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嗯哼 結果共67筆

  • 魏如萱登台「手機燈海不壯觀」 喊話求歌迷:別再拍限動了

    呂思緯(鼓鼓)、魏如萱(娃娃)、樂團Tizzy Bac、芒果醬、神棍樂團、固定客昨(8)日參與「花蓮夏戀嘉年華」,全台豔陽高照,花蓮體感溫度高達40度,鼓鼓穿上無袖背心上台,自備水槍與歌迷清涼互動,嘉年華瞬間變潑水節,他一連帶來〈嗯哼〉、〈可以喲〉、〈當我變成我們〉等歌曲,「濕背秀」將全場氣氛炒嗨到最高點。
    2023/07/09 15:16
  • 愛紗《原子》演唱會貼臉藍弟喇舌 粉絲驚喜應援「我愛你」選手嗨爆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3)日為《原來的少年》演唱會第二場,繼昨日田一德、小宇驚喜現身與少年們合作外,今日迎來鼓鼓與冥王星唱跳〈 嗯哼〉、〈可以唷〉嗨爆全場。在全體少年唱完〈原來的少年〉後,身為「金星」助力導師的愛紗突然從背板後走出來,與金星大跳經典歌曲〈喇舌〉,與成員藍弟重現借位接吻的橋段,引起粉絲尖叫連連。
    2022/08/13 23:04
  • 鼓鼓來了!無酬力挺《原子》冥王星 經典歌曲連發全場瘋狂

    今(13)日為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演唱會第二天,由天王星的吳昱廷彈鋼琴開場,接著天王星的夥伴高胥崴、高有翔、唐立杰、蔡承祐、小孩、金雲從背板後帥氣出場,唱跳〈YOLO〉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繼昨日小宇、田一德驚喜現身與少年們合作外,今日,創作歌手鼓鼓竟在冥王星表演〈Take You Home〉時驚喜現身,嗨翻全場。
    2022/08/13 20:45
  • 「嗯哼」保衛戰!周玉蔻控盜用招牌聲做廣告 告輸顏寬恒

    今年初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一案,前立委顏寬恒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結下樑子,周玉蔻認為顏的寬恒的競選公告中,偷用了她招牌的「嗯哼」聲,還拿她做節目的照片,作為競選廣告的一部分,影射她是抹黑者,周玉蔻怒告顏加重誹謗及違反《著作權法》 ,不過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周玉蔻未享有著作權,而顏寬恒也非惡意謾罵,將顏不起訴。
    2022/08/10 17:10
  • 「嗯哼」保衛戰!周玉蔻控偷用聲音 顏寬恒:啼笑皆非

    今年初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一案,前立委顏寬恒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結下樑子,周玉蔻認為顏的寬恒的競選公告中,偷用了她招牌的「嗯哼」聲,還拿她做節目的照片,作為競選廣告的一部分,影射她是抹黑者,周玉蔻怒告顏加重誹謗,而顏也告發周玉蔻提前公布確診數字,涉嫌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今日上午檢方傳喚2人出庭,但因為周仍在隔離期間,僅顏親自到法院開庭,他痛批這場「嗯哼保衛戰」,實在是讓人啼笑皆非。
    2022/04/28 15:19
  • 周玉蔻告盜用「嗯哼」聲 顏寬恒嗆浪費司法資源

    前立委顏寬恒,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在競選影片中,使用她個人的標誌聲音「嗯哼」,挨告妨害名譽,今天顏寬恒出庭,反諷周玉蔻剛浪費完醫療資源,現在又浪費司法資源。對此周玉蔻在臉書反擊,兩人隔空互嗆。
    2022/04/28 13:21
  • CP值美包大公開 孫芸芸「同款復古精品」無痛入手

    你沒看錯!這次孫芸芸身上揹的包包,你也能輕鬆入手啦!嗯哼~小編真心沒在跟你開玩笑,因為在孫芸芸的這組穿搭照中,她揹的正是你我都熟悉的小CK呀!包包復古又具有高質感的外觀,更是成功獲得擁包無數的她滿滿讚賞,就連網友都感動的在下面留言,「終於能無痛買孫芸芸同款了!」
    2020/12/25 18:09
  • 《情書》導演指名! 周迅《你好》接力如懿傳

