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唐西奇 結果共122筆

  • NBA/接班聯盟門面?艾佛森讚唐西奇「技術太瘋狂」:很難單防

    2023-24的NBA例行賽賽程即將結束,常規賽個人獎項歸屬也引起關注,其中MVP(最有價值球員)雖仍是以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穩坐榜首,但緊追在後的「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也同樣擁有大批支持者,其中作為達拉斯少主的唐西奇,也獲得「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的肯定。
    2024/04/14 09:39
  • NBA/三分更強的甜瓜?唐西奇獲封「哈登2.0」:會得分但不防守

    即便連勝遭到勇士中斷,獨行俠近期10戰8勝的傲人戰績,除了角色球員的出色發揮之外,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的亮眼表現絕對功不可沒,這位25歲的新星也因此在MVP排行榜上一路急追,出色的個人能力更是屢屢成為焦點;對於唐西奇的成長,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前球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給出了各自的評價及見解。
    2024/04/05 11:13
  • NBA/淺談獨行俠雙星!庫班認「為唐西奇破例」 揭厄文惹議關鍵

    2023-24賽季的NBA常規賽接近尾聲,獨行俠在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的帶領下一路高歌猛進,斬獲當下最長的七連勝,並以45勝29負的戰績與鵜鶘並列、並暫居西區第五種子,距離第四的快艇僅有2場勝差;隨著獨行俠雙星的化學效益逐步明顯,外界也開始回顧當年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力排眾議」交易來厄文的決定。
    2024/04/02 13:53
  • NBA/沒想過退役巡演!諾維茨基笑「被逼的」:被致敬有點尷尬

    隨著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磨合出高度默契,獨行俠在西區雖仍「坐六望五」,但也不禁讓球迷回憶起當年「單核奪冠」的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這位於2018-29賽季結束後正式退休的傳奇名將,也於近期登上播客節目、透露自己的退役巡演「是被逼的」,意料之外的逗趣內幕也引得不少人會心一笑。
    2024/04/01 08:38
  • NBA/嘆難限制唐西奇!前球員笑「守不守都錯」:被包夾還能傳

    作為新生代「最難防守」的球員之一,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即便不以速度見長,其對於球場形勢的判讀、持球進攻的節奏轉換,又或者是出色的投籃手感,都讓他被不少球員視為一大對位難題;而談到聯盟中常見的防守戰術,前球員瑞迪克(JJ Redick)也在播客節目中與詹姆斯(LeBron James)談及此事,並點出防守唐西奇的困難之處。
    2024/03/28 16:15
  • NBA/厄文神奇左手拋投絕殺!獨行俠逆轉勝氣走金塊

    NBA獨行俠今(18)日在主場對戰金塊,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全場得到37分,厄文(Kyrie Irving)則是在終場前以1記遠距離拋投絕殺,帶領獨行俠以107:105險勝金塊。
    2024/03/18 14:11
  • NBA/當代最強餅王!加福德跨局「連進33球」 獨行俠退殘陣勇

    NBA賽季來到尾段,力求鎖定附加賽資格的勇士不僅在日前傷了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更在台灣時間14日踢館獨行俠的比賽中,損失因背傷休兵的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而近五戰已經吞下三敗的勇士,此役在殘血陣容下兵敗達拉斯,以99比109的最終比分無緣客場之旅首勝;獨行俠主控唐西奇(Luka Doncic)則是大三元紀錄遭到中斷。
    2024/03/14 11:39
  • NBA/再轟35分大三元!唐西奇穩居得分王 連4場達陣史上首位

    儘管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持續繳出火燙表現,防守效率慘淡的獨行俠近期卻相當掙扎、苦吞三連敗讓球迷相當沮喪;台灣時間8日坐鎮主場,迎戰以二連勝之姿來勢洶洶的南灘大軍,於下半場找回狀態、克服落後頹勢扭轉戰局,終場以114比108奪下久違的勝利;唐西奇也靠著35分大三元的表現,寫下聯盟罕見的紀錄、同時穩居得分王寶座。
    2024/03/08 13:14
  • NBA/籲唐西奇釋放球權!哈德威喊「讓我兒子來」:你還更輕鬆

