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周偉航 結果共35筆

  • 黃國昌喊布局2026要參戰!時力黨員狠酸:輔選「全軍覆沒」專家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日前直播,建請黨主席柯文哲在六都、竹縣市推派縣市長人選,備戰2026選除喊「上百席議員絕對不是夢」,也強調柯若點名他也會義無反顧下去選。對此,時代力量黨員、筆名為「人渣文本」的周偉航昨(1月31日)不以為然表示,4年前黃國昌就在時力畫過一樣的大餅,輔選2018新北與2022台北市議員,除了自己全軍覆沒還害到其他地方,根本是「覆沒專家」。
    2024/02/01 19:55
  • 他買麥當勞驚見連5上班族「薯條不加鹽」! 老饕曝1關鍵原因

    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的薯條可說是靈魂之一,相信沒有人能抗拒這一味。不過,當排隊點餐時,有時會聽見客人要求店員「去鹽」。對此,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去買麥當勞時,發現前面一連5位上班族都不加鹽,於是好奇詢問網友「是不是出了問題」,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4 18:56
  • 「劉違建」慘了?他曝Toyz飲料店必拆:最多拖1個月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日前宣布進軍手搖飲界,並創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儘管該店自本月1日試營運後,天天大排長龍,然而卻在昨(2)日被爆出違建。Toyz雖樂觀看待此事,但就有學者分析店面的街景圖後,直言「最多拖1個月」。
    2023/03/03 13:32
  • 絕不當「小綠」! 王婉諭當選時代力量主席

    時代力量今天召開決策委員會議,改選黨主席。最終,立委王婉諭,以8比6的票數,獲推舉為新任主席,她不諱言,2024將是時代力量最關鍵的一年,同時也強調,時代力量從來不是「小綠」,未來也不會是「小綠」。
    2023/02/23 18:08
  • 新竹球場又出包?他直播遇居民「攔轎申冤」:球場外牆裂了

    新竹棒球場又出包?日前新竹棒球場因場地問題眾多,目前暫停使用進行整修,然而筆名「人渣文本」的學者周偉航近日在新竹棒球場附近直播,突然被當地人攔下,抱怨球場外牆裂掉,擔心隨時會砸傷路人;對此新竹市府今(8)日作出回應。
    2022/11/08 11:42
  • 整修2個月!新竹市立棒球場挨批「還是一樣」

    新竹市立棒球場斥資12億元重建,重新啟用後卻傳出多項缺失,市府立即關閉整修,經過2個多月,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日前進入球場,一摸樓梯立刻沾上紅褐色粉末,痛批球場還是一個樣,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幫市府說話,強調改善工程還在進行中。
    2022/10/10 12:32
  • 新竹棒球場整修2個月被批「還是一樣」!市府回應了

    斥資12億重建的新竹棒球場,7月底重新啟用,但卻被發現多處缺失,甚至有球員因場地而受傷,遭到外界罵翻,市府隨即暫停開放、緊急整修,如今經過2個月的時間,棒球場內部狀況曝光,結果竟令人看傻。
    2022/10/10 07:35
  • 論文1小時才看9頁!蔡英文「看完」被打臉:哪來的時間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其台大論文被認定抄襲,碩士學位遭到撤銷,儘管他堅稱清白,黨主席蔡英文10也在臉書「挺堅」,甚至表示,「只要完整看過兩本論文,都願意選擇相信智堅沒有抄襲」。不過,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卻直批蔡總總,「妳哪有時間看完整本?」更提到自己開直播和網友及觀眾們一起看,「1小時只看了9頁」。
    2022/08/12 16:30
  • 時力爆選舉黑箱錄音檔 黃國昌:惡意剪接

    時代力量再爆成員退黨!這次離開的是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重要因素就是前一天流出的錄音檔,內容直指黨內選舉爆黑箱,而且跟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有關,對此,黃國昌臉書否認,強調是遭惡意剪輯,黨代表周偉航更直指,就是民進黨在操作。
    2020/08/24 19:20
  • 他為了金正恩和謝震武、莊瑞雄吵架!原因讓網友笑到併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多日,甚至缺席祖父金日成冥誕紀念活動,引起外界諸多揣測,死亡謠言滿天飛。輔大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在臉書爆料,昨天(27日)節目錄影前,他跟謝震武、莊瑞雄起了爭議,原因竟和金正恩有關!
    2020/04/28 22:42
  • 徐若瑄論文「研究自己」狂挨轟!他幫緩頰:經驗有特殊性

    45歲藝人Vivian徐若瑄去年從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畢業,豈料近日她的碩士論文被網友發現竟是研究自己,立刻引來「根本自傳」、「很好寫」等酸言酸語。不過,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出面幫徐若瑄緩頰,直指過去其實有不少前例。
    2020/04/17 15:39
  • 18台人拒配合檢疫包機延誤 教授爆氣:就丟包武漢啊!

    滯留武漢台人第2批包機一波三折,昨晚(10日)分2班機返國,其中第1班華航班機原定昨下午5點要起飛,結果因有18人拒絕配合檢疫、11人未報到,拖到深夜才返抵國門。對此,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氣得大罵「就丟包在武漢啊!是在屌什麼啊?」
    2020/03/11 09:35
  • 民進黨拚席次「壓縮民眾黨」 柯:別逼我喊「挺韓國瑜」

    2020大選即將登場,日前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受訪時表示,民進黨總統選情目前看來大勢底定,立委席次將成為關鍵。輔大哲學教授周偉航就指出,民進黨恐會在立委席次的競逐上,將砲火對準台灣民眾黨。對此,柯文哲也直接放話,表示若發生此事,就別逼他在最一秒宣布挺韓國瑜。
    2019/12/31 18:44
  • 郭董不選!他揭「韓掛定了」:國民黨人開心又難過

    2020總統大選競爭相當激烈,被視為熱門挑戰人選之一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1顆震撼彈。對此,國民黨發聲明表示,感受到郭台銘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懷著忐忑不定的心情終於落下」,不過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直言,其實郭台銘做什麼,「國民黨人都開心又難過」。
    2019/09/17 19:50
  • 投票輸就跑?他爆洪慈庸退黨內幕:直接quit是怎樣!

