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執迷不悟 結果共18筆

  • 阻詐7次無效! 龍眼果農被詐騙4491萬

    南投一名60多歲的廖姓果農,誤信詐騙集團投資陷阱,陸續把存款和黃金,交付給車手,總共被騙了4千多萬。警方也曾攔阻,9月份他用背包裝了800萬現金,要交付,被攔阻下來,沒想到後續依然執迷不悟。
    2023/12/08 13:38
  • 中了嗎?盤點「易暈船5特質」 快標記那些執迷不悟的朋友

    在一段感情還未確定關係之前,其中一方就已經被迷得神魂顛倒,沉浸在單戀的愛情中無法自拔,這也就是所謂的暈船,容易暈船的人並非說是一見鍾情或者專情、深情,而是常因為一些自己內心的小劇場陷入粉紅泡泡當中,在感情中常是辛苦付出的那個人,以下盤點5大「容易暈船的特質」,經常暈船的朋友們,快來看看自己中了幾項!
    2023/11/29 14:37
  • 77歲老翁聽導航「一意孤行」 近300萬BMW慘卡小徑

    只聽信導航、卻缺乏判斷真實路況能力的駕駛人,通常會被戲稱為「三寶」,而且這類三寶不分年齡、國籍,無論是在台灣或是國外都存在!日前,在奧地利薩爾斯堡州(Salzburg)附近的沃夫岡湖(Wolfgangsee),一位來自德國的77歲「老司機」,駕駛著要價將近新台幣300萬元的旅行車,載著老伴去度假,眼見前方小路明明已無法容許車輛通行,路人也不斷示意提醒,77歲阿北就是堅持要照著導航走,最後卡在小徑動彈不得,車輛脫困後,車身鈑金傷痕累累。
    2023/03/08 14:45
  • 蘇清泉再喊開票疑雲 周春米火力全開:毫無邏輯和腦袋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就連被視為綠營大票倉的屏東縣,此次選舉也只是險勝,國民黨籍落選的蘇清泉,質疑開票過程疑點重重,向法院提出證據保全遭駁回,蘇則強調,未來還會再提抗告和選舉無效之訴。對此,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則在臉書發文砲轟蘇清泉,執迷不悟、「毫無邏輯和腦袋」。
    2022/12/01 11:17
  • 執迷不悟!不信警方 就是要相信詐騙集團 

    2022/08/20 11:44
  • 「爸認罪吧」! 兒「一句話」秒破慣竊父心房

    日前台北市一對夫妻到警局報案,出門回家後,發現屋內遭人闖入,60多萬的珠寶,洋酒被搜刮一空,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陳姓慣竊,循線逮人;在他兒子的租屋處,搜出大批贓物但他矢口否認犯案,直到兒子道德喊話「爸,你別再執迷不悟!」這才坦承犯行。
    2022/03/01 19:44
  • 慣竊闖屋偷數十萬洋酒、珠寶!警上門兒崩潰:別再執迷不悟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公寓,日前有住戶遭竊賊闖空門,值錢的洋酒、金飾、珠寶通通被偷,損失十多萬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陳姓慣竊,將人逮捕,但他卻矢口否認犯案,直到兒子也到場,哭著對他說「當初你入獄時我才15歲,現在我20多歲了,你才剛假釋出獄,能不能別再執迷不悟」!陳姓慣竊聽了,才終於坦承。
    2022/03/01 12:28
  • 酒駕頻傳釀悲劇、宋少卿累犯 交通部擬修法加重罰則

    已經多次宣導不要酒駕卻仍然有人執迷不悟,資深相聲演員宋少卿又再度被抓包酒駕,高雄還有酒駕撞上行人造成1死3中傷之悲劇,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29)在立院表示,已經研議要修法加重酒駕罰則。
    2021/12/29 12:02
  • 線民事件藍綠交鋒 藍營:民進黨急於分化鬥爭

