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坑錢 結果共120筆

  • 逛菜市場怕被坑!結帳前「少做這事」被當肥貓宰 內行曝1招不吃虧

    傳統市場聚集各式各樣攤位,每天一大早便擠滿人潮,採買蔬菜、水果、肉類等,不過,相比於連鎖大賣場、超市的明確標價,菜市場幾乎都是採秤重方式,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有「傳統市場恐懼症」,只敢買有標價的,否則就會覺得被坑錢。
    2024/04/18 22:56
  • 坑錢?賣15條黃金短少百萬 店家:恐有誤解

    近期國際金價大漲,專家分析不排除會有一股拋金潮,不過就有民眾抱怨,到K金回收專門店賣黃金,報價560萬卻只拿到400萬,想反悔沒想到黃金已被融掉,懷疑被坑了,但店家工作人員表示,恐怕是有所誤解。
    2024/03/10 13:51
  • 擦身而過害手機掉? 婦遭索賠600維修費

    台北市天母一名婦人,中午出門買菜,在騎樓跟陌生男子擦身而過,結果被對方指控走路不長眼、害手機掉落,螢幕碎裂無法使用,並索賠千元維修費,儘管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仍難認定彼此有沒有撞到,即使她最後付了600元和解,還是認為對方根本蓄意坑錢!
    2024/01/29 13:35
  • 姊弟獨遊德國紅燈區!慘遭坑「18倍酒錢」 1習慣神救援

    出國旅遊風氣正盛,自由行也成為民眾選項之一,然而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若遇到陷阱可得當心。旅遊達人屠潔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帶著弟弟獨自到德國紅燈區,進到脫衣舞吧時興致正高,決定點兩杯啤酒給台上舞孃、並享受「貼身熱舞」的福利,然而酒送上來後一切變了調,驚覺自己被坑錢。
    2023/10/28 12:50
  • 新屋水管堵住!工程師YTR收「百萬帳單」傻掉 店家坑錢手段曝光 

    華裔YouTuber泰瑞(Terry)是長居在美國加州的一名軟體工程師,同時也掌握豐富的金融知識,經常在頻道分享自己的投資理論,吸引34萬多粉絲支持。他前陣子買下西雅圖的住宅,將一樓改造並租出去,近期水管堵塞釀成淹水,讓他看清許多美國維修公司撈油的手段,甚至也坑走保險公司5.1萬美元(約183萬台幣)。
    2023/10/05 17:22
  • 到日本旅遊常被坑錢?在地人親曝「內幕」 招牌見1行字要注意

    全球疫後國境解封,出國旅遊人數暴增,不過各地民俗風情不同,可不是人人都能接受、適應。近日一名長輩獨自前往日本,因為不熟悉手機操作,求助當地電信公司,怎料,日本店員僅僅是將SIM卡取出,就向他收取500日幣(約新台幣110元),讓他頓感錯愕,就連詢問序號問題,店員也不願幫忙,讓他覺得相當不友善,對此,旅台日本作家「日本人的歐吉桑」作出解釋。
    2023/06/15 23:12
  • 乖乖待轉挨罰9百!他轟檢舉人太閒 網也怒:根本坑錢陷阱

    這是陷阱嗎?一名騎士日前騎車行經高雄凱旋、忠誠路口,依規定待轉,沒想到隔沒多久竟收到一張9百元罰單,原來彎進待轉區時壓到槽化線,讓騎士氣得將罰單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罵「台灣最美的風景-人太閒」,實際到場詢問民眾,也大嘆該槽化線根本是陷阱,存在意義不明。對此,警方表示,將函請交通局辦理現地會勘,如確屬不合理工程,將函請該局裁決中心予以撤銷免罰。
    2023/06/14 16:43
  • 勞退帳戶「一查虧10萬」惹民怨 勞動部:政府不會坑錢

    去(2022)年新制勞退基金慘虧2280.3億元,個人專戶昨(2)日開放查詢,有民眾在網路上揭露自己的帳戶虧損10萬元,痛批「政府坑錢」。對此,勞動部昨晚澄清,雖去年收益為負值,但這只是基金運用的過程,「不會發生被政府坑錢的情事」。
    2023/03/03 10:22
  • 耍老千搓掉百元鈔?蔥油餅店發聲「質疑同行攻擊」開粉專捍衛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店近日遭網友爆料老闆娘結帳時疑似坑錢,用大拇指搓掉一張百元鈔,聲稱少了一張要顧客補上,影片一出各界紛紛質疑老闆娘手法純熟疑為慣犯,網友更狂刷一星負評。對此,該店家昨(1)日疑似在臉書上發聲,指網上許多影片遭「過度剪輯」,認為可能是同行在攻擊,決定開設專頁解釋消費過程中的誤解,今(2)日店家也疑似再發聲道歉。
    2023/03/02 11:17
  • 又是你!花園夜市籃球攤「故意忘找錢」 市府一查是慣犯

