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國安人員 結果共179筆

  • 「山寨金正恩」亂入侯友宜板橋選前之夜 大撒假鈔喊送禮物

    國民黨「侯康配」今(12)日晚間選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晚間9時30分左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致詞時,台下突然出現一陣騷動,一名酷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男子,在人群中被工作人員帶走。警方晚間回應,該人士為1979年次澳籍華裔男子,當時在體育場舞台撒玩具鈔,疑騷擾行為遭國安人員請離管制區,後交由海山分局處理,員警抄登其相關資料同時請示新北地檢,晚間10時32分讓其自行離去。
    2024/01/12 23:16
  • 賴清德老宅「又起風波」!疑國安人員打掃草皮 被谷歌地圖「消失」

    Google地圖顯示,位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前的草皮,疑有2名國安人員正在打掃,風波越演越烈。不過眼尖網友最近發現地圖上2人已被「消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說,希望只是在地圖上消失,不是真的從地球上消失,「希望他能跟大家報個平安。」
    2023/12/26 15:09
  • 賴清德老宅「又起風波」!疑國安人員打掃草皮 被谷歌地圖「消失」

    Google地圖顯示,位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前的草皮,疑有2名國安人員正在打掃,風波越演越烈。不過眼尖網友最近發現地圖上2人已被「消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說,希望只是在地圖上消失,不是真的從地球上消失,「希望他能跟大家報個平安。」
    2023/12/24 20:56
  • Google街景找不到賴皮寮!網驚:特勤人員「被打全馬」

    「賴皮寮」爭議不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新北萬里的老宅,因涉及違建備受討論,21日更湧進各地民眾前來該地門口打卡朝聖,為的就是近距離目睹「賴皮寮」。雖目前國安局已發聲明稱依法解除部署與辦理撤收,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在Google Maps上,賴皮寮對面在掃地的人員竟「全部被打馬」,讓他驚呼「去掃地犯了什麼罪嗎?」。
    2023/12/24 11:50
  • 港府總部外突襲擊!17歲少年刺傷2保安遭捕

    4日上午10點多,香港特區政府的總部大樓外,一名17歲少年持刀攻擊保安人員,造成2人手腳受傷,大批港警獲報到場當場把男子壓制在地,但他身上沒有身分證明文件,由於涉嫌傷人,被帶回警署調查,而這也是港版國安法之後罕見的港青攻擊港警、港府事件。
    2023/10/04 20:28
  • 持槍男襲擊美駐沙烏地阿拉伯領事館 與警衛交火釀2死

    美國國務院周三(28日)表示,一名持槍男子在美國駐沙烏地阿拉伯領事館大樓附近與沙國安全部門交火,導致槍手、尼泊爾籍保安人員共2人死亡。
    2023/06/29 11:12
  • 馬恐將「不帶槍登陸」? 國安局:陸可幫維安

    前總統馬英九即將訪問大陸,但同時也傳出,陸方並不希望馬英九的隨扈配槍。今天,國安局長蔡明彥雖表示,會不會配槍「不便對外說明」,不過他也提到,按照往例,若我國維安人員不配槍,地主國都會提供維安。
    2023/03/22 13:44
  • 蔡英文宣講遇民眾抗議!綠營怪新北治安差 侯友宜反擊了

    總統蔡英文11日晚間出席新北市小英之友會中和分會舉辦的首場「民主前進挺18」宣講活動,致詞時突然有3位民眾衝向會場中央座位區,高舉抗議字牌喊「兩岸要和平!不要挑釁中國!」,隨後遭國安人員制止及強制帶離現場,後續有民進黨市議員痛批新北治安敗壞。對此,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直言,新北這幾年的治安是非常的穩定,在這幾年在全國治安評核都是名列前茅。
    2022/08/12 10:53
  • 獨/安倍隨扈錯失「黃金3秒」被罵爆 我國安局強化總統維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無預警遭槍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消息震驚全球,後續外界也對於現場維安制度提出質疑,認為維安人員是否過於大意,維安系統是否充分等問題,而我國正副總統、卸任正副總統維安也受到關注。對此,《TVBS新聞網》向國安局詢問,國安局證實將針對安全維護對象人身安全提高警覺,強化周邊狀況應變處置,嚴密警衛部署,確保安維對象萬全。
    2022/07/09 19:24
  • 涉毆高嘉瑜!林秉樞涉8大罪遭起訴 父寫親筆信:罪有應得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被檢方依照八大罪狀起訴,求處重刑!不過他曾被指控,冒充「國安人員」,甚至用藝術品洗錢,涉嫌違反國安法以及洗錢防制法,則被檢方認定證據不足,不起訴處分,對此,他的父親寫下親筆信,說孩子確實罪有應得,但字字句句也透露了,為父之痛。
    2022/01/26 14:26
  • 身分真假?證實林秉樞非國安造冊! 陳時中:他用平台預約接種

