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國宅 結果共538筆

  • 北市深夜疑傳「虐童哭吼」!他心碎報案 警獲報嘆:是常客

    台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1歲男童凱凱(化名)之死令社會大眾無不心碎,然而無獨有偶,北市亦有民眾指出,過年前曾遇過某國宅深夜傳出小孩哭喊、甚至長達十餘分鐘;並附上當時拍攝的影片指出,就算自己人在一樓,傳出的每一聲哭喊、救命,都讓他無比揪心,然而報警後卻被告知「他是常客」,讓民眾憂心表示「希望真的問題能被重視」。
    2024/03/14 07:52
  • 不是景點公廁、遊覽車開進社區 帶全車乘客「下車便溺」

    花蓮吉安鄉一處半開放式的國宅社區,一般只有居民車輛出入,卻有住戶發現,有遊覽車臨停,10多位乘客陸續下車,走到圍牆邊便溺,誇張行為讓住戶氣得po網檢舉!環保局說,會聯繫遊覽車公司,針對隨地便溺的「行為人」開罰,最重罰6千元。
    2024/02/20 19:12
  • 凶宅買賣連仲介也怕! PO網求售備註「帶看盡量在白天」

    凶宅讓房仲也怕怕!一名仲介在臉書凶宅買賣社團PO文,台南新市國宅物件出售,建物坪數55坪開價670萬,但此物件是凶宅「帶看盡量在白天」,讓不少網友留言說,到底有多兇連房仲也怕。
    2024/02/19 10:38
  • 萬華國宅凌晨惡火 7旬翁逃生不及倒屋內明顯死亡

    今(15)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320巷弄住宅發生一起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是一樓套房失火,趕緊入內搶救,但隨後就在起火戶內,發現一名70歲男性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至於確切釀災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後續釐清。
    2024/02/15 10:03
  • 台北女跨坐高樓頂 警消救人反遭怪罪「浪費資源」好無奈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警消人員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興北路上某處國宅的樓頂,有一名女子跨越女兒牆,坐在遮雨棚上,警消趕緊抵達現場,緊急將女子救下,沒想到她卻情緒激動地說著「幹嘛浪費資源救我」,事後警方發現其手機上播著分手情歌,不排除是感情因素才會跑上頂樓。
    2024/01/16 18:04
  • 北市南機場國宅失火釀1死2傷 獨居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今(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國宅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緊急利用雲梯車救援周邊住戶,並拉水線入內灌救,後續在四樓某間住宅發現一具男性焦屍,另現場還有一名70歲女性頭部二度灼傷、一男子嗆傷送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
    2023/12/01 10:39
  • 北市東區新豪宅「台北之星」1戶4億 看屋藝人已十幾位

    台北市新豪宅「Diamond Towers台北之星」今(10)日對外公開亮相,成為東區新地標。基地面積1525坪,一坪開價250萬至300萬元,一戶要價高達約4億元,而目前來看屋的藝人就有十幾位。
    2023/11/10 15:17
  • 水溝蓋騎法?!國宅社區機車道又窄又顛簸住戶:危險

    台南市南區一處國宅社區出入口,設有汽、機車分隔道,但由於寬度只有4米,占了1米的機車道,就畫設在水溝蓋上頭,就有住戶反應,騎機車進出十分顛簸,遇到下雨天,還會打滑,加上車道太狹窄,社區內又有不少長者,真的十分危險!
    2023/09/13 19:40
  • 非坍塌戶可返家!憂動工拆屋 家恐再遭殃

    大直民宅塌陷,不只住戶受害,周邊住戶也有家歸不得,經過四天安置,終於能夠回家,不過就有居民說,擔心之後動工拆屋,又會影響到住家安全,這起意外導致周邊受到影響,北市府提供國宅讓受災戶安置,針對受災、或是受影響的師生,教育局也提供補助。
    2023/09/11 20:20
  • 法務局詢問「假扣押」意願 一度和住戶口角

    明天(09/11)就是上班上課日,大直受災戶無奈,明明就住在學區旁,卻被迫搬離到旅館,未來可能還會入住南港國宅,工作、接送小孩,都成了問題,而對於接下來怎麼求償,法務局副局長一早到旅館,詢問受災戶是否要對建商提起假扣押。
    2023/09/10 13:33
  • 家當僅1小包全靠接濟 災民:1戶5萬哪夠

    持續追蹤大直受災戶的現況!因為緊急疏散,根本來不及收行李,有住戶的家當只有「一個帆布包」,信用卡跟現金都放在家,所有生活用品都得靠朋友接濟,光安置就花了不少費用,認為基泰補助的一戶五萬元,根本就不夠!里長說,如果今晚(9/9)能通電,雙號住戶最快明天(9/10)就能回家,至於長期中繼安置,市府將安排入住南港國宅。
    2023/09/09 18:51
  • 牽狗散步遇襲!女飼主打破傷風 愛犬被咬

    新北市五股區陸光國宅附近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在遛狗時,她的小狗突然遭到一隻外貌酷似卡通漫畫中的「家有賤狗」的中型犬襲擊。現場目擊者表示,被害女子手部和小狗均受傷,緊急就醫處理。
    2023/08/21 14:58
  • 地表最危險公車站!難切進慢車道 只能停快車道載客

    有公車站牌,但是要搭上公車卻有那麼難嗎,台南市15路公車,位在大林國宅站,因為機慢車道太窄,公車要從快車道切進去不容易,如果又有違停車輛堵住,就會被卡住,導致現在公車只在快車道上停,乘客必須越過慢車道險象環生,這也被民代痛批,是地表最危險公車站,市府說會爭取經費盡快改善。
    2023/06/03 19:17
  • 巨響! 松山區國宅大片磁磚剝落遮雨棚毀

