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喜酒 結果共384筆

  •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參加婚宴時,慎重打扮是種禮貌。有名女網友表示,她去喝喜酒時,包了6600元的紅包,沒想到才吃了第一道菜,就被新娘的弟弟請出去,原因是穿太隨便,讓原PO直呼「管我穿牛仔褲是住太平洋嗎?」
    14小時前
  • 喝喜酒同桌5人「想離婚」 過來人:放閃越高調越慘

    有名女網友近日在參加婚宴時,和同桌的好友透露自己想離婚的念頭,沒想到竟然引起共鳴,大家紛紛互吐苦水,有些人甚至已經準備好簽字協議書,讓現場的人直呼驚訝,「完全沒發現你們婚姻怎麼變這樣,社交平台完全看不出來你們有問題...你們看起來都光鮮亮麗、幸福快樂!」
    2024/03/19 20:12
  • 一家四口吃喜酒「該包多少?」 全場喊一數字:好聽不失禮

    依照台灣的傳統習俗,若參加親朋好友的婚宴都會送上紅包祝福,不過紅包內的金額應該包多少,常常人許多人都感到苦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疑惑一家四口參加北部婚宴會館的婚宴,應該包多少才會失禮?有其他網友留言列出紅包公式,建議可以用一人2,200元來計算。
    2024/03/09 16:49
  • 新娘閨蜜吃喜酒4人佔5位包3800元 狂打包還嫌加熱難吃

    一般參加婚禮時,往往都會充斥著許多歡樂的氛圍,不過,偶爾也會有一些令人不快的事情發生。一名人夫在網上分享,去年辦婚禮宴客時,新娘帶著一位閨蜜前來,不料,在婚禮結束後竟發現,閨蜜私底下向他人抱怨連篇,像是沒幫他們預留好一點的位置、打包回去的菜加熱不好吃、沒有送餅、沒抽到小禮物等,不禁讓該名人夫相當無奈,而底下網友也紛紛砲轟:「可以封鎖絕交了」。
    2024/03/01 15:41
  • 河南婚宴遇大雪!賓客在「豬圈吃喜酒」樂開懷 大讚:很暖和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招待賓客的菜色或婚宴地點一般上也不會太馬虎。不過,由於大陸河南近日出現大雪,導致當地的交通癱瘓,一對新人竟決定將婚宴轉移到「豬圈」內進行,引起熱烈討論。
    2024/02/05 08:39
  • 他結婚賓客超大咖!綜藝大哥神隱多年露面了 陳美鳳、邱澤也在場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兒子沈謙,昨(21)日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辦婚宴,擁有好人緣的沈會承,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宛如三金典禮,除了陳美鳳、任賢齊、藍心湄、邱瓈寬、狄鶯等人,還有電影男神邱澤,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綜藝大哥大張菲也現身喝喜酒,給足了董事長大面子。
    2024/01/22 09:58
  • 吃喜酒驚覺「女友是阿姨」!苦主秒崩潰 糗揭亂倫3年真相

    八點檔時常會上演「愛人竟然是親戚」的狗血劇情,然而當情節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相信所有人都只會有不知所措的反應;一名男網友無奈發文,透露自己和遠距離交往的女友已經攜手走過三年的時光、更早已見過雙方家長,未曾想會在一場婚禮中以「男方親友」的身分偶遇,細問才得知女友甚至還是自己的遠房阿姨,讓兩家人瞬間尷尬到不行。
    2024/01/07 11:20
  • 旅日寫下好交情!張誌家驚猝逝 松坂大輔「曾來台吃喜酒」

    43歲的張誌家近期赴陸工作,本來和友人相約5日回台再打球,卻於今(2)日傳出驟逝消息;因失聯引起家人擔憂,拜託友人到宿舍查看時,發現他趴在桌上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推測可能是突發心肌梗塞奪命,詳細死因仍待釐清。而球迷也紛紛緬懷這位當年完封日本的「天才投手」,同時也想起張誌家旅日期間,和日職傳奇「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的好交情。
    2024/01/02 10:26
  • 婚禮變葬禮…16至親搭船喝喜酒 中途遭「雷劈」慘死

