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唯一繼承者 結果共51筆

  • 楊晴甩女人味 4招當男人婆

    楊晴在東森情境喜劇《原來1家人》扮演男人婆「徐春」,她不但坐姿豪邁、講話動作變得隨興、剪掉及腰長髮,有趣的是,她甚至還在試鏡時罵髒話,才如願拿下這個角色。
    2016/04/14 11:01
  • 唯一繼承者登星國!宋芸樺成新加坡紅星 張睿家勤健身體重飆升

    TVBS《唯一繼承者》海外版權銷售至新加坡最大電信公司Singtel(全世界20大行動電話服務商),今日(4/1)新加坡各家媒體來台採訪,男女主角張睿家和宋芸樺隔了兩個月再次碰面,宋芸樺驚訝稱讚:「你變好壯!」當初為了戲中角色,張睿家嚴格實施飲食控制,戲一結束他終於可以開始勤練健身,從原先的69公斤吃回77公斤,胸肌明顯變厚實,還笑說:「原以為拍完《唯一繼承者》就可以『從良』了,沒想到新的工作又開始脫衣服。」宋芸樺則說,在拍戲那一段時間,因為情緒緊繃,跟朋友聊天都希望對方講話越快越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還直接拿電影當比喻:「我根本就是《動物方城市》裡面那隻兔子!」
    2016/04/02 00:23
  • 威廉持利刀壓制張睿家險破相 宋芸樺幸災樂禍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本周五(1/22)將播出精彩完結篇,張睿家為了營救陷入險境的宋芸樺,不惜徒手與威廉搏命上演全武行,威廉手持利刀把張睿家壓制在地不時在他臉旁揮動,或許情況太緊張,只見威廉手狂抖、頻頻擦手汗,威廉小心翼翼地說:「很怕一滑手會害張睿家破相。」張睿家則笑稱:「拜託不要戳瞎我。」而一旁被營救的宋芸樺卻神情自若在一旁看好戲,宋芸樺則說:「你們慢慢打,不要把我推下海就好。」
    2016/01/22 11:34
  • 《唯一繼承者》殺青! 演員對結局保密到家

    宋芸樺主演的偶像劇《唯一繼承者》即將進入最後的完結篇,幾位主要演員日前出席劇組舉辦的殺青酒,對結局保密到家,演過電影、偶像劇宋芸樺,下一步將一圓多年的歌手夢,成為影視歌三棲的女星。
    2016/01/19 11:55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殺青宴 像演員「回娘家」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17日晚上舉辦殺青宴,劇中演員幾乎全員到齊,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白文鳥等人開心舉杯慶祝,四位演員挑戰用吸管一口氣喝完3公升裝的神秘紅色飲料,現場氣氛超嗨,當天同時也是導演陳東漢的生日,宋芸樺開心獻上生日蛋糕祝賀,除此之外大家也開心大聊拍戲糗事,張睿家最愛模仿楊晴在拍攝現場遺失物品的慌張模樣,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宋芸樺說:「張睿家平常太壓抑了,拍攝花絮是他可以完全做自己的時間。」張睿家也說:「演完《唯一繼承者》之後我覺得自己很有演喜劇的潛力。」經過三個多月的拍攝,大夥培養了深厚感情,還相約1/22一起看《唯一繼承者》完結篇。
    2016/01/18 20:56
  • 宋芸樺人生中第一次被打臉呼巴掌 秒落淚

    楊晴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耍心機頻頻對宋芸樺使壞,鄉民大罵黑化崩壞,本周播出楊晴變本加厲對宋芸樺攤牌,盛怒之下紮紮實實賞了宋芸樺一巴掌,「啪!」好大一聲迴盪現場,讓宋芸樺瞬間一秒落淚,楊晴見狀嚇傻,趕緊趨前關心,沒想到宋芸樺的反應竟是反過來稱讚楊晴,直說:「沒事,沒事,我還以為自己會被打到耳鳴,妳果然是打巴掌的高手!」宋芸樺還笑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打臉,拍攝前還偷瞄到楊晴緊張到擦手汗。」
    2016/01/14 23:55
  • 傲嬌男心口不一 張睿家「彈額」大搞曖昧

