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員警殉職 結果共27筆

  • 罵2殉職警活該網「不起訴」 數學哥發文:本來就不該有悔意!

    台南殺警案兩名員警殉職,事發後一名網紅「師大數學哥」,網路留言「砍死活該」,家屬提告但新北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理由是言論自由範疇,家屬已經請律師提出再議,因為他們指控,數學哥換帳號繼續詆毀員警,至於他所就讀的大學校方,表示吳姓學生損及校譽,已經累計處2小過4申誡。
    2023/12/05 19:57
  • 日長野縣攻擊案4死 嫌犯身分曝!動機傳只因「想殺」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震驚社會的攻擊案,造成兩名員警殉職,以及兩名女性民眾身亡。現在嫌犯身分曝光,是當地議會議長家的長男,現年31歲,根據目擊者引述,嫌犯居然稱犯案動機,單純是「想殺」受害者。
    2023/05/26 14:19
  • 誰放寬標準讓殺警嫌林信吾進外役監? 藍綠互指責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民進黨立委過去修法放寬外役監標準,放累犯進外役監;民進黨團則指,殺警凶嫌林信吾之所以能被外役監遴選,是國民黨在民國103年立法院多數的情況下,推動修法放寬外役監遴選標準。
    2022/08/25 16:59
  • 放寬警用槍規定!對空鳴槍、無傷亡財損免寫報告

    台南殺警案,造成2名英勇的員警殉職,警政署宣布,為了鼓勵員警,正確且合法使用槍械,即日起,單純對空鳴槍,沒有造成傷亡或財損,只要把經過情形向長官報告,並詳載在工作紀錄簿上,不用另寫書面報告。
    2022/08/25 13:47
  • 慟!凃明誠姐悲憤怒批廢死團體下十八層地獄

    台南殺警命案,造成2名員警殉職,今天早上立法院長游錫堃,到殯儀館慰問家屬,凃明誠的二姐情緒相當激動,她悲憤控訴弟弟是怎麼被殺害的,痛罵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欺上瞞下,怒批廢死團體應該下十八層地獄,場面讓旁人都很悲傷。
    2022/08/25 13:11
  • 手電筒對利刃!網揚言檢舉搞笑片 前警察:是要同事自保

    惡徒林信吾22日於台南,持刀狠殺2名員警,基層員警用槍時機、人身安危再度被拿出來議論。有網友PO出一段2員警教「奪刀術」的KUSO影片,遭質疑「這個時候拍這種影片適合嗎?」,當事人也出面澄清,該影片是一年前,因偵辦刑案遭利刃劃傷,有感而發所拍,沒預期一年多後,會遇上2名員警殉職的憾事,他也指出,自己已卸下警職,不須用檢舉威脅,只希望大能支持一線員警。
    2022/08/25 10:35
  • 警「對空鳴槍」免寫報告 警政署:僅需詳載於工作紀錄簿

    台南殺警案,2名員警殉職,警政署宣布,為了鼓勵員警,正確且合法使用槍械,未來如果是單純對空鳴槍,且沒造成傷亡或財損,只要把經過情形,紀錄在工作紀錄簿上,不用再寫書面報告。
    2022/08/24 23:38
  • 殺警案還原現場 員警一下車就遇襲奪槍

    台南殺警奪槍案,造成兩名員警殉職,警方還原案發現場,從彈道痕跡和彈孔,初步研判襲警地點就在警車外,當時有配槍的員警凃明誠一下車,就遭到歹徒痛下毒手,扭打過程中開了六槍,子彈從警車外射到警車內,開槍的是嫌犯還是警察,仍有待警方釐清,而台南警局局長方仰寧眼眶泛紅,直說自己比誰都更想破案!
    2022/08/23 10:11
  • 痛心的巧合!曹瑞傑警專學習幹部 是鐵路警李承翰

