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墓園 結果共520筆

  • 墓園載客「顯示已上車」!車錢秒變樹葉 她後座詭笑嚇瘋運將

    相信不少有深夜開車、騎車經驗的人都遇過,部分導航系統入夜後「狀況頻發」的都市傳說;馬來西亞一名計程車司機透露,自己某日深夜接到目的地定在墓園的訂單,未料到了起始點後始終沒看見叫車乘客,對方卻在訊息中透露自己「已經上車」,更聲稱如果司機取消訂單,就以後無論到哪都會跟著他,讓他當場嚇壞、結束行程後驅車離開現場。
    2024/04/09 08:20
  • 失火了!6天逾70起多在「墓園」 消防疲於奔命

    宜蘭消防從19號開始連續六天接獲超過70起火災報案,地點都是在墓園!原來因為最近天氣乾燥,連日沒下雨,加上清明節就快到了,許多民眾提前掃墓,燒金紙加上旁邊許多雜草,就容易釀成火災;不過清明連假時,北部及東半部會迎來另一波鋒面,水氣增加、氣溫降低,天氣變化較不穩定。
    2024/03/30 14:51
  • 曾被騙! 被害人獲賠「生基位」竟是2次剝皮

    有詐騙集團專門鎖定曾被詐騙的被害人,聲稱前一個詐騙集團已經落網,他們名下有「生基位」可以賠償,宥剛好有買家要買,但如果要賣出,就被先付錢舉辦法會,甚至還會找人假扮法師,20名受害者被二次扒皮,詐騙超過6千萬元。
    2024/03/26 17:57
  • 約好一起掃墓...三峽7旬翁頭冒血躺墓園死亡 兒尋獲崩潰

    新北市三峽一名75歲呂姓老翁,今(9)日上午和家人相約要去山上掃墓,他先行獨自前往,但疑似是山路崎嶇導致他失足,就此墜落五米高山谷,直到兒子到場後找不到人,四處查看才發現他倒臥在墓園,頭部濺血已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前往將呂姓老翁救出,並緊急實施CPR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傷重不治。
    2024/03/09 13:38
  • 謝金晶直擊!新港奉天宮搶頭香太震撼 年節奔墓園陪豬哥亮圍爐

    謝金晶昨(9)日除夕受邀到嘉義新港奉天宮獻唱,應景嗨唱新歌〈搶頭香〉,看到千人搶頭香的盛況,她驚呼初體驗很震撼,更回想10年前剛出道時,與父親豬哥亮來奉天宮祈福的溫馨回憶;她初一、初五都要演出,過年不得閒,但她笑說已安排2月16日赴日滑雪走春,幫自己補放年假。
    2024/02/10 14:28
  • 以為豪華社區!他路過整條街空蕩蕩 真相嚇傻「住的不是人」

    一整排五彩繽紛的房子,有些是挑高雙層、有些則是擁有大庭院,看起來就像豪華的社區。一名印尼民眾日前公開畫面,面對眼前一棟棟漂亮的房子,他驚覺附近街道一個人影都沒有,直到真相曝光瞬間嚇壞,原來裡頭住的都不是人。
    2024/02/05 17:28
  • 選秀男星驚爆初戀女友病逝!崩潰哭了到墓園播歌 悲嘆:愛不愛我

    《聲林之王》出身的邱軍推出第二張EP《愛不愛我》,同名單曲一推出即廣獲好評,之所以能唱出如此濃烈又深刻的情感,他坦承是因為歌詞讓他聯想到已經離開人世的「初戀女友」,這段往事對邱軍來說是心痛的回憶,至今仍是他內心的一個傷痛。錄音時,邱軍聽著音樂、腦中想像著過於真實的畫面,以至於他的心情相當低落,他說:「錄音全程我都處於難過狀態、哽咽邊緣,要走出錄音室的時候我是先擦眼淚。」這是他第一次在錄音室錄到流淚,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
    2024/01/24 16:35
  • 都還沒租!房客狂列8規定 房東看完秒傻眼:怎不住墓園?