    南亞國家孟加拉受氣候變遷影響,風暴等極端氣候發生頻率遽增,伴隨而來的雷擊成為一大殺手,每年奪走的生命比洪水還多。日前一名男子舉辦婚禮,邀請16名至親前來見證,未料一行人搭船途中竟遭雷擊慘死,原先喜樂的婚禮頓時成了埋葬親屬的葬禮。
    2023/12/31 14:50
  • 閨密婚宴只包3千!她走心「比同事少」 網搖頭:怎麼想都你賺到

    喜宴是個幸福與祝福的場合,但賓客包紅包卻是一門難題,每個人的標準、價值觀不同,不少人都曾苦惱該包多少,近日一名剛辦完婚禮的女網友就透露,發現自己閨密禮金只包了3千元,讓她心情似乎頗受影響,也詢問眾人會因為禮金的多寡對朋友改觀嗎?
    2023/12/26 18:58
  • 現在婚禮都一樣!他想念流水席…內行吞口水:海產頂又鮮

    越來越多人選擇不婚,即便結婚也未必宴客,以至於吃喜酒的機會也逐漸減少,其中過去常見的傳統流水席更是少到快要消失,你吃過流水席嗎?對流水席的印象如何呢?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吃流水席的經驗,掀起眾人熱烈討論並直呼懷念,但也有一票人分享自己吃流水席的慘痛經驗。
    2023/12/13 17:40
  • 男友父母堅持辦「全素食婚宴」準新娘傻眼 結局曝光

    婚宴菜色通常是大魚大肉,不過最近有名網友說,男友父母堅持要辦素食婚宴,原本準備好要結婚,卻因為這件事喬不攏,雙方為此僵持不下。
    2023/12/03 08:04
  • 載著太太和妹妹南下喝喜酒 遭電纜線扯翻

    國道電纜線,橫掃南北車道,造成廂型車翻車,一死4傷。這輛車,68歲的駕駛,載著行動不便的太太和看護,還有兩個妹妹,從板橋要到嘉義喝喜酒,哪知道,高速公路上垂下一條要命的電纜線,造成太太當場死亡。
    2023/12/02 19:30
  • 婚宴「禮金包多少」?最新行情價曝光 最頂6萬元全場傻

    出席親朋好友婚禮喝喜酒,禮金包的數量有眉角,近日有民眾分享了「新婚宴禮金紅包行情」,當中最高金額達到6萬元,讓不少網友都看傻,直言「好朋友6600兄弟12000,其他一律沒空!」、「紅包禮金,本來就是看交情看心意,何來規定之有」。
    2023/11/29 14:51
  • 昔爆祕密生女!潘瑋柏又傳「峇里島補辦婚禮」 飯店包場日期曝

    男星潘瑋柏因演出《麻辣鮮師》獲得關注,出道22年累積不少音樂、戲劇作品,2011年更憑藉《愛無限》奪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5年起轉往中國大陸娛樂圈發展,事業成功外感情也沒耽誤,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有「中國最美空姐」稱號的宣云(Luna)結婚,甚至有傳聞兩人已經秘密生女,如今又有婚慶攝影師爆料他將和妻子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引起討論。
    2023/11/28 08:36
  • 「只登記不辦婚宴」會後悔? 過來人吐真實心聲

    現在愈來愈多年輕情侶「只登記、不辦婚禮」,不僅能省去麻煩的儀式,還能省下一大筆錢出國度蜜月。近日就有一名準新娘,因為家人過世,讓她覺得沒有辦婚宴的必要。不過這樣的決定看在友人眼裡,卻認為她未來會後悔,不禁令她好奇,「想問問女孩們,有人結婚後後悔當初沒辦婚禮嗎?」問題一出掀起討論。
    2023/11/14 22:28
  • 潔哥國道3車連撞!「引擎蓋上掀」玻璃全碎 傷勢畫面曝光

