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垃圾時間 結果共41筆

  • 圖多/宇宙政大無敵!游艾喆大三元領軍 血洗健行奪四連霸

    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公開男一級冠軍賽,由挑戰四連霸的「宇宙政大」政治大學隊上勁旅健行科大,雙方僅首節呈現拉鋸,第二節開始政大一路領先,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政大頭號球星游艾喆12分、10籃板、11助攻完成大三元,終場政大就以91:59擊退健行,奪得四連霸。 
    2024/03/24 22:16
  • 桃園人超熱情!春節倒垃圾塞15萬紅包 還有壓轎金

    桃園市清潔隊員今年春節前後加班收運垃圾,雖然隨車宣傳「只收垃圾,不收紅包」,但仍然有熱情民眾為了感謝清潔隊員辛勞,在倒垃圾時,贈送紅包及禮品慰勞,有人甚至送了「壓轎金」為清潔隊員除煞保平安。而無法在第一時間退回的紅包,金額總計15萬6千多元,環保局表示,將全數轉贈給社福團體,擴大民眾的愛心。
    2024/02/17 13:04
  • 2024過年垃圾車停收時間一覽!過年丟垃圾、大型回收把握這幾天

    一連7天的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除舊佈新,不過,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會有異動,過年期間垃圾該如何處理?過年大型廢棄物、大型家具怎麽丟?《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全台各縣市過年收垃圾時間一次看。
    2024/02/05 12:50
  • NBA/垃圾時間不撤主力!錫總回應「布朗森傷退」:不後悔讓他打

    尼克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雖然執教能力多次受到肯定,但無論是在公牛、灰狼還是如今的尼克,都時常出現「過度使用主力球員」的爭議調度;台灣時間9日作客TD花園廣場時,更因為垃圾時間未及時撤下先發,導致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在一次籃下卡位的過程中,不慎踩到綠衫軍後衛普里查德(Payton Pritchard)的腳,當場翻船傷退。
    2023/12/09 22:17
  • 幾點了?不滿被耽誤 持2袋垃圾砸清潔員

    桃園市接連發生,清潔隊員遭不理性對待的狀況,其中蘆竹區有名民眾,疑似不滿前面塞車耽誤到自己丟垃圾時間,先質疑「幾點了?」又將兩包垃圾往車內,還砸到駕駛,這讓清潔員沒辦法接受報警,目前警方回應,將以相關影像,揪出民眾的真實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29 12:21
  • 侯康民調緊追「賴蕭領先縮小」 綠委緊張催票:賴非躺著選

    總統大選三腳督確定。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總統選舉從來就沒有垃圾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更沒有躺著選;民進黨身為執政黨,不會激化社會間的藍綠對抗,會用扎實政績跟政策來做訴求。
    2023/11/27 17:37
  • SBL爆假球/垃圾時間也「搶投」驚呆球評 吳季穎出手恐是為賭盤

    本刊掌握,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與隊友可能涉及打假球的2場球賽,一場是今年2月24日,裕隆對上彰化柏力力隊,第4節中途,裕隆還以78比59大幅領先,可說大勢底定,但最後4分半時,吳季穎上場接手打控衛,裕隆卻立即陷入攻守大當機,連續發生離譜的接球失誤及防守犯規,終場柏力力拿下74分,裕隆83分,2隊分差從雙位數變成個位數。
    2023/10/17 20:33
  • 非綠整合陷僵局? 羅智強揭「這時候」情勢明朗:讓子彈飛一下

    2024總統大選倒數115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幾份民調仍穩居第一,選戰是否進入「垃圾時間」?在野政營還有沒有想要整合?也是各界關注之事。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7、8月份民調低迷之際,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提倡「政黨輪替大聯盟」,頻遭黨內砲轟;羅智強今(22)日接受專訪坦言當時「太早講了」,而他認為在野整合的作業,至少10月底局勢會明朗,最多也只能拖到11月初,羅智強說:「再讓子彈飛一下」。
    2023/09/22 16:45
  • 聽柯文哲再提「閣揆同意權」 他大膽斷言藍白整合結局!

