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吼罵 結果共14筆

  • 台灣美光爆職場霸凌!處長「言語侮辱、拍桌」逼走50人

    記憶體大廠美光(Micron)展開全球裁員計畫,台灣美光也受影響,如今再爆職場霸凌事件,有員工在網路論壇指控,台中廠區一名處長經常對下屬言語侮辱、拍桌吼罵,導致超過20位員工受不了因而被迫離職,儘管已有多人向人資表達強烈不滿,但最終都被「擋下來」,引發熱議。
    2023/09/30 13:19
  • 拒簽罰單獅吼罵警 反遭訓斥嚇到「1秒閉嘴」

    台北市一名騎士,在信義區南山廣場旁的單行道逆向,還騎上人行道,被攔下開罰單,結果他質疑旁邊的超跑也違規,要求警方處理遭拒絕,竟然當街跳針大吼大叫,看員警態度好、沒反應,就變本加厲辱罵不雅字眼,結果沒想到被吼了三句,他嚇得一秒閉嘴!
    2023/08/16 19:14
  • 孩子不打罵不成才?!哈佛證實:言語暴力傷腦

    管教孩子大不易,有些父母慣性打罵,但這樣粗暴的教育,可能會對孩子造成一輩子的傷害。美國哈佛大學研究,證實長期體罰、吼罵,會使大腦機能受創,無法妥善處理壓力,最終可能引發精神疾病。日本的兒福中心也發現,許多施暴家長不認為吼罵會使小孩心理受傷,因此兒福工作將言語暴力列為家暴關懷重點,與醫院、學校等組織聯絡網,全方位輔導家暴家庭。
    2023/07/11 19:52
  • 唐寶寶事件落幕!炸物老闆「很愧疚」 母現身暖回11字

    新北市永和區1名唐氏症少年因購買40元炸物卻忘記帶錢,結果遭到王姓炸物店老闆吼罵報警。唐寶寶的母親事後PO網,導致該炸物店不敵輿論壓力而歇業。據了解,王老闆在接受媒體採訪後,表示自己的內心「很愧疚」,而唐寶寶母親也在臉書寫下11字留言,向王老闆釋出善意,網友們為此紛紛大讚,稱這是「最讚的完結篇」。
    2022/11/13 07:48
  • 影音/我不冷!臘腸拒穿新衣 「委屈→生氣」狂吼罵姐

      
    2022/11/07 19:00
  • 涉虐死小兒!常聽母吼罵 鄰:看過孩瘀青

    南投一名3歲男童,疑似因尿褲子,遭父母親關廁所管教。3月中小弟弟頭部重創送醫,卻發現他渾身是傷,11天後宣告不治,父母親涉嫌虐童遭到收押,鄰居得知後,想起之前常聽到媽媽對小孩大聲吼罵,還傳來哭聲,甚至還看過小孩眼睛瘀青,以為是跌倒,沒想到是遭到虐待。
    2021/04/09 14:12
  • 領三倍券爆火氣!大嬸狂盧店員 超商「一公告」被讚爆

    振興三倍券昨(15)日開放民眾領取,卻因為人潮爆量造成超商機台大當機,引發不小民怨,許多超商店員也無辜成為「受氣包」,遭到不理性民眾吼罵。對此,就有店員在機台上貼出一張公告,表明「店員都很笨,無法幫你處理電腦連線問題」,要民眾有不滿直接去找政府申訴。該張照片在網路流傳開來後,也被網友給讚爆。
    2020/07/16 18:14
  • 夫對妻怒譙「XX娘」15年 法院判准她休夫

    許多男女步入婚姻後,才逐漸露出本性!台北一名江姓女子2004年與李男結婚後,陸續生下一男一女,未料李男婚後竟性情大變,不時對江女吼罵三字經,要她滾回娘家,歷經15年的精神虐待後,女方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而高等法院最終也認為,李男必須為兩人的婚姻問題負起責任,最終判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2019/09/23 23:53
  • 賢妻天天煮宵夜 夫吼罵「吃不完」網怒:再嫌吃X

    許多已婚夫都會希望,下班回到家就能吃到老婆親手煮的料理,不過卻有一名妻子,為了慰勞上小夜班的丈夫下班回家後有熱騰騰的飯可以享用,於是每天下廚準備豐盛飯菜,沒想到卻被丈夫吼罵嫌棄「煮太多,根本吃不完!」,令她憤而在臉書發文抱怨丈夫的「豬隊友」行徑。
    2019/09/23 17:01
  • 哥兒們偷吃用李懿當擋箭牌 正宮登門吼罵狐狸精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陳子玄、李祖寧、李懿、Eason及為宣傳同台每週五晚上10點播出的《遺失的1/2》的陳璽安、韓笙笙,一起上節目分享自己曾經幫了哪些不能幫的忙。李懿透露曾被男生好友利用,把她擋箭牌在外勾搭小三,還用把小三的手機名輸入為「李懿」,害得她被好友老婆直接追上門在一樓大廳破口大罵李懿是狐狸精,讓她被誤會至今。
    2019/08/25 14:52
  • 圍捕毒鴛鴦! 女通緝犯拔腿狂奔遭壓制

    高雄警方圍捕一對毒鴛鴦,埋伏守候9個多小時,好不容易見到他們出現在出租的公寓,男子已經上車發動引擎,員警趕緊荷槍實彈上前制止;而他的女友趁機拔腿狂奔,跑了3、400公尺仍然被員警壓制,卻當街怒吼罵員警,真的很囂張!
    2018/06/04 12:53
  • 避用吼罵 教導幼童要用「他聽得懂的語言」

    大人情緒上的言語表達,對2-6歲的幼兒來說,其實很難理解何為對錯,反而會帶來心理上的恐懼,要如何即時糾正,專業幼教師經驗談,要是幼童發生拿走別人的西的行徑,避免用「偷」的字眼指責,而是以「這不是我們的東西」,讓他們知道應該歸還,另外要是發生吵架、打架衝突,要懂得傾聽詢問動手原因,用關懷的角度讓幼童知道,打人的行徑是會讓大人們難過。
    2016/06/09 18:56
  • 反戰人士塗紅手 嗆萊斯是戰犯

    美國國務卿萊斯,星期三在眾議院出席一場聽證會時,一名反戰人士突然衝到萊斯面前,不但舉起塗滿鮮紅色的雙手,控訴美國政府出兵攻打伊拉克,還一直高聲怒吼罵萊斯是「戰犯」。
    2007/10/25 15:19
  • 母子住毒窟 被逮情緒激動

    台北有一對情侶檔、專做販毒生意,但卻在海洛因裡參雜「葡萄糖粉」魚目混珠,黑吃黑大賺黑心錢;警方在嫌犯住家搜出大量毒品,其中一名女嫌犯,竟帶著強褓中的嬰兒住在毒窟裡,被帶回警局,情緒激動,還大吼罵人。
    2005/05/25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