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國鐵 結果共186筆

  • GG戴咒具!泰僧酒後性騷正妹被捕 全身拆下10公斤鐵裝備

    泰國一名62歲男僧侶,近日酒醉後大鬧市場,並偷喵女性胸部和臀部遭逮捕,警方發現,他全身上下戴滿各種尺寸的鐵製裝備,看起來就像動畫《咒術迴戰》中的「咒具」,甚至連生殖器上都有,總重達10公斤。男子聲稱,這些東西是護身符,是為防止他遭黑魔法侵害。
    2024/04/09 10:47
  • 「綠乖乖」也保庇德國火車不誤點? 網笑翻:愚人節幽默第一名

    今(1)日是愚人節,許多商家、品牌也會在這一天與顧客們開玩笑,而德國在台協會今日也展現幽默,表示德國國鐵日前遭遇許多技術問題,不過自最近起將不再誤點,據說原因是他們和台灣的一家餅乾製造商展開合作。貼文一出有人一眼識破笑稱,「所謂的餅乾製造商是『乖乖』嗎?」意外釣出「乖乖」現身留言區,「感覺好像突然被cue...?」
    2024/04/01 15:14
  • 大陸春運返程 鐵路單日發送破1420萬人次.新高

    大陸今年春節假期要過到17號,雖然還在放假,但不少人已經踏上返程,周三年初五,大陸全國鐵路單日發送旅客超過1420萬人次,創春運有紀錄以來新高。旅遊勝地海南,返程機票大漲近10倍,破人民幣萬元;有網友提出「曲線回家」攻略,改買飛南韓首爾,中途轉機北京、上海時就中止旅程,票價才人民幣4千左右。
    2024/02/15 20:00
  • 春運估90億人次移動!星國免簽搶陸客 機票搜尋暴增5倍

    大陸春運今天(26日)開跑,根據網路訂票數據顯示,光是春運第一天,大陸全國鐵路預計搭乘旅次就高達1060萬,搭乘民航的旅次也多達200多萬,這波春運期間,預估有高達90億人次的跨區流動量,可望突破歷史新高。
    2024/01/26 13:12
  • 時速上看450公里 陸新版高鐵「CR450」明年啟用

    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國鐵集團)正進行名為「CR450」的科技創新工程,目標打造一款最高時速能達450公里的列車。CR450列車預計將在2025年投入運營,此款新列車上線後,將讓北京至上海的路程大幅縮短,單趟最低只需2.5小時。
    2024/01/12 09:50
  • 哈爾濱旅遊熱 11位「小砂糖橘」遊學再掀話題

    大陸全國鐵路週五(12日)將開售春運首日車票,春節旅遊熱將啟動,今年突然爆紅的城市就是黑龍江哈爾濱。廣西南寧有11位3到6歲幼稚園小朋友到當地14天遊學,遊玩影片放上網,吸引百萬關注;廣西南寧趁機蹭哈爾濱旅遊熱,贈送了200噸的砂糖橘給當地,哈爾濱又回送10萬盒蔓越莓,兩樣水果居然因此掀起搶購。另外,哈爾濱的特色花布大衣也成為旅遊標誌熱銷。
    2024/01/11 20:00
  • 62歲「法國鐵娘子」辭總理 柏納強推退改法惹民怨

    距離巴黎奧運還剩半年,法國卻面臨政壇動盪,總統馬克洪又得重新組閣,因為向來倚仗的「改革推手」,法國總理柏納(Elisabeth Borne),1月8日辭職下台。這位法國史上第二位女總理,任職20個月內爭議不斷,最被人民詬病的是多次動用法國憲法第49條第3款,跳過國會表決,讓馬克洪力推的法案過關。去年退休改革法案引起全國罷工和暴動,而去年底通過的史上最嚴移民法,更讓32個左派執政省分揚言不執行,也有閣員辭職抗議,最終將柏納推下總理位置。
    2024/01/09 20:00
  • 規格不符!代購日火車模型 欲退換貨無解

    看到一個台灣很少見的日本國鐵的火車模型,立刻透過代購平台幫忙向日本賣家下標購買,結果台北顏先生,收到貨後,卻發現根本規格不符,想請平台幫忙退換貨,卻遲遲沒有獲得回應,讓他覺得都付了服務費還有運費,買了一個沒用的商品,不過業者回應,當初賣家有提供照片,清楚標註規格,也有協助申訴,協助處理。
    2023/11/08 19:54
  • 新!夜間列車 車上淋浴再睡 長途旅行更環保

