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圓環 結果共377筆

  • 飄香逾30年!知名肉燥飯老店「驚傳月底熄燈」饕客全崩潰

    台南美味小吃無數,其中絕對要吃的也包括肉燥飯!然而一家飄香了逾30年、鄰近東門圓環的知名台南老店「阿和肉燥飯」,驚傳將於本月底熄燈。消息一出,眾多饕客大感吃驚,紛紛決定趕緊去吃一波!
    15小時前
  • 六旬男靜脈腫脹如蚯蚓 醫師「這一招」妙手治療助圓環島夢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60歲的黃姓男子,原本規劃退休後要開車環島四處Long Stay,沒想到卻因「下肢嚴重靜脈曲張」,不僅無法久站,甚至整天腫痛痠麻,連出門很都困難,他到亞洲大學附醫治療,醫師採用微創消融手術將靜脈血管「徹底封路」,一個月後大幅改善症狀,更讓他重新燃起要環島的夢想。
    2024/04/16 16:56
  • 台灣人權律師故事 《尋找湯德章》探究228事件受害者一生

    一部關於228事件罹難者的紀錄片《尋找湯德章》,是導演和地方人士歷經多年訪查,將史料和後人的記憶拼湊後,呈現這位地方仕紳的傳奇一生。父親是日本警察,母親是台南農家女子,本來從母姓的湯德章多次更改姓氏,但最後選擇以當個台灣人為驕傲;從擔任警察到律師,致力為台灣人打抱不平。228事件中,他被當成殺雞儆猴的對象,遭到刑求後當眾槍決,地點就在台南市中心的圓環;這裡現在也成為「湯德章紀念公園」,讓後世永遠記得他為台灣人民的犧牲奉獻。
    2024/03/22 19:55
  • 揹4條通緝!男駕車市區狂飆90km 還逆向闖圓環

    台南一名56歲的黃姓通緝犯,被警方攔查駕車逃逸,在市區狂飆90公里,還逆向闖進圓環,逆時針繞,最後自撞護欄落網,河樂廣場的欄杆,整排都被撞歪了,根據警方了解,嫌犯揹了4條通緝,體內也驗出毒品反應,除了原本刑責之外,還多加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4/03/07 19:52
  • 看攏嘸?高雄馬路驚現「康丁斯基」抽象符號 交通局這麼解釋

    為了解決高雄前鎮區文橫三路與廣西路口為Y字型路口複雜的交通問題,市府交通局首創「標線型圓環」規範路口的行車動線來改善。近日市府又在路口地面劃設一個「長相怪異」的標誌,只見雙向箭頭朝兩側扭曲、左側的箭頭中間更被點上一個圓點,瞬間引發熱議,就有網友調侃這是「康丁斯基」抽象符號,對此,交通局做出解釋。
    2024/03/04 17:11
  • 職業駕駛看不懂!高雄商圈冒詭異符號 「全新標線」他首見嚇傻

    台灣交通以「亂」聞名,部分地區道路交通標誌眼花撩亂,用路人更是困惑,一不小心恐怕發生意外。近日,有網友分享從來沒見過的標誌,兩個箭頭加上圓點,讓他不禁質疑,台灣是否讓藝術家加入了道路標線設計的項目,引來熱議。
    2024/03/04 12:59
  • 快訊/天母圓環旁大樓傳火警!SPA工作室竄濃煙 住戶急逃亡

    台北市驚傳火警!今(5)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天母圓環旁一棟住商混和大樓竄出濃煙、火勢,大批警消到場搶救,稍早已將火勢撲滅,據悉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及財損仍在釐清中。
    2024/02/05 15:30
  • 從蓮花座、墳場、曬狗場到金龍花燈 圓環變身

