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土耳其 結果共3,429筆

  • 時隔13年 土總艾爾段訪問伊拉克推動兩國合作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應伊拉克總理蘇達尼邀請,22日抵達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展開國是訪問,這也是艾爾段時隔近13年,首次正式訪問伊拉克,
    15小時前
  • 直擊/朴寶劍抵達桃園機場! 「勁帥黑裝現身」親切與粉絲揮手

    韓國男星朴寶劍今(22)間晚間6點15分左右,搭乘土耳其航空從伊斯坦堡抵達桃園機場,這次是代言精品,朴相當親切跟等候記者、同機旅客打招呼,稍後7點多要在二航入境大廳跟粉絲打招呼!
    1天前
  • 公布「射彈片」!伊朗避局勢升溫 攻擊前72HR先通知土耳其

    伊朗在週末,首度發射超過300具飛行物,直接攻擊以色列;而且他們還找黎巴嫩的真主黨,發射55枚火箭進行援護射擊。只是路透社報導,伊朗其實在行動前72小時,就透過土耳其先通知西方各國,似乎也代表伊朗無意讓局勢升溫;儘管如此,他們還是警告以色列、美國和周邊國家,不要還擊。
    2024/04/15 13:15
  • 路透:伊朗襲以色列前事先通知土耳其

    一名土耳其外交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伊朗事先將擬議的對以色列軍事行動通知土耳其,並表示華府已經透過安卡拉向德黑蘭表達,所採取的任何行動必須「在一定限度之內」。
    2024/04/15 09:40
  • 土耳其纜車塔柱倒!車廂解體害乘客重摔1死7傷

    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亞市,在當地週五傍晚,驚傳發生一起致命纜車意外,纜車一根塔柱突然倒塌,導致一輛纜車車廂8名乘客被拋飛,釀成1死7傷,另外還有將近200人受困在半空中。
    2024/04/13 14:54
  • 土耳其纜車塔架突倒塌 「乘客高空墜落」1死7傷、近200人受困

    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亞市(Antalya)附近12日發生纜車塔架倒塌意外,一座支撐著纜車的塔架因受到撞擊而倒塌,結果有車廂內的乘客墜落到山腰,導致1人死亡、7人受傷,整個纜車系統停止運作,因此有近200人受困在纜車系統中,當局已經出動直升機展開救援。
    2024/04/13 11:34
  • 國際施壓停火 拜登批以總理犯錯 土耳其祭出口限制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對以色列畫下紅線,警告不要攻擊收容150萬難民的拉法市;週二,他再次公開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犯了錯誤,要求他立即停火。國際對以色列也不再只是口頭警告,土耳其採取實質行動,宣布對以色列進行出口限制,禁止出口超過50項商品;以色列也還以顏色,宣布不再出口鋼鐵、肥料和航空燃料到土耳其。法國則有意對以色列祭出制裁,施壓開放加薩人道走廊。
    2024/04/10 19:56
  • 家中鸚鵡狂重複「這句話」讓他驚覺被綠 離婚還帶鳥出庭助陣

    土耳其近日有對夫妻離異,雖然原因是女方出軌被抓包,但過程可謂相當離奇,竟是男方注意到家中飼養的鸚鵡不斷重複「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來」這句話,這才讓他驚覺自己被妻子欺騙,後續在打離婚官司時,該男子甚至帶著鸚鵡出庭,照片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4/04/09 15:23
  • 「最淫亂國家」調查出爐!台灣排名後段班 冠軍跌破眼鏡

    非營利性研究公司「全球人口綜述」(World Population Review)近日進行一項「哪一國家最淫亂」的調查,該研究以「性伴侶人數」為指標。結果顯示,竟然是土耳其奪冠,跌破不少人的眼鏡,而台灣則在46個國家中排名第35。
    2024/04/08 22:39
  • 花蓮地震/不放棄!土耳其無人機尋找失聯者 中和礦場連4崩暫停搜救

    0403花蓮大地震搜救行動已進入第6天,目前仍有6人失聯,其中砂卡礑步道仍有游姓一家5口中3人、星國夫婦疑似受困其中,遠道而來的土耳其搜救隊今日再次出動無人機,建立3D模型地圖,針對太魯閣天祥的慈母橋周邊進行空拍搜索,但截至目前為止均無新進展,現場仍在搜救中。
    2024/04/08 15:47
  • 花蓮強震第6天 怪手進駐幫「罹難者」脫困

    強震第六天,還有失聯者下落不明!雖然,其他搜救隊陸續撤離,不過,花蓮搜救隊仍持續找尋一家五口,以及新加坡夫妻的下落,為了加快速度,大型挖土機也進入重災區,看看能否以最小傷害的方式,先讓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而土耳其的無人機搜救隊,也將前往台八線,建置更多3D影像。
    2024/04/08 14:36
  • 東華大學遇地震火災 大甲媽遶境學生幫募款

    大甲媽祖遶境第三天,沿途信眾越來越多,還有來自花蓮東華大學的學生,印出學校捐款專戶的QRCODE,希望幫忙學校募款,幫助災後重建,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也帶著國旗加入遶境隊伍,替花蓮祈福。
    2024/04/08 13:41
  • 地形惡劣! 土耳其無人機隊完成2次3D取像

    土耳其無人機搜救隊今天抵達花蓮,這回帶來3台無人機,協助台灣救災,晚間團隊呈現受災地點的3D立體影像,今天(7日)一共執行3次任務飛行,不過因砂卡礑災區地形惡劣,最後成功完成2次取像任務。
    2024/04/07 22:22
  • 善的循環! 土耳其團隊深山放飛無人機畫面曝光

