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國保 結果共406筆

  • 美百年保溫杯品牌Stanley含鉛?業者澄清:密封後無外洩之虞

    有110年歷史的美國保溫杯品牌Stanley,近年靠網路力量,推出各式限量杯款引發搶購旋風。不過品牌紅、是非多,現在傳出保溫杯含鉛,引發健康疑慮;Stanley公司發出聲明,承認保溫杯底部在密封過程,使用的真空絕緣材料確實含有一些鉛,但密封之後就會覆蓋上一層不鏽鋼,不會接觸到消費者。醫師則提醒,只要在杯子沒有破裂的情況下正確使用,就不需要過度擔心。
    2024/02/01 19:50
  • 德極右政黨密會 擬趕光移民 百萬人示威要求禁黨

    德國多個城市周日發起反極右派「另類選擇黨」示威運動,總計有百萬人上街,他們手拿反納粹標語,要求政府禁掉「另類選擇黨」。近日德國調查媒體披露,「另類選擇黨」和新納粹等極端組織密會,討論推動「回遷」政策,計畫大規模驅逐移民,甚至包括不是土生土長、「沒有被同化」的德國公民;消息一出全國譁然,德國總理蕭茲也公開聲援示威。網路上已有70萬人連署要求禁掉「另類選擇黨」,德國保守派政黨也計畫推動立法支持。
    2024/01/22 19:50
  • 年前領紅包了!15項補助、津貼將入帳 發放時間一次看

    下個月將迎來農曆新年,在此之前,政府的15項補助,包括老農津貼、勞保年金、國民年金等都將陸續入帳,國保生育給付則將在今(18)日入帳,《TVBS新聞網》整理各項給付撥款時間表供讀者參考。
    2024/01/18 11:06
  • 因火燒車爆紅!保溫杯聯名星巴克引全美轟動 搶劫也要拿到手

    近日美國保溫壺老字號Stanley聯名Starbucks推出冬日Winter Pink配色,在美國現瘋搶潮,有人通宵排隊,甚至有人不惜以身犯險搶劫。
    2024/01/05 14:03
  • 勞保局發年終!「這3天」錢錢入帳 每人最高可領9.8萬元

    政府發年終獎金了!隨著2023年正式進入最後一週,勞動部勞工保險局尚未完成入帳的11項給付,預計會在接下來7天內,分成3天發放。其中,明(25)日將有2項國保相關給付入帳、關係到177.1萬人的勞保年金也將在週四(28日)給付入帳。符合條件的民眾,最多可以領到高達9.8萬元的給付。
    2023/12/24 09:36
  • 影后奪獎力挺女權遭批「可悲的西方奴隸」 怒回嗆:我國女性都在掙扎

    今年以新片《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摘下坎城影后的土耳其女星梅薇迪茲達,因上台發表感言時力挺女權,意外點燃土國保守派勢力的怒火,批她是「可悲的西方奴隸」,要求取消她演出包括《春風勁草》等所有作品的補助。但梅薇迪茲達絲毫不肯吞下這些惡評,除揚言將該獎項「獻給所有的女性」,更直言表示:「我們知道(在土耳其)做女人有多難。」
    2023/12/19 15:41
  • 獨家專利原料 金泰希代言韓國保養品牌登台

    韓流帶動K-beauty炫風,由韓星金泰希代言的美妝品牌,萃取巨型積雪草,和濟州島的熔岩海水為基底原料,開發系列保養品,今年積極開拓亞洲市場,首站就選在台灣。
    2023/12/08 09:00
  • 獨家專利原料!金泰希代言韓國保養品牌登台

    韓流帶動K-beauty炫風,由韓星金泰希代言的美妝品牌,萃取巨型積雪草,和濟州島的熔岩海水為基底原料,開發系列保養品,今年積極開拓亞洲市場,首站就選在台灣。
    2023/12/07 23:29
  • 澳洲無尾熊滅絕危機! 新南威爾斯2050年恐絕跡

