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周渝民 結果共300筆

  • 日本原作狂讚周渝民《戰神》! 「感動台劇給尊重」殘酷對比日版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雖然被改編成日劇,但因「慘遭真人化」而跟電視台、編劇發生衝突,最後竟走上絕路,甚至連漫畫出版社小學館都被認為是幫兇。此事也釣出許多有類似慘痛經驗的漫畫家發聲,爆料電視台在改編過程中的蠻橫與不尊重。漫畫家惣(ㄗㄨㄥˇ)領冬實也跳出來,除了發3083字的長文痛批日本真人版影劇的缺點,更點名當年周渝民主演的台劇《MARS-戰神》,就非常尊重她的原作!
    2024/02/15 09:25
  • 影音/周渝民認「空間恐懼症」 閉眼3.5小時化妝險崩潰

    2023/11/24 14:47
  • 周渝民曖昧林依晨 脫口「跟大自然做愛」神台詞 取景秘境曝光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上映4天開出近600萬票房,為答謝粉絲支持,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個人版海報加碼亮相,電影堪稱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將全台各地美景及在地文化盡收片裡,尤其是導演的故鄉嘉義滿載「家」的回憶,令許多觀眾被深深觸動,而片中周渝民有一句台詞,「這就是跟大自然做愛的感覺吧!」拍攝的秘境「翡翠之眼」及激似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圓環場景等網美地圖,都吸引眾多民眾走訪朝聖,以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2023/11/21 19:47
  • 狂聊爸媽經! 林依晨曝仔仔女兒超高顏值 大讚「太正了」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15)舉辦首映會,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林依晨、周渝、阮經天、林鉅、唐美雲、段鈞豪、童星張絡扉、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法蘭亮相,周渝民和林依晨最近重回拍攝地嘉義造勢,遇到許多日本鐵粉,周渝民笑說:「平常不讓他們跟我見面,難得有機會當然不會放過!」而他最近也接下《我們與惡的距離2》,是否覺得最近很充實?周渝民表示:「其實每一年都蠻充實,也很開心能在家鄉工作。」阮經天也認同並表示:「參與過程很開心,在留在自己家工作是很快樂的事!」而林依晨表示「看一遍還不夠」,這次還打算北中南東舉辦「環台包場」,老公也會包場支持。
    2023/11/15 19:25
  • 林依晨被問周渝民《車頂上》變帥了? 本尊搶答..全場笑翻

    林依晨、周渝民近期合作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接受TVBS專訪時,聊到再次合作其實也很感慨彼此的成長,不過這回在戲中要大講台語、日文,雙雙苦笑是非常大的難關,周渝民更說就算把日文台詞背好,實際跟日本人說,恐怕還是行不通。
    2023/11/15 19:11
  • 周渝民認了罹病!防衛心太重「無法與路人一起走路」 釀嚴重恐懼症

    侯孝賢御用美術大師黃文英首部執導電影作品《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集結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張孝全等豪華卡司。日前導演黃文英與周渝民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TALK一杯》專訪,周渝民分享了與林依晨拍攝親密戲的過程,以及私下患有人群恐懼症的故事。
    2023/11/14 14:06
  • 「最帥阿公」周渝民憶割香重頭戲 自虧不怕鞭炮神力護體

    由林依晨、周渝民合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12日舉辦南投首映記者會,林依晨和周渝民相隔一年再次來到受天宮,當時拍戲回憶瞬間湧現,林依晨表示那場自己與阿公的對望凝視戲,真的非常令人感動,飾演阿公的周渝民在片中頂著特化老妝、置身鞭炮當中,他笑說:「大家大概覺得這個時髦阿公很不怕鞭炮,可能有神力吧?是很特別的經驗。」
    2023/11/13 07:05
  •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嘉義首映! 九尊神明「排排坐」一起看片

    林依晨、周渝民主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準備上映,昨天(11日)到取景地嘉義舉辦首映,連神明都來看!嘉義市內九尊玄天上帝神尊,成為座上賓,畫面十分特別。
    2023/11/12 15:22
  • 野生周渝民帶「孫女」現身嘉義街頭 同框畫面曝光

