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墊腳尖 結果共8筆

  • 雷雨季來了!專家籲「別靠窗戶、牆壁」 保命絕招曝光

    遇到梅雨季,加上天氣熱、對流旺盛,常常一到下午就雷雨交加。往年這段時間,常會發生雷擊事件;而要避免雷擊意外,大同大學電機系主任楊祝壽提醒,雷雨交加時如果身處空曠地區,如果有開車快到車上,無處躲的時候趕快就地蹲下、低頭、掩耳,墊腳尖、讓兩個腳跟互碰。
    2022/03/02 23:34
  • 疑不甘分手!牆面噴漆辱前女友 電眼逮男

    新北市一名女子發現自己的名字,跟個資被人噴在高速公路底下的涵洞,上面還留下不堪入目的字眼,氣得報案提告妨害名譽,懷疑是前男友不滿分手,噴漆報復,警方事後比對監視器,看見嫌犯在涵洞停留十分鐘,不停墊腳尖還高舉右手,同時又有煙霧飄出來,行為舉止,與事後留下的紅色字樣一致,讓男子百口莫辯。
    2020/10/21 19:41
  • 「墊腳尖」爽瘦24公斤! 婦實測大腿直接小一圈

    想減掉小腹游泳圈,真的不難!如果嫌平板支撐、仰臥起坐太累,那麼就來「墊腳尖」吧!日本塑身專家就靠墊腳尖瘦了24公斤!是不是很驚人~~馬上來看怎麼做!
    2020/08/18 16:02
  • 曾風靡全台!他曝「好市多始祖」舊照 網淚推這點

    還記得這間紅極一時的量販店嗎?許多賣場和商家,昔日風靡台灣大街小巷,但如今已被性質相似的店家取代。近日有網友就在臉書發文,分享量販店始祖「萬客隆」的昔日舊照,勾起不少網友的兒時回憶,其中「身高未滿120公分兒童不能進入」這項規定,更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太懷念」、「不夠還要偷偷墊腳尖!」
    2019/01/27 16:54
  • 腳跟破皮墊腳尖跑 陳彥博不丹奪冠

    挑戰不丹高山6天5夜、全程200公里賽事的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歷經連日征戰讓腳跟起水泡、破皮,但他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告訴中央社記者,在幾乎用墊腳尖的方式跑完比賽後,成功拿下冠軍。
    2018/06/01 23:00
  • 舉高雙手墊腳尖 為了拍「9層鍋」最上面

    台灣人愛吃火鍋,團圓鍋、迷你鍋競爭相當激烈。台中出現往高發展的蒸煮鍋:「9層鍋」,一層一層的鍋子總共疊9層,每一層擺放不同食材,有海鮮、肉和蔬菜,利用蒸汽鍋的方式將每一層食物蒸熟,湯汁精華流入最底層的湯底中,9層的高度也讓餐廳出現特殊景象,服務生一端上桌,所有人都會站起來拍照,辛苦地舉高雙手、墊腳尖,就只為了拍到最上面。
    2016/04/12 19:15
  • 扶梯安全追蹤/電梯墜落怎自救 手護頸、膝蓋彎曲做緩衝

    根據調查每人每日平均搭乘電梯的次數約4.6次,而電梯使用次數愈多,磨損率愈高,以一般公寓電梯為例,最好1個月就基礎保養1次,降低故障的頻率。如果不幸在電梯裡面發生暴衝意外,不管是往上衝或急速下降,物理治療師建議,採取保護姿勢,雙手抱頭護住頸部,膝蓋彎曲再墊腳尖,這樣一來就能緩衝重力加速度所造成的傷害。
    2015/08/11 21:14
  • 愛爾蘭3歲「撞球神童」 站板凳一桿進洞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者/達志影像/路透社) 愛爾蘭一名3歲男童打撞球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爆紅,亞當身高只比普通球檯高出一顆頭,擊球時得墊腳尖甚至站在板凳上,但小男孩架式十足而且一桿進洞超神準,被網友封為撞球神童
    2015/05/06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