    在偶像劇中,男女主角間曖昧情愫的親暱互動,討論度飆高,也是牢牢吸住觀眾眼球的收視率重點;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我的維納斯Oh My Venus》中,男主角蘇志燮就仗著「一根手指」替女主角申敏兒「壁咚」塑身,過程中看似不經意之下,所展現各種「情侶運動法」,雖然連嘴都沒親到,就足以讓女性觀眾心裡小鹿亂撞,而張睿家在《唯一繼承者》中也不遑多讓,雖然身為高富帥的「文風」總是死鴨子嘴硬,不願面對自己對宋芸樺的體貼,反而常常出其不意的大彈宋芸樺額頭,讓她痛得哇哇叫,這樣用欺負表達關心的方式,配上張睿家帥氣的臭臉,男主角「高反差」表現反而多了不同的魅力,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2016/01/03 00:13
  • 《繼承者》殺青! 宋芸樺解禁吃巧克力

    偶像劇《唯一繼承者》即將邁入結局,22日全劇殺青總共拍攝106天,為了尉勞演員減肥的辛苦,劇組請吃巧克力火鍋,還上演男主角和導演共吃一口冰淇淋,讓殺青現場歡笑聲不斷。
    2015/12/23 11:51
  • 宋芸樺、張睿家大啖巧克力火鍋 慶殺青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拍攝歷時3個多月,昨日(12/22)全劇殺青,前晚宋芸樺提早殺青,她雙手高舉開心地大喊:「我的第一齣偶像劇殺青了!」一旁的張睿家卻一點都笑不出來,嘴巴直碎念:「我還沒殺啦!明天還有4場啦!」宋芸樺殺青那一刻,與張睿家、楊晴破戒大啖冰淇淋巧克力火鍋慶祝,宋芸樺自嘲:「這是豬的概念嗎?」張睿家看到一小球可口的冰淇淋,口水簡直快流下來,也直說:「這是香菇貢丸嗎?好想吃耶。」此外,宋芸樺殺青時更爆料,本劇演員最吵鬧的人就是張睿家,每次拍戲超過15小時,到深夜時刻他的音頻就會變得很尖銳,2/3的吵鬧聲都來自於他。
    2015/12/23 00:07
  • 張睿家、宋芸樺訪芙蓉鎮 猶如「穿越」千年古城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是第一個台灣偶像劇,獲准進入電影阿凡達拍攝地—張家界取景之劇組,12月初全新剪輯之片尾正式發布後,張家界的奇幻美景又激起網友討論,粉絲們引頸期盼張家界劇情播出,直呼「好期待!」 張家界的拍攝行程,是在最後一天抵達張家界芙蓉鎮,張睿家和宋芸樺認真拍戲之餘,自覺一身現代服裝在四周的古老建築中顯得格格不入,宋芸樺興奮表示:「我們好像穿越到古代了,新舊交替,有一種衝突的美感。」此次在古城巷弄中取景,演員們受到當地商家的熱情款待,居民們知道越晚氣溫越低,大方吆喝演員一起使用他們的自製暖爐桌,讓大家備感溫馨。而此趟拍攝行程,最讓張睿家想念的食物竟然是「咖啡」,他笑說:「這裡很難買到咖啡,一杯小小的熱美式,竟然要價台幣250元,我只能一小口一小口啜飲,奢華的消費。」
    2015/12/16 00:45
  • 張睿家、宋芸樺直闖汽車旅館 情趣手銬玩很大

    繼上次打翻醋罈子的失控一吻,張睿家和宋芸樺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中尺度又更開,兩人直接上汽車旅館吻到失控,張睿家再次露出誘人胸肌,裸著上身將宋芸樺壓在床上,面對這樣的零距離接觸,宋芸樺紅著臉承認:「雖然看過很多次了,但貼這麼近真的很害羞。」兩人在床上除了有親密吻戲,宋芸樺竟還靈機一動,拿起床邊的情趣道具將張睿家「上銬」,宋芸樺笑稱這場戲又突破了她的拍片尺度,張睿家則是看著手上的鐵鍊笑說:「原來妳口味這麼重!」
    2015/12/11 00:10
  • 歌手搶唱偶像劇歌! 戲紅歌夯創造雙贏

    看偶像劇不只劇情引人入勝,有時候主題曲更是加分的元素,例如《唯一繼承者》,朱俐靜的歌聲可以說是貫徹整集,片頭曲和插曲都聽得見她的歌聲,今年沒推出專輯的林宥嘉、韋禮安也都為偶像劇獻出歌聲,讓歌迷也能另類的聽到他們的新作品。
    2015/12/10 18:26
  • 誤把葡萄汁當成紅酒 激吻、滾床單超展開