    由林依晨與周渝民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11日於嘉義舉辦首映會,除了熱情的嘉義鄉親外,還有遠從日本前來追星的周渝民鐵粉。眾人分享第一次看片心情,周渝民表示:「衝擊感不輸給第一次來看電影的觀眾,很榮幸能參與其中。」唐美雲則大讚周渝民「眼」技一流,透過大銀幕可以清楚感受他的眼神傳遞出言語無法表達的內斂情感,「那一刻我看到仔仔的眼神,還有依晨的回應,當場眼淚就掉下來。」
    2023/11/12 09:16
  • 親密戲怎麼演?林依晨、周渝民「關房間聊」 導演曝談話內幕

    與侯孝賢自《好男好女》就開始合作的美術指導黃文英,終於自己當導演,拍了第一部劇情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透過在職場、情場與家庭之間的抉擇與成長,帶出一段橫跨大時代的思念與記憶的故事。黃文英接受本刊專訪,透露周渝民與林依晨拍親熱戲之前,居然不是溝通彼此尺度到哪、動作如何、怎樣做好保護措施,而是聊人生聊家庭,令她大感驚奇。
    2023/11/11 09:58
  • 影音/林依晨認曾迷戀周渝民! 阮經天鬧喊:看你們戲長大

    2023/11/10 11:35
  • 林依晨認曾愛過仔仔! 沉迷《流星花園》無法抉擇道明寺、花澤類

    金馬影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9)舉辦星光首映場,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周渝民(仔仔)、林依晨、阮經天、林鉅、唐美雲亮相,現場有許多衝著周渝民來的女粉絲來應援,周渝民表示很意外:「很開心跟榮幸,我沒有特別建立溝通管道,看到F4時期的老粉來,有看著彼此成長的感覺。」透露自己也走入家庭有小孩,看到很多追星的粉絲也步入家庭,笑說:「可能現在來的是小孩代替媽媽來追我。」
    2023/11/09 20:49
  • 《與惡2》等4年演員大換血!豪華卡司曝光 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019年播出時掀起一陣熱潮,更讓女主角賈靜雯奪下人生首座金鐘影后,續集在萬眾期待之下終於準備開拍,今(9)日大慕影藝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首度曝光《我們與惡的距離2》重量級卡司,所有演員大換血,將由周渝民(仔仔)、薛仕凌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更網羅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馬女配謝欣穎、金鐘女配于子育,超夢幻組合,堪稱「含金量」極高的台劇。
    2023/11/09 16:21
  • 阮經天直球對決「南下追愛」遭拒 林依晨4字曝私下愛情觀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周渝民(仔仔)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11月17日將全台上映,電影以當代獨立女性視角,看見新舊時代更迭下的台灣三代家庭流變,有多場感情對手戲的林依晨、周渝民皆對角色很有共鳴;今劇組釋出「愛情篇」幕後花絮,林依晨聊到自己飾演的「芙月」的個性,跟她追求事業上的完美很有關係,「很難找到一個跟她心靈契合的人,不過一旦遇上了就會非常固執的選擇。」她直言自己跟芙月的愛情觀很像,「每個人的人生都很短暫,我跟芙月的想法比較接近,就是寧缺勿濫。」
    2023/11/07 18:31
  • 林依晨曝「影響一生的人」是她 周渝民、阮經天有共同童年回憶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周渝民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故事以女主角的情感歷程為主軸,講述「我們心裡面都住著一個深愛過的人」,那個人的存在會左右你的所思所想,甚至進而影響一生。林依晨透露影響她最深刻的人就是她的母親,即使環境再艱困依然給予她和弟弟滿滿的愛;周渝民則難忘童年與爺爺一同晨起做操、吃早餐的固定日常,爺爺這份對生活的堅持,形塑出周渝民「堅持到底」的處事態度;阮經天也對爺爺的人生智慧感念於心,「我爺爺是一個很會保存東西的人,我大概有傳承到這一點,很珍惜保護自己的東西,包含家人也是。」
    2023/11/02 07:00
  • 專訪/太晚認識侯導!周渝民坦言「覺得很可惜」 曝私下互動狀態

    76歲國際名導侯孝賢昨(25)傳出罹患失智症,正式從影壇退休,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近期他為合作多年的美術指導黃文英監製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男主角周渝民(仔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開鏡時跟拍攝期間、殺青後,侯導都有出席,他原先跟侯導不熟,是因為這部片才有難得的機會接觸,他直言:「跟我想像中的侯導非常不一樣。」
    2023/10/26 11:16
  • 影音/仔仔曝與林依晨床戲「太猛」 阮經天傻眼:是拍不同戲?

