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坎城紅毯 結果共31筆

  • 強尼戴普家暴遭好萊塢抵制 無懼風波找「妓女」當情婦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揮別家暴陰霾,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今年5月以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登上坎城紅毯出席首映,該片更榮膺坎城影展開幕片。電影首映後於法國院線首週便拿下當週法語片票房冠軍,且已累積破億台幣票房,而強尼戴普在片中以全法語演出是令人驚豔。
    2023/09/12 12:48
  • aespa首韓國女團登坎城紅毯! 陸籍成員寧寧禮服遭踩跌倒

    南韓女團aespa有著猶如「真人AI」的外貌和身材比例,最近以品牌代言人身份,受邀出席坎城影展。四人服裝一致獲得好評,其中成員寧寧卻不小心被別人踩到裙擺,直接在紅毯上跌倒,在微博引起討論並登上熱搜。
    2023/05/26 14:35
  • 范冰冰「竹林虎嘯裝」 中國風禮服稱霸坎城紅毯

    第76屆坎城影展16日登場,1年前還深陷官司的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現身紅毯,還與粉絲自拍,無疑是開幕式的人氣王;今年坎城影展星光熠熠,昔日的紅毯女王范冰冰再度成為嬌點,另一位華人影后鞏俐打扮得一身黑。
    2023/05/17 12:42
  • 范冰冰重返坎城影展 超浮誇禮服登紅毯!網讚「猛虎歸林」

    2023第76屆坎城影展在今(17)日登場,大陸女星范冰冰第8度踏上坎城紅毯,這也是她自2018年逃稅事件後,再次出席坎城影展。而范冰冰以一襲「猛虎竹林」禮服現身紅毯,再度秒殺鎂光燈成為全場焦點,由於該禮服是以「猛虎嗅翠」為靈感,也讓大陸網友大讚「猛虎歸林」。
    2023/05/17 12:25
  • IU登坎城紅毯美翻!氣質透紗禮服飄仙氣 俏皮吐舌

    第75屆法國坎城影展正在舉辦當中,而南韓女星IU憑藉電影『嬰兒轉運站』入圍影后候選人,她也在26日飛抵法國,以一身淺灰色禮服登上紅毯,成為目光焦點。
    2022/05/27 14:15
  • 湯唯高雅禮服驚艷坎城 愛車、汽車代言與英品牌緣分深厚

    華人女星湯唯在2014年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成為「韓國媳婦」後,今年因主演另一位南韓知名導演朴贊郁拍攝的電影《分手的決心》而生涯第二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在影展舉辦期間,42歲的湯唯以多套禮服驚艷粉絲,不論是一襲「開深V」的Fendi香檳色長裙、或是致敬影展官方海報的藍白長裙,皆讓眾人直呼「根本像30出頭!」身為華人的湯唯,與歐洲似乎緣分深厚,不僅登上坎城紅毯,她所持有的愛車與代言過的汽車廣告還都和英國有關。
    2022/05/26 13:54
  • 克莉絲汀史都華坎城紅毯尺度無上限 套裝「內部中空」裸身全看光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本屆帶著2部作品到坎城影展,一天內兩度踏上坎城紅毯,先是穿著穿上Chanel 2022年春夏高級訂製刺繡禮服,秀出驚人的「11」腹肌,參加電影《未來犯罪》(Crimes of the Future,暫譯)首映;接著隔天換上同樣為Chanel 的紅色格紋套裝為電影宣傳,這次胸前直接「中空」,從外往內看外套裡似乎完全沒穿,相當驚豔。
    2022/05/26 11:46
  • 坎城紅毯!湯唯深V香檳色長裙超美 克莉絲汀史都華穿「中空」套裝

