案,效果恐怕都不如找周杰倫來開演唱會。周杰倫的世界巡迴演唱會10月12日來到上海,數據顯示,開唱第一天吸引超過7萬名歌迷到場,當晚消夜的外賣量較前一天大幅成長24%,特別是演場會所在的徐匯區,更是暴增44%,周邊的長寧區則增長56%。」
    2023/10/17 17:31
  • 太有責任感?外送員用手直接「幫壽司排整齊」 他崩潰:誰敢吃

    疫情期間各項餐飲外賣服務蓬勃發展,已經成為許多人解決餐食的方便選擇,但外送員送餐過程中難免因為路程顛簸,導致餐點散落、混亂,也是情有可原。然而日本卻有外送員在送餐時,為了保持壽司餐點整齊,親自用手把壽司一個個排列好,但該舉動卻被點餐的顧客目擊,讓他直呼:「不會想再點第2次了!」
    2023/09/18 10:57
  • 安全vs.賺錢?惡劣天氣叫外賣引陸網友論戰

    極端天氣下,外送員是否接單外送始終是個議題,近期中國大陸京津冀等地下暴雨,也讓這個話題在微博上引起網民的論戰。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民眾對於外賣的依賴和需求是非常高的,遠大於台灣民眾,近來北京、天津,還有河北降下暴雨,甚至引發嚴重水患,在惡劣的天氣當中,要不要叫外賣掀起了大陸兩面的論戰,有人認為在這樣大雨的天氣叫外賣,是給外送員添麻煩,不過也有人認為,外送員接單就代表想要賺這單的錢,不需要有罪惡感的。」
    2023/08/07 15:53
  • 賭客點外賣慘遇警掃賭場!外送員苦等 網笑:客人被逮捕中

    卡努颱風來襲,北台灣昨(2)日降下豪大雨,許多民眾選擇使用外送平台點外賣解決三餐,不過在台北市有兩名外送員送餐時巧遇警方正在查緝賭場,沒想到點餐的客人就是遭警方逮捕的賭客,最終這些餐點就交由外送員自行處理。後續外送員也將此經歷分享至網路,並笑稱「送去時客人剛好被捕了,得到2碗貴鬆鬆的粥」。
    2023/08/03 16:17
  • 英航飛機餐搞烏龍 12小時航班只給「1塊肯德雞」乘客氣炸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一班從英屬普羅維登西亞萊斯島(Providenciales)飛往倫敦的班機,7月23日機上供餐發生突發狀況,空服員只好緊急叫外賣,點了肯德基炸雞供應給機上乘客。然而該航班的航程長達12小時,乘客在空中餓了許久,卻只被分發到1至2塊炸雞,讓乘客勃然大怒。
    2023/07/31 10:21
  • 陸外賣平台「幽靈餐館」 乾淨、明亮皆是P圖

    大陸外賣平台上的餐廳不見得就是照片上show出來的樣子!有的餐廳照片,PO出來乾淨衛生又明亮,大陸記者實際前往,發現餐廳根本不是長那樣,而是藏身在大廈二樓的小廚房內,做菜環境堪慮。
    2023/07/24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