    正在杜拜舉行的COP28氣候峰會,呼籲各國保育自然棲地。在澳洲的新南威爾斯,無尾熊數量大幅減少,最新估計,到2050年,這個地區的無尾熊將完全絕跡。當局開始規劃保護區,嚴格禁止伐木,讓僅存的無尾熊有生存空間。
    2023/12/06 23:00
  • 35年沒繳勞保!三寶媽離職後「多做1事」 輕鬆爽領雙退休金

    沒有勞保,怕老後退休金大縮水?其實只要加入國保就不怕。今年40歲的三寶媽吳婕箖有了小孩後就離開職場,勞保年資雖只有12年,累積的國保年資已有5年。而以現在條件計算, 持續繳國保保費,等65歲後吳婕箖可月領1.2萬元雙年金到身故,等於是打底保障。
    2023/12/02 08:18
  • 月底免吃泡麵!勞、國保10給付將入帳 這天狂發7筆錢

    11月即將進入尾聲,本月共有19筆國保、農退等補助款項可領取。勞保年金給付將於後天(29日)入帳,核付總金額逾328億元,相當於一人可領約1.86萬元,總計共影響近176萬人。此外,包含國民年金保險老年年金給付等共7筆錢,將於30日當天一口氣狂發。
    2023/11/27 09:29
  • 蘇納克政府踢鐵板!移民遣送盧安達 最高院:不合法

    英國最高法院15日裁決,認為政府打算將移民送往盧安達一案不合法,對英國首相蘇納克來說是一大打擊,因為解決移民問題,是他的競選承諾之一,也是保守黨打算在2024年大選,端出執政成績單上的重要項目;英相蘇納克提出將動用緊急法,把盧安達標定為「安全國家」,喊出明年春天一定讓遣送班機啟航,但修法曠日費時,眼看明年大選即將開打,英國保守黨政府再度面臨支持度考驗。
    2023/11/16 19:58
  • 英前首相卡麥隆復出!任外相後首出訪 允續向烏提供支持

    英國保守黨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本周宣布改組內閣,他任命同黨籍的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為外交大臣。卡麥隆親中的政治立場、曾舉行脫歐公投等事蹟也被重新搬出討論;烏克蘭政府16日表示,卡麥隆前往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這是卡麥隆上任英國外相以來首次正式出國訪問行程,他強調英國將繼續對烏克蘭提供外交支持、人道援助。
    2023/11/16 17:02
  • 親中前英相卡麥隆回鍋任外相 對中政策遭質疑

    英國保守黨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13日宣布改組內閣,他任命同黨籍的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為外交大臣,消息震驚英國。《衛報》分析,卡麥隆留下的政治遺產充滿爭議,因為卡麥隆在任內舉行脫歐公投,使英國的外交關係出現二戰以來最大的轉折;而卡麥隆時代的中英關係更被稱為「黃金時代(Golden era)」,但這項人事任命案也遭到外界質疑,卡麥隆的對中政策與現在英國政府的立場相悖。
    2023/11/14 10:29
  • 11月有得領!19項補助款入帳日看這 這天狂發8筆錢

    10月來到尾聲,根據勞動部勞工保險局行事曆顯示,11月將有共19筆國保、農退等補助款項陸續入帳,光是11月30日就有一口氣8筆錢可以收,過去統計最多有人曾一次領取到5.2萬元。其中,勞保年金給付,更有多達175萬人受惠。
    2023/10/31 16:44
  • 以國保養品多含「死海礦物」 業者:衝突擴埋隱憂

    以巴衝突要是繼續升溫,可能影響生活層面會越來越廣!就有以色列保養品牌和我們分享,雖然目前供貨沒有問題,但要是衝突擴大,接下來貨量也是隱憂,其實在台灣有多款保養品都來自以色列品牌,業者們主打含有死海礦物質、死海黑泥等,可能對肌膚有保濕效果。
    2023/10/15 19:17
  • 國保加勞保合併達15年 退休族「雙年金」怎麼領才划算?

