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周邊有事 結果共4筆

  • 日本版「海軍陸戰隊」 大陣仗登澳與美軍演

    原「專守防衛」的日本自衛隊,現在又有新任務,去年剛成立的水陸機動團,大舉赴澳洲,參加美澳兩年一度的「護身軍刀」聯合軍演,目的就是要強化日本自衛隊的奪島作戰能力,沒有實戰經驗的自衛隊,與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共同訓練,就變得格外重要。日本積極加強島嶼防衛,自然意在中國大陸,而北京也果然派出間諜船,在澳洲外海附近情蒐。
    2019/07/29 20:02
  • 【FOCUS新聞】波灣周邊有事 伊拉克死守巴格達

    伊拉克戰火延燒第3週,伊斯蘭極端組織ISIL,又攻下了西部省分安巴爾,當地有90%的地區都被佔領,伊拉克與敘利亞和約旦的邊境要道失守,這對伊拉克來說是要命的一擊,這讓ISIL多了運武器的管道,聲勢也會更加壯大,伊拉克軍隊節節敗退,現在只求能守住首都巴格達,美國國務卿凱瑞已經啟程中東,正準備和伊拉克總理馬里奇會晤,傳達美國的立場,除非伊拉克組新政府,否則美國不會出兵幫忙打ISIL。
    2014/06/23 21:40
  • 漢光演習 美日加入連線 美未證實

    美日安保諮商提到台海,日本外務省發言人在華府主動表示,安保範圍包括台灣以及朝鮮半島,而這也被認為是將周邊有事的定義明確化。面對外界關注日本態度的轉變,日本外相強調,對台海問題的立場從來沒有改變。就在此時,台灣的漢光演習,也傳出將舉行和美日連線的兵棋推演,繼美日安保諮商,凸顯台海議題之後,台美日三方的兵演,備受矚目。
    2005/02/21 10:45
  • 大陸將立法「反分裂」 美日安保「嗆聲」

    就在大陸即將審議「反分裂法」之際,美日安保體制傳出將有重大修正,打破自96年飛彈危機後,以「周邊有事」,模糊納入台灣情勢的定義,進一步明確宣佈範圍納入「台灣海峽」,是否衝著反分裂法而來,請看以下的報導。
    2005/02/19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