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土地正義 結果共14筆

  • 綠委陳明文陷嘉義山區土地爭議 居民跪求土地正義與生存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有違建、逃稅嫌疑,日前回到故鄉萬里輔選,談到老家違建竟數度哽咽,再度引起「違建元年」話題延燒。除賴清德外,綠營立委陳明文也被爆料違建,更有網友在Google地標上標示為「陳明文皇宮」,至今違建亦未拆除,對此,嘉義山區居民下跪求土地正義,盼重視居民生存權。
    2023/12/15 10:36
  • 顏寬恒談土地正義 林靜儀:不要喊自己不懂的口號

    民進黨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今天到市場拜票,對於國民黨籍對手顏寬恒,承諾要伸張土地正義,林靜儀受訪表示,應先把公保地占用處理好,不要喊連自己都不懂的口號。
    2021/12/01 16:32
  • 刻意避開行程? 顏寬恒秒否認:行程都很多

    台中中二選區補選剩一個多月,顏家團隊頻頻遭爆料,今天(11/28)早上顏寬恒在出席活動時,用自身被攻擊的公設保留地事件,來跟居民強調會實現」土地正義」,而對於是否避開林靜儀的行程,顏寬恒也立即否認,表示雙方行程都很多,沒有刻意避不碰面。
    2021/11/28 13:01
  • 執法過當? 土地聯盟:警無故摔人還提告

    土地正義聯盟4月初,參與台中市府舉辦土地聽證會,雙方意見不合,土地正義聯盟成員拍桌抗議,警方介入協調後,爆發肢體衝突,成員不滿警方執法過當,集合到法院,控告烏日分局,妨害自由、強制等罪名。
    2021/07/27 19:22
  • 秋鬥11/22登場 反美豬「改」捍衛新聞自由

    周末登場的秋鬥大遊行,今年集結關注各項議題的社運團體一起發聲,訴求反毒豬、環保、勞權、土地正義、言論自由等,剛好遇上昨天中天新聞換照卡關,也讓秋鬥的關注焦點從三隻小豬上街頭,變成抗議新聞自由遭侵害,包括國民黨立委還有韓粉們都號召11/22要上街頭挺。
    2020/11/19 13:28
  • 人權會關注南鐵東移 擬推土地正義案系統性詢查

    針對南鐵東移案,國家人權委員會副主委高涌誠今天說,無意打擊警方士氣,但盼執勤時能符合比例原則,已進行函詢並將持續關注;人權會擬就過去的土地正義案件,進行系統性的國家詢查。
    2020/10/20 13:27
  • 7坪的家蓋回來 大埔張藥房原地重建將完工

    苗栗大埔張藥房拆除將屆滿7年,經爭取原地重建,現已接近完工,當年參與大埔抗爭的苗栗縣議員陳光軒今天指出,新建築代表政府對錯誤決策認錯負責,象徵土地正義的實現。
    2020/06/17 18:02
  • 荒地金磚2.0 鋤不動的鑽石田

    長期關注土地正義的《蘋果》調查團隊何柏均、侯良儒、陳偉周、陳鼎仁、林奐成、吳宜靜、王士銓、薛合淇、胡祖維、耿詩婷、王文婷,爬梳12多萬筆內政部實價登錄裡的農地交易資料,發現8年來全台農地平均價格飆漲逾3倍,揭露2000年開始從《農發條例》修法以後,開放農地買賣的亂象。
    2019/09/29 18:00
  • 什麼事都沒做 謝金河嘆他們「靠這個」躺賺39億

    在台灣做什麼最賺錢?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上提到,台灣有很多有錢人,但很多都不是藉由經營事業獲利,反而是從土地賺到大錢,這也讓他感嘆「單是土地正義,台灣就無解!」
    2019/03/10 23:42
  • 張麗善:發展雲林良品 躍上國際舞台

    雲林縣第十八屆縣長張麗善今天就職,宣示發展「雲林良品」的品牌,躍上國際舞台,並爭取土地正義、維護生命尊嚴和建構公平機會,上場當主角,為雲林找出路。
    2018/12/25 13:17
  • 蔣月惠效應延燒選情? 潘孟安:民調參考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了公勇路拆遷問題,爆發了咬女警事件,當時外界認為蔣月惠效應將衝擊尋求連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選情,但沒想到她的熱度僅僅在網路上維持一個禮拜,而「土地正義」延燒到至今,結果潘孟安卻是把精力放在環境汙染問題,針對民調的起伏變化,潘孟安說他絲毫不敢鬆懈,會戰戰兢兢的過完每一天。
    2018/09/03 19:54
  • 蔣月惠爆紅 火力衝擊柯文哲蔡總統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迅速爆紅,意外衝擊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蔡總統!柯文哲昨天對蔣月惠冷淡,他今天解釋是因為行程早就排定,無法接受臨時插花!蔡總統被問到蔣月惠引爆的徵地案,總統表示,這牽涉到土地正義,但更重要的是社會經濟發展。
    2018/07/22 19:47
  • 張藥房原地重建今動工 徐國勇:土地正義

    苗栗大埔案經過多年多方協調,張藥房終於在原地重建。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苗栗大埔今天動工,原地重蓋,「這也是土地的正義」。
    2018/07/18 10:41
  • ​救石虎! 「迷失的小熊」將到苗栗助陣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象徵土地正義的迷失小熊,過去在桃園和台中展出,為反對桃園航空城計畫與台中土地重劃發聲,超萌的小熊引發的話題也不小,喚起民眾思考土地開發浮濫的問題,而現在迷失的小熊更將移往苗栗,關心殯葬園區土地議題,守護石虎與居民的美好家園,從4月18日起,舉辦為期3個月的地景藝術節
    2015/04/16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