    土耳其搜救隊昨天(6日)抵台後,馬不停蹄帶著無人機裝備,今天(7日)早上抵達太魯閣前進指揮所,隨即投入救難行動。他們在深山中放飛無人機的畫面曝光!土耳其團隊表示來台救災,是為了感謝台灣在去年土耳其強震時所給予的幫助!
    2024/04/07 20:12
  • 行車紀錄器還原! 失聯星國夫婦「砂卡礑」下車

    失蹤的新加坡夫婦終於有了最新進展,太魯閣觀光巴士行車紀錄器還原,確定兩人是在砂卡礑步道下車,現在特搜隊員搜救重點,除了是失聯的一家五口中的三人外,還有新加坡夫婦,希望透過土耳其無人機支援,能盡速找到他們的位子。
    2024/04/07 13:09
  • 感動!土耳其特搜隊攜無人機花蓮救災:感謝台灣去年幫忙

    這真的很令人感動!土耳其搜救隊一行7人6日傍晚抵達桃園機場,隨即馬不停蹄深夜抵達花蓮,今天(7日)早上就已經帶著無人機裝備抵達太魯閣前進指揮所,隨即投入救難行動。土耳其團隊表示很感謝台灣在去年土耳其強震時所給予的幫助,因此特別來台灣,希望能幫上忙!
    2024/04/07 13:06
  • 花蓮地震/最新巴士畫面解碼曝光!失聯新加坡夫婦震前38分鐘砂卡礑下車

    花蓮大地震持續搜救,目前仍有6人失聯,分別是砂卡礑步道游姓一家5口之中另外3人、和仁礦區蕭姓工人,以及澳洲籍的新加坡夫婦。稍早觀光巴士車內監視器解碼成功,確認該對外籍夫婦在地震發生前38分鐘,3日早上7點20分在砂卡礑站下車,因此不排除2人也在砂卡礑步道內,今(7)日上午,土耳其搜救隊將出動無人機全面搜索砂卡礑步道,期盼能有新進展。
    2024/04/07 11:47
  • 來了!唯一來台隊伍 借助土耳其空拍機技術 投入花蓮救災

    土耳其救難隊一行七人,6日傍晚六點前,已經抵達桃園機場,除了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人員前往接機,桃機也成立臨時櫃台,提供快速通關,他們簡單跟外界見面後,就立刻搭車前往花蓮,而內政部長林右昌也表示,這次花蓮地震土耳其成為唯一到場的國際救難隊,就是希望借助他們空拍機的救援經驗。
    2024/04/06 22:53
  • 土耳其特搜隊抵台! 「無人機隊」花蓮搜救

    土耳其的特搜無人機隊,6日傍晚抵達台灣,預計明天(7日)向花蓮前進指揮所報到,協助花蓮震災。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重災區太魯閣地形惡劣,希望借助土耳其團隊的經驗,讓往後空拍機支援救援,過程能更順暢,所以特別請對方幫忙。
    2024/04/06 20:13
  • 花蓮地震/「唯一外國團隊」來了!土耳其無人機隊救災 助台原因曝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林右昌今天接受聯訪說,太魯閣地形惡劣、通訊困難,因土耳其對無人機有經驗及特殊技術,才會運用測試在太魯閣較為困難地點,盼讓救援工作更順利。
    2024/04/06 15:49
  • 歐美讚台灣救災力!網揭「土耳其近6萬死地震」認證:真的強

    台灣東部外海在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規模7.2的強震,目前已導致10人罹難、上千人受傷,除了花蓮市區之外,台灣各地區也不斷傳出災情,同時世界各國的媒體,也紛紛報導台灣發生地震,並稱讚台灣對於地震所作出的表現,只是就有網友好奇「台灣在歐美各國眼中,變成東亞先進國了嗎?」
    2024/04/06 12:32
  • 整修出意外?伊斯坦堡夜店惡火29死 死者全是施工人員

    據土耳其官員和媒體報導,第一大城伊斯坦堡一家整修中的夜總會今天中午發生火警,已經造成29人喪生,至少一人受傷送醫。當局已逮捕多人進行問話。
    2024/04/02 23:02
  • 土耳其通膨率67%!反對黨地方選舉勝 艾爾多安大挫敗

    通膨率高達67%的土耳其,在週日的地方選舉中,憤怒的選民用選票懲罰總統艾爾多安領導的執政黨。主要反對黨在全國贏得十多個市長席次,包括最大城伊斯坦堡和首都安卡拉;其中53歲、成功連任的伊斯坦堡市長伊瑪莫魯,這一戰全國能見度更大增,有望成為未來挑戰艾爾多安總統大位的熱門人選。這回執政黨全國得票率,還輸給反對黨1個百分點,是艾爾多安上台20多年來最大選舉挫敗。
    2024/04/01 19:54
  • 土耳其地方大選 主要反對黨大勝35年首見!

    土耳其地方大選落幕,這次由最大在野黨,大獲全勝。當中氣勢如虹,也成功連任的,伊斯坦堡市長「伊瑪莫魯」,已經被外界看好,可望一拚2028年總統大位,他在勝選慶祝晚會上,不忘暗嗆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表示一人統治的時代,已經結束。
    2024/04/01 19:05
  • 土耳其大選在野黨大勝 艾爾段遇執政後最大危機

    土耳其週日舉行地方選舉,初步開票結果顯示,在野黨不只是在第一大城伊斯坦堡,以及首都安卡拉的票都領先,還拿下十多個城市的市長寶座,現任總統艾爾段遭遇執政20多年來最大挫敗。
    2024/04/01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