    迎來華盛頓(PJ Washington)、加福德(Daniel Gafford)後的獨行俠,不僅防守效率今非昔比,也在斬獲四連勝的同時、於進攻端有更加亮眼的表現;然而談到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的帶隊風格,卻讓名將哈德威(Tim Hardaway)頗有微詞,認為他應該減少運球,讓包含愛子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在內的其他球員多參與戰術跑動。
    2024/02/23 13:33
  • NBA/曾表態願留獨行俠!布朗森「2度報價被拒」:庫班不誠實

    本賽季首度入選NBA全明星的尼克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多次展現全能身手證明價值,也讓前東家獨行俠扼腕不已,老闆庫班(Mark Cuban)更一度公開斥責尼克為了搶人不擇手段;然而在最新的一段節目採訪中,布朗森則是還原了當初和球團商談續約的過程,透露自己兩度給出相對便宜的報價卻被拒絕,最終才決定離開達拉斯這個地方。
    2024/02/23 10:36
  • NBA/歐文領軍出擊 獨行俠以118-102擊敗76人隊

    歐文(Kyrie Irving)和唐西奇(Luka Doncic)是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雙槍,他們在今天的比賽中表現出色,帶領球隊以118-102擊敗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歐文貢獻23分和8次助攻,布林(Josh Green)則貢獻20分。
    2024/02/06 11:37
  • NBA/迎接大飆分時代!甜瓜認證「球員不斷進化」:技能更純熟

    2023-24賽季剛過一半,聯盟已有多位球員交出單場60分的全能進攻表現;其中76人恩比德(Joel Embiid)、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或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等人,均在火力全開的狀態下躋身60分俱樂部,成為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雖然當今的大飆分時代也帶動所謂「防守強度退化」的討論,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也與球員的能力提升有關。
    2024/02/05 15:55
  • NBA/柯瑞轟60分延長賽仍不敵老鷹  共譜史上首見最窘紀錄

    今年美國職籃NBA不斷上演球星飆分秀,包括今天金州勇士後衛柯瑞轟下60分,但弔詭的是,這卻是NBA史上首度出現,15天內有複數名球員得60分以上卻都輸球的紀錄。
    2024/02/04 14:02
  • NBA/Kobe逝世四周年當日 唐西奇飆73分創紀錄追平史上第4高

    NBA獨行俠隊的唐西奇(Luka Doncic)在今(27)天的比賽中一舉刷新個人生涯得分紀錄,全場總得73分,成為史上第10位拿到至少70分的球員,並追平了史上第4高的得分紀錄。此場比賽對老鷹隊,他半場就飆進41分,打破了隊史半場最高34分紀錄,原本由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保持。
    2024/01/27 11:49
  • 戰績拖累?柯瑞沒受傷卻落選明星賽先發 上次已是2013年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今日出爐,39歲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第20度入選,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19次,再度締造一項史上第一的紀錄。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跌出了先發,排在獨行俠隊唐西奇(Luka Doncic)還有雷霆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後面,未能入選生涯第10次明星賽。
    2024/01/26 10:54
  • NBA/小哈德威飆分秀!9顆三分射垮鵜鶘 助厄文寫「聯盟神紀錄」

    獨行俠在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因踝傷持續缺陣的情況下,由「二當家」厄文(Kyrie Irving)領軍,配合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打出優異表現,近三場場均得分高達120.3分,台灣時間16日對鵜鶘的「復仇之戰」更是成功奪勝,以125比120的最終比分免於主場二連敗。本場比賽不僅小哈德威得分飆出賽季新高,厄文也寫下聯盟首見神紀錄。
    2024/01/16 14:56
  • NBA/爵士力退獨行俠!唐西奇熄火 克拉克森逆襲「板凳大三元」

    NBA迎來2024元旦(當地時間)首戰,獨行俠客場踢館鹽湖城的同時,雖然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帶傷上陣,但厄文(Kyrie Irving)的回歸無疑是一大喜訊,然而在雙槍再度合體,獨行俠卻遭爵士迎頭痛擊,最終以127比90的37分差遭到血洗,吞下慘烈敗仗;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板凳挹注20分大三元,則是寫下隊史塵封16年的紀錄。
    2024/01/02 14:55
  • NBA/太陽戰力拉警報!新援比爾傷不停 傳杜蘭特「嚴重挫折」

