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四湖鄉 結果共67筆

  • 不要動!1男1女深夜出現田中 警以為偷蒜賊結局大反轉

    雲林縣三月下旬開始陸續採收蒜頭,過去「偷蒜賊」事件層出不窮,讓在地農民感到相當頭痛,臺西分局警方啟動「護蒜勤務」,於夜間巡邏,當日員警巡邏時,赫然發現1男1女出現在田裡,立即叫他們「不要動」,經後續釐清後,所幸兩人為採蒜工人。
    2024/04/17 10:40
  • 比抓通緝還累?百斤母豬落跑逛大街 雲林警拉封鎖線、棍子追捕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母豬逛大街的事件,一頭百斤母豬在馬路上閒晃,剛好員警在巡邏時發現,深怕會影響交通,立即下車驅趕,沒想到頑皮的母豬玩起你追我感的遊戲,最終員警和飼主合作引導,花了大概20分鐘,才將母豬送回豬舍。
    2024/04/10 12:42
  • 7.2強震肆虐!西濱道路標誌「震到垂地」 人車驚險通行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像是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靠近雲林縣四湖鄉境內,於237公里處附近有「道路標誌」被震倒掉落,垂落在道路上,看起來相當驚險,經過的來車捏了一把冷汗,台西警分局獲報後,火速前往交管,並通知工務段人員進行排除。
    2024/04/03 13:38
  • 雲林獨居男生病不良於行又失業 暖警幫申請補助還親鋪床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暖警救助案,54歲的吳姓男子未婚獨居,多年前,因罹患罕病導致行動不便、無法工作,靠著存款和善心人士救濟,生活過得相當困頓,派出所員警得知後,立即前往探視,並協助申請相關補助款,還拿著新的被單幫吳男鋪床,讓他相當感動。
    2023/10/14 17:59
  • 箔子寮漁港奇景 水中加油站大潮就淹水

    雲林沿海忙著防颱準備,四湖鄉箔子寮漁港,因為地層下陷,漁港有個大潮就淹的加油站,這次颱風遇到大潮,颱風還沒來,加油站已經變成水池,沿海地區,漁民趁著還沒風雨,出海搶收牡蠣趕快回航,漁港內也要固定船隻,免得生財器具受損。
    2023/07/27 13:59
  • 西濱森林秘境!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帶你體驗夏天海洋風!

    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即將在7/29、30、8/5、6連續兩個周末於四湖鄉三條崙海水域場盛大展開,除了海洋、沙灘、市集及系列活動,本次最大亮點之一就是將防風林區打造成西濱最美森林秘境,預計將成為各大網美開箱打卡熱點,更是炎炎夏日最佳避暑勝地,雲林縣政府今(20)日特地於現場辦理活動開箱記者會,張麗善縣長邀請民眾除了沿著台61幸福公路暢玩「麥(寮)台(西)四(湖)口(湖)」雲西各大景點外,更不能錯過同時擁有海洋與森林活動的最強音樂祭!
    2023/07/21 18:05
  • 想去醫院陪妳!雲林走往嘉義 七旬翁徒步逾20公里尋妻

    日前在雲林縣發生一起老翁「徒步尋妻」的事件,71歲的陳姓老翁從本月12日開始失蹤,家屬擔心不已,嚇得報警協尋,最後警方在「20公里」外的水林鄉路邊發現行走中的陳翁,並聯繫家屬帶回,原來老翁想要去嘉義的一處醫院陪伴「住院中的妻子」,家人不同意他獨自騎機車,沒想陳翁竟然「用走的」,所幸一切平安無事。
    2023/05/17 11:55
  • 恍神釀禍?雲林大車自撞扯爆電桿 維修費恐做半年白工

    雲林四湖鄉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車自撞事故,一名李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自撞電線桿後又衝上分隔島,導致路牌被撞毀、電線也遭扯下,人還一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破門將其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沒有大礙。李男自稱是一時恍神釀禍,但他早上才剛出車,車斗也是空的,是否有其他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但他破壞的公物經評估,維修費初估就要40萬元。
    2023/04/15 16:54
  • 大膽!獼猴闖入海邊包公廟 「當自己家」爬供桌爽嗑水果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的一處宮廟內,闖入了一隻獼猴,不僅偷吃供桌上的水果和食品,傳出企圖攻擊信徒,也闖入附近民宅偷東西,讓附近居民十分頭痛,據了解,雲林縣政府農業處已有派員去誘捕多次,但目前尚未有結果。
    2023/01/27 17:51
  • 雲林透天厝竄火光!1樓燒到3樓 48歲男送醫不治身亡

    今(26)日凌晨2點多,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民宅火警,在一處三層樓高的透天厝內,不斷竄出熊熊火光,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緊急趕往現場,先用雲梯車救出一名52歲的蔡姓男子,發現屋內還有一人受困,繼續佈線入內搜索,再救出一名48歲的蔡姓男子,其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卻送醫不治身亡。
    2022/10/26 13:01
  • 全台最小加油站變打卡點! 保留原因有洋蔥

    全台最小的加油站在雲林四湖鄉,站體非常迷你,只有一台加油機,兩名工作人員,而且一周只營業三天,但它從民國50幾年到現在,屹立不搖!最近還成了拍照打卡景點!
    2022/07/01 12:49
  • 男趁農夫耕作偷走機車 因「心虛怕被抓」整車沉入大排水溝

