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壓迫 結果共748筆

  • 不只影響體態!醫曝駝背「4大隱形殺手」 恐壓迫胸腔及內臟

    不少人因為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工作、低頭滑手機,導致背越來越駝,看起來沒精神。對此,台中光田醫院骨科醫師嚴可倫表示,駝背除了對體態有負面影響,還可能傷害健康,造成肩頸痠痛、頸椎磨損退化、坐骨神經痛、胸悶與呼吸不順等問題。
    2024/04/14 15:32
  • 許瑋甯成小三遭嗆「不是好情婦」 路斯明心疼喊:想保護她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好評不斷,劇中被路斯明直指「你真的不是個好情婦」的許瑋甯,兩人的情愫關係也將揭露。談到與許瑋甯的首度合作,路斯明表示對方的感染力很強:「她的角色會讓人有一種很想保護她的感覺。」有幾場主要的對手戲,雙方擠在狹小的車內,路斯明說,在一種沒有干擾的壓迫感下表演,連導演和工作人員在那個時候,都變成了局外人,兩人要平衡緊張和興奮的情緒,一起創作出那場戲的情境,其實還滿不容易的,「但瑋甯很會接球,而我常常不知道她的下一個動作會怎麼詮釋,那是最精彩的。」
    2024/04/13 11:44
  • 吳卓源、Kimberly閨密情變 Keanna參戰突自爆「是受害者」

    「鄉民老婆」吳卓源近日被爆介入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的感情,傳出和她閨密情生變的陳芳語(Kimberly)則突然說想開Podcast,更表示「你知道一直被壓迫是什麼感覺嗎」,似乎暗示有內幕,如今連謝和弦前妻Keanna也加入戰局,笑喊正準備觀看「假面閨蜜廝殺的好戲」,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11 18:01
  • 出席鄭南榕紀念特展 賴清德允諾就任要做這三件事

    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下午出席「100%言論自由:鄭南榕和自由時代」特展開幕記者會時表示,現在台灣的言論自由,雖然在國際評比成績很好,但也受到很大威脅,他就任總統後,要著手3大事項,分別是堅決守護台灣主權、反省檢討與改進、為受壓迫者平反,讓受難者得到平反與道歉。他也期盼大家持續團結,以勇氣帶來力量、確保自由,從而得到幸福。
    2024/04/06 17:23
  • 手腳經常麻又刺?醫警恐是「周邊神經病變」 1族群罹病機率最高

    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或壓迫太久,都可能會因為血液循環不良而導致手腳麻木。不過,陽明交大附醫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謝炳賢示警,若是經常出現四肢末梢麻木、活動障礙,如筆拿不穩、無法使用剪刀等,甚至是疼痛開始有燒灼、針刺感,那就要特別小心可能是「周邊神經病變」。
    2024/04/01 23:02
  • 男星開唱倒數!爆「神經壓迫」急就醫 預告開刀:比想像中嚴重

    阿美族詞曲創作歌手舒米恩( Suming),將在3月30日於台北Legacy舉辦「Sanga’ayen ko rakat 一路平安」演唱會,卻在演出前夕驚傳身體出狀況,甚至嚴重到無法正常彈吉他,他苦笑說:「這是我當歌手15年來,第一次不用在舞台上拿吉他表演,終於可以好好享受當『歌手』的感覺。」
    2024/03/21 06:34
  • 地表最強孕婦!謝和弦愛妻挺9月孕肚熱舞 突壓迫不適狀況曝

    謝和弦愛妻陳緗妮(莉婭)即將生下第2個女兒「謝音芙」,在卸貨前夕,她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訴說幸福與喜悅,拍攝MV時更挺著36週孕肚賣力舞蹈,堪稱是「地表最強孕婦」。日前她也特別拍攝孕婦寫真,只見她換上粉色禮服,模樣相當甜美可愛,她笑說:「意外好看,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喜歡每個時期的自己。」
    2024/03/20 13:41
  • PTT熱議!傅孟柏流利日文飆罵市原隼人 認「壓迫感很強烈」

    時代劇《商魂》上週六播出第五集後,PTT討論度居高不下,除了市原隼人和周曉涵的激情車震、李國毅京劇扮相和唱戲功力,還有傅孟柏和邵雨薇在田中千繪面前的可愛鬥嘴,都獲得網友關注,第五集的高潮戲份則是傅孟柏飾演的林燈,與市原隼人飾演的武田遼平片尾的精采對峙。
    2024/03/18 13:25
  • HBL/北一女「關鍵一波流」!第三節暴力猛攻 逆轉普門全勝封后