    Hero祖雄的「第一次」全部都給了楊晴9!祖雄、楊晴日前為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拍攝一場酒後亂性的床戲,祖雄之前因沒拍過床戲,超級緊張忐忑不安,中午劇組放飯的時還互開玩笑,等一下要讓對方品嘗一下「便當」的味道,沒想到真正開拍時,祖雄卻把真正的紅酒誤當成道具葡萄汁,導演喊action,兩人豪邁地一飲而盡,幾杯黃湯下肚後,酒力不勝的楊晴脖子立刻紅成一片,兩人在酒精的作祟下尺度也超展開,不僅激吻還大滾床單,看得一旁的工作人員都害羞,楊晴笑說:「我們是完全放開來演。」祖雄則說:「我的第一次吻戲及床戲都獻給楊晴了。」
    2015/12/09 00:03
  • 「借位接吻」竟有障礙? 宋芸樺吻張睿家:我都來真的!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和百白昨(12/4)前進校園舉辦見面會,和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1500名學生近距離接觸、互拚演技,為重現本週最吸睛劇情-宋芸樺獻出螢幕初吻,演員在戲劇老師百白的指導下,現場示範如何「借位」接吻,第一次拍吻戲的宋芸樺,現場有些手足無措,請百白老師講解「如何借位」,她強調:「因為我們戲裡都來真的!」 而演員們也透露,《唯一繼承者》拍攝至今,每個人都瘦了一圈,以張睿家瘦身最成功,甩掉7公斤,楊晴笑說:「Hero祖雄為每個人量身訂做的菜單發揮功效了!」
    2015/12/04 20:54
  • 偶劇前進校園! 宋芸樺、張睿家教「借位接吻」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宋芸樺,不只人氣飆高就連片酬也跟著漲,外傳原先拍一部電影片酬10萬,如今光拍偶像劇一集就有8萬片酬,而且在偶像劇唯一繼承者裡,搭檔兩位男演員張睿家和祖雄,也因為有不少親熱戲引發話題,在粉絲見面會上還直接現場來一段借位接吻,讓全場嗨翻天。
    2015/12/04 17:21
  • 宋芸樺膝蓋失準頭  險踹傷「小睿睿」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搭乘復興航空前往張家界取景,這趟旅程還有一項重要任務是拍攝新版片尾,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6天內跑遍張家界各地,許多壯麗絕景包括天門山、黃石寨和芙蓉鎮都入鏡,不過在天門山時卻發生了一段意外插曲,宋芸樺一個重心不穩,膝蓋撞到張睿家的「小睿睿」,張睿家趕緊護鳥一臉驚恐地對宋芸樺說:「我平常對妳有這麼差嗎,居然來陰的!」害得她尷尬不已。全新片尾11月30日將在Yahoo奇摩首頁大首播。
    2015/11/30 00:19
  • 顏嘉樂客串《唯一繼承者》 狄氏夫妻婚後首度合體

    狄志杰和顏嘉樂聯手演出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狄志杰在劇中飾演電視台監製,跟飾演製作人的楊晴有許多精彩對手戲,老婆顏嘉樂則客串台長,職位比老公高一截,所以狄志杰在戲中見到老婆必須不斷鞠躬哈腰!
    2015/11/28 15:25
  • 宋芸樺瘦身拚過頭 外婆特製愛心便當送暖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如火如荼拍攝中,前晚拍到凌晨4點才收工,昨日(11/26)劇組在台北花博拍戲,適逢寒流來襲,劇組特別準備兩鍋養生雞湯幫宋芸樺、張睿家、楊晴、祖雄等人暖胃補身體,宋芸樺外婆還特別準備愛心便當送到片場,讓她驚喜不已,二話不說馬上把盒便當掃得一粒米不剩,一旁的張睿家直流口水羨慕說:「便當裡的乾煎豆腐看起來很厲害。」宋芸樺說:「從小外婆就每天幫我帶便當,直到高中,外婆雖然住在我家對面,但我每天早出晚回,已經有將近3個多月沒吃到外婆的手路菜。」最近拍戲雖然又忙又累,劇中陷入4角戀,宋芸樺自嘲:「最近感情壓力很大」,宋芸樺更透露,收工後男友有時候會突然出現給她驚喜,兩人感情依舊甜蜜。
    2015/11/27 00:20
  • 天冷!劇組貼心備「雞湯」 慰勞宋芸樺、張睿家