    受封「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潔哥(李秉傑),在2019年與交往18年的男友「岳妹」結婚,隔年便生下2歲愛女「FAFA」,她近年也專心在相父教子,不時在社群甜曬婚姻及育兒日常。然而,一家人稍早原本滿心期待去喝喜酒,未料卻在國道發生車禍,由於前方兩台車追撞太突然,導致岳妹反應不急撞上去,所幸三人皆無大礙。
    2023/11/11 15:00
  • 岑永康參加愛女畢典淚如雨下 悲吐「嫁女心聲」:會變成笑話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今(1)日率領湯志偉、岑永康、羅美玲、高蕾雅、呂紹齊、那祈、杜偉誠、段彥希出席舞台劇《一村喜事》卡司發布會,王偉忠表示一直想把舞台劇的舞台放在真實眷村裡,這次《一村喜事》有辦桌、有演戲,讓所有觀眾都能體會吃眷村菜、唱當年的流行歌曲、生活在眷村的樂趣。王偉忠笑說:「以前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喝喜酒時能喝到蘋果西打,現在的孩子,想要的卻是蘋果手機!都是蘋果,但時代真不一樣了!」
    2023/11/01 15:42
  • 開心吃喜酒!下秒驚見「50元便當」端上桌 賓客全看傻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招待賓客的菜色一般上也不會太馬虎。不過,在中國大陸武漢就有一場婚禮,新人為賓客準備了「1人1份50元便當」,讓在場的賓客傻眼,掀起一陣討論。
    2023/10/30 21:29
  • 1家4口「包6百」吃喜酒!新郎怒絕交 他驚:可吃20盤壽司

    出席朋友婚禮喝喜酒,禮金究竟要包多少才適當,是一大難題。一位網友日前帶妻子及2個孩子參加婚宴,僅包紅包600元,讓新人好友氣炸,揚言絕交,貼文引發熱議。
    2023/10/30 13:58
  • 哪個紅包你給的?赴同事喜酒被追問 她嚇傻:太沒禮貌

    根據華人傳統習俗,每逢喜事如結婚、生寶寶等,受邀出席喜宴的賓客除了口頭獻上祝福之外,也會準備一個數字寓意好的紅包禮金,而主人公甚至會在門口擺上桌子,安排幾名親友協助收紅包。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參加同事婚禮之後,對方竟事後要求她辨認自己給出的紅包,讓她震驚又生氣,「感覺太沒禮貌了!」
    2023/10/30 08:20
  • 不熟朋友邀吃喜酒!他婉拒手機又響 傻眼收「禮到就好」電子喜帖

    每個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會特別準備喜帖、廣邀親朋好友蒞臨喝喜酒。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有個「不熟」的朋友有天傳訊息,邀請他參加婚禮,但礙於交通較為不便,故他便婉拒了友人的好意。然而,原PO的友人之後竟改發電子喜帖,並喊話「人不到禮要到」,讓原PO傻眼不已。
    2023/10/23 11:12
  • 染髮完呼吸困難「突昏迷5天」!女頭髮全剃光才撿回一命

    染髮過後竟昏迷5天?近日湖南一名女子為了去喝喜酒,開開心心去髮廊將白髮全染黑,怎料染完才4個小時,就因為呼吸困難陷入昏迷被送醫,最後是頭髮全剃光才撿回一命!
    2023/10/19 11:09
  • 自備塑膠袋吃喜酒!大媽「上菜就打包」 同桌1舉動怒反擊

    為了不浪費食物,許多人參加喜宴後,會將沒吃完的餐點打包回家、再次加熱享用。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親友婚宴才剛開始沒多久,同桌大媽就急著拿出塑膠袋「掃桌」,問也不問就將眾人的餐點全部搜刮一空。未料,當她被指責後,竟還大言不慚地反控「你們又沒說要吃」,誇張行徑令原PO看了直搖頭。
    2023/10/07 13:00
  • 陪參加婚禮!男友要求「紅包AA」 妹子傻了:不認識新人

    「雖然我不介意平時AA,但是當下的感覺真的不怎麼好。」一名女網友在匿名論壇大吐苦水,平時與男友相處時,對方總要求開銷要AA平分,但對她來說,自己卻從來不計較。然而日前男友帶著她去參加朋友婚禮,竟要求包給新人的禮金也必須AA,讓她相當無言,「我甚至完全不認識新郎新娘」,最終心死斬斷這段情。
    2023/10/02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