    彰化市三角公園圓環,屢次因為造型變成焦點。之前蓮花造型遮擋視線,又老舊剝落,拆除後因為防撞水泥墩,又被批評像墓碑,水泥墩也拆了,中間的人工草皮柔軟,流浪狗成群做日光浴。現在它變成了金龍花燈。
    2024/01/31 12:51
  • 女騎士闖燈稱「沒看到」 公館圓環撞休旅車慘摔

    台北一名女騎士載著朋友,經過公館圓環多叉路口時,疑似不熟悉路況闖紅燈,撞上一輛休旅車,騎士跟乘客連人帶車拋飛倒地,所幸只有擦挫傷。
    2024/01/23 22:14
  • 有片/女大生雙載不熟路況 公館圓環闖紅燈遭撞噴飛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公館商圈附近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李姓女子騎車載著林姓女同學,行經羅斯福路四段與基隆路四段多叉路口時,疑似因為路況不熟,直接闖紅燈進入路口,遭到橫向綠燈直行的休旅車猛烈撞擊。機車上2名女子當場噴飛,重摔倒地,幸好只有肢體擦挫傷,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23 17:34
  • 站這邊不行嗎?恆春南門圓環邊拍照 擋路被叭爆衝突

    屏東恆春傳出街頭衝突!22日晚間6點多,南門圓環旁有廟會活動,1名男子站在圓環邊的馬路上拍照,遭到駕駛按喇叭,沒想到,男子上前與駕駛理論,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乘客也加入戰局,員警巡邏經過,趕緊上前勸阻。
    2024/01/23 13:19
  • 北捷還能加哪站?網點名「這區」去夜市方便 北門站被嫌廢

    大眾捷運系統對許多民眾或通勤族而言,可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尤其身在台北市,捷運不僅加速了往返時間,還可以輕鬆到達各個景點。不過,儘管北捷設立了許多站點,還是有少數地區未設立捷運所以較不易抵達。對此,近期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問,明明大同區的「圓環」也是鬧區,為何卻沒有捷運站呢?
    2024/01/20 21:20
  • 早上才送醫!高雄女「詭停路中1分鐘」 逆向暴衝撞樹亡

    高雄市鼓山區今(6)日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名女駕駛行經中華一路圓環時,因不明原因停在路中央,隨後朝一旁路樹衝撞,警消接獲通報後前往現場,未料救出女駕駛時已失去呼吸心跳。事實上,該名女駕駛早在上午才被送醫治療,如今又發生車禍,確切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06 17:18
  • 台南圓環頂菜粽元旦熄燈 老饕排隊搶食

    台南市在地經營超過60年的「圓環頂」菜粽店,無預警宣布元旦起熄燈,讓從小吃到大的老饕直呼可惜,一早就排隊搶吃,還有人特地從高雄請假前往回味老味道,吃到這從小吃到大的菜粽,感動到都快哭了!
    2023/12/29 12:39
  • 67歲女星被詐騙!欠債2千萬「黑道找上門」 急還錢痛哭賣房

    67歲資深女星陳瓊美曾和演員康凱有過一段婚姻,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曾遭遇被倒會、詐騙的傷心過往,遭黑道追債的她一度陷入身心崩潰,原在台北市仁愛圓環一帶有一間70多坪的房子,為了還債被迫賣掉。
    2023/12/22 09:35
  • 控製造「未禮讓」假象!害罰6千 駕駛不服申訴

    住在桃園一名劉先生,從事食品業務,常常要跑來跑去,先前來到新北新莊五工路附近的圓環,被民眾檢舉未禮讓行人,而檢舉看到影像後,他相當生氣,認為行人疑似製造假象,害得他收到一張6千元罰單、被記違規3點,接下來將依程序,申訴撤單。
    2023/12/19 18:54
  • 台灣交通因4字大亂!立委批「一國n制」:根本斂財陷阱

