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國安特勤 結果共127筆

  • 「賴皮寮」掃地僧消失了 徐巧芯自打馬賽克調侃:順應國家機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不斷,近日更有網友發現,被揭露派駐的國安特勤打掃賴家庭院街景畫面,近期已在Google街景上打上了馬賽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將自己與賴家的合影打上馬賽克加以調侃,並說,「為了不讓民進黨不開心,只好順應國家機器。」
    2023/12/25 10:50
  • 賴喊老家信託!特勤啟動撤哨 國安局租「賴堂弟」家:駐警需求、無圖利他人

    為設下選戰停損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捐出萬里老家,國安特勤駐警21日下午開始撤哨。只是這一間位於賴清德老家附近的平房,也遭網友質疑屋主是否為賴清德的哥哥,國安局3年前限制性招標是否替哥哥裝修房子,對此賴辦駁斥解釋!
    2023/12/21 19:07
  • 觀點/「賴皮寮」礦工當擋箭牌、特勤變維安 民進黨從悲情到威權

    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近日甚至被網民更名為「賴皮寮」,很難想像一向被認為「很會選舉」的民進黨,竟然可以把原本一件小事搞成軒然大波;更難想像的是,民進黨政府居然找了國安特勤去維安,不啻是提油救火,讓整件事更加難以收拾。
    2023/12/20 10:57
  • 總統大選特勤正式成軍! 以「3+1」組做準備

    2024選戰倒數65天,今天總統候選人維安正式結訓成軍,演練各種可能遇到的襲擊狀況,而今年特別的是有幾組總統候選人都還未定,目前國安特勤以3+1怎做準備,郭辦發言人也出席,展現參選決心
    2023/11/09 14:53
  • 是妳?王世堅車掃巧遇黃珊珊 發自內心喊了「這句話」

    選戰倒數3天。台北市長候選人紛紛展開車隊掃街,為了保護候選人的安危,除了貼身隨扈外,台北市警察局也依各地區狀況不同派警力支援,只是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陳時中,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助陣,卻因前副總統的身分,多了國安特勤進駐,讓陳時中體驗「元首級掃街」。
    2022/11/23 19:28
  • 曾涉私菸案!羅雅美隔2年回任華航資深副總 王國材說話了

    2019年7月曾經爆發華航私菸案,國安特勤人員使用總統蔡英文出訪太平洋友邦時夾帶9373條私菸,當時總統府稱此為超買遭到批評,而當時相關人士華航資深副總羅雅美被降職成董事長特助,時隔兩年華航董事會通過讓她回任資深副總,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6)日至立法院備詢時回應,當時她沒有涉入私菸案,因此華航讓她恢復職位。
    2022/03/16 09:26
  • 快訊/特勤私菸案!前少校吳宗憲遭判10年4月

    喧騰一時的國安特勤私菸案,14名國安局人員以及華航高層遭起訴,案件歷經一年多審理,台北地院今天宣判,前國安局少校吳宗憲遭判10年4個月,前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涉嫌圖利等罪,判刑2年8月。
    2021/06/11 16:20
  • 私菸案未糾正總統府 國民黨:監察權自我閹割

    國民黨今天表示,監察院因國安特勤私菸案糾正外交部、交通部、關務署,卻未對最關鍵的總統府、國安局提出糾正,監委自我閹割監察權,讓全民失望。
    2020/07/24 17:30
  • 國安私菸案! 監院糾正交通、外交、財政部

    國安特勤私菸案,現在監察院糾正交通部、外交部以及財政部關務署,只是選在新任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前一週公布調查報告,也被聯想是不是替陳菊清理戰場,監委否認,強調只是力求這個任期的事就這任期內完成。
    2020/07/23 20:09
  • 國安人員私菸案 監委籲司法追查匡正特勤紀律

    國家安全局人員涉嫌違法走私菸品,監察院今天糾正交通部、外交部、關務署。監委表示,依華航歷年承攬30次專機任務菸品銷售菸量顯示,自106年10月「南太平洋專案」2242條起,之後歷次銷售數字急遽攀升,亟待司法機關追查,匡正國安特勤紀律。
    2020/07/23 17:05
  • 武漢肺炎延燒 國安特勤:蔡總統一天量2次體溫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個人防疫,負責總統維安的國安特勤中心今天表示,蔡總統一天量測體溫2次,由24小時待命的醫官執行。
    2020/03/25 11:29
  • 想討回9千條國安私菸!  吳宗憲律師:那是花錢買的

    備受外界關注的國安特勤「私菸案」,台北地院今(3日)開庭審理,國安局人員吳宗憲的律師王振志向法院主張返還被查扣的9797條私菸及吳的手機與電腦。律師認為,扣案菸品非犯罪所得,「是花錢買的!」
    2020/02/03 14:58
  • 特勤吳彥祖、林佑威再見 韓與國安道別