    HBL高中籃球聯賽今(17)日進入到最後一天賽程,女子組冠軍賽將由本學年保持不敗金身的奪冠熱門北一女中,強碰昨(16)日上演逆轉秀,睽違6年再度闖進決賽的普門中學。開場兩隊皆祭出高強度壓迫防守,迫使雙方球員失誤連連,外線更是一籌莫展,雖然普門半場以32比30取得2分領先,但北一女第三節發動猛攻,要回雙位數領先優勢。
    2024/03/17 18:22
  • 女星闖鬧鬼大廈遇「電梯怪客」 還慘遭惡房東性騷擾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案件,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及澎恰恰等卡司,今(12)日釋出前導預告,預告中的大廈走廊及電梯看起來非常陰森,主演之一的鄭茵聲在這些恐怖場景裡一路驚嚇,包含遇電梯怪客壓迫、被惡房東性騷擾,甚至被惡鬼上身;但她不畏艱辛,竟然興奮表示:「我演到鬼片了!」而潘君侖則是有精彩的中邪演技,喊話要大家進戲院注意看他嚇得翻到只剩眼白的「眼技」。
    2024/03/12 23:46
  • 脖子後腫一坨別亂敲!「富貴包」恐壓迫神經 醫授2招緩解

    脖子後面摸起來凸凸腫腫是怎麼了?中醫師指出,「富貴包」很多人都有,只是不太明顯,也較少引起劇痛感,原因是長期姿勢不良造成脖子前傾,久了會慢性發炎、沾黏而形成腫包。富貴包有什麼影響?如何消除?
    2024/03/12 22:30
  • 石川強震多死於:屋倒壓迫 木造老宅不抗災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7.6強震,最新統計,有超過7萬5千棟建築受損,重創當地民生、觀光、文化。另外,日本法醫學會調查,石川縣罹難者大多死於房屋倒塌。而靜岡縣被列為南海地震主要受災區,多年來推廣公費老宅健檢,並提供高額翻修補助,是全日本老宅耐震補強進度最快的行政區。
    2024/03/04 20:00
  • 快訊/蘆洲捷運工地瓦斯管受損 瞬間「冒火」封路警戒

    今(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上一處捷運工程工地,施工期間瓦斯管線受到壓迫受損,瞬間燃燒冒出火煙,工人緊急向新北市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第一時間灑水灌救,目前封閉道路警戒中,而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協助處理。
    2024/02/28 15:40
  • 李影跌倒猝逝!「熊貓眼+想吐」竟送醫不治 醫曝3症狀快就醫

    《八月桂花香》、《步步驚心》資深藝人劉松仁日前才剛宣布息影,竟傳出過去與他有7年情的女藝人李影驚傳去世。據李影友人表示,她日前跌倒未就醫,只跟朋友說自己扭傷,朋友送飯食給她放在門口,打電話給她,她未回覆。朋友再度拜訪她時,發現她眼角瘀黑、說話模糊不清,表示感到噁心想吐,送醫急救半小時就回天乏術。醫師提醒,跌倒後出現「熊貓眼」要小心,這恐是顱前窩骨折徵兆,非常危險!
    2024/02/27 14:48
  • 高枕無憂是假的?枕頭過高恐增腦中風風險 「這高度」較安全

    「高枕無憂」一詞難道是錯誤的嗎?醫師指出,最近一項研究揭露,使用過高的枕頭,可能會導致腦中風風險增高,也就是不適當的枕頭高度可能帶來淺在的健康風險,尤其建議,枕頭高度不要超過12公分,側臥時枕頭的高度應與一拳的高度相等。
    2024/02/23 09:01
  • 珍貴鏡頭曝光!沖繩蛙類冬季繁殖鳴叫求偶

    日本沖繩冬季天氣與水文相對穩定,是蛙類的理想繁殖季節。有動物攝影師拍下兩種青蛙繁殖的珍貴鏡頭。其實這些沖繩原生種,還面臨外來入侵種的威脅,就連流浪貓狗也常常闖入棲地,壓迫原生種的生存。
    2024/02/12 14:35
  • 收到死亡恐嚇!英鋼琴家轟中「大內宣慘敗」:壓迫讓我更激進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1月下旬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演奏直播期間,與拍攝宣傳片的中國民眾發生爭執,引發熱議。卡瓦納今天說,中共原想在西方各國拍片做大內宣,卻在倫敦慘敗;壓迫無法遏止反抗,中共反而讓他更「激進」。
    2024/02/08 09:44
  • 無預警住院!馬國男星轉頭30度「手全麻痺」 恐中風嚴重後果曝