    對抗全球氣候暖化,歐洲業者不斷求新求變,奧地利的百年企業,就把在滑雪勝地常見的空中纜車,移到居民的生活圈裡,打造都市纜車系統,以提供更乾淨、更節省空間的交通運輸方式;而在地面上,也推出新一代夜間列車,盼能吸引長途旅行的乘客,以搭火車過夜,取代搭飛機或汽柴油車,進而降低環境污染!
    2023/10/03 20:00
  • 陸連假首日「鐵路破2千萬人次」創新高 估旅客將達20.5億

    中國昨天開始中秋與「十一假期」8天連假,昨天全國鐵路發送旅客2009.8萬人次,創單日旅客發送量新高,官方預計全社會跨區人員流動在假期將達20.5億人次。
    2023/09/30 13:55
  • 哈韓族注意!南韓鐵路工會今起連4天大罷工 小心沒車搭

    南韓全國鐵路工會今(14日)上午起展開連續4天的大罷工行動,鐵道公社高鐵(KTX)、普通列車的班次將減少20%至60%,恐怕會影響旅客出遊和物流運輸,近日國人若前往韓國旅遊,最好提前查詢好交通替代方案,以免到火車站卻發現無車可搭。
    2023/09/14 15:35
  • 印度G20開幕!趁習近平沒來 印度總理莫迪搶當「老大」

    今年的G20領袖峰會,輪到印度主辦,對印度總理莫迪來說,這也是他塑造「南方世界」領袖形象的大好機會。美國總統拜登一到新德里,就忙著跟莫迪會面,還有美國媒體報導,兩人談的是興建從印度到沙烏地阿拉伯的跨國鐵路網,要來對抗大陸的一帶一路。只是為了給全球領袖一個好印象,印度全面提升安檢規格,不少商家選擇關門停業,也讓新德里宛如鬼城。
    2023/09/09 13:33
  • 大陸暑期電影票房成績亮眼 突破171億RMB

    大陸暑期檔電影票房表現亮眼,從6月算起截至8月14日,票房達人民幣171.62億,連續55天票房都破人民幣億元,有望刷新紀錄;暑期也是戲水旺季,拉升清涼經濟,大陸一家泳鏡工廠,上半年出口增長一成多;大陸全國鐵路暑期運輸數據突顯旅遊復甦明顯,截至8月15日發送旅客破6億人次。
    2023/08/17 19:57
  • 英鐵人三項水汙染超標仍續辦!57名泳將「屎裡游」腹瀉狂吐

    世界鐵人三項系列賽(World Triathlon ChampionshipSeries)英國站賽事自上周末登場,其中以位在英格蘭東北部泰恩威爾郡的巽德蘭市為主辦城市,並在桑德蘭的「藍旗 Roker」海灘舉辦「海洋游泳」項目。約有兩千人參與了此活動,不料賽後至少有57名選手出現疾病與腹瀉等症狀,稱自己像在「屎中」比賽。英國鐵人三項賽回應,目前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以確定病因。
    2023/08/07 09:23
  • Ailee每唱《鬼怪》OST必痛哭! 歌詞藏「與亡母故事」太催淚

    韓國鐵肺歌后Ailee睽違6年來台開唱,1日她先跟台灣媒體見面,也透露了許多演唱經典韓劇《鬼怪》OST〈如初雪般走向你〉的祕辛,原來錄製這首歌時Ailee其實還在感冒,沒想到錄出來的成品意外地好。Ailee受訪時還感性透露,其實唱這首歌都會想到過世的母親,讓她好陣子表演時都會淚崩大哭。
    2023/07/01 18:19
  • 中越總理會談 李強:加快「南海行為準則」磋商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與越南總理范明政在北京會談,是7年來越南總理首度訪陸,李強就南海問題呼籲避免採取使形勢複雜化、擴大化的行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26日會見來訪的越南總理范明正,這也是越南總理7年來首度訪問中國大陸。綜合雙方官媒訊息,這場會面中,陸方強調要加快簽署『一帶一路』與『兩廊一圈』合作綱要,希望能挖掘兩國鐵路運輸潛力,推進口岸開放升級和設施聯通,以及擴大農產品貿易投資,並加深在聯合國的多邊事務協調,深化東協與大陸的夥伴關係。南海問題上,陸方表達希望能透過對話協商管控分歧,推進海上務實合作,加快『南海行為準則』磋商,避免形勢更加複雜與擴大化。」
    2023/06/28 15:35
  • 大陸端午1.06億人出遊 旅遊收入逾370億人民幣