    立委洪慈庸昨(13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黨,將以無黨籍參選台中市立委,她哽咽提到黨內沒正視路線分歧問題,走到這個階段,「應該放手成全祝福」。對此,時代力量黨代表、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昨在臉書上連發3篇文,除了暗轟「為了選舉可以秀一下,但記得適可而止」,最末一篇更質問「你輸了就輸了,下次想辦法贏嘛,直接quit是怎樣?」
    2019/08/14 09:13
  • 郭董還在跑選舉行程? 學者曝「從各角度看」:麻煩大囉

    國民黨總統初選16日結果出爐,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27.7%的支持度,敗給高雄市長韓國瑜的44.8%,無緣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據了解,郭台銘落敗後雖赴日本散心,但似乎未打算停下腳步,仍在臉書上高調發文,同時提及自己的幼兒政策,引發外界關注。對此,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今(19日)也直言「麻煩大囉!」
    2019/07/19 13:44
  • 「非韓不投」將擊潰韓國瑜 他直言:初選民調結果出來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邁入第3天,5位參選人中究竟誰會出線代表藍營角逐2020,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今(10日)表示,大喊「非韓不投」的非國民黨人,大多數在國民黨初選後是會準備「全力擊潰韓國瑜」,且「結果其實已經出來了,只是在等著宣判而已。」
    2019/07/10 16:49
  • 憲哥忘記車停哪痛譙桃機 他狠酸:這種蠢法如何防呆

    「我是智障嗎?」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因為不滿桃園機場停車場規劃,在臉書上開直播怒批,他表示自己從第一航廈出境,將車停在出境停車場,從第二航廈入境時找不到車,一問之下才知道要回一航廈取車,讓他「氣到血快噴出來」,這番話引發熱議。經常評論時事的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昨天(1日)狠酸:「這種蠢法,到底要如何設計防呆?」
    2019/04/02 08:21
  • 韓國瑜、吳敦義「誰比較白賊」?網友投票結果差2倍!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爭議不斷,更被外界批評多項政見跳票,讓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粉絲團舉行投票,好奇網友認為韓國瑜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哪一位比較白賊?」結果出爐同樣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19/03/18 09:59
  • 管爺入主台大! 300多天遴選爭議落幕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從去年1月5日宣布由管中閔接任後,就開始遭到一連串的杯葛,歷經了三任教育部長潘文忠、吳茂昆到葉俊榮,最後在去年12月底才塵埃落定,終於可以讓管中閔在今年1月8日上任,結束了台大300多天的校長遴選爭議,以及500多天沒有正式校長的日子。
    2019/01/07 23:01
  • 吳寶春撇台獨挨轟 他曝:只要去大陸展店就很難避免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昨晚(10日)在臉書發表聲明,表態「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更指自己來自「中國台灣」,引發社會議論。對此,政治評論家「人渣文本」周偉航認為,只要去中國大陸展店,像吳寶春的狀況就很難避免,因此除了悲憤之外,更應該去思考如何有意義的行動!
    2018/12/11 11:33
  • 被影射落跑 高嘉瑜:姚文智眼裡只有我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1日舉行造勢晚會時,在台上暗酸高嘉瑜在他致詞時落跑,台下支持者也跟著高喊「高嘉瑜下台」,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理教授、時事評論者周偉航在臉書PO文力挺高嘉瑜,直接狠酸姚文智「氣量小到這種程度,像話嗎?」。
    2018/11/23 11:48
  • 陳其邁若補貼營業稅 學者:我現在就搬去高雄

    年底選戰中,高雄市因韓國瑜掀起的「韓流旋風」,儼然有取代台北、新北,成為全台指標區域的態勢。經常評論時事,在網路上頗有人氣的學者「人渣文本」周偉航貼文表示,韓國瑜若選上,會面「臨時生人」的困境,若陳其邁提出媒體園區免地租,加上補貼營業稅,「現在就搬過去」。
    2018/10/29 20:38
  • 5萬職缺如「教召」?柯粉:不用2年我就變柯黑了

    年金改革今年7月才剛上路,大約4萬左右的北市公教人員受影響,柯市府傳出消息,要釋出5萬個職缺,主要給退休公教人員。輔大教授周偉航認為,5萬職缺不可能,若是用「人次」算,根本就像教召,叫你回來一天就可領錢,只是在玩數字遊戲。而柯文哲10日也在市議會證實,「是5萬人次,不是5萬個職缺」。有柯粉看到這政策,說自己可能不到2年就會變柯黑。
    2018/09/10 18:31
  • 柯文哲陷器官移植案 人渣文本曝:2招可破解

    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著作《屠殺》將在台出版,近期由作家吳祥輝的出版社「蝴蝶蘭文創」翻譯發行,但吳祥輝卻指控台北市柯文哲帶病人到大陸器官移植,而且所有器官都來自法輪功學員,引起各界熱議,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表示,柯文哲若要反制,其實可以透過2個方法。
    2018/09/05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