    日前一大清早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林姓男子騎機車前往農田耕作,到了早上8點要離開時,發現機車不見了,林男心急如焚地報警,經員警循線調查後,證實蔡姓男子涉有重嫌,沒想到他竟因害怕東窗事發,而將機車丟進大排水溝裡,警方協助將林男的愛車打撈上岸,並將蔡男移送法辦。
    2022/06/08 10:13
  • 驚魂記!3男1女沙灘玩太嗨 漲潮受困蚵棚動彈不得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的一處堤防附近,有四名來自外地的遊客,從沙灘散步到蚵棚,疑似爬上竹筏上玩耍,未注意到漲潮,因而受困,被岸上的民眾看見,緊急通報警方,警方聯合海巡和消防人員,才順利將他們給救下。
    2022/05/31 10:33
  • 連日降雨蒜頭損億元 「農民心淌血」11名受刑人幫採收

    雲林縣是蒜頭的重要產地,由於3月底受連日大雨的影響,大蒜慘遭泡水,出現來不及採收的窘境,導致損失破億元,讓農民們看到心血付諸流水,感到十分心痛,因此,雲林縣政府請託農會協商雲林第二監獄,緊急派遣11位受刑人來協助採收蒜頭,緩解了農夫找無人手採收的狀況。
    2022/04/08 12:28
  • 女迷路將錯過友人公祭 警察化身導航引路

    3月7日雲林縣一名劉姓女子與友人到四湖鄉參加公祭,因無確切地址,加上路較不熟悉,尋找多時均找不到位置,時間逼近讓她心急如焚,所幸遇到巡邏中的員警,經了解女子境遇後,隨即為她帶路,並順利抵達喪宅,完成送朋友最後一程心願。
    2022/03/09 12:03
  • 打造風箏衝浪基地 雲林辦公開賽吸運動好手

    雲林縣府在四湖鄉的三條崙海水浴場,舉辦風箏衝浪全國公開賽,縣長說這裡的平水海域,一年四季風勢穩定,適合風箏衝浪,希望把這裡打造成運動基地,吸引各地好手。
    2021/11/20 22:13
  • 雲林參天宮普發千元助學金 「這個鄉」983學生受惠

    雲林縣四湖鄉參天宮重視孩子的教育,考量受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家長收入也減少,因此決定自25日起普發全鄉983名國中小學生每人1000元助學金,鼓勵學生努力上進。
    2021/09/23 20:11
  • 校長請雞排 偏鄉生「捨不得吃」:留給家人當晚餐

    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段令人鼻酸的故事,日前當地小學生奪下大隊接力競賽的獎項,校長為實現諾言開心買雞排請大家吃,卻發現有2名女同學寧願把雞排放涼也不願意吃一口。一問之下才曉得她們自貧困家庭出身,要把難得的美食帶回去與家人共享。貼心舉動卻也令校長感慨萬分,盼社會一同關懷弱勢家庭學童。
    2021/03/07 23:32
  • 張麗善包公前下跪宣誓護農 控告蘇治芬

    雲林花生大戰未完待續,縣長張麗善早上到四湖鄉海清宮包公廟,參拜包公宣誓護農,一度下跪膜拜表達護農決心,同時找了律師,要向立委蘇治芬提告加重誹謗。
    2019/11/28 20:57
  • 防堵秋行軍蟲肆虐 雲林成立疫情監控小組

    秋行軍蟲登台引發農民聞蟲色變,雲林縣水林鄉及四湖鄉昨天各有一例疑似通報,縣府除了成立疫情監控處理小組外,縣長張麗善今天也召開防疫會議,宣示全面防堵秋行軍蟲。
    2019/06/13 16:58
  • 拒簽廚餘餵豬罰單 豬農:寧可退休也不改用飼料

    去年12月25日雲林縣政府公告禁止廚餘養豬,宣導10天後正式展開稽查,近日四湖鄉豬農吳謙武拿到第1張廚餘養豬罰單,「養豬數十年的經驗,亂改變飼養方式,豬會死光光!」對於開罰,吳謙武態度堅決拒簽,甚至表示寧可放棄養豬,也不願改飼料。
    2019/01/09 22:34
  • 通緝犯直播比YA 警網路巡邏發現逮人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因為毒品跟詐欺案遭到通緝,平常都躲在大樹區一間宮廟,沒想到18日到雲林四湖鄉參加一場廟會活動,還出現在友人的直播畫面中,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沒想到仍被正在執行網路犯罪巡邏的嘉義警方發現,迅速趕到現場逮人。
    2018/06/20 19:05
  • 單親癌爸拚命採收西瓜 熱情訂單湧入依序出貨

    雲林縣四湖鄉單親瓜農呂榮騰口腔癌術後引發骨壞死,醫囑開刀治療,他為了扶養兩名女兒及雙親,堅持本季西瓜採收後才安心去開刀,熱情訂單湧入。他今天表示,將依序出貨。
    2018/05/31 17:53
  • 我沒時間倒下…單親爸跛腳又罹癌 賣西瓜扶養全家

    雲林縣四湖鄉一名靠種西瓜維生的呂爸爸,年輕時被酒駕撞傷,導致腿部重傷行動不便,如今又罹患口腔癌第三期,須立即治療,但呂爸爸是家中唯一依靠,擔心若住院會失去經濟收入,於是每天堅持頂著豔陽下田工作「等這批西瓜賣完,這樣我才能安心去開刀治療」。
    2018/05/29 14:09
  • 防「採瓜賊」 瓜農睡飼料桶搭蚊帳護瓜

    西瓜產季到了,因為今年雨水少,西瓜產量大品質又好,因此也出現不少採瓜賊!雲林四湖鄉不少瓜農因為不堪被偷瓜的損失,乾脆在瓜田裡搭建草寮,甚至還有瓜農直接拿著廢棄的大型飼料桶,在裡頭掛起紋帳,睡在西瓜田裡,當做是瓜田派出所,雖然又熱又不舒服,但為了防止採瓜賊只好辛苦睡在瓜田裡。
    2018/05/19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