    在房價高漲的時代,不僅房子難找,連房東也不好當。身為房東,要一邊維護屋況一邊解決租客的疑難雜症,實在不容易。近期就有1位包租公透露,前陣子有位租客來看房子,不料都尚未簽約,對方卻先反過來提「8點規定」,要房東配合執行。房東見狀不禁傻眼表示,為甚麼不自己蓋一間?
    2024/01/21 18:22
  • 中東烽火起!美五度轟葉門叛軍 以軍炸加薩16墓園

    中東烽火四起,週四,美國對伊朗支持的葉門反叛軍進行第五波轟炸行動,摧毀他們兩枚反艦飛彈;總統拜登也首度表態,為了維持紅海安全,轟炸還會持續。以色列減緩了對加薩北部的攻擊,當地民眾終於可以到處走動,不過他們也發現以軍在過2個多月,炸毀了16座巴勒斯坦人的墓園,甚至以推土機剷平,建立軍事據點,明顯違反國際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周四發表電視演說,直接拒絕了美國的建議,戰後讓巴勒斯坦建國,令國際憂心以色列恐怕有佔領加薩的意圖。
    2024/01/19 19:50
  • 上海公園用無主墓碑鋪路!他驚「以為到墓園」 腳踩整片RIP

    2011年國定一級古蹟赤崁樓被遊客發現用墓碑鋪路,此事鬧得沸沸揚揚。而最近上海一座公園也被民眾發現部分湖堤其實是用墓碑鋪成的,讓不少網友痛批「不尊重死者」。對此,官方出面表示當時是缺乏石料,才用了一些無主墓碑,有機會的話會換掉。
    2024/01/10 18:57
  • 伊朗連環爆100多人喪生 伊朗控以.中東緊張升溫

    伊朗發生兩起連環爆炸攻擊,兩枚炸彈在人群中引爆,至少造成10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傷。事發當天是伊朗革命衛隊將領的忌日,他在4年前遭美軍狙殺身亡,數百民眾周三遊行前往墓園哀悼時遇襲。目前沒有組織宣稱犯案,美國也在第一時間否認涉入爆炸案,伊朗政府將矛頭指向以色列,揚言報復。國際憂心以色列會與周邊宿敵開戰,讓中東緊張局勢更加惡化。
    2024/01/04 19:52
  • 落跑百億大亨「掏空前國民黨營事業800億」!爆數千人受害

    曾是國民黨黨營企業的展雲公司,擁有市值800億元的墓園及靈骨塔,多年前推出「積福專案」吸金182億元,後來卻因新冠肺炎疫情、董事長捲入立委關說案,產生資金缺口,只好找上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救火,希望解決債務問題,沒想到朱簽了15年代管合約後,竟出爾反爾,掌握800億元資產,卻債留展雲,潛逃出境,數千展雲會員的債務至今無法解決。
    2024/01/03 08:56
  • 張誌家假球案陷低潮一度害怕人群 將與父親長眠同墓園

    前職棒球員張誌家今(2)於中國深圳過世,享年43歲,雖然2001年在世界盃打響名號,還加盟日本職棒,但在2008年返台卻因為涉入假球案而被開除、永不錄用,家人透露,張誌家之後難以走出低潮,一度害怕面對人群。張家人也將前往中國大陸處理後事,預計讓張誌家與父親長眠同一墓園。
    2024/01/02 15:06
  • 柯叔元演技爆發!黑道大哥出場氣勢超強大 一秒掉淚震懾導演

    柯叔元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大哥「胡仲魁」,詐死後現身,獨自前往墓園祭拜老友,每每出場都挾帶強大氣勢的他,這場戲展現精湛演技,當天劇組清晨五點前往三芝龍巖拍攝,必須在時限內完成大量戲份,每個人都壓力很大,但他絲毫不受影響,直接進入情境,講台詞一秒掉淚,令導演奚岳隆讚嘆不已:「這個角色需要展現智慧跟擔當,又要能夠鎮住場面,打從一開始叔元哥就是我們的首選!」不過柯叔元卻很羨慕其他同劇演員狂吃好料,像是雞湯、酸菜白肉鍋,他因角色設定只能吃鱔魚意麵。
    2023/12/07 15:28
  • 豬哥亮77歲冥誕!愛女曬合照曝「驚人巧合」 不捨憶1事吐心聲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4年證實罹患大腸癌二期,當時因擔心治療副作用,選擇以工作為重,沒想到2016年病情急轉直下,2017年癌細胞轉移至肝臟併發腎衰竭病逝,享壽70歲,今(6)日是豬哥亮冥誕,愛女謝金晶發文訴說思念之情,同時驚吐「1巧合」。
    2023/12/06 08:54
  • 小鬼40歲冥誕!Junior墓園探望 曬「黑白照」網看哭