    2024大選如火如荼,而如今形成「四腳督」情勢,在野整合遲遲沒有進展,讓不少民眾覺得,選舉真的進入「垃圾時間」。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7)日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既然表態參選到底,今天再提閣揆同意權,此前政見也想推行「聯合政府」,吳子嘉認為,柯文哲是準備想和民進黨合作,並斷言「丟這個議題就是藍白不會合了」。
    2023/09/07 23:46
  • 大勢已定? 日本「神預測」專家看完民調…想起上屆大選這事情

    2024大選如火如荼,正式形成四強鼎立局勢,但似乎對不少人而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參選,儼然讓選戰進入「垃圾時間」。而長期觀察我國選舉的日本政治學專家小笠原欣幸日前指出,《TVBS民調中心》所釋出的8月份調查,確認了大多民調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第一,並與相對第二之差距持續擴大的趨勢,這與2020年大選《TVBS》公布當年8月份民調後,總統蔡英文便持續領先到當選,頗有大勢已定的意味。另關於郭台銘參戰,小笠原欣幸昨(28)日觀察幾間陸媒反應認為,「至少可以感受到中共並不歡迎郭台銘參選」。
    2023/08/29 16:52
  • 大選進入「垃圾時間」? 綠委憂:不排除最後整合成1對1

      2024總統大選倒數,近來多份民調也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民調突破四成,這讓不少評論質疑大選已經進入「垃圾時間」,不過民進黨不敢大意,立委劉世芳就直言,不管未來是三腳督或四腳督,都不排除最後整合成「1對1」態勢的可能性,所以沒有所謂的「垃圾時間」。
    2023/08/24 14:00
  • 瓊斯盃/中華藍摘亞軍 劉錚、林庭謙、阿提諾奪最佳五人

    威廉瓊斯盃閉幕戰上演傳統經典好戲中華藍對上韓國,這回南韓派出上個球季KBL冠軍安養KGC,中華藍打出好球,半場領先14分;下半場差距更大,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終場中華藍以92:64大勝韓國安養KGC,阿提諾獨拿30分17籃板。
    2023/08/20 21:31
  • HUSH「這舉動」惹毛五月天阿信粉絲 奪金曲歌王真實心聲曝

    新科金曲歌王HUSH今(23)日在「超犀利趴12」開唱,他將先前「From HUSH」演唱會精華濃縮並重現,就連貝斯手也復刻,請來五月天瑪莎助陣,不過瑪莎晚上還得隨團大講垃圾話,提前到場上工,讓HUSH笑虧瑪莎是「主委加班」,瑪莎更無奈說今天要加的班很多。
    2023/07/23 17:35
  • 差點撞上!連續2公車逆向 騎士驚嚇急煞

    連續2輛公車逆向,遭騎士檢舉!地點在新北市汐止忠孝東路,當時是民眾倒垃圾時間,因為是雙向各一線車道,造成交通阻塞,公車疑似為了要進站,逆向超車,客運公司發聲明道歉,將懲處違規駕駛。
    2023/06/19 17:53
  • 跟姊同住被爸罵!搬出去又挨轟不孝 他求救:該怎麼做

    「我也不想跟家人鬧翻,但花點錢買開心是好的吧?」一名男子上網吐苦水,表示因為工作和上課的關係,先前暫住在姊姊家,平時都會幫忙做家事,唯獨倒垃圾時間無法配合,必須請姊姊幫忙。然而一次爸媽來訪,姊姊竟跟爸媽抱怨他把環境弄得髒亂,害他反過來被指責,令他十分無奈,只能搬出姊姊家,終止風波。
    2023/06/05 05:56
  • 泡麵防腐劑吃多恐變木乃伊?營養師揭「4真相」破解禿頭原因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夜深的時候突然嘴好饞,好想來一碗熱呼呼的泡麵,想必能夠療癒身心靈,不過泡麵經常被大家定調是不健康的食物,認為泡麵含有防腐劑、重金屬,但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舊印象,泡麵還有哪些迷思和真相呢?泡麵也能健康吃嗎?一起來重新認識泡麵吧!
    2023/01/06 22:45
  • NBA/球迷和勇士格林爆口角遭驅逐 公鹿球團:調查中