    林秉樞背景持續遭起底!有議員接獲爆料稱,林秉樞以國安人員梯次打完2劑疫苗,不過陳時中8日傍晚在立法院表示,林秉樞透過一般平台打疫苗,時間在7月和10月。不過,林秉樞似乎很常跟人提起自己是「國安會委員的幕僚」,更曾向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說會「交代國安人員查案」!
    2021/12/08 19:03
  • 李敖之子今年7月被林秉樞找上 「交代國安人員來查案」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意外扯出林男與綠營政商關係,多名立委、民代曾被主動找上。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今(8)日在臉書上透露,今年7月,他和林秉樞談起「中共黨員來台高調反共卻能來去自如十二年」的諸多疑點,他很認同,主動說要「交代國安人員來查」。
    2021/12/08 18:45
  • 林秉樞靠「國安局梯次」打2劑疫苗?指揮中心重話回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痛毆施暴案,連日來扯出案外案。外傳林秉樞不時自稱「國安局人士」在外走跳,甚至有議員接獲爆料稱,林秉樞今年6月以國安人員的梯次打完第2劑疫苗。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8)日回應,有關先前新冠肺炎公費疫苗的造冊對象名單,上頭只會有身分證字號及生日,「若有偽造情形就要由造冊單位自負法律責任!」
    2021/12/08 14:34
  • 港大陸生廣西遭國安帶走 被指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一名研究勞工議題的香港大學社會系博士生方然,於8月26日在廣西南寧市遭國安人員「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祕密關押),他被指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2021/09/01 11:01
  • 副總統賴清德曾與確診者同飯店用餐 府:獨立包廂未接觸

    國安危機?日前才傳出總統官邸有志工確診新冠肺炎,現在又傳出有確診者與副總統賴清德同一間飯店吃飯。總統府今(27)日表示,賴清德副總統5月4日有在福華飯店用餐,但是在單獨的包廂,而且副總統的動線與電梯,也都有維安人員單獨管控,不會與確診者擦身而過。
    2021/05/27 17:43
  • 陸國安局逮間諜 疑外洩電磁砲機密

    大陸央視報導破獲多起間諜案,更罕見曝光國安人員逮捕軍事間諜的畫面,一名任職於代號713研究所的陸籍軍工專家,坦承以3000到5000美元的代價,多次向國外情報機構交付機密資料,而且與解放軍研發的「新概念定向能」武器密切相關。
    2021/04/23 23:06
  • 軍情局4退役將校涉共諜案 北檢起訴

    軍情局少將岳志忠、上校張超然、上校周天慈、上校王大旺等人退役後捲入共諜案,涉嫌引介退役軍官認識大陸國安人員,甚至交付情報資訊。北檢今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等罪起訴4人。
    2021/02/20 11:27
  • 快訊/白宮國安顧問 與法德英日國安人員通話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不管對歐洲或對印太地區的共同挑戰,都包括中國大陸,而稍早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已經和法國總統外交顧問、德國總理外交安全政策顧問、 英國外相、日本國家安全保障局長通電話,在跨大西洋關係上,針對中國大陸、伊朗、俄羅斯議題合作,另外拜登也預計在當地時間周五,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通電話。
    2021/01/22 22:51
  • 軍情局牽扯共諜案! 退役上校羈押禁見

    軍情局退役將校爆發共諜案!檢調兵分多路,帶回退役軍官,原來他們涉嫌多次進出大陸,還把退役跟現役成員,介紹給對岸的國安人員,甚至還有人提供個資,檢調監聽發現可能有暗語,涉嫌提供情資,偵訊後,退役少將岳志忠、上校周天慈,各以15萬元交保,「自稱台灣第一特務」的退役上校張超然則被法院「羈押禁見」。
    2020/10/22 11:07
  • 軍情局牽扯共諜案! 退役上校羈押禁見

    軍情局退役將校爆發共諜案!檢調兵分多路,帶回退役軍官,原來他們涉嫌多次進出大陸,還把退役跟現役成員,介紹給對岸的國安人員,甚至還有人提供個資,檢調監聽發現可能有暗語,涉嫌提供情資,偵訊後,退役少將岳志忠、上校周天慈,各以15萬元交保,「自稱台灣第一特務」的退役上校張超然則被法院「收押禁見」。
    2020/10/21 19:27
  • 自稱「台灣第一特務」 張超然涉共諜案羈押禁見

    軍情局上校張超然退役後捲入共諜案,涉嫌引介退役軍官認識中國國安人員,甚至交付情報資訊。北檢今天凌晨以有逃亡、勾串之虞聲押張超然。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0/10/21 17:32
  • 軍情局退役將校涉共諜案! 兩交保1聲押

    軍情局退役將校爆發共諜案!檢調兵分多路,帶回退役軍官,原來他們涉嫌多次進出大陸,還把退役跟現役成員,介紹給對岸的國安人員,甚至還有人提供個資,檢調監聽發現可能有暗語,涉嫌提供情資,偵訊後,退役少將岳志忠、上校周天慈,各以15萬元交保,至於退役上校張超然則聲押禁見。
    2020/10/21 13:59
  • 疑涉共諜案 軍情局退役上校張超然遭聲押禁見

    軍情局少將岳志忠、上校張超然、上校周天慈退役後捲入共諜案,涉嫌引介退役軍官認識大陸國安人員,甚至交付情報資訊。北檢今天凌晨複訊後聲押禁見張男,岳、周各新台幣15萬元交保。
    2020/10/21 09:05
  • 軍情局3退役將校 涉共諜案遭搜索約談

    大陸最近公布幾位台諜,沒想到國內也驚傳共諜案,三位涉案的都是軍情局,退役的將校級軍官,他們涉嫌從2013年起,多次前往大陸,跟對岸的國安人員見面,除了介紹其他退役的軍情局軍人,給對方認識,還涉嫌交付軍情局成員個資,北檢和調查局展開搜索約談,另外還有五名證人到案。
    2020/10/20 23:37
  • 快訊/軍情局3退役將校 涉共諜案遭搜索約談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和調查局聯手追查共諜案,軍情局三名退役軍官,包括一名前少將、和兩名前上校,從2013年到2017年,陸續前往大陸和國安人員見面,檢方今天(10/20)展開搜索,約談3人到案,依違反「國家情報工作法」等罪偵辦。
    2020/10/20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