    藝人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16日猝逝,享年36歲,曾與小鬼共組團體「丸子」的男星Junior(韓宜邦),無論自己生日或對方冥誕都會前往墓地與好友相聚。明(28)日是小鬼40歲冥誕,Junior提早一天去送祝福。
    2023/11/27 15:06
  • 高以翔猝世4週年!才到墓前合影「父親驚傳離世」 二哥悲痛證實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錄製中國真人實境節目《追我吧》長達近17小時,突然暈倒、心臟驟停立即進行心肺復甦,雖一度恢復心跳,但送醫搶救3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當時噩耗一出震驚演藝圈,孰料,就在高以翔離世4週年前一天,二哥高宇橋(曹志凱)昨(26)日突在IG曬出與父親的合照,哀痛道「爸爸去找Godfrey了」間接證實父親離世消息。
    2023/11/27 09:31
  • 墓仔埔也敢去!3人擠貨車 半夜摸黑製毒

    居然有行動製毒車!彰化一名游姓男子出獄後,找來國中學弟製毒,三人動歪腦筋,把毒品塞到貨車上,開到哪都能犯案,甚至趁著半夜沒人,開到墓園製毒,味道臭得連自己也受不了,拿電扇狂吹,警方趁他們下山時,將人全部逮捕。
    2023/11/15 19:41
  • 加薩最大醫院無力處理遺體 野狗啃屍宛如野墓

    多輛戰車集結在加薩(Gaza)最大醫院幾處出入口之際,世界衛生組織(WHO)形容這間醫院已「差不多已成了墓園」。
    2023/11/14 15:37
  • 「法拉利姐」驚收死亡威脅!對方嗆畜牲殺光全家 經紀人證實提告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年轉戰臉書直播,靠著粉絲打賞的「星星抖內」與其他商演維生,有時候一個月可以賺到破10萬以上的酬勞。而張婷婷的作風大膽,常常答應粉絲無厘頭的要求,扮傘蜥蜴、鬼月到墓園直播熱唱等瘋狂舉動都能做到;不料,她今(9)日居然收到死亡威脅,讓她氣到馬上衝派出所報警。
    2023/11/09 19:00
  • 李玟沒見過爸爸!下葬武漢藏洋蔥 死因成謎高齡媽發飆了

    李玟(CoCo)7月突然驟逝,留下世人許多遺憾,而從8月1日舉辦火化儀式後,終於在昨(21)日於安湖北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舉行安葬儀式,李玟高齡85歲媽媽、兩位姐姐以及親屬都在現場,見證李玟長眠,場面相當莊嚴,也令人不捨。不過也因為李玟死因眾說紛紜,家屬更委託律師發聲,稱已正式去函香港法院的「死因裁判庭」,要求調查李玟死因,還給她一個公道。
    2023/10/22 12:52
  • 明天下葬!李玟骨灰等近3個月 大咖天后「曝7字心聲」網哭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在今年7月初驟逝,家屬於8月1日進行火化儀式,但領回骨灰後遲遲未下葬。先前曾有網友直擊,李玟二姐李思林帶著媽媽以及大姊回家鄉武漢,更到墓園勘查。等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今(20)日陸媒指出,李玟確定在明(21)日安葬於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李玟的閨密天后甄妮也感動說:「塵埃落定,放心了。」
    2023/10/20 13:20
  • 好驚悚!白安參觀畫家墓園 「一進去就頭暈想吐」

    歌手白安為電影《女鬼橋 2:怨鬼樓》獻唱主題曲〈這裡什麼都沒有〉,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線,很怕看鬼片的白安也分享靈異體驗,曾在南法參觀畫家墓園後,一進去就覺得頭暈想吐,但離開就恢復了,她也曾去過一些地方,回家莫名其妙發燒,之後收驚就康復。
    2023/09/30 13:01
  • 蜜蜂!快跑!相約登山遭土蜂攻擊 釀5傷

    基隆市信義區天外天墓園附近,25日早上10點多,5名山友相約去爬山,走到半路,發現地上有上百隻土蜂,想繞道而行,結果突然飛起來攻擊他們,原本帶著的殺蟲劑也來不及使用,造成他們全身紅腫,被叮咬的傷口瞬間發黑,其中還有一個人一度休克,動保處已經找到蜂窩,進行摘除,確定就是土蜂科中的中華虎頭蜂釀禍。
    2023/09/25 19:46
  • 義黑手黨「最後教父」因這事亡!曾稱殺死的人可填滿墓園

    義大利西西里黑手黨(SICILIAN)老大、外號「最後的教父」(the last Godfather)的德納羅(Matteo Messina Denaro)手段兇殘,自取綽號「魔鬼」(The Devil),宣稱殺過的人能填滿一座墓園,他在逃亡30年後今年1月在醫院就診時落網,義媒今(25)日揭露,他已因大腸癌逝世,結束罪惡多端的一生。
    2023/09/25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