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國會議長 結果共215筆

  • 警政都貪汙 南非國會議長收賄連假髮也貪

    南非治安持續敗壞,當地的謀殺率攀升至20年最高,但警方貪腐嚴重,幾乎已經失能,現在在南非的暴力搶劫及劫車等犯罪,幾乎都交由私人保全公司處理,私人保全人數更多達50萬人,比警察數量多出好幾倍;另外,就連南非國會議長都被爆出收賄,包含13.5萬美元,約台幣430萬元的現金及一頂假髮。
    2024/03/29 22:25
  • 遲來的好消息 匈牙利預定2/26批准瑞典入北約

    匈牙利執政黨青年民主黨20日提議,國會應該在2月26日投票,批准瑞典加入北約組織的申請,青年民主黨在國會中擁有過半數席次的優勢,他們表示黨團希望支持瑞典加入北約,並要求國會議長將投票納入26日的議程。
    2024/02/21 15:04
  • 柯喊話綠高層 支持黃珊珊角逐立法院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亮出底牌!決定推準立委黃珊珊爭取立法院長,喊話藍綠,尤其是民進黨高層支持黃珊珊,而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也說,如果黃珊珊第一輪落敗,民眾黨八位成員將不參加第二輪投票,只是這樣也等於是保送藍營韓江配。
    2024/01/31 15:11
  • 黃珊珊參戰立院龍頭!民眾黨團三長出爐 柯文哲致詞全文一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率領8位不分區當選人舉行記者會,向社會報告立法院新會期新希望,以及立法院長投票之意向,最後民眾黨將推出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且若第一輪不幸無法順利產出國會議長,民眾黨八位委員將不會參與第二輪投票,另外,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由黃國昌擔任、副總召黃珊珊、幹事長陳昭姿。柯文哲也喊話,希望藉此向選民表示一定會認真工作,不負大家期望。
    2024/01/31 13:03
  • 國會龍頭搶破頭 綠委酸:買韓國瑜當議長就送傅崐萁總召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5日)正式表態參加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強調自身五屆立委、九年五星縣長的政治歷練,為黨團傳承經驗、服務黨團委員、帶領及協調議事運作、攻防,持續和民進黨周旋,讓國會不再被藐視,讓國民黨團更有尊嚴,讓百姓看到國民黨的革新進步;他也同時宣布會推動7大國會改革。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酸,「朱立倫的牛鬼蛇神促銷方案,買韓國瑜當國會議長,就送你傅崐萁當總召啦,這真的是國民黨這個國會最大黨,送給台灣最澎湃的2024新年賀禮了。」
    2024/01/25 11:35
  • 立法院長支持誰? 柯文哲曝28日做最後決定

    要為民進黨鞏固立法院長寶座,先前傳出,被黨主席賴清德賦予協調任務的前主席卓榮泰重申,誰來當立法院長,應該以適任為主、黨籍其次,似乎在向民眾黨招手。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仍呼籲,希望藍綠能夠回應改革訴求,更透露一週後的28日,會做最後決定。
    2024/01/21 19:21
  • 93歲前北韓國會議長崔泰福過世 金正恩前往靈前弔唁

    北韓國家媒體今天報導,該國領導人金正恩前往前國會議長崔泰福靈前弔唁。崔泰福於1998至2019年擔任最高人民會議議長,據信是任期最長的北韓國會議長。
    2024/01/21 17:13
  • 端出「立院龍頭」架式?傅崐萁發千字文 拋國會改革5建議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各界的關注,有意參選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0日)在臉書發長文拋出,「加強委員會的功能」、「國會議長、副議長中立」、「立法院的各項經費、採購及正副院長的經費使用透明」、「聽證及調查權的建立」、「制定『藐視國會及國會偽證罪』」五點建議,呼籲朝野政黨,「應放下政黨利益,既有國會改革的共識,應即刻來做不要淪為口舌之爭。」
    2024/01/20 19:52
  • 諾魯總統才向台灣致賀電期待與新政府合作 今無預警宣布斷交