    偶像劇《唯一繼承者》 劇情越來越精彩,演員也忙著趕拍,最近天氣變冷,劇組特別準備雞湯讓演員們暖暖胃,張睿家則透露平均一天拍15個小時很累,但大家精神亢奮,越拍越HIGH,不少漏網鏡頭都很精采!
    2015/11/26 20:00
  • 《唯一繼承者》張睿家、宋芸樺PK廚藝玩很大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今晚10點將播出宋芸樺、張睿家參加「素人美食秀」pk賽精彩戲碼,日前劇組搭乘復興航空遠赴濟州島拍攝,張睿家、宋芸樺兩人在戲裡彼此競爭大秀廚藝,在戲外卻與客串美食秀主持人大文玩起「大冒險」遊戲,猜拳猜輸的人就得與桌上的生魚「人工呼吸」,最後竟然是大文慘輸!
    2015/11/20 17:04
  • 偶劇到電影都演「少女」 宋芸樺:不怕定型

    宋芸樺在偶像劇《唯一繼承者》,飾演從學生時期就暗戀Hero祖雄,劇裡不少回憶片段,都看得見宋芸樺穿著高中制服,上演少女暗戀情懷的片段,似乎和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異曲同工,不過讓觀眾對他的制服造型很買單!因為劇組特別整理了一小段「筱荷的少女時代」,才放在網路上一個禮拜,就有超過上萬名網友分享轉載。
    2015/11/20 14:06
  • 金馬典禮倒數!張睿家貢獻金馬獎座 宋芸樺猛親沾喜氣

    金馬獎頒獎典禮在即,宋芸樺如火如荼拍攝台視、TVBS偶像劇《唯一繼承者》,這幾天宋芸樺睡眠幾乎只有3、4小時,連金馬禮服都沒有時間去試裝,加上活動代言及宣傳,簡直是忙翻了,宋芸樺擔憂地說:「我累到喉頭有點沙啞,很擔心典禮那天會失聲。」男主角張睿家見她蠟燭兩頭燒,昨日趁拍戲空檔,拿出了自己在2006年因電影《盛夏光年》所獲得的最佳新演員金馬獎座為宋芸樺集氣,貼心舉動讓宋芸樺超級驚喜,立刻抓著獎座不放直說:「好想得新人獎喔,我要偷走它!」
    2015/11/20 00:46
  • 烏魚子炒飯在? 宋芸樺、張睿家偶劇美食爆紅

    宋芸樺和張睿家主演的偶像劇,上周六播出的劇中美食造成話題,大批觀眾打電話詢問,男女主角戲裡面吃的「烏魚子炒飯」,是不是真的有這道菜,我們循線追蹤發現「烏魚子炒飯」是西門町的隱藏版美食,在地人都知道,如今因戲爆紅,老闆特別說炒飯不是天天都有,若真的很受歡迎不排除把它加在菜單上。
    2015/11/18 19:04
  • 《唯一繼承者》演員赴濟州島料理PK 朝聖韓劇《All In》拍攝教堂

    繼澳門行後,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演員再次搭乘復興航空赴韓國濟州島拍攝,本週劇情走到張睿家和宋芸樺要在濟州島當地參加廚藝比賽,這趟旅程乾德門乾爸和姜育花花姐也一起同行,兩人分別飾演台灣、韓國料理評審,在劇中互看兩相厭,頻頻鬥嘴笑料不斷,而姜育花本身是韓國華僑,又跟弟弟姜育恆在台灣合開知名韓式料理餐廳,對韓國料理聊若指掌,這次在劇中飾演韓國美食評論家「金奶奶」,姜育花坦言第一次拍戲很緊張,評論韓國料理的精隨對她來說很容易上手,但電視劇的拍攝方法比較難適應,因為一場戲要有不同的鏡位,同一句台詞往往要重複好幾次,她笑說:「不知道為什麼,講到最後都忘光了!
    2015/11/13 16:13
  • 型男主廚脾氣差 李易扯嗓吼到失聲

    愛吃美食的好爸爸李易睽違5年再次接演偶像劇,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中擔任一位高標準的新銳主廚KEN,在戲中為了嚴格把關每一道料理,李易要收起自己的好脾氣,每一次出場就是「罵人」,不停在廚房裡扯著嗓門,導致他常常陷入「失聲」的窘境。
    2015/11/12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