    台灣交通問題層出不窮,各地方的標誌、號誌等,常讓用路人看得霧煞煞,進而導致交通大亂。對此,立法委員游毓蘭分析,現在的交通會這麼亂,就是因為交通法規「因地制宜」,交通部便宜行事,給地方政府開後門,造成「一國n制」現況,怒批是「斂財陷阱」。
    2023/12/06 23:17
  • 金控聖誕點燈 照亮仁愛圓環幸福起飛

    迎接聖誕節,全台重要地標紛紛架起聖誕裝飾爭艷,金控公司也連續第十一年,在總部大樓打造吸睛場景,今年以「幸福起飛」為主題,結合永續概念,打造超大型夢幻燈飾,點亮台北仁愛圓環。
    2023/12/01 23:03
  • 開到睡著?金門男恍神衝撞樹墩車頭全爛 頭部挫傷送醫

    金門縣金湖鎮今日上午11時驚傳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7歲陳姓男子駕車行經瓊林圓環,疑似因精神不濟,竟直接衝撞路旁的樹墩,造成車頭嚴重毀損、車輛零件四散。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頭部受創,立即將其送醫醫治,所幸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8:36
  • 點蚊香引火!街友睡騎樓 意外釀成火警

    街友隨處睡,點蚊香意外引發火警。新竹市中正路,東門圓環旁,今天(28日)早上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警消趕到現場,撲滅後,發現起火的是一團棉被的東西,原來是街友不小心的,只是以往人潮很多的商圈,近期卻落寞,不僅一樓店面很多都在招租,甚至地下道也成為街友的家。
    2023/11/28 20:02
  • 台南圓環規定亂 要打燈?要停紅燈?遊客吃紅單

    台南市區圓環多,但偏偏又是通往觀光景點的必經路線,許多遊客玩完回家就收到紅單,因為有些圓環進入要打方向燈,有些不用,根據警方統計,今年接到的檢舉案件,光是轉彎沒打方向燈,就破3千件,而變換車道沒打燈更多,有將近4千3百件。
    2023/11/25 19:55
  • 「檢舉達人」多!北市列5魔人 第1名舉發近3萬件

    交通新法上路之後,路上開始多了不少檢舉達人,台北市共有5位檢舉王,3年內每人檢舉量大約2萬件左右,其中又以違停案件最多,另外像是「寧夏夜市附近的平陽街跟太原路口、信義路基隆路口、以及仁愛圓環附近」都是熱區,而「汽車不停讓行人」因為罰金高,成為檢舉熱門。
    2023/11/22 15:39
  • 周渝民曖昧林依晨 脫口「跟大自然做愛」神台詞 取景秘境曝光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上映4天開出近600萬票房,為答謝粉絲支持,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個人版海報加碼亮相,電影堪稱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將全台各地美景及在地文化盡收片裡,尤其是導演的故鄉嘉義滿載「家」的回憶,令許多觀眾被深深觸動,而片中周渝民有一句台詞,「這就是跟大自然做愛的感覺吧!」拍攝的秘境「翡翠之眼」及激似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圓環場景等網美地圖,都吸引眾多民眾走訪朝聖,以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2023/11/21 19:47
  • 快訊/大麻風暴擴大!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 北市豪宅被逮

    日前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掌握毒品線報,於今(15)日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上午前往台北市等地進行查緝,逮獲44歲吳姓男子、36歲許姓女子等人涉嫌持有大麻等違禁物物。其中吳姓男子為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於仁愛圓環豪宅住處被逮,目前已被帶回訊問,後續犯嫌等人將採集尿液檢體進行送驗,全案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1/15 11:15
  • 大塞車!貨車車門蹦開 萬瓶啤酒掉滿地

    1日早上通勤時間,基隆麥金一路往基金一路上,一輛貨車從新竹開往大賣場送貨,經過圓環門沒關好,好幾百箱、上萬瓶啤酒,通通掉出來,堆得有如一座小山,也導致交通大打結,車輛動彈不得,公車客運延遲,不少學生、通勤族乾脆用跑的,不少人因此遲到,而現場花了五個小時才完全排除。
    2023/11/0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