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基里洛斯 結果共4筆

  • 有人歡迎、有人討厭 喬科維奇重返澳網澳洲人反應兩極

    2023年第一項網球大滿貫賽事「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臺灣時間下周一開打!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去年經歷拒打疫苗,遭澳洲政府驅逐出境後,今年再次回歸。在澳網開打前,他和澳洲球星基里洛斯,進行一場表演賽,他在場上甚至開心到跳起舞來,也換來球迷熱烈歡呼。
    2023/01/15 12:38
  • 美網裁判竟主動「激勵」選手 落後變逆轉勝

    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有不少爭議,先是有女選手只是在場上換衣服,就被判違反衣著規定,引來裁判對男女選手大小眼的批評。現在在男單部分,又發生主審走下裁判椅,和選手講悄悄話的事件,而且在這番談話後,這名原本比分落後的選手居然就開始超前,最後逆轉勝,也讓外界懷疑裁判的公正性。
    2018/09/01 18:40
  • 【FOCUS新聞】網球/費德勒老練!前6輪揮拍起 只輸1盤

    今年溫布頓網球男單決賽,約克維奇和費德勒上演世紀大戰,2人鏖戰5盤,4小時大戰,費德勒無緣拿下個人第8座溫網冠軍,最後約克維奇奪冠,2度拿下溫布頓冠軍,也重回世界球王寶座。今年溫網也出現8年級生的精彩演出,包括澳洲天才少年基里洛斯,年僅19歲,第一次打溫布頓就擊敗球王納達爾,進入8強,世界排名從144名晉級到66名;還有23歲的保加利亞球員狄米特洛夫,被稱為未來男網接班人,擊敗上一屆溫網冠軍英國莫瑞,生涯首度闖進4大賽男單4強,世界排名第9,不過大家矚目的焦點還包括,他是女網好手莎拉波娃 的男友。
    2014/07/07 22:34
  • 網球/溫網爆冷 澳洲19歲小將扳倒球王

    溫網男單大爆冷門,世界排名只有144的19歲澳洲小將基里洛斯,擊敗西班牙球王納達爾,第一次打溫網就殺入8強,堪稱本屆最大冷門,基里洛斯全場發出37記強勁ACE球,還演出胯下回馬槍,扳倒球王一夕成名。
    2014/07/02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