    周迅主演的如懿傳正在熱播,但劇情即將進入到了最後高潮階段,而此時周迅又有新的電影預告曝光,這回是和知名文學作品情書的作者,也是日本導演岩井俊二合作,傳出是導演指定要周迅來演女主角,因為非常仰慕他,而這也是岩井俊二首次執導的華語片,還特別找來周迅的老搭檔陳可辛擔任監製,想必又會擦出不少火花。
    2018/09/29 13:07
  • 嗯哼大王「嘟嘴啾咪」Jasper 兩小無猜同框賣萌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Jasper也因此結識了同期的星二代「嗯哼」杜宇麒一家。昨天(16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多張Jasper來吃「杜府家宴」的照片,2位小可愛同框互動再次擄獲不少姨母粉絲的心。
    2018/07/17 14:12
  • 女星怕被罵炫富包包全打馬 豪宅「整面愛馬仕牆」露餡

    憑著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聲名大噪的大陸女星黃聖依,近期帶著兒子安迪上《媽媽是超人3》節目,卻因為大方讓豪宅曝光挨轟炫富。繼早前爆出黃聖依為了杜絕炫富聲浪,臨時買了套300平米(約90坪)的「小房子」來應付節目後,她現在上節目背的名牌包也都刻意打上馬賽克,然而早前節目預告中,黃聖依豪宅家中牆上就曾出現過一整排的「愛馬仕(HERMÈS名牌包)牆」。
    2018/04/22 14:49
  • Jasper萌樣帶旺父母! 陳小春商演價翻5倍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自從上了《爸爸去哪兒5》,成為最紅的父子檔!不只Jasper萌樣擄獲觀眾,爸爸陳小春工作接到手軟,商演價格暴增5倍,坐擁5.6億台幣的豪宅,同樣帶旺爸媽的,還有杜江、霍思燕的兒子嗯哼,杜江拍《紅海行動》票房告捷,嗯哼也跟著媽媽霍思燕再上《媽媽是超人》。
    2018/04/18 13:42
  • 神複製! 嗯哼妹首曝光? 眉眼表情激似根本「雙胞胎」

    女星霍思燕帶著兒子嗯哼錄製節目《媽媽是超人3》,最新節目畫面曝光,霍思燕疑似抱著嗯哼妹妹跟嗯哼一起坐在客廳,這寶寶眉眼表情動作與嗯哼幾乎一模一樣,霍思燕也直言寶寶就是「小嗯哼」!長相神複製簡直跟雙胞胎一樣,也讓嗯哼有個妹妹的傳聞加速發酵。
    2018/03/28 15:40
  • 賈靜雯見大王初體驗!嗯哼大喊:「這是我媽的椅子」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咘咘和Bo妞雙萌娃一起上陸綜《媽媽是超人3》,遇上早前在《爸爸去哪兒5》爆紅的嗯哼大王及霍思燕,不少粉絲期待超會撩妹的嗯哼,遇上咘咘會擦出什麼火花?昨天(23日)賈靜雯出席活動時透露兩人還沒碰上面,自己也很期待。不過她也爆料節目發布會上自己抱著Bo妞坐在嗯哼旁邊,沒想到他竟當場大喊「這是我媽的椅子」!
    2018/03/24 12:40
  • 嗯哼錄音「狂改歌詞」逼瘋老爸!你、我不分教4分鐘崩潰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兒子「嗯哼」杜宇麒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如今換成嗯哼跟著媽咪霍思燕一起上《媽媽是超人3》。近日節目組釋出嗯哼錄製主題曲的幕後花絮,原來當天是爸爸杜江負責教嗯哼唱歌,只是他一句句示範,嗯哼卻總會擅改歌詞,而且「你」、「我」兩字傻傻分不清,讓杜江才教4分鐘就快崩潰了。
    2018/03/22 22:22
  • 被修杰楷飆罵「欠修理」 咘咘神回應惹憐愛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一雙萌娃咘咘及Bo妞一起上大陸節目《媽媽是超人3》,今天(22日)節目播出先導片,賈修夫婦帶小孩的日常生活難得在鏡頭前公開。其中一段修杰楷抱著Bo妞趴在咘咘背後,讓咘咘氣到大喊「煩死了啦」,隨後一家人在餐桌上吃飯,被修杰楷嚴肅指責「欠修理了她」,咘咘一句神回應既可愛又讓人心疼。
    2018/03/22 15:56
  • 小泡芙是這樣養成的!劉畊宏「堅持到底」品格說被讚爆