    大選結束,維安特勤人員,勤務也宣告結束,韓國瑜在粉專po出大合照,感謝這陣子特勤們的辛勞,有粉絲喊「吳彥祖留下」,另外親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余湘,也請特勤團隊吃飯,選不分區立委的蔡沁瑜,也分享跟特勤何潤東,以及特勤舒淇的合照,只不過有退役的國安人士擔心,有些特勤是暗樁,保護指定對象,現在長相被曝光,未來如何執行機密勤務。
    2020/01/20 13:00
  • 韓國瑜貼身隨扈帥爆 獲封「特勤吳彥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身邊跟的國安局隨扈,最近有一位被熱烈討論,這名特勤叫做林政宏,年齡34歲,身高180公分,外型帥氣,五官深邃立體,長相酷似港星吳彥祖,也被封為「特勤吳彥祖」,還參與拍攝特勤中心的形象月曆,帥氣程度不輸明星寫真集。
    2019/12/11 19:20
  • 「涉私菸案」蔡英文警衛官任韓國瑜隨扈惹議 國安局回應

    隨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辦妥總統候選人登記,國安局特勤中心接手維安工作。不過今(4日)有媒體爆出韓身旁的「侍從組長」的汪姓中校身分惹議,他先前因涉私菸案,才從總統蔡英文的永和警衛室內衛人員請調回特勤中心,後來被分發保護韓,讓爆料者懷疑蔡政府派人進韓陣營蒐情資。
    2019/12/04 08:12
  • 上廁所先場勘! 國安特勤正式進駐韓身邊

    隨著韓國瑜到中選會登記參選總統後,維安特勤人員也開始進駐,國安單位派出27人選前貼身保護,未來韓國瑜參加任何活動,都得經過事前的排練跟規劃,就連上廁所也都得以鄰近派出所為首選,維安高規格,要確保韓國瑜的人身安全。
    2019/11/18 20:26
  • 國安局:韓國瑜護衛隊不可與維安特勤混雜

    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身邊的護衛隊,不能與特勤維安人員混在一起,會與對方進行協調;邱國正強調,「只有安維,沒有情蒐」,若真有情蒐,他絕對會負起責任。
    2019/11/11 11:41
  • 特勤私菸案 吳宗憲、張恒嘉各100萬交保

    國安特勤私菸案,在押少校吳宗憲和張恒嘉,兩人昨天移審台北地院,法官認為他們無逃亡之虞,深夜裁定兩人各以100萬元交保,並限出境出海住居,當天深夜11點45分,兩人在親友漏夜辦妥交保手續後,步出法警室,離開法院。
    2019/08/27 08:03
  • 快訊/私菸案移審 吳宗憲、張恒嘉各100萬交保

    最新消息,國安特勤私菸案,在押少校吳宗憲和張恒嘉,兩人今天(8/26)移審台北地院,法官晚間11點裁定,兩人各以100萬元交保,並限出境出海住居,法官表示兩人無逃亡之虞,不過家屬透過律師表示,100萬元交保金太高,稍後隨時插播報導。
    2019/08/26 23:19
  • 私菸案起訴移審! 吳宗憲、張恒嘉拚交保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上週五首波偵結起訴13人,在押少校吳宗憲、張恒嘉兩人下午移審台北地院,現在由法院來接手私菸案,由於專案小組查出,原本外界以為吳宗憲只是代購人頭,後來發現他早就知情,還大肆宣傳揪親朋好友團購,罪刑由輕轉重,有沒有可能拚交保,結果最快8月26日晚間就會揭曉。
    2019/08/26 20:17
  • 快訊/總統專機御廚疑訂百條菸! 諭令5萬交保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今天再度提訊在押被告吳宗憲,並約談一名華航空少,諭令20萬交保。另外傍晚,總統蔡英文專機上的御廚田佳宜,也遭北檢傳喚複訊。根據了解,這名御廚竟然也涉嫌團購上百條私菸,檢方諭令5萬交保。
    2019/08/15 18:55
  • 私菸案陋習 檢調追查馬政府機邊交貨

    檢調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根據華航被扣案的內部檔案顯示,早在3年多前的馬英九出訪「久安專案」,就開啟購買免稅私菸,「機邊交貨」點交模式,未來檢調不排除約談華航高層,因為檢調也懷疑高層對機邊交貨模式,有一定了解。
    2019/08/07 21:33
  • 快訊/私菸案約談華航7人 資管副總以證人到案

    國安特勤私菸案,北檢為釐清華航訂購系統買菸細節,今天(8/6)約談華航資管處副總經理盧世銘,等7名華航員工,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 ,目前已經全數請回。
    2019/08/06 23:13
  • 快訊/釐清買菸細節 檢調再約談華航7名員工

    國安特勤私菸案,北檢為釐清華航訂購系統買菸細節,今天(8/6)約談華航資管處副總經理盧世銘,等7名華航員工到案,晚間陸續移送北檢複訊。
    2019/08/06 22:31
  • 賴清德回來了 小英竟是看臉書才知道

    國安特勤私菸案打亂綠營選舉步調,但隨著案情釐清,總統蔡英文也已重啟下鄉行程,回神拚連任。本刊調查,蔡英文競辦正積極組建全國各縣市選戰架構,但在總統初選堅持維持黨務中立的黨主席卓榮泰、祕書長羅文嘉等黨務高層,與挺英人馬裂痕仍難解,黨中央與競辦互動形同雙頭馬車。
    2019/08/06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