    這次台南員警殉職意外,有個令人難過的巧合,3年前在嘉義分局任職,意外遭刺亡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就是殉職員警曹瑞傑,在警專的學長,事件因引發議論,因為光是2016到2018年,有四名員警因為開槍官司纏身,讓台南議員要求警方高層,應該為員警開槍背書,蘇一峰醫師也發文表達,因為警方開槍沒保障,怕惹禍上身,才不敢開槍自保。
    2022/08/22 22:10
  • 台南雙警殉職 徐國勇:用槍時機再檢討、有需要就修法

    台南市發生重大襲警案,造成凃明誠、曹瑞傑2員警殉職。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已通告全國警察全力緝凶,遇反抗,立即大膽使用槍械,絕不客氣、絕不手軟;對用槍時機,有需要就修法。
    2022/08/22 21:23
  • 痛心的巧合! 曹瑞傑警專學習幹部 是鐵路警李承翰

    這次台南員警殉職意外,有個令人難過的巧合,3年前在嘉義分局任職,意外遭刺亡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就是殉職員警曹瑞傑,在警專的學長學習幹部。同是警察出身的新北市長候友宜,還有身為警眷的黃珊珊,得知消息都在臉書發文,除了表達震驚與難過;但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也為員警抱不平,開槍要上法院,但是不開槍可能要上醫院。
    2022/08/22 19:48
  • 共事同寢5年 新北警憶凃明誠暖舉淚崩「他不該遇到這種事」

    追捕通緝犯過程中,不幸遭刀砍身亡的36歲員警凃明誠,於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任職前,其實是在新北市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服務,當時的他也是相當熱心、親切、工作認真,曾一起共事過的同事對他都讚譽有加。今(22)日接獲凃明誠殉職噩耗,曾經的同事完全無法接受,難過落淚,哽咽的說「一個好人,他不應該遇到這種事情」。
    2022/08/22 18:15
  • 台南2員警殉職! 蔡英文下令最短時間逮捕嫌犯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民誠、曹瑞傑,今(22)日早上於轄區處理機車竊盜勤務時,發現一名通緝犯隨即上前欲盤查,兩名員警和通緝犯發生扭打,過程中通緝犯持刀攻擊,其中一人遭割頸20公分,經送醫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表示,總統蔡英文聞訊後深感哀慟不捨,指示行政院蘇貞昌院長督導中央與地方警政單位,強力查緝嫌犯到案。
    2022/08/22 14:59
  • 2勇警逮通緝犯殉職慘死!游錫堃怒:反對死刑、但這一定要判死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2)日下午前往余天女兒余苑綺靈堂上香,在結束後被媒體問到,稍早於台南發生的殺警案,造成2名年輕員警殉職。對此游錫堃表示相當不捨,並怒斥「像這樣一定要判死刑」!離開前還留下一句「不應該殺警察」!
    2022/08/22 14:38
  • 開槍賠錢、不開槍賠命 人民保母的兩難

    員警殉職的案件接二連三,也讓警察用槍時機的爭議浮上檯面。事實上基層員警不敢或不願開槍已經是常態,回顧近年來警察開槍打死人的案件,一半被判有罪還得負擔民事賠償,這些案例凸顯出警察執法當下的無助跟無所適從,當警察面臨危險時,開槍可能是幾秒鐘的決定,後續的官司訴訟卻是一輩子。
    2020/06/13 22:44
  • 相戀9年才拍婚紗 員警殉職親友難置信

    因公殉職的員警薛定岳,和女友交往9年,已經論及婚嫁,雙方這個月23日才剛拍完婚紗,原本打算過年前結婚,沒想到因為追逐拒檢逃逸的嫌犯,不幸喪命,家屬獲知噩耗難以置信,急忙從彰化趕往台北處理後事。
    2019/08/28 20:27
  • 實境演練不足!警專畢業第一線服勤 難接軌