     
    2023/10/24 10:30
  • 「零負評」林依晨大小螢幕齊發!大銀幕和周渝民激情 小螢幕與賀軍翔婚外情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準備回歸大小螢幕!睽違四年,林依晨在影集裡飾演「小三」,和許瑋甯、賀軍翔合作之外,還有床戲,可說是突破形象!至於大銀幕作品,則是和周渝民再度合作,兩人為了電影特地學閩南語。
    2023/10/23 18:54
  • 仔仔、林依晨重逢「激烈床戲」來真的 認過程猴急:我太猛了

    金馬影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23)日舉辦記者會,男女主角周渝民(仔仔)、林依晨、阮經天連袂出席,片中林依晨不僅有裸背鏡頭,還和仔仔有激烈床戲,尺度不小,雙方都已是人妻、人夫,但也沒有什麼顧慮,問及有沒有NG?仔仔自招NG了2次,「因為我太猛了!」引起全場大笑,原來是因為男女主角很久沒見面、分外思念對方,因此見到面特別激動,仔仔解釋:「我自己是有先hold住,但看起來還是有點急,可能有一二三四五步驟,我一下就衝到五,後來就被攝影師說慢一點。」
    2023/10/23 16:49
  • 林依晨、周渝民激吻畫面曝光! 化妝3.5小時變「最帥阿公」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與周渝民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今(19)日正式預告終於曝光,林依晨飾演的電影美術指導「芙月」職場遭到刁難、感情對象也成謎,面對阮經天大膽質問:「妳有個秘密。」畫面接著出現林依晨與周渝民激情擁吻,關係令人好奇。周渝民透露:「我認為依晨是非常專業的演員,我們在現場沒有在討論默契這塊,我知道妳準備得很多,而我也準備了很多,把準備的東西在適合的場次討論出來,最後表演出來的成果是彼此都可以接受的。」
    2023/10/19 19:01
  • 周渝民成史上最帥阿公 「與孫女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林依晨、周渝民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擔任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電影主視覺海報今(13)日正式亮相,林依晨和周渝民在充滿生機的青草地上遙望前方,眼神充滿溫暖與希望,呼應著電影所要傳達的概念主軸:「如果愛有天意,請帶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2023/10/14 11:12
  • 周渝民傳接演《與惡2》男主角 演員全換血!無望尬戲賈靜雯

    由賈靜雯主演的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自2019年開播後掀起話題,更是不少人心中的台劇天花板。而原本預計2021年就要拍攝的劇集延宕至今仍未啟動,不過近日傳出因劇情會脫離原本人事,所以演員將大換血,男主角將由「仔仔」周渝民主演,而原本女主角賈靜雯已公開表示並未參演,因此無緣看見兩人飆戲。
    2023/10/09 10:40
  • 集結林依晨、周渝民華麗卡司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未上映就闖國際

    以《海上花》、《刺客 聶隱娘》獲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與造型設計的台灣知名藝術指導黃文英,首部編導電影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繼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之後再傳捷報,雙雙入圍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及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影迷別注」單元,將於10月20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黃文英感性表示:「希望這部作品帶給大家一份感動,遇見更好的自己。」還未上映就打入國際。
    2023/09/30 17:26
  • 好想當林依晨!新片周旋周渝民、阮經天之間 回家鄉尋阿公信念

    睽違多年再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的林依晨,最新作品和周渝民、阮經天合作,終於在近期曝光預告畫面。電影被選為金馬影展開幕片,還通過了金馬60的初選名單,其實導演可是大有來頭,是侯孝賢御用美術指導黃文英。
    2023/09/13 22:57
  • 周渝民驚傳「當阿公」 騎腳踏車載孫女出遊!溫馨畫面曝光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日前獲選為金馬60的影展開幕片,今(8)日釋出前導海報,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共撐一把傘漫步在林間小徑,而周渝民另一著西裝、戴紳士帽的復古造型也曝光,揭露片中他分飾的另一角便是對女主角芙月影響至深的阿公,不過只有微側背影,未見廬山真面目,饒富意境引人好奇。
    2023/09/08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