    2024年總統大選13日剛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當選,諾魯政府今(15)日發表聲明與我們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根據外交部網站,大選結束後,諾魯總統與國會議長還有致上賀電,期待與新政府合作,沒想到今天就無預警宣布斷交。不僅如此,諾魯過去與台灣交流頻繁,他們2023年稱台灣為「重要夥伴」,並對我們在諾魯衛生體系的支持表達感謝。
    2024/01/15 14:53
  • 賴蕭配高雄造勢酸韓 蕭:怎跟國際解釋「國會議長曾膝蓋走路」

    選前的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在高雄鳳山大造勢,除了賴蕭配,綠營大咖都同台。而演講時,賴清德和蕭美琴都不約而同,提到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蕭美琴更呼籲國會一定要讓民進黨過半,要不然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
    2024/01/07 23:22
  • 憂民進黨國會不過半!狠酸「韓國瑜膝蓋走路」 蕭美琴擔心這事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現場超過10萬人擠爆,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致詞時說,過去高雄鄉親曾經選錯韓國瑜,「如果這次民進黨國會沒有過半,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喜歡娛樂、講大話的院長」,喊話世界已經上架台灣,高雄八席立委缺一不可,要繼續延續高雄光榮,讓世界上架台灣。
    2024/01/07 22:25
  • 在野黨批貪腐 蔡英文:「我不能接受」轟拿不出證據還跳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3日)於北平東路封街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造勢大會。總統蔡英文要到場力挺賴蕭配,蔡英文致詞時怒轟,在野黨鋪天蓋地稱民進黨每一條都貪腐,「但我不會容忍執政團隊的不肖個案,也不會容忍執政團隊的害群之馬,在野黨這種沒有證據的說法,我不能接受。」蔡英文也提到,過去的「馬王政爭」造成政局不穩、經濟不安、社會動盪,因當時的總統把手伸進司法,特偵組監聽國會議長,但在野黨對過去把政治的手伸入司法,造成憲政危機絕口不提,卻不斷批評民進黨「一黨獨大」。
    2023/12/03 17:38
  • 日本眾議院議長細田博之請辭 前財相有望繼任

    日本眾議院議長細田博之今天以身體健康狀況不佳為由,宣布辭去議長一職,但仍有意繼續擔任國會議員,自民黨正在協調前財務大臣額賀福志郎接任議長。
    2023/10/13 16:58
  • 美國議長麥卡錫下台! 共和黨提名「史卡利塞出任」

    美國國會議員表示,掌控眾議院多數席次的共和黨人今天進行閉門投票,提名黨內眾議員史卡利塞(Steve Scalise)出任眾院議長,接替上週遭罷黜的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
    2023/10/12 08:51
  • 以巴戰火逾1500人亡!美國兩頭燒 還有烏克蘭

    中東以巴戰火,引爆世界各地挺以色列和挺巴勒斯坦的人,分別走上街頭,以色列的堅定盟友美國,聯合英法等五國,共同譴責哈瑪斯。不過美國現在恐怕是蠟燭兩頭燒,除了原本的烏克蘭援助,現在也要馳援以色列,軍方已表示需要國會追加資金,但在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後,美國國會議事癱瘓。而在中東緊張之際,國際油價立刻走升,也帶動避險的黃金價格上揚;部分國家也派遣專機撤僑。
    2023/10/10 20:00
  • 澤倫斯基白宮會拜登 美再軍援3.25億美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四除了造訪美國國會,並在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見面,只是和去年底訪問時相比,澤倫斯基這回沒有在國會聯席會議上發表演說,眾院議長麥卡錫也只有閉門見面。雖然美國國務院再宣布3.25億美元軍援,但當中還是不包含,烏克蘭最想要的,長程「陸軍戰術飛彈系統」。
    2023/09/22 16:33
  • 維持美中交流熱度 賴清德低調過境美