    今(13)天金州勇士作客公鹿隊主場,除了開局勇士打出一波7:0攻勢外,其餘一路都被公鹿壓著打,第三節更一度落後達26分,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最終公鹿在主場以128:111痛宰勇士,不過比賽進行到第三節時,勇士前鋒格林和公鹿球迷爆發口角,這名球迷也被驅逐出場。
    2022/12/14 17:55
  • 假買金真搶劫!男子持辣椒水襲擊銀樓老闆 損失15萬元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銀樓搶案,歹徒一開始假裝客人上門,挑選金飾,突然,拿出辣椒水攻擊銀樓夫婦兩人,搶走桌上金飾拔腿就跑,由於門前正值倒垃圾時間,路口人比較多,儘管業者大喊搶劫,但嫌犯轉進市場暗巷不見蹤影。
    2022/10/28 13:32
  • 選戰已進垃圾時間?他拋「2鐵證」大膽預測:陳時中沒救了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1個多月,各陣營卯足全力勤跑基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2)日上午7時50分,在內湖區民權東路、金湖路口拜票,疑似麥克風音量太大,遭附近居民抗議,怒罵「吵死了,王X蛋」。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選舉已經進入垃圾時間,而且可以從「神態」以及「偏綠政論節目內容」這兩大指標,斷定陳時中的選情「沒救了」。
    2022/10/13 12:11
  • 台中選戰已進入垃圾時間?盧秀燕民調海放蔡其昌2倍有找 又是智堅惹的禍?

    2022縣市長選戰破百倒數,然而台中卻似乎沒有懸念了嗎?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民調52%,大勝挑戰者蔡其昌的21%,讓綠營追得很辛苦,甚至總統蔡英文都親自出馬,暗酸盧秀燕自稱媽媽市長,卻不關注市政,但盧市府團隊,卻仍然按部就班勤走市政行程,完全不受對手攻擊的影響。
    2022/09/07 22:02
  • 刺死鄰居逃逸 泡海水一夜清晨行蹤曝光

    基隆2日晚上發生砍人命案,一名66歲許姓男子,趁著倒垃圾時間,持刀砍向鄰居黃姓男子,導致鄰居不幸身亡,而他砍人後,還開車落跑,跑到碧砂漁港,躲在海水中一晚,直到3日清晨才被逮到,目前送往醫院觀察,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疑似因為噪音問題,結怨已久,這一回他竟然持刀,把對方砍死。
    2022/09/03 14:44
  • 不讓鼠輩橫行街頭 紐約要剷除「路邊垃圾山」防變鼠窩

    閒置過久且散落在地面的垃圾,如沒有及時處理,很容易成為城市髒亂和汙染之處,更可能吸引大量老鼠等生物進駐,《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有鑑於街上隨處可見大型黑色垃圾袋堆積,來自住家、餐館或超市的廢棄物混雜在一起,吸引眾多老鼠來享用「美食」,讓路過民眾和社區居民不堪其擾,為了解決這個難題,紐約市政府建議商家晚上8點後不要把垃圾拿到外面,同時也延長收垃圾時間至半夜,減少街上堆積的數量,希望以此減少老鼠數量。
    2022/07/31 17:05
  • 男子情路不順!爬回收車頂發酒瘋 眾人合力拉下壓制

    高雄仁武區,昨(28)日晚上倒垃圾時間傳出小插曲,一名24歲的周姓男子因感情受挫,借酒澆愁,結果一時情緒不穩,爬到資源回收車上揚言要自傷,眾人拿他沒轍只好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周男仍在車頂大吼大叫,最後民眾與員警合力才將其拉到回收車車斗壓制,強制送往醫院治療並通知家屬。
    2022/03/29 11:36
  • 同時間、同地點!愛河撈屍連2天詭巧合 喪葬人員也喊毛

    高雄愛河驚現屍塊!高市府環保局清潔人員昨(22)日打撈垃圾時,撈到1個旅行袋,當時並無異狀,沒想到今(23)日又撈到一袋,直到其流出血水,打開才發現內裝有屍塊,趕緊通報警方;環保局人員私下表示,愛河經常會撈出浮屍,不過「分屍」則是第一次發生,就連葬儀社人員也表示連續2天同一時間、地點撈到,「實在太詭異」。
    2020/06/23 21:05
  • 垃圾時間還抄球進攻 美籃球賽上演全武行

    美國大學籃球賽的一場賽事,演變成球員全武行,堪薩斯大學的前鋒,不滿對手在比賽最後垃圾時間還抄球進攻,氣得追上去賞了一記火鍋,還怒瞪對方球員,這個舉動引爆對手不滿,全部人打成一團。
    2020/01/22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