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吸引力法則 結果共5筆

  • 與蕭敬騰相伴16年!林有慧相信吸引力法則:別小看自己的力量

    身為資深藝人林光寧的女兒,林有慧從小就在爸爸工作的秀場和演藝圈長大,牛鬼蛇神、爸爸被砍傷都見過,她眼界很廣、做事很正派,從電視台助理、經紀人一步步走過來,她對蕭敬騰小時候打架鬧事、而後用音樂療癒自己走向正途特別疼惜,兩人都有善念、正向積極的價值觀。
    2023/08/21 11:09
  • 《女外科》進軍日本!蔡淑臻嗨喊「美夢成真」期待私訊被灌爆

    蔡淑臻擔綱女主角的醫療喜劇影集《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去(2022)年撥出後備受好評,該劇集將在日本電視台《Home Drama Channel》首播,隨後於串流平台U-NEXT上線。讓蔡淑臻表示興奮不已:「當初在參與這部戲時,我就非常希望能夠進軍日本市場。現在終於實現了,感覺真的太棒了!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嗎?!」
    2023/08/05 13:45
  • 特地換單人座!苗可麗搭高鐵「突遇3乘客」秒證莫非定律

    資深藝人苗可麗出道超過30年,擁有許多代表作品,影視歌三棲,還跨足主持界,憑藉幽默親民的作風深受觀眾喜愛。由於工作繁忙,經常搭乘高鐵南來北往,日前特地請售票人員換成旁邊沒有乘客的座位,沒想到上車沒多久,就遇到3個人擠進隔壁的位子,而且還是搭錯車的乘客,令她無奈苦笑,「吸引力法則真的太有趣了。」
    2022/08/18 09:54
  • 吸引力法則「三金」上門!佼佼走過低潮 今年大爆發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主持人、廣播金鐘獎主持人黃子佼(佼佼) 2014年「含金量」超高,「無毒主持」廣受好評,日前應邀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笑稱:「《TVBS看板人物》開播四年,我終於有機會來上了!」節目中他大方自爆主持糗事,黃子佼說日前同時接了太平輪、hTC和Dream Girls新書發表會等主持,活動前兩天他拿到Dream Girls的書,一心以為是寫真集,心想:「應該幾分鐘就可以翻完了。」結果活動前一晚睡前拆封才驚覺不妙,他說:「一拆開就才發現是文字書,當下整個嚇傻,隔天一大早又有太平輪記者會。」最後只好利用睡前蹲廁所的那一小時狂K,還瘋狂折頁做記號,他說:「隔天裝鎮定侃侃而談,內心真的嚇死了!
    2014/12/19 00:19
  • 中頭彩的「秘密」 民眾也好奇購書

    能夠獨得史上最高樂透頭獎,原來也有秘密!因為得主透露,他的太太平常喜歡閱讀,所以去年買了一本暢銷書,叫做「秘密」,並且按照書中指示,寫下3個願望,然後常常去土地公廟拜拜,沒想到就真的心想事成!其實這本書,在書店一直是高掛暢銷排行榜的第二名,作者是一名澳洲電視工作者,她發現所謂的偉人都有一個共通的秘密,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就是一個改變信念的「吸引力法則」。
    2009/06/24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