    大片磁磚從天而降!台北市松山區一棟國宅,27日下午傳出一聲巨響,原來是6樓外牆突然崩落,砸毀大樓主要通道的遮雨棚,好險,沒人受傷。
    2023/05/27 23:42
  • 怕單車傾倒好心固定!男誤會被「鎖車」 暴衝持剪傷人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國宅,14號白天發生一起持剪刀傷人的意外,一名24歲的男子,只因為停在巷弄內的單車遭到移動,竟然拿剪刀攻擊一名婦人,導致被害手指受傷深可見骨,還好她大聲呼救,其他住戶緊急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3/05/17 20:33
  • 林口國宅13樓竄火! 疑除濕機「電線走火」

    老舊除濕機疑電線走火釀災!地點在新北市林口國宅,起火點在13樓臥房,屋主一家四口及時逃出,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射水搶救,住戶表示,火災當下,大樓內的消防灑水設備,以及排風管都沒啟動,消防局也要求限期改善。
    2023/05/14 19:31
  • 比北韓國宅還可怕! 南韓仁川新公寓「到處是排泄物」

    南韓一名住戶在入住仁川一處新建公寓後,卻發現公寓內部出現糞便,崩潰稱「到處都是排泄物」,他實在難以接受,因為在洗手間的磁磚、馬桶內、甚至戶外的機房都有糞便,再加上天花板漏水、電線短路等一系列問題,讓才剛入住2天的住戶十分崩潰。
    2023/05/11 16:36
  • 貨車衝撞市場旁攤販! 疑遭警衛制止還出拳打人

    台中水湳市場旁一處國宅騎樓下,發生貨車衝撞事件!一名32歲駕駛被攤販指控不只一次鬧事,之前曾疑似因為擺攤位置發生過爭執,但週日(3/26)上午,貨車駕駛又衝撞攤販,還動手打人,遭警方逮捕!
    2023/03/26 19:15
  • 貨車衝撞市場旁攤販! 疑遭警衛制止還出拳打人

    台中水湳市場旁一處國宅騎樓下,發生貨車衝撞事件!一名32歲駕駛被攤販指控不只一次鬧事,之前曾疑似因為擺攤位置發生過爭執,但26日上午,貨車駕駛又衝撞攤販,還動手打人,遭警方逮捕!
    2023/03/26 14:25
  • 隋棠事件翻版?鄰居「噪音糾紛」打到昏迷 警速通知到案

    宛如隋棠事件翻版!台北市內湖一處國宅社區,樓上樓下因為噪音問題,長期發生糾紛,雙方在停車場內巧遇,再度發生爭執,沒想到卻演變成激烈拉扯,過程中,其中一人跌倒,後腦撞到水塔,當場昏了過去,最後醒來,他還自己報警叫救護車。
    2023/03/08 19:12
  • 持刀當街搶劫!押女到超商ATM領錢 9小時後落網

    高雄市新興區熱鬧商圈,12日晚間,一名20多歲女子剛下班,正打算走路去開車,沒想到遇上搶匪,歹徒拿一把刀威脅要錢,女子身上沒錢,沒想到歹徒竟然持刀抵著她的背,押人到超商ATM提款,得手一千元現金後,立刻騎機車逃走,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9個小時後,在一處國宅社區埋伏,嫌犯一走出來,當場被大批警力壓制。
    2023/02/13 13:42
  • 陳福海現勘縣有土地 擬售地為金門青年住宅解套

    金門縣長陳福海今現勘多處縣有土地,為青年住宅尋求解決之道。他指示,比照戰地政務時期金門國宅處理模式,售地由青年自建房屋,並思考提供分期付款功能,減輕年輕人負擔。
    2023/01/31 22:22
  • 去年十大熱搜社區!新北包辦7名 北市大安、南港國宅入榜

    信義房屋今(7)日公布2022年官網「熱搜」社區,全年被點擊、搜尋次數最多的一般住宅社區,以雙北市戶數較多,且較為知名的社區為主,包括新店區美河市、板橋區新巨蛋、淡水區海洋都心No1、新店區玉上園、大安區成功國宅等,都榜上有名,雙北以外則有台中市西屯區鄉林皇居、桃園平鎮的遠雄龍岡No1等入榜。信義房屋分析,交易量大的社區,相對購屋需求量也比較大,搜尋量自然較高,一部分社區兼具知名度,也會吸引網友點擊。
    2023/01/07 15:56
  • 女駕駛「停不進車格」卡路中 外送員噴辣椒水攻擊

    不滿駕駛擋路,外送員竟噴辣椒水攻擊!新北市一處國宅旁,劃設停車格,路寬只夠一輛車經過,有女駕駛開車停不進車格,暫停路中等男友來移車,過程耗時三分多鐘,外送員路過,不滿被阻擋去路,和情侶檔發生爭執,擔心自己1對2會被攻擊,竟搶先出手噴辣椒水,因此挨告傷害。
    2023/01/05 19:44
  • 「我想當警察」!暗夜國宅亮槍巡邏 鄰驚報案

    日前台北市有一名男子,拿著槍到萬華一處國宅中庭逛大街,附近的住戶看見嚇壞報警,警方到場逮人,發現嫌犯拿的是一把BB槍,這名21歲的嫌犯,供稱因為想當警察,才會帶槍幫忙巡邏。
    2022/12/24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