    75屆坎城影展紅毯焦點!湯唯與朴海日主演的韓國電影《分手的決心》,入圍正式競賽單元,湯唯走上紅毯,一席香檳色長裙兼具性感與知性,在IGPO美食照,更能看到婚戒帶緊緊,似乎間接駁斥婚變傳聞。另外,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是換了兩次造型走紅毯,相當吸睛。
    2022/05/25 15:11
  • 坎城紅毯圖集/湯唯「開深V」戰安海瑟威爭后 暮光女露腹肌

    大陸女星湯唯主演的新片《分手的決心》,入圍第75屆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在昨(23)日晚間舉行世界首映,湯唯與男主角朴海日及導演朴贊郁,一同踏上坎城紅毯。湯唯以一襲Fendi香檳色長裙、胸前大深V開到肚臍,將微露胸前的東、西半球,性感又不失優雅。《TVBS新聞網》整理了今年坎城影展紅毯女星重點穿搭。
    2022/05/24 19:23
  • 坎城紅毯台灣唯一「嬌」點 女星袁子芸一口流利英語圈粉

    台灣女星袁子芸,參與演出改編自村上春樹短篇小說的日本電影「Drive My Car」,並以這部片入圍了坎城影展競賽片,她特地為此飛到法國,也成了今年唯一一位踏上坎城紅毯的台灣演員。
    2021/07/15 17:31
  • 盲腸炎以為食物中毒 吳彥祖忍2天險喪命

    香港男神吳彥祖,最近才帥氣登坎城紅毯,不過他透露三月差點喪命,當時他盲腸潰爛,以為是食物中毒,拖兩天才去醫院,醫生還說如果再晚一天可能就會沒命了,最後他整整九天無法進食,瘦了7公斤。
    2019/05/26 12:44
  • 世紀同框! 李奧納多、小布帥氣登坎城紅毯

    今年坎城影展重頭戲就是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舉行世界首映,兩大男神合體走紅毯,完全搶走女主角瑪格羅比的風采。
    2019/05/22 11:58
  • 《灼人》主創踏坎城紅毯 夏于喬中門大開巧露東西半球

    由趙德胤導演,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主演的《灼人秘密》今天在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世界首映,趙德胤導演還被「The Wrap」雜誌選為今年坎城最熱門的16位導演之一,連昆汀塔倫提諾、蒂妲史雲頓、札維耶多藍都表示對《灼人》很感興趣。
    2019/05/21 09:49
  • 桂綸鎂踏坎城紅毯 新片首映獲外媒好評

    桂綸鎂和大陸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劇組,在台灣時間18日晚間,登上坎城影展參加首映會,這部唯一入選主競賽單元的華語片,還吸引好萊塢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來觀影。
    2019/05/19 13:35
  • 有錢能走坎城紅毯 陸旅行社推45萬套票

    第72屆坎城影展在前天開幕,比照往例,這次也有「蹭紅毯大嬸軍隊」現身搶鏡,身上的奇裝異服非常粗糙庸俗,原來她們是自費前來,近年有旅行社推出「坎城一日遊」行程,只要花大錢,不只能購買邀請函,還有貴賓席加攝影師、禮車接送和化妝師包套,45萬元就能走上坎城紅毯。
    2019/05/17 19:51
  • 龜速搶鏡?坎城紅毯爆「花45萬就可走」 女星慚愧認了

    坎城影展14日盛大舉行,不過今年卻頻傳女星「蹭紅毯」的狀況,讓去年走過紅毯的大陸女星呂佳容自爆,曾為此事花了一筆錢,如今回想起來覺得很慚愧,一席話引發熱議。  
    2019/05/17 11:56
  • 「延禧」宮女施予斐 蹭坎城紅毯狂拍不走

    72屆坎城影展15日凌晨登場,其中曾在《延禧攻略》,飾演高貴妃宮女的「芝蘭」施予斐,被傳賴在紅毯不走,保全上前告知,她還繼續擺POSE拍照,另外傳出景甜也在紅毯上被保全趕場3次。
    2019/05/16 15:51
  • 遭控賴紅毯不走!《延禧》女星2度喊冤無效 慘遭洗臉