    藝人劉畊宏去年因為帶著4歲的女兒小泡芙上《爸爸去哪兒5》一夕爆紅,軟萌的小泡芙純真懂事又可愛的模樣,讓她成為團隊中的「萌寵」,就連港星陳小春也幾度被她融化!近日劉畊宏受訪時談到他的奶爸育兒經,自曝對兒子和女兒的教育方式不同,但會培養孩子堅持到底的品格說法,讓不少網友相當推崇。
    2018/03/15 10:46
  • 咘咘、嗯哼有望同框!賈靜雯回歸《媽媽是超人》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2016年曾帶著愛女咘咘,一家三口都上實境秀《媽媽是超人》第1季,如今該節目第3季名單公布,賈靜雯確定將再度回歸,外傳這次她可能將一次帶著咘咘和Bo妞兩個女兒一起上節目。此外,「嗯哼媽」霍思燕也在名單當中,未來咘咘和嗯哼是否可能同框備受期待。
    2018/03/11 11:35
  • 嗯哼上街買菜還幫忙殺價!霍思燕休閒穿搭根本少女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兒子「嗯哼」杜宇麒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爆漲,一家人高顏值和嗯哼無厘頭的軟萌模樣圈粉無數。近日嗯哼被媒體直擊陪媽媽霍思燕去買菜,年僅4歲的他不只力大無窮,幫媽媽拎超多菜,更貌似開口幫忙殺價,擄獲不少姨母心。
    2018/03/01 12:22
  • 晚餐只吃一把鹽!「嗯哼爸」魔鬼訓練21天成猛男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嗯哼」上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直線攀升,一家高顏值圈粉無數。近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老公為新電影進行魔鬼訓練前後的對照圖,照片中杜江進化成超壯猛男,養眼腹肌讓人驚嘆,霍思燕還透露杜江的晚餐居然只吃一把鹽!
    2018/02/26 15:56
  • 小泡芙哥霸氣護妹 嗯哼「俗仔」落跑

    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春節也加碼特別版,這次劉畊宏的兒子小宇恩也加入,沒想到馬上給嗯哼下馬威,質問他「你是不是親我妹妹」,讓嗯哼趕快落跑,笑翻粉絲!
    2018/02/19 15:22
  • 萌娃聚首!Jasper變壞 叫嗯哼別找爸爸

    去年底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大受歡迎,5位爸爸和6位萌娃的互動超有趣!圈到不少觀眾,也讓大家紛紛期待看到他們再聚首;節目組在春節期間推出特輯,大年初一中午播出,寶貝們一起床都發現自己老爸不見,新的挑戰也讓他們為節目再創新火花。
    2018/02/16 17:33
  • 最萌星二代點點名!新生代爆紅娃兒你認識幾個?

    近年來隨著不少藝人結婚生子,在社群網站上狂曬寶貝日常,開啟一波波的「萌娃經濟」,再加上像是《爸爸去哪兒》此類親子真人實境秀節目的推波助瀾,讓大眾也掀起一波追娃熱,以下盤點去年(2017年)備受關注的多位星二代。
    2018/02/16 12:00
  • 《爸爸去哪兒》Jasper、嗯哼聚首 鬥嘴比大

    過年氣氛愈來愈濃厚,許多大陸電視台都推出自己的新春特別節目,像是人氣超高的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就特地把爸爸和寶貝們再度齊聚,拍攝新春特輯,預告釋出讓粉絲們都好期待。
    2018/02/15 13:21
  • 嗯哼撩妹放大絕 「躺Nei Nei屁股」吳尊吃醋啦!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4歲的兒子「嗯哼」杜宇麒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嗯哼在節目中軟萌、無厘頭的模樣圈粉無數,他還是個撩妹高手,包括小泡芙、小山竹都是他喜歡的對象,唯獨「姊姊」Nei Nei沒被他撩過。然而近日吳尊在微博上分享一張私照,嗯哼居然躺在Nei Nei的屁股上,讓吳尊吃醋大喊「不可以啊」!
    2018/02/12 11:33
  • 嗯哼大王拍寫真根本韓星!合照女神媽咪網瘋讚「好酷」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兒子「嗯哼」杜宇麒上《爸爸去哪兒5》,軟萌的嗯哼憑著渾然天成的喜感和撩妹技巧,成為小孩中的人氣王。近日嗯哼和媽咪霍思燕一起拍攝寫真,年僅4歲的他拍起照來有模有樣,面無表情看著鏡頭還超會擺Pose,神韻和造型都激似韓星,讓一眾網友驚呼「好酷」!
    2018/02/08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