    馬來西亞才子許佳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翻唱影片,動人嗓音加上帥氣外貌,獲封「國民男友」,有顏又有實力獲得大批粉絲追隨,IG擁有64.7萬追蹤,足以顯見其高人氣。然而,近期卻表示身體出狀況,因長久「1習慣」導致脊椎骨壓迫到神經,若再不改善恐有中風風險。
    2024/02/06 10:38
  • 陸妹「尿憋到猝死」!膀胱急排空掉血壓 醫示警這點不可忽

    憋尿竟猝死!1名22歲年輕女生早上起床衝到廁所解尿並準備上班,媽媽外出買早餐,都回到家了,女子竟還沒出來,媽媽才發現女兒竟猝死在洗手間。醫師分析,猝死原因疑似和憋尿有關,因長時間憋尿、膀胱排空太快,血壓快速下降、心律急速下降而導致昏迷,在昏倒時可能撞擊頭部才會致命。
    2024/02/05 23:34
  • NBA/奧蘭多翔陽?魔術「巨人陣」鎖死太陽 布克飆分又做白工

    太陽球星「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最近手感火燙,繼前2場比賽攻下46分、62分後,今(29)日面對魔術又再度豪取44分。不過,前三節還以85:82領先的太陽,卻在決勝節受限於魔術「巨人陣」的壓迫防守,不但有長達8分鐘的時間未能進球,終場更是以98:113苦吞2連敗。
    2024/01/29 22:34
  • 溫差大提高機率!「眼中風」4併發症 嚴重視網膜恐剝離

    隨著現代人飲食與生活習慣的改變,中風病例逐漸增加,而除了腦部中風外,眼睛也可能發生中風。恩主公醫院眼科醫師陳彥晟指出,眼中風是指視網膜靜脈阻塞引起的病變及視力障礙,可能由血栓阻塞或動脈壓迫視網膜靜脈所致,而眼中風不會直接導致失明,但後續的併發症卻會間接使視力越來越差。陳彥晟醫師也提醒,眼中風的發生與季節有關,近期冬季溫差大,發生機率也隨之增加。
    2024/01/28 15:45
  • 眼皮一直跳!命理師揭10吉凶預兆 跳「這邊」代表財運上門

    在生活中,不少人會經歷眼皮無故跳動的狀況,醫學專家表示,這可能是眼部肌肉壓力大導致眼瞼抽搐,或神經受壓迫的跡象,但在民間,眼皮跳動往往被解讀為吉凶預兆,命理老師艾菲爾更指出眼皮跳動可能隱含的10個預兆,其中包含了五個好兆頭與五個壞徵兆。
    2024/01/24 16:11
  • 工人「下背痛」驗出細菌感染!因喝酒免疫力差釀「腰大肌膿瘍」

    台中大甲李綜合醫院有醫師發現,最近一個月來,門診至少有6起平常比較少見的腹腔感染"腰大肌膿瘍",醫師發現患者平常嗜酒,天冷可能喝得更多,加上免疫力不好,導致細菌感染,引起急性背痛,有些一開始會誤以為是"腰椎壓迫",到骨科檢查沒事,轉診神經內科,才得知是「腰大肌膿瘍」,必須住院治療。
    2024/01/19 13:29
  • 28歲女手痛背痛!醫挖出「胸腔巨大畸胎瘤」:有頭髮、牙齒

    28歲的張小姐前陣子因為左手痛,到診所看中醫與復健科,但狀況卻越來越嚴重,疼痛部位蔓延到肩背、痛到全身發冷,到醫學中心檢查發現胸腔有一顆相當巨大的腫瘤,也出現胸痛、背痛、咳嗽症狀,檢查發現位於前縱膈腔的腫瘤有7公分大且壓迫神經,經手術取出後,經過化驗,確定是有頭髮、牙齒、肌肉、氣管黏膜和腦組織的成熟畸胎瘤。而張小姐因腫瘤造成的肺積水、咳嗽、手痛都在術後逐漸康復,並透過持續的肺部復健找回健康。
    2024/01/04 10:47
  • 小黃運將便祕「屁味臭薰」乘客 竟是肚子裡藏了顆大肉瘤

    身型壯碩食量也大的41歲計程車司機趙先生,已經被便秘困擾一年多,尷尬的是,他跑車時經常屁放臭薰乘客。本以為是蔬菜水果吃太少,水喝得不夠多拖著沒就醫,直到自己尿不出來緊急掛急診後,才發現位在骨盆腔竟然有一顆約13公分的「軟組織肉瘤」壓迫在膀胱與直腸附近,才導致他便秘、無法解尿,現在已由泌尿科會診大腸直腸外科共同治療。
    2023/12/28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