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嗆郭 結果共41筆

  • 會談破局後開砲!凌濤嗆郭柯:設局侯友宜如「君悅鴻門宴」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舉行世紀會談,最後3方卻不歡而散,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與會的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後在臉書上質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願意履約,大可前往馬辦再次找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協商,如果無意履約,其實也不必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設一局,背信毀約、故意設局,是今天大家對柯、郭「君悅鴻門宴」的感受。
    2023/11/23 23:54
  • 郭嗆「莫忘台獨初衷」 賴辦:做好功課再發言

    郭台銘近期除了拋出在野趕快喝咖啡外,也不忘公開砲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要他莫忘台獨初衷,只是綠營民調穩定領先,鮮少對攻擊有回應,但賴辦這回反嗆郭台銘,要先做好功課再發言,對此學者分析是想藉著拉高郭台銘聲勢,讓在野整合更加困難。
    2023/08/27 19:55
  • 郭台銘結盟不成?網熱議他「急了」 因1句話好感度暴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大動作在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三大報頭版刊出半版廣告,被外界解讀他獨立參選總統箭在弦上。郭台銘23日於金門縣議會演講,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子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郭粉不滿回嗆,「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4 15:50
  • 郭台銘金門演講爆衝突 女基進黨員叫囂:為何幫習近平賣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於金門縣議會進行演講,郭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性在後方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隨後被現場支持者互相叫囂、架離,郭粉大罵,「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時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3 11:31
  • 嗆郭董失信?侯友宜發布關公形象影片喊「重然諾」

    適逢8月10日關聖帝君誕辰,篤信關公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其競選辦公室今(7)日發布「重然諾」、「小關公」兩支形象影片,媒體追問「重然諾」3字,是否劍指曾經允諾支持侯友宜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言人黃子哲表示,沒有針對特定人士,但只要是關公信徒,相信應該都會有所感受。
    2023/08/07 10:38
  • 被郭台銘嗆「難洗白台獨」 賴清德陣營:別用仇恨爭深藍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投書美媒《華爾街日報》、提出「和平4支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但批評方法不可行,更直言想用一篇文章洗白台獨根本不可能。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回應,​​​​​​​4大支柱最符合台灣民意需求,嗆郭台銘「就算想爭取深藍選票,應該要注意不要用挑起仇恨方式攻擊台灣」。
    2023/07/15 15:47
  • 不只嗆郭董見牛鬼蛇神 朱立倫再被爆「勸退侯友宜就提名你」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力挺,未料,近期「郭朱會」對話不斷曝光,媒體人黃光芹今(19)日更透露,朱立倫在會中斥責郭台銘,「你的民調不升反降,都是因為你去中南部見了牛鬼蛇神!」朱立倫還暗示郭董,如果可以勸退侯友宜不選,「我就提名你」。
    2023/05/19 15:21
  • 陳時中喊「絕對沒擋疫苗」 嗆郭台銘:過河拆橋不好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參選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日爆料,總統蔡英文曾派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阻擋他買BNT疫苗,李向郭說「大小姐說你還是別買了」。儘管總統府、李大維已駁斥該說法,仍引發各界熱議。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0)日受訪表示,政府絕對沒有阻擋BNT疫苗購買,當時BNT疫苗採購過程,最後四方合約有成,政府絕對出了很大力氣,「很多人盡很大力量,過河拆橋是不好的事情」。
    2023/05/10 11:49
  • 薛瑞元、陳吉仲「嗆郭董、進萊豬」 藍委批為何被留下

    前副總統陳建仁31日將就任行政院長,內閣改組也持續進行中,傳出衛福部長薛瑞元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將留任。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8)日批評,兩人爭議性都非常強,薛瑞元又曾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BNT疫苗的業務代表」、反質詢在野黨立委;陳吉仲任期長、建樹少,對台灣農漁產品無法輸到大陸束手無策,質疑「為什麽被留下來」?
    2023/01/28 13:28
  • 衛福部嗆郭董BNT推銷員 郭辦回嗆:台灣家長也是業務代表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接連2天提出BNT雙價(次世代)疫苗,卻遭衛福部長薛瑞元反嗆「聽起來好像是BNT推銷員」,讓他相當火大,今(21)日在臉書寫下16字回擊,痛批執政黨「禽獸食祿」。稍早,郭台銘辦公室也發聲明回應衛福部,指出台灣目前沒有BNT雙價疫苗就是事實,但政府的採購卻獨押獨大、讓國民沒有選擇,質疑若按照這些官員的邏輯講法,台灣的家長們也是BNT的業務代表嗎?
    2022/12/21 15:35
  • 首位女星入圍金鐘男主角獎! 陳亞蘭嗆郭子乾「敢跟我比?」

    日前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歌仔戲演員陳亞蘭破天荒,入圍男主角,她今天(12日)亮相,掩飾不住好心情,也提到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報名男主角獎,但能入圍真的令她意想不到。
    2022/09/12 17:50
  • 《全明星4》錢薇娟嗆郭泓志囂張 被他氣場嚇到「看外表就可怕」

    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在7月24日晚間8時開播,製作單位形容本季賽事是「一場打破紀錄的戰爭」,有全新賽制外,也新增黃隊,形成藍、紅、黃3隊共鬥,測試階段就已有幾位「運動怪物」打破過去選手們的紀錄。
    2022/07/13 17:53
  • 錢薇娟現身《全明星觀察中》嗆郭泓志篡位 曹佑寧不在場也中槍

    三立、好看娛樂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第三集出現重量級嘉賓錢薇娟。正當郭泓志在庭院烤香魚的時候,門外突然出現《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的領隊錢薇娟,她看到郭泓志第一句話就說:「聽說有人要來取代我?我就趕快來了。」2人一見面就火藥味十足。
    2022/04/28 15:47
  • 嗆郭台銘「缺電賭雞排」!王美花不請了 親上火線揭原因