    第72屆坎城影展昨(15日)揭開序幕,飾演《延禧攻略》高貴妃ㄚ鬟「芝蘭」的施予斐,遭指控賴在紅毯上不走,被保全驅趕後,仍裝聽不懂繼續擺POSE,引發陸網友熱議,怒轟她丟臉丟到國外!對此,她親上微博還原現場過程,也怒嗆「不要隨便拿一張截圖就說她賴著不走」,還大酸網友們自拍美顏的過程,「比她整個紅毯過程多太多了」。
    2019/05/16 15:05
  • 坎城紅毯爭奇鬥艷 吳可熙、昆凌性感亮相

    坎城影展開幕典禮,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正式開始,紅毯星光熠熠,其中也有不少亞洲藝人出席!包括鞏俐、昆凌、桂綸鎂,以及吳可熙、趙德胤,都上盛裝出席,不過外國媒體認為紅毯第一美是擔任評審的「睡美人」艾兒芬妮。
    2019/05/15 11:33
  • 「韓索羅」前進坎城! 丘巴卡、風暴兵亮相

    電影《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下星期即將上映,劇組前進坎城影展,包括丘巴卡、風暴兵都在紅毯亮相,這也是《星際大戰》系列電影闊別13年再度踏上坎城紅毯。
    2018/05/17 14:13
  • 張震當評審帥氣走坎城紅毯 透露評判標準

    第71屆坎城電影節開幕式紅毯於8日晚間(法國坎城時間)登場,演員張震獲法國坎城影展邀請,擔任競賽長片單元評審帥氣走紅毯,也是今年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唯一一名亞洲評審。
    2018/05/09 15:24
  • 囧!木村拓哉赴坎城 被笑撞臉「本土劇假人皮」

    木村拓哉暌違13年再赴坎城,以新作《無限的住人》男主角登上坎城紅毯,沒想到卻負評連連。第一是記者會他頂了一個大叔捲頭出場,影迷哀號說他一定是「得罪了髮型師」;二則是晚上的首映會上,髮型雖然正常了,卻因為沒有扶著同片女主角杉咲花上階梯,自顧自得一個人走,讓19歲小女生在後面拖著和服亦步亦趨,被影迷罵沒風度。
    2017/05/21 11:57
  • 【坎城紅毯】誤會大了 評審范冰冰被錯認是下女

    第70屆坎城影展開鑼了!適逢整數年,今年的坎城影展不論在參賽片,或踏上(要說來蹭也可以啦)紅毯的明星來說,都會受到更高的關注。所以啦,今年的開幕紅毯,有夠熱鬧的!
    2017/05/18 19:31
  • 坎城紅毯女神 花邊教主、庫隆尼妻搶戲

    不少明星為了宣傳新片,最近都飛來坎城造勢,像是靠《花邊教主》走紅的布蕾克萊芙莉,就挺著孕肚走紅毯,被稱為是最美孕婦,另外影星喬治庫隆尼也帶著愛妻,跟茱莉亞羅勃茲一同跑宣傳,庫隆尼老婆差點要走光的洋裝,以及茱莉亞羅勃茲光腳丫走紅毯,都成為媒體捕捉焦點。
    2016/05/14 16:07
  • 第69屆坎城影展 東西方女星紅毯比美

    第69屆坎城影展在台北時間12日凌晨開幕,向來眾星雲集而聚焦眼球的紅毯,這一屆儘管少了總在坎城紅毯大鳴大放的范冰冰削弱討論熱度,卻意外地能讓人好好欣賞女星紅毯華服內涵;包括影后茱莉安摩爾、女星安納坎卓克、貝嫂維多利亞都在紅毯比美,大陸女星鞏俐跟李冰冰也受邀在紅毯亮麗登場,就連動畫片《憤怒鳥》也來了。
    2016/05/12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