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唱流行歌 結果共12筆

  • 俄軍攻不破亞速鋼鐵廠 烏女兵砲聲中高歌打氣

    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俄軍不但還攻不下,烏克蘭甚至還在鋼鐵廠升起國旗。鋼鐵廠最新內部影片曝光,一名烏克蘭女兵,在砲聲隆隆中,清唱流行歌曲,為同袍加油打氣。目前鋼鐵廠的的老弱婦孺,大多已經撤離,還有大約一百位男性平民受困。
    2022/05/11 18:26
  • 嚴正嵐唱《水果奶奶》主題曲卡關 靠一招神救援

    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將已製播23年的經典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主持人水果奶奶轉化成動畫角色,進入妖怪世界展開冒險,電影主題曲〈妖怪妖怪〉則邀請到形象甜美清新的歌手嚴正嵐演唱。嚴正嵐笑說,配唱時腦中的畫面跟平常唱流行歌很不一樣,心情忍不住雀躍起來:「但其實我也蠻想幫小妖怪配音的,感覺很酷!」
    2021/12/22 21:14
  • 陸選秀節目出新招 小鮮肉唱聲樂掀熱潮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再出新招,這回不唱流行歌,改唱聲樂,而且找來還是小鮮肉,結果大受歡迎,網路播放量超過5.8億,不但在競爭激烈的娛樂圈,成為另類黑馬,甚至還帶動音樂系人氣,包括北京、上海、廣州等一線城市的大學,相關科系報考人數增加近5成。
    2019/06/02 20:42
  • 直播對嘴唱流行歌 臉書推音樂新功能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Facebook)今天公布第一批客製化功能,在與唱片公司達成授權協議後,往後用戶能在臉書線上對嘴歡唱他們喜歡的歌曲。
    2018/06/06 09:57
  •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湧入2萬多名遊客同歡

    日月潭這個週末一房難求,因為日月潭風景管理處跟電信公司合作,21日晚上有一場花火音樂會,除了氣勢磅薄的管弦樂團,還有歌手演唱流行歌曲,再搭配遠處的煙火施放,讓活動會場湧入2萬多名遊客,而這場活動已經在當地連續舉辦10年,由於主辦單位每年都有新的主題,因此規模越來越大。
    2017/10/21 23:13
  • 惡搞樂山大佛「唱歌」 陸政協要禁止

    樂山大佛是四川著名景點,但是大陸網友卻動手腳,讓原本靜止不動的樂山大佛,會肩膀左右搖晃地唱流行歌,3分多鐘的畫面PO上網,高點閱率連大陸政協也受不了,國家景點被惡搞,決定要提案禁止。
    2010/01/26 18:38
  • 西洋老歌醉人 王若琳開唱父站台

    以動人情歌和低沉嗓音走紅的歌壇新人JOANNA王若琳,開唱不唱流行歌,反倒是以西洋老歌當主打,還找來爸爸王治平幫忙站台,情歌一首接一首,讓粉絲如痴如醉。
    2010/01/17 00:18
  • 〈獨家〉帥氣+好歌喉 美聲男伶「攻台」

    長得帥又有一副好歌喉,4位用美聲吟唱流行歌曲的酷帥男子「美聲男伶」,9月底即將來台開唱,用流行聲樂的獨特唱法,把經典流行情歌用美聲詮釋,再加上他們長得又英俊,擄獲不少師奶級粉絲的心!
    2009/09/22 20:50
  • 美聲男伶 聲樂技巧演唱流行樂風

    由4個帥哥所組成的美聲男伶,以深厚的古典音樂背景演唱流行歌曲迅速走紅,兩度世界巡迴演唱吸引超過150萬名樂迷,4個人雖然來自不同國家和音樂背景,但合作默契絕佳,不同音域造就了他們獨特的演唱風格。
    2009/09/17 22:08
  • 〈獨家〉驚人之舉!京劇大師魏海敏 唱流行歌

    紅遍兩岸的京劇名伶魏海敏,最近將有驚人之作!她將嘗試改唱流行歌曲,為了結合傳統和最IN流行元素,新聞局還將補助20萬辦活動,消息傳來,頭號粉絲-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笑說「很期待」。到底京劇大師要如何詮釋流行歌曲,TVBS帶您獨家先聽為快。
    2009/06/10 12:54
  • 央視主播羅京 模仿對唱千里之外

    印象中大陸中央電視台的主播,都是一板一眼報新聞,尤其要坐上7點新聞聯播的主播台,更要有兩把刷子!不過私底下,這些主播也會參加一些文藝表演,展現他們的才藝,像是央視的「一哥」資深主播羅京,不僅會唱京劇還會唱流行歌曲,讓大陸民眾開眼界。
    2008/01/23 10:23
  • 〈獨家〉家有寶貝!屈中恆3歲女 超卡哇伊

    藝人屈中恆和妻子女兒,一家三口入鏡拍廣告!屈中恆的大女兒才3歲半,個性活潑討喜,不但會唱兒歌,還會唱流行歌!唱起「我愛台妹」的時候,不小心忘詞了。
    2006/08/27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