    坐擁三巨頭卻因傷病未能兌現天賦,甚至在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被「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狂砍50分、淪為紀錄夜配角,讓太陽在2023-24賽季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如今傳聞當家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更是對當下的掙扎感到挫敗,《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在節目中吐露了「內幕消息」。
    2023/12/27 11:15
  • 耶誕老人降臨達拉斯 唐西奇豪送全體隊職員「賓士自行車」

    今(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許多人都會與朋友交換禮物共同歡慶;NBA達拉斯獨行俠隊24日回到休息室後,驚見裡頭停著一整排每台價值約3千美元(約9.4萬新台幣)的賓士EQ電動自行車(Mercedes-EQ electric bicycle),原來是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送的耶誕禮物,全體隊職員每人都有一台,出手闊綽程度讓大家又驚又喜,直呼他是Luka Claus(盧卡老公公)。
    2023/12/25 11:12
  • NBA/認曾質疑唐西奇!德佬笑「不確定該交棒」:他像個小胖子

    獨行俠雖然近期遭遇二連敗,但在唐西奇(Luka Doncic)高效表現的帶領下,仍是以11勝8負暫居西區第六種子,賽季至今更是繳出場均31.4分、8.4籃板、8.4助攻的成績單,儘管近年頻頻買犯、抱怨的風格招致批評,仍無法掩蓋「歐洲金童」極具天賦的事實;談到這位接班的小老弟,傳奇前輩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也坦言,自己也曾懷疑過唐西奇的能力。
    2023/12/06 08:48
  • NBA/字母哥狂飆40分 力壓獨行俠雙星率公鹿逆轉勝

    NBA密爾瓦基公鹿今天決勝節單節轟43分,以132比125逆轉擊退來訪的達拉斯獨行俠,奪4連勝,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狂飆40分,鋒頭力壓合攻74分的獨行俠雙星厄文、唐西奇。
    2023/11/19 15:05
  • NBA/哈登挨轟「問題製造機」!快艇吞連敗 喬治認:打得不像自己

    如願登艇的哈登(James Harden)易主至今,仍未幫助球隊取得「符合預期」的戰績,招致各界批評;日前客場18分慘敗於唐西奇(Luka Doncic)帶領的獨行俠前,一段插曲也於近期引起討論。擔任場邊主播的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賽前不諱言表示,哈登並不像自認的「他就是體系」,而只是個問題的根源,認為他除了會推卸責任、錯誤之外,根本一無是處。
    2023/11/12 15:38
  • NBA/唐西奇狂轟44分領軍 獨行俠送快艇4連敗

    達拉斯獨行俠今天在NBA季中錦標賽迎戰來訪的洛杉磯快艇,靠著唐西奇攻下44分、6助攻、6籃板帶領下,以144比126大勝快艇,送給對手4連敗,快艇自從交易來哈登後已吞下3連敗。
    2023/11/11 14:11
  • NBA/德州學長教做人!唐西奇親送「逆轉大禮」:Wemby潛力驚人

    2023-24賽季第二日賽程,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迎來常規賽首秀,與歐洲學長唐西奇(Luka Doncic)帶領的獨行俠上演「德州內戰」,雖然首節馬刺多點開花狂轟43分,但隨著比賽越接近尾聲,馬刺小將們經驗不足的缺點也被逐漸放大,最終被唐西奇的33分大三元逆轉戰局,而此役身陷犯規麻煩的文班亞馬也坦言「還有很多要學習」。
    2023/10/26 21:57
  • NBA/化身板凳暴徒?盼小哈德威「角逐第六人」 基德:他做得到

    儘管2022-23賽季找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輔佐唐西奇(Luka Doncic),獨行俠仍以38勝44負的戰績無緣季後賽;休賽季透過大動作補強、圍繞這對明星後場搭檔重組陣容,加上在防守端能挹注能量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獨行俠顯然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陣容搭配選擇。對此主帥基德(Jason Kidd)也在一次訪談中,透露了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的定位。
    2023/09/25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