    立委黃國書線民事件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搞分化的說法,是執迷不悟。國民黨表示,充分展現出民進黨正急著利用黃國書事件進行分化與鬥爭,只是加深民眾對於執政無能,政治清算的印象。
    2021/10/19 16:14
  • 蘇貞昌要朱立倫別「哀哀叫」 潮水下降誰沒穿褲很清楚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坦承當過政治線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那不是國民黨,而是當時大時代的情治單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指出,過去情治單位的頭,就是國民黨的頭。朱則反批蘇,整天搞分化清算。對此,蘇貞昌今赴立院備詢會前受訪再批,「潮水下降誰沒有穿褲子就會被看清楚,國民黨現任黨主席對國民黨當年做的事應該一概承擔,卻加害人反而哀哀叫,說什麼分化、清算,這真是執迷不悟」。
    2021/10/19 09:35
  • 大叔遭網美詐騙買點數 警一看:這是我高中同學

    台南56歲吳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認識綽號楠楠的陌生女子,楠楠自稱大學生有在兼差賺外快,吳男為了更進一步接觸,聽從指令先後跑了數家超商,買了8萬5000元的遊戲點數,店員警覺有異幫忙報警,警方阻止詐騙,吳男仍執迷不悟,直到警方看到楠楠的大頭貼,驚呼「這是我高中同學!」吳男才驚覺受騙。
    2018/12/07 16:57
  • 呂秀蓮憂山海關失守 籲柯P談台灣價值

    綠營北市長選舉要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或自推仍未定。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說,柯文哲應說明台灣價值,黨中央若執迷不悟即自毀黨魂,她憂「山海關失守,還有人要引清兵入關」。
    2018/01/28 15:53
  • 保護令一過期 吸毒男持鐵管毆傷弟弟

    台南就有一名男子,長期吸毒,已進出監獄多次,卻還執迷不悟,而且一再跟家人伸手要錢,拿不到錢就暴力相向,儘管大哥一家人聲請保護令,但沒想到一到期,男子居然又上門要錢,弟弟出現制止,男子竟然持鐵管打人,把人打傷了。
    2017/08/27 12:27
  • 我吸毒!裝潢工車違停遭取締 移車心虛露餡

    高雄有一名裝潢木工上工時把轎車違停在路口,警方獲報前往取締,他趕著移車卻莫名心虛手足無措,員警進一步追查,他才乖乖把藏在身上的安非他命給交出來,坦承自己心情不好又沾上毒品,員警當場苦口婆心相勸,讓他別再執迷不悟!
    2016/11/21 12:26
  • 三峽第1勞斯萊斯! 銀樓小開染毒遭逮

    又是富二代,違法遭逮,新北市三峽的薛姓男子,家族經營銀樓是當地望族,民國70年代,還擁有全三峽第1輛勞斯萊斯,非常闊氣,弟弟是大學校長,但薛姓男子卻染上毒品,還把母親的房子租給毒販,方便自己買毒,母親曾大義滅親請警察抓人,但他還是執迷不悟,大前天又被查獲。
    2012/05/26 13:12
  • 連鎖燒肉店遭劫! 離職越籍工搶店長

    20歲的越南籍陳姓男子,以就學名義來台,實際上卻是在台灣工作,逾期居留的他冒用別人的身分到燒肉店打工,卻因為態度不佳被店長開除,心生怨懟,打烊後尾隨店長,意圖搶走店裡18萬的營業額,過程中打斷店長的手,也被認出身分,店長住院時,他甚至打電話恐嚇對方不能報警,店長認為陳姓嫌犯執迷不悟,最後報警抓人。
    2010/07/22 18:35
  • 家暴、遭埋沙 溫嵐情路傻很大?!

    唱紅「傻瓜」之後,溫嵐繼續要替為愛執迷不悟的女人唱出心聲,化身家暴女友,不僅被毆打,更做了被男友差點埋沙謀殺的惡夢,演得超逼真。
    2009/11/03 21:00
  • 雙性戀者視高怡平為性幻想對象 蔡康永斷言:「你是Gay」

    自稱是雙性戀的來賓把氣質主持人「高怡平」當作性幻想對象,蔡康永一言斷定對方是「同性戀」!今(16)晚播出的TVBS-G《兩代電力公司》將探討麻辣的「當我愛上雙性戀」話題,現場邀請7位勇敢的雙性戀參加節目錄影,只不過其中有一位暱名「小龜」的男性來賓,透露自己把身材不是太「波濤起伏」的高怡平當性幻想對象時,主持人蔡康永忍不住有意見,直言「你是Gay」,希望他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2004/10/15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