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吳東樺 結果共13筆

  • 救人英雄吳東樺女友今追思會 2人將擇日冥婚長伴

    宜蘭先前一場詭浪捲走7人,其中包含英勇下海救女童卻不幸溺斃的吳東樺,其女友朱若穎因走不出自責與傷痛,在吳東樺告別式前夕輕生身亡。今朱若穎追思會在羅東壽園舉行,家屬表示,因2人十分相愛,已經擲笅詢問,確認2人有意冥婚,將擇日舉行婚禮。
    2018/09/23 15:08
  • 勇救女童喪命!吳東樺告別式 母數度淚崩

    2日內埤海灘,為了救女童而不幸被大浪捲走喪命的吳東樺,在今天舉行告別式。宜蘭縣副縣長出席致意,頒發褒揚狀感佩他的見義勇為,而被救的女童父母也低調到現場上香,至於日前因為走不出來,在租屋處輕生的吳東樺女友,家人也表示,事後會再討論看是不是要讓他們兩人冥婚。
    2018/09/17 13:31
  • 救女童喪命吳東樺今出殯 會場貼滿和女友合影母淚崩

    32歲男子吳東樺2日在宜蘭內埤海灘為了救一名8歲女童,不幸被大浪捲走身亡,事後他的朱姓女友因走不出傷痛燒炭輕生,也跟著男友腳步離開人世。吳東樺告別式今天(17日)上午8時於宜蘭壽園舉行,宜蘭縣府頒發褒揚狀感佩他見義勇為、捨身救人的大愛精神,大批親友也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吳母告別式後透露,等喪事告一段落將擲筊問兩人是否舉行冥婚一事。
    2018/09/17 09:57
  • 男友犧牲是為什麼!英雄女友淚控這段話 10天後燒炭亡

    宜蘭2日發生多起溺水意外,其中1名8歲女童在內埤海灘遭大浪捲走,32歲男子吳東樺見狀下水救人,雖然順利將對方推上岸,自己卻不幸溺斃。痛失摯愛後,吳男的朱姓女友相當自責,尤其聽完女童開庭的辯詞後,曾崩潰地在臉書寫下「憑什麼要我男朋友犧牲」,最後於13日在家中燒炭輕生,令人惋惜。
    2018/09/15 16:45
  • 英雄救人溺斃...女友燒炭亡 「是否冥婚?」母給答案

    宜蘭2日發生多起溺水意外,其中1名8歲女童在內埤海灘遭大浪捲走,32歲男子吳東樺見狀下水救人,雖然順利將對方推上岸,自己卻不幸溺斃;更遺憾的是,吳男的朱姓女友失去愛人後悲痛欲絕,今(14日)被發現燒炭身亡。愛侶相繼離世,被問到是否讓2人冥婚?家人表示現階段沒想那麼多,待處理好後事再討論。
    2018/09/14 21:12
  • 男友救人溺斃!她才說「我會撐住」 6天心境急轉燒炭亡

    宜蘭2日發生多起溺水意外,其中1名8歲女童在內埤海灘戲水遭大浪捲走,32歲男子吳東樺見狀下水救人,雖然順利將女童救上岸,自己卻不幸溺斃。吳男過世後,其朱姓女友相當悲慟,曾多次在臉書抒發心情,8日才寫下「我會加油撐住」,看似正逐漸走出陰霾,豈料今(14日)卻被發現燒炭身亡,令人惋惜。
    2018/09/14 18:00
  • 忘不了男友求救眼神 她248字自責「要衝過去的」

    英雄吳東樺與朱姓女友2日到宜蘭南方澳情人灣遊玩,當時為了救一名溺水的8歲女童,自己卻不幸喪命,讓朱女為此痛哭失聲;事發2天,朱女曾在Dcard發文,淚喊「我的英雄我愛你一輩子」,該文也惹上萬網友鼻酸,紛紛鼓勵早日走出傷痛,不料今(14)日清晨卻傳出朱女燒炭輕生的消息,讓網友難過留言「女孩,妳好傻,不過妳也不孤單了,跟妳的英雄好好在一起一輩子吧」。
    2018/09/14 17:53
  • 快訊/南方澳救童溺斃男子吳東樺 女友燒炭輕生

    一起不幸的消息!還記得這個月2日發生在南方澳,一名32歲的男子吳東樺,為了救被浪捲走的9歲小女孩不幸溺斃。當時和他同行的朱姓女友還在臉書PO文,說「我寧可你自私一點」,說男友是他心中永遠的英雄。然而恐怕是走不出男友在她面前離世的傷痛,今天清晨在冬山鄉義成路三段,被發現燒炭輕生。
    2018/09/14 09:26
  • 男友宜蘭英勇救人卻溺斃 女友燒炭輕生:很累很痛先走了

    日前吳東樺與朱姓女友到宜蘭南方澳情人灣遊玩,當時發現一名女童溺水,吳東樺二話不說下水救人,沒想到吳東樺將女童推上岸邊後,自己卻被海水捲走溺斃,朱女為此痛哭失聲,坦言希望男友可以自私一點,而今(14)日卻傳出朱女燒炭輕生消息。
    2018/09/14 09:25
  • 不顧警戒!婦人衝海 搜救人員遭大浪擋救援

    宜蘭海邊連續2天,發生8位民眾溺水的意外!先是昨天在南澳,一對夫婦和業者騎沙灘車,遭3米高巨浪捲走,沒多久南方澳情人灣又發生女童落海,熱心男子吳東樺救人卻自己喪命,就在搜救人員疲於奔命時,距離第一起事故3.6公里的地方,又發生母子檔被捲入海裡。救難人員持續搜索,目前剩下沙灘車業者還失蹤,而正當大家都還在警戒時,有一名婦人竟然當著眾人面前衝向情人灣。
    2018/09/03 19:38
  • 吳東樺救人反溺斃 被救女童偕父母說抱歉

    在南方澳情人灣的這起意外,溺斃的吳東樺,其實是為了救人,當時他跟女友在沙灘漫步,女童被大浪捲走,吳東樺聽到女童呼叫聲,急忙下水,將女童推上岸邊後,自己被海水捲走,上午檢察官相驗遺體,女童以及女童爸媽也到場,向救命恩人致意,而目睹一切的女友到現在還無法接受這個噩耗,在臉書PO文寫著「我的英雄我愛你一輩子,記得回來看我」,看得令人鼻酸。
    2018/09/03 19:37
  • 宜蘭3溺水案恐怖大浪吞7人 5死1失蹤1傷

    宜蘭海邊昨天在短短2小時,發生3起巨浪捲人的意外。先是在南澳,業者帶著周姓夫婦騎沙灘車,遭3米以上巨浪連人帶車捲走。沒多久,換南方澳內埤沙灘,8歲女童散步險些被拖進海裡,但一名男子吳東樺救女童卻自己死亡。而到傍晚5點,神秘沙灘再度發生母子騎沙灘車被捲入海中。結果今天天一亮,整個搜救工作持續進行,然後壞消息一個接著一個,又發現了3具遺體。
    2018/09/03 13:25
  • 捨命救人!吳東樺救落水女童 遭海浪捲走

    而在南方澳情人灣這起意外,溺斃的吳東樺,其實是為了救人,當時他跟女友在沙灘漫步,女童被大浪捲走,吳東樺聽到女童呼叫聲,急忙下水,將女童推上岸邊後,自己被海水捲走,女友目睹一切悲痛萬分,上午檢察官相驗遺體,女童以及女童爸媽也到場,向救命恩人致意。
    2018/09/03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