    大陸公布三天端午節連假,各方面市場復甦狀況。全國鐵公路、民航運輸共發送旅客1億4千多萬人(1億4047萬),同比增長近九成;共有1.06億人次出遊,實現旅遊收入超過人民幣370億元。而這回端午各地都在辦龍舟賽,大大小小的龍舟賽也讓策畫賽事的公司忙翻了,廣東惠州有公司一口氣就接了七場龍舟賽事活動。
    2023/06/26 19:51
  • 派探測機深入殘骸區! 美國要追泰坦號內爆原因

    美國鐵達尼號觀光潛艇「泰坦號」內爆事件,現在美國已經派出深海探測機,企圖描繪殘骸區細節,來追查潛艇船身破裂的真相。另外也傳出,因為潛水艇運營商疑似有安全疏失,罹難者家屬不排除會提告。專家也強調,為避免未來悲劇再發生,趁機會修補營運潛水艇的法規漏洞,才是最優先要務。
    2023/06/24 14:28
  • 鐵肺歌后Ailee為台粉喬時間! 7月寶島開唱「亞洲唯一巡迴場次」

    韓國歌手Ailee(李藝真)被封為「韓國碧昂絲」、「韓國鐵肺歌后」稱號,相隔6年確定再度來台,主辦單位將在7月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除了與久違的台灣歌迷相見,更許願能趁空去逛夜市跟品嘗小籠包美味。
    2023/05/23 15:12
  • 中國五一假期 預計鐵路客流量最高峰超過春運

    今年中國「五一假期」是疫情降級後首個小長假,鐵路五一小長假運輸自4月27日開始。根據國鐵集團,假期首日即29日為客流最高峰日,預計發送旅客將超過1900萬人次,超歷史最高峰日10%以上。
    2023/04/29 11:11
  • 美列車又出軌!載易燃化學物起火 居民半夜避難

    過去兩、三個月來,美國紐澤西州的海灘,持續發生海豚、鯨魚擱淺或死亡的事件,引發當地民眾抗議,認為是附近正在蓋的離岸風電場惹的禍,已經有近50萬人連署,要求暫停興建計畫。而在明尼蘇達州,則又發生列車出軌事件,由於列車載有高度可燃化學物,出軌之後立刻起火,讓當局緊急疏散800多位居民!
    2023/03/31 19:24
  • 美列車又出軌!俄亥俄汙染事故「遺毒」波及多州

    上週日開始,美國又傳出多起列車出軌的意外,再度引發汙染的擔憂。上個月初,俄亥俄州的東巴勒斯坦,發生貨運列車出軌的意外,造成有毒化學物質外洩,事發近兩個月後,影響持續擴大,包括馬里蘭州當局,正極力阻止來自東巴勒斯坦的汙染廢水,送入自家的污水處理廠。另外,賓州費城的主要飲用水來源,也因為上周五遭化學物質汙染,引發民眾瘋搶瓶裝水!
    2023/03/29 20:00
  • 18次偷看BTS隊長RM個資「外流給朋友」 韓國鐵路局員工被炒了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隊長RM(金南俊)日前傳出個資遭外流,犯人竟是韓國鐵道公社的員工,原本督察委員會只有祭出停職處分,沒想到懲戒委員會認為茲事體大,已經將這名員工開除。
    2023/03/29 19:43
  • 爭取加薪抗通膨!德運輸業罕見發動聯合大罷工 交通癱瘓

    德國各地運輸業員工今天舉行大規模罷工,以在通膨飆漲下爭取調薪,廣大旅客也勢將面臨嚴重的交通中斷問題。
    2023/03/27 16:58
  • 防彈少年團RM個資外流! 鐵路局員工洩車票資訊「讓朋友坐附近」

    韓國偶像圈內向來都有嚴重的「私生粉」問題,這種粉絲習慣跟蹤藝人公開或私下行程,讓明星們苦不堪言,外界也一直好奇這些私生粉到底是從何得知藝人行程。韓國電視台SBS獨家揭露,竟有韓國鐵道公社的員工外洩BTS隊長RM(金南俊)的個資,員工還真的因此見到本尊。
    2023/03/02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