    副總統賴清德擔任總統特使,出訪友邦巴拉圭,去回程將分別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傳出希望賴清德的訪問保持低調,以免在台灣總統大選前加劇台海緊張局勢,並保持近期美中高級官員交流熱度。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次賴清德過境美國,行程刻意低調,因此不像上回蔡英文總統過境時吸引那麼多媒體報導,而由於賴清德有總統候選人身分,美方不願意被視為『選邊站』,今天午宴也沒有國會議員到場,唯一有參加的是AIT駐台官員,算是非常少見的低調,跟過去過境都會與國會議員公開會面很不同。這回西方媒體都有報導中國大陸嚴正抗議,北京方面是特別不喜歡賴清德,認為他是麻煩製造者、分離分子,也報導中國大陸進行3天軍演,但是比起眾議院前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或是蔡英文過境美國時,大部分媒體也都強調了這次是刻意低調,一方面美國不希望與大陸關係再惡化,另方面也因應賴清德要選總統,而展示出謹慎態度。也有分析表示,大陸不需要反應過度,因為過去反應過度的結果,就是引起台灣民眾反感、越來越不喜歡北京政權。」
    2023/08/14 15:43
  • 星前議長陳川仁因婚外情辭職 謝健平接任 

    新加坡前國會議長陳川仁因婚外情辭職,新加坡國會2日復會,馬林百列集選區議員謝健平當選新任國會議長。
    2023/08/03 14:31
  • 泰國總理選舉「再延期」!參議員曝:投票日可能落在8/3

    受到軍方、保皇派國會議員阻撓,泰國前進黨(MFP)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爭取總理大位夢碎,泰國議會本預計27日再度舉行總理投票,但最新消息指出:泰國眾議院議長已決定「延期舉行」參眾兩院選出下一屆總理的投票表決。
    2023/07/25 17:30
  • 皮塔掰了!泰國總理727再選 為泰黨表態不會廢冒犯君主罪

    受到軍方、保皇派國會議員阻撓,泰國前進黨(MFP)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爭取總理大位夢碎,泰國議會預計於本月27日再度舉行總理投票,副議長皮歇表示,皮塔將不會被納入下一次表決的人選;而有望獲提名的為泰黨房地產大亨斯雷塔(Srettha Thavisin)則表示,如果為泰黨組閣,將不會修改或廢除冒犯君主罪。
    2023/07/21 10:12
  • 李顯龍苦勸兩年不分手! 星國會議長「不倫戀」閃辭

    新加坡政壇爆發桃色風暴!國會議長陳川仁與同黨女議員爆發婚外情,總理李顯龍兩年前得知,多次苦苦相勸,兩人關係依舊曖昧,雙雙辭去議員職務。在野的工人黨議員,也跟黨工發生不倫戀,親密牽手畫面曝光,也宣布請辭。
    2023/07/20 19:45
  • 新加坡國會議長與女議員婚外情 李顯龍 :多次勸戒無效、得退黨

     新加坡政壇傳出震撼彈,執政的人民行動黨(PAP)國會議長陳川仁和同黨女議員鍾麗慧因爆發「婚外情」,今(17)日同時請辭和退黨;總理李顯龍也開記者會交代事件,稱多次勸戒2人無果,因此退黨是「必要的。」此外,陳川仁近日亦捲入暗罵議員風波,他也在辭呈中針對此事致歉。
    2023/07/17 18:05
  • 已經做好準備!習近平10月將迎接普欽訪中

    據俄羅斯官媒塔斯社報導,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準備好迎接俄羅斯總統普欽10月訪中,參加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國會議長馬維彥科在日前訪問中國大陸時,習近平就表示已經準備好在10月迎接普欽訪問中國參加『一帶一路』的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故外媒詢問大陸外交部,中方回應,正就此和一帶一路合作夥伴保持溝通,似乎對這消息處理還蠻低調的。」
    2023/07/14 14:43
  • 泰國新總理呼之欲出 國會預計13日投票

    泰國國會議員5日投票同意,汪穆罕默德出任眾議院議長,汪穆罕默德表示,國會將在13日舉行投票,選出新總理。
    2023/07/06 15:34
  • 泰國新總理呼之欲出 國會預計13日投票

    泰國國會議員5日投票同意,汪穆罕默德出任眾議院議長,汪穆罕默德表示,國會將在13日舉行投票,選出新總理。
    2023/07/06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