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執勤警察 結果共10筆

  • 慰勉第一線執勤同仁 林右昌:願做警察最好的靠山

           6月8日下午,內政部長林右昌前往花蓮縣警察局慰勉第一線執勤警察同仁,除了肯定花蓮縣警局在清源專案2.0優異成績,查獲毒品、竊盜、槍械及賭博等5案,檢肅幫派治平專案工作共計掃蕩3件,並要求警察局持續強化打擊黑幫力道,提供花蓮縣民安心的居住環境。
    2023/06/09 10:00
  • 印度奧里薩衛生廳長遭槍擊身亡 執勤警察行凶動機不明

    印度東部奧里薩省(Odisha)衛生廳長達斯(Naba Das)今天中午準備出席活動時,遭一名警察開槍擊中胸部,送醫搶救但因傷勢過重於晚間身亡。
    2023/01/30 08:36
  • 年前送暖!激勵國道警士氣 警政署長親慰訪頒發春節加菜金

    明天就是除夕,全台國道昨日下午就湧現返鄉、出遊車潮,為了激烈第一線執勤警員士氣,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0)日下午14時許,率領新任國道警察局長廖美玲至國道警察局第一大隊慰訪基層同仁,且提前頒發年節加菜金,場面溫馨。
    2023/01/20 16:49
  • 執法過當?按倒嫌犯狂毆頭影片曝光 美阿肯色州3警遭停職

    繼佛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警察虐待致死後,美國社會對警察執法尺度愈發敏感,尤其在攝影器材如此方便且發達的時代,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民眾的眼睛。《國家公共廣播新聞網》(NPR)報導,一則短篇影片在社群平台掀起熱議,鏡頭前是美國阿肯色州克勞福德郡(Crawford County),三名執勤警員同時將一人壓倒在地面,並同時對其頭部和身體揮拳狂毆,引發執法過當的爭論;影片曝光後,共和黨籍州長哈金森(Asa Hutchinson)下令徹查,三人也遭到停職處分。
    2022/08/22 11:02
  • 穿隔離衣護治安! 警施打疫苗升第2順位

    本土疫情居高不下,警方為了堵住防疫破口、維護治安,防護裝備包緊緊,只是隔離衣密不透風,幾乎天天大爆汗,每天穿完,就要丟掉,就怕防疫物資不夠用,對此警政署表示,數量絕對充足,另外指揮中心也更改員警施打疫苗排序名單,把第一線外勤警察提升為第二順位,確保執勤安全。
    2021/05/27 20:43
  • 選前之夜不爽交管「猛推倒員警」 趙駿亞下場超慘

    男星趙駿亞2020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時,駕車行經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附近交通管制的林森南路、仁愛路口,因不服管制與執勤警察發生肢體衝突竟怒推倒員警遭逮,檢方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北檢今(12日)偵結,依法起訴。
    2020/05/12 10:27
  • 快訊/減少單警執勤! 蘇揆:10月後增260名鐵路警

    因處理旅客逃票而讓李姓員警不幸喪命,相關單位也開始重視第一線員警執勤安危,行政院長蘇貞昌剛剛宣布,政府將會優先增加公共運輸警力、減少單警執勤的情形。今年10月以後,會陸續增加260名警力投入鐵路警察局,保護乘客與執勤警察的安全!
    2019/07/04 12:56
  • 【反年改鬧場】警遭襲擊眼眶瘀青 李嫌辯不小心揮到

    反年改團體攪亂19日世大運開幕儀式,並且襲擊執勤警察,掀起國人義憤,台北市警方昨天持搜索票南下高雄,將襲警的犯嫌李彧彬帶回偵訊,李嫌初步坦承犯案,但辯稱是情急之下,不小心「揮」到警察,目前警方仍在偵訊中。
    2017/08/23 15:16
  • 〈獨家〉周美青到蘭嶼 金曲歌王陳建年「執勤」

    總統夫人周美青到蘭嶼2天1夜,蘭嶼警察傾巢而出,保護總統夫人,其中一個執勤警察,正是金曲歌王陳建年,陳建年對蘭嶼地形熟悉,擔任行程先遣部隊,不過陳建年非常低調,只要周美青一出現,就刻意離的遠遠的,其實周美青跟陳建年早就認識了,陳建年在台北開漫畫展,周美青曾還特地捧場。
    2010/09/15 20:02
  • 〈獨家〉扯!「開到睡著」停路中 疑酒駕警放行

    高雄市中心馬路上,竟然上演「駕駛睡著」的誇張戲碼。一輛小客車停在馬路正中央,出動警察和救護人員,叫了1分多鐘,才把睡著的車主叫醒。民眾目擊全程,懷疑駕駛不只是單純的「精神不佳」,走路都搖搖晃晃,似乎有酒駕之嫌。影片PO上網,質疑執勤警察有疏失,也引發網友討論。
    2010/09/08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