    許多人喜歡到台南花園夜市逛街吃飯,但有民眾2日晚間到花園夜市玩籃球遊戲,卻被攤商「惡意不找錢」,被抓包還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掏錢。對此台南市場處接獲投訴後到場稽查,發現該攤商老闆是慣犯,去年才因話術坑錢遭民眾投訴,掀起眾怒。
    2023/02/05 16:30
  • 赴日扮「花魁」眼線歪的各名目A錢1萬3 薔薔:花錢買教訓

    從綜藝節目出道的女星「薔薔」,率真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她在12月初和朋友快閃東京淺草,想化身「花魁」和「藝妓」,沒想到先是被店家亂化妝,之後自覺被店家以各種名目坑錢,多付了台幣1萬3千元,薔薔接受TVBS訪問,慶幸從頭到尾都有錄影存證,會分享影片希望大家出遊要慎選。
    2023/02/01 19:00
  • 士林夜市復活!「被推著走」人潮畫面曝 網點回流1關鍵

    台北士林夜市是北台灣知名的夜市之一,但由於被傳出「坑觀光客錢」的消息,近年逐漸沒落,加上疫情打擊,不少店家都已經關門休業。隨著最近疫情政策鬆綁,就有網友發現士林夜市的盛況又回來了,原PO貼出三張照片,引來許多在地人直呼感動,但也有人點出士林夜市人潮變多,只是因為士林官邸菊展的關係。
    2022/12/05 16:05
  • 坑錢?繳停車費 駕駛投百鈔才知不找零

    停車場繳費機竟然不找零!昨天(29日)有一名駕駛,到瑞芳車站附近的自助停車場牽車,停車費一共20元,當時他沒多想,直接投入百鈔,結果等半天都沒有零錢掉出,一抬頭才看到,繳費機上方張貼不找零的告示,而消保官表示,如果消費者覺得不公平,可以蒐證申訴。
    2022/05/30 17:27
  • 訂好的民宿遭拒住「貴3倍」 情侶控抬價「坑錢」

    預計好的行程卻被民宿業者搞得一蹋糊塗!台中吳先生投訴,11月底訂好民宿,要在聖誕節時和女友帶著寵物,一起到淡水某民宿兩天一夜,沒想到卻在入住當天,民宿老闆卻和它們說漏水原房型住不了,讓吳先生一時也找不到民宿入住,只能從兩天一夜改成淡水一日遊,而他事後再到同平台看同個房型,已經漲到原價的3倍,懷疑根本是民宿老闆想趁節日多賺一點。對此,記者致電民宿業者沒有回應。
    2021/12/28 12:39
  • 自助洗「強力」吸塵變「無力」 車主怒:頭髮吸不起

    有民眾在北投一家自助洗車場站,使用吸塵設備時,發現風力超弱,明明都選擇了強力功能,但卻連頭髮也吸不起來,認為被坑錢,而且現場也沒有業者聯繫電話,遇上狀況投訴無門,對此消保官表示,這種無人自動化投幣設備,業者都應該留下資訊,主管機關可以要求改善。
    2021/02/23 19:35
  • 「你開過頭」!控車資多收 乘客、司機爆口角

    控司機繞路,還只能付現!上個月29日,新北市一名呂先生,從景安捷運站,搭小黃到朋友家,一上車就開導航,對路線,由於對方開過頭,好心提醒,卻被嗆聲,事後也沒到目的地就下車,但其實現在不少人,一上車就開導航,聲音調到最大,一方面熟悉周遭路況,一方面避免被坑錢,有時也會打給朋友,詢問怎麼走,還有費用大約多少,防止繞路糾紛!
    2021/01/07 19:25
  • 坐地起價?客點20元飲料 老闆翻倍喊:價目表不準