    今(3)日上午全台無預警大停電,從北到南災情不斷,全民叫苦連天,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2021)年曾提醒「台灣明年會缺電,大家要做好準備」,當時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早有因變措施,還稱「可以賭雞排」。如今郭台銘這段話被譽為「神預言」,網友也跟王美花敲碗,詢問要去哪裡排隊領雞排。對此,王美花今(3)日晚間於記者會上回應,是被主持人訪問的時候,問說有無缺電,但今天是因為操作造成電力受損,「不是缺電的問題」。
    2022/03/03 22:03
  • 曾嗆郭台銘「太假」 劉家昌慚愧道歉:我這票非他莫屬

    現年78歲的資深藝人劉家昌過去曾經因為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臉書上滿滿是挺韓言論,甚至在2年前曾嗆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掌權發財時,有維護過中華民國嗎?」,甚至稱郭「太假了」、「是最會算計的人」。不過近期郭台銘積極奔走為台灣爭取疫苗,讓劉家昌深受感動,他在臉書上道歉並表示,「我非常慚愧,要向他致上最高的歉意」。
    2021/08/27 19:24
  • 跟國民黨說掰! 他嗆郭「吵著要糖吃」:拜託快獨立參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正式宣布退出國民黨,下午也親自寫下退黨聲明,表示對國民黨的初心不變,但無法繼續與國民黨並肩作戰。對此,名嘴謝寒冰今也在臉書開直播,表示「本來還擔心郭萬一真的接受當副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終於放心了」。
    2019/09/12 19:47
  • 嗆郭台銘「哪一點對不起你?」 國民黨:這裡不是菜市場

    國民黨31位大老包括連戰、前總統馬英九及黨主席吳敦義,今(12日)連署在各報頭版刊登聲明籲「韓郭合作」,郭台銘稍早發聲痛批有人「人在曹營心在漢」,更怒斥部分中常委迂腐,宣布即日起退出國民黨,至於參選與否?17日前會給答案。對此,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砲轟郭台銘「請問國民黨哪一點對不起你?」更暗轟郭把國民黨當成菜市場。
    2019/09/12 12:43
  • 賭1萬份雞排!劉家昌轟郭董「太陰毒」:連署會失敗

    身為「超級韓粉」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在高雄市長選戰時,曾創作競選歌曲力挺韓國瑜,先前更嗆罵韓草包的人是「一群白內障」,引起熱議。日前他再度在臉書發文,這次將砲火對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除了嗆郭台銘太陰毒,他也直言「郭董你要像個男人,要選就選,拖拖拉拉的,令人厭惡!」
    2019/09/06 11:20
  • 韓、郭發言人比一比!他盛讚何庭歡「這2點」:選得好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昨天(4日)證實延攬前台視美女主播何庭歡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今(5日)起正式上任。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拿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出來和何庭歡相比,直呼真心覺得韓選擇的好,並狠嗆郭台銘公關太失敗。
    2019/08/05 10:53
  • 韓若出線後聲勢下跌 傳藍營將上演換柱2.0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倒數階段,朱立倫把握最後機會衝刺,只是又是嗆郭台銘又是跑到親綠電台專訪,人氣卻始終不如韓郭,但朱立倫始終不放棄,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造勢活動也是一場接一場就有名嘴爆料,國民黨換柱2.0恐怕還會再上演。
    2019/07/12 13:56
  • 總統抵紐約公開訪駐處 秀國旗徽章嗆郭

    總統蔡英文抵達紐約後,首場公開行程就是到駐處宴請友邦駐聯合國的常任代表,這也被視為是外交突破,不過在總統到紐約飯店前,現場也發生小插曲就是支持和反對他的人士在飯店前上演全武行!
    2019/07/12 13:23
  • 朱再嗆郭喊口號 郭酸:虧他是學會計的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開打,參選人們紛紛把握最後機會要爭取選民認同,像是想搶攻青年票的朱立倫,再度槓上郭台銘0到6歲國家養的政策,甚至再批郭台銘身障保險政策,不是花錢就能解決的!讓郭台銘回嗆,很多東西是投資,朱立倫不是學會計的嗎?
    2019/07/09 13:36
  • 傳韓粉凱道嗆郭董? 杏仁哥怒斥:是謠言

    國民黨舉辦的7月7日在凱道舉辦的反鐵籠公投大會師,為了號召支持者,甚至在網路開直播,不過底下卻有韓粉留言抵制不去了,甚至外傳有韓粉要北上嗆郭台銘,不過身為資深韓粉的杏仁哥說是謠言,強調當天他不會出席,會帶著海內外的韓粉,留高雄觀光拚經濟,而郭台銘則說會約束郭粉,呼籲支持者們要理性。
    2019/07/05 20:20
  • 蔡嗆郭看經濟不全面 郭反批「她只有半面」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和總統蔡英文在經濟議題上互嗆,郭台銘先質疑蔡總統沒有面對出口連七黑的問題,蔡英文也反嗆他看經濟問題不夠全面,沒想到郭董直接點明蔡總統是空心菜,還表示如果自己看經濟問題不全面的話,那蔡英文只有半面。
    2019/06/24 15:56
  • 再嗆郭台銘「應該不敢來」! 館長:我照妖鏡全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被問到要不要上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當時他妙回「想約館長爬山,聽說練舉重的人比較慢」,事後館長回應「拎北爬山你會怕啦!」見郭董沒再回應,近日館長再次點名要郭董上直播,直呼「他來我一定是照妖鏡全開!」
    2019/05/27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