    國民年金落日條款10月退場,勞保局提醒,國保、勞保年資合計滿15年,可領「雙年金」,但該怎麼領有訣竅!因爲現在一旦領了勞保之後,國民年金就會自動變成只能領取B式,無法選擇加計3772元的A式較優方案。有專家建議,退休族有國保就可以先領國保,之後再領取勞保,也是一種方式。
    2023/10/13 22:50
  • 親人在以色列 美國猶太人響應捐數百萬美金、募防彈背心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造成大量平民傷亡;以巴衝突戰火日趨猛烈,許多在海外的以色列人紛紛訂機票回國保衛家園;《路透社》報導指出,美國的猶太人也主動發起集資、籌措物資的活動,短時間內就募到數百萬美金的捐款和各種民生物資、防彈背心等,展現對以色列的支持。
    2023/10/12 10:27
  • 哈瑪斯突襲家園 以色列海外公民急收行李、訂機票回國作戰

    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多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傷亡人數仍在攀升,以色列宣布國家已處於戰爭狀態。《紐約時報》報導指出,許多本來居住在海外的以色列人,一早起床透過新聞得知家鄉遭受恐怖分子攻擊,紛紛開始預訂回國機票、收拾行李,準備返國保衛家園。
    2023/10/08 12:49
  • 杭州亞運/陳薇安挺身而出關鍵三分打 中華女籃退泰國保晉級生機

    杭州亞運今(29日)進行的女籃預賽,台灣女籃今天面對泰國意外陷入苦戰,直到終場前100秒才靠著陳薇安的中距離得手後才超前比分,最終就以58比54險勝泰國,保有晉級機會。
    2023/09/29 22:06
  • 想領更多錢?這條件爽領「雙年金」 勞保+國保超划算

    國民年金保險實施屆滿15年,今(2023)年10月起將啟動退場機制,這也代表從下個月開始,領取勞保等社會保險老年給付的民眾,無論幾歲都不能再參加國保;不過,若勞保、國保年資合計滿15年,就能同時請領「雙年金」給付。
    2023/09/29 17:05
  • 間諜疑雲!英國會傳遭共諜滲透 北京控美策反僑領

    隨著中國與美國、英國等西方國家之間的關係惡化,彼此之間的間諜疑雲也持續增溫!英國媒體周日(9月10日)披露,一名英國國會研究員早在半年前,就因涉入共諜案遭英國當局逮捕,事件令國會提高警戒,也讓有意與中國保持接觸政策的英國政府備受壓力。北京當局對間諜指控一概不認,還把4個月前已因間諜罪被判無期的78歲美籍僑領梁成運,當作美國間諜典型,大肆宣傳並要求海外中國人警惕,隨時舉報或自首。
    2023/09/12 20:00
  • 賴清德稱打擊黑金需國會過半 立委掀染黑事蹟:7年了才在喊?

    日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全國保全產業後援會致詞指出,為打擊黑金槍毒詐,需要民進黨在國會過半,才能立法修法,建立更嚴格的網路。對此,台中市立法委員參選人廖偉翔於昨(4)日在社群媒體上質疑「都7年了,怎麼還在喊國會要過半?」他列出14項與綠營人士有牽涉的黑金、槍、毒、詐騙案,直指「這就是民進黨政府與惡的距離」。
    2023/09/05 15:52
  • 逾半選民傾向「與中國保持距離」!英國最新民調曝光

    民意與市場分析機構YouGov近日調查顯示,51%英國選民認為應與中國「保持距離」,且在2019年國會大選投票支持目前執政黨保守黨的選民中,高達60%對中國抱持這樣的看法。
    2023/09/05 08:48
  • 嗆美總統參選人立場 福斯主播:台灣不光是晶片工廠

    美國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主播羅伯茲(John Roberts)昨天在專訪中,就美國保衛台灣免受中國入侵議題與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激烈交鋒。
    2023/09/03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