    出門玩最怕遇到「坑錢」店家!一名女網友日前出遊在外買飲料時,看完價目表決定點1杯20元的檸檬紅茶,但老闆卻聲稱「檸檬紅茶要40元,我會告知妳價格,看價錢都不準啦」,讓她氣得將過程PO上網,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怒轟。
    2020/09/21 11:54
  • 旅館控打翻飲料髒床鋪 房客遭索賠5萬元

    嘉義市蘭潭有一家文旅被網友PO文指控,疑似被惡意坑錢,7月多和家人一起入住,買了罐裝飲料,沒喝完放在桌上就退房離開,沒想到飯店沒多久又來電,指控飲料翻倒,造成床墊、床單汙損,打了8折後,要求賠償5萬元的清潔費,業者還列出清單,還有寄存證信函,讓當事人覺得不合理,業者低調表示,希望房客能再連繫溝通。
    2020/08/08 14:31
  • 去年才繳完…隔年再收「改年份」罰單 她氣炸:根本坑錢

    「照片跟去年的一模一樣!分明就是坑錢!」1名女網友今(30日)在臉書憤怒發文,透露自己去年上國道3號時,被拍了1張超速的罰單,豈料正常繳納完後,時隔1年她日前竟又收到同樣的罰單,仔細一看附上的照片,甚至與去年的一模一樣,這讓原PO當場氣炸,傻眼詢問「有人像我這樣收到2次罰單的嗎?」 
    2019/10/30 22:55
  • 又爆坑殺價?士林骰子牛2份賣600 業者否認

    士林夜市再過去就被爆出水果攤賣坑殺觀光客價格,如今又發生民眾去買骰子牛2份花600元,事後發文控訴業者沒問要買的份量,也沒標示價格,懷疑是想坑觀光客,記者實際追查,被控訴的骰子牛業者是連鎖品牌,光士林夜市就至少有5間以上,不過攤商旁是有掛價目表的,業者則說是和客人的溝通誤會,否認坑錢。
    2019/10/17 18:54
  • 換止滑坐墊控坑錢 店家駁:有告知價錢

    屏東一間更換機車坐墊的業者,被人在臉書社團指控是黑店還騙錢,但業者立刻PO文澄清,說當下就有告知客人價錢,但對方卻說沒聽到,把原價700的止滑墊,硬說是400元,就連店家最後退回200,對方還認為是店家自知理虧才退錢,讓店家氣壞了,揚言要對PO文者提告。
    2019/07/29 20:24
  • 常出手闊綽 女摸八圈丟百萬控牌友坑錢

    打牌摸八圈,竟然丟了上百萬,徐小姐懷疑,這是牌友設下的圈套,她先請兒子趕來版橋找皮包,結果牌友報警說,她兒子持刀跟槍涉及恐嚇跟妨害自由,警方第一時間將人送辦,徐小姐簡直氣炸,跑回桃園住家附近的派出所,才完成報案。徐小姐質疑,案發地的派出所吃案,拒絕受理,還故意栽贓槍枝,對此警方澄清,因為槍枝有危險性,所以先偵辦,至於盜領存款部分,通知徐小姐來完成筆錄,卻遲遲沒來,否認不受理報案。
    2019/04/28 20:22
  • 4杯絕版高粱2千4 陸客控燒烤店坑錢

    大陸遊客和台灣網友相見,一行人到屏東恆春燒烤店用餐,只是結帳價格讓大陸客傻眼,其中喝了四杯絕版高粱酒要價2千4,讓大陸遊客覺得被坑了,當下報警指控業者涉嫌詐欺,而燒烤店業者表示,事前就有向客人說明,高梁酒是九年前買的絕版品,一瓶價格約2千1左右,容量大約600cc,顧客喝得威士忌杯4杯,差不多等同於一整瓶的量。
    2019/03/27 18:19
  • 扯!越南警開罰單 聽到台灣…翻倍討「200美金」私了

    這根本是勒索!一對夫妻為了慶祝10週年結婚紀念,飛到越南展開7天6夜的度假,怎料到了沿海城市芽莊,不只吃、玩都不盡興,還被當地警方攔查勒索,到處都是垃圾、酸臭味,連商家都狂坑遊客,讓他們又氣又後悔。
    2019/03/08 17:55
  • 一次200變一小時200?! 九份爆停車糾紛

    知名景點九份,假日總是滿滿人潮,開車過去總是一位難求,而最近傳出一起停車糾紛,有名網友上網PO文,說原本業者跟他說停一次200元,結果要取車的時候才突然改口,變成一小時200元,質疑業者根本就是在搶錢。
    2019/01/23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