    鐵路警察李承翰殉職,有民眾想起10年前,台北市大直派出所警員賴智彥,也在開車載送通緝犯時殉職,當時政府跟社會輿論,也都提出改革,如今卻又有員警殉職,就有警專畢業生指出,在學時雖然也有術科,但內容多屬理論,到第一線執勤時,才發現刑案現場瞬息萬變,如何制伏持刀歹徒,只能靠經驗,但就讀警專時,術科項目,只有26小時,從入學到任職前,也只有4個半月的實習訓練,因此很難跟實務接軌。
    2019/07/06 20:37
  • 鐵警人力缺! 保警120名「全台支援」巡邏

    嘉義鐵路員警殉職後,人力、裝備問題浮現,警政署立即在今天,加派120名警力支援,不僅在鐵路月台可以看到兩名員警備勤,甚至車廂內也有2人一組巡邏,人力短缺問題暫時解決,裝備的部分,雖然警政署要全面清查單位需求,額外採購電擊槍,使用上是否會受到限制,還需要再研議。
    2019/07/05 13:16
  • 不捨台鐵勇警身亡 哈孝遠臉書暴怒飆罵三字經

    昨(3日)晚間台鐵員警李承翰幫忙處理補票糾紛,卻遭到失控的鄭姓兇嫌持刀刺向腹部,導致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後,雖輸血1萬多cc,仍不幸於今(4日)早宣告不治,消息一出令全民悲痛萬分,藝人哈孝遠也難過憤慨的在臉書痛批「到底要枉死多少人才要判死刑。」
    2019/07/04 18:53
  • 與危險站在一起! 國道警過年輪班巡守

    去年一整年,國道接連發生員警被撞,慘死案件!根據統計,高速公路通行40年來,已經有23名員警殉職,受傷人數更是多到難以計算,到了過年期間,車流量倍增,他們更是無法休假,必須輪班巡守,為交通安全把關,帶您來直擊。
    2019/02/04 19:10
  • 槍手闖加州酒吧瘋狂開槍 12死1員警殉職

    美國加州發生酒吧槍擊案,嫌犯闖入酒吧內瘋狂開槍,當時店內有數百人,嫌犯還朝群眾丟煙霧彈,包括員警在內一共12個人喪命、還有數十人受傷,槍手也倒地身亡。
    2018/11/08 21:51
  • 重裝匪徒炸門劫獄 巴西近百囚犯逃出籠

    巴西有關單位表示,重火力武裝分子今天早上炸毀巴西東北部一所高度安全警戒的監獄大門,警匪駁火期間有92人逃獄,1名員警殉職。
    2018/09/11 18:01
  • 白人至上發起遊行 美國華府警力戒備

    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周日高度警戒,因為白人至上團體,又發起了遊行活動。他們在警方的戒護下走出地鐵站,但道路上早就聚集了數千名反種族歧視的抗議民眾,對著他們大聲叫囂,雙方衝突一觸即發。原本白人至上團體是申請400人的遊行集會,但最後卻只來了20多人;與反種族歧視數千抗議民眾相比,可以用小貓兩三隻來形容。去年在維吉尼亞州舉行的白人至上示威,發生了 暴力衝突,導致一人死亡,兩名員警殉職,事件也激化了美國種族的對立。今年總統川普推文譴責"種族歧視",第一千金伊凡卡,則是比父親更明確地表態,反對"白人至上"和"新納粹主義"等極端的分化思想。
    2018/08/13 19:50
  • 國道員警殉職 賴揆探家屬神情凝重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公路警察大隊兩名員警今天清晨在國道1號執勤時,在路肩遭大貨車追撞死亡。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前往柳營殯儀館慰問家屬,面對媒體詢問時神情凝重不發一語。
    2018/04/23 12:31
  • 學長加油!國道警「戒護」遭撞 送醫仍不治

    國道警察在國道處理事故,都會由警車在後方進行戒護,這次追撞意外造成1名國道員警殉職,他的資歷有20年,為了離家近才請調到國道六隊服務,沒想到這次出勤,為了體恤報到不滿一個月的新人,親自開車,卻讓他遇上死劫。
    2017/08/07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