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吳念軒 結果共114筆

  • 吳念軒新戲殺青哭爆!當眾抱怨劇組這事 曹佑寧難忘3分頭造型

    由客家電視與過癮科技共同出品的《星空下的黑潮島嶼》歷經三個月拍攝期,近日拍攝完畢,劇中的「五虎將」王識賢、吳念軒、黃河、曹佑寧、夏騰宏以及演員群們也一同出席殺青宴,回顧拍攝過程,王識賢就分享:「從拍攝到殺青,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都是用戰戰兢兢的態度去拍攝,相信這部戲是讓所有觀眾值得期待的年度大戲。」不過吳念軒卻趁機抱怨劇組,笑說:「劇組準備的餐食都好好吃,種類多到像在點外賣,害我每天都吃很多,肚子變好大,但說著說著,現在也開始想念劇組的便當了。」也感性地說:「最後離開營舍時,大家不自覺就哭了,因為突然意識到溫暖的劇組跟自己道別,感到很不捨。」
    2024/01/06 12:25
  • 「綠島新生訓導處」5受刑人曝光 竟全是大咖男星排排站

    新劇《星空下的黑潮島嶼》近日進駐台南岸內影視基地進行拍攝,斥資新台幣六千多萬打造「綠島新生訓導處」,重現1950年代火燒島重要場景,17日邀請媒體探班,與五虎將:王識賢、曹佑寧、黃河、吳念軒、夏騰宏主要演員暢聊拍戲甘苦談,戲劇主場景也首度曝光。
    2023/11/19 07:11
  • 吳念軒光頭現身!爽喊「摸起來好舒服」 夏騰宏落髮只擔心這件事

    夏騰宏、吳念軒、黃河等人今(26)日出席《星空下的黑潮島嶼》開鏡儀式,談到這次為戲剃髮,吳念軒爽快地說:「剃頭好開心,好涼爽,想剃好幾年了,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剃頭了,而且剃完頭,頭髮摸起來好舒服。」還笑說:「希望頭皮不會曬傷!」夏騰宏則淡定說道:「其實對於要剃頭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因為演員的頭髮本來就屬於角色的,比較緊張的是剃頭的那場戲只能有一次機會,必須把握當下的演出狀態,不能NG。」
    2023/09/26 16:57
  • 女友認證過的技術! 曹佑寧自豪拍出王淨「有價值的瞬間」

    王識賢、曹佑寧、黃河、夏騰宏、吳念軒今(14)日合體出席客家電視台新劇《星空下的黑潮島嶼》發佈會,5位分別在劇中飾演醫生、農夫、攝影師等角色,曹佑寧即是飾演攝影師,他透露哥哥跟他說相片是有力量的,因此很想學習如何拍好,他前陣子和女友王淨去羅馬旅遊,問及女友對他的攝影技術評價如何?他害羞表示一切靠感覺,「把有價值的瞬間拍出來,就會好看、喜歡。」
    2023/08/14 22:05
  • 28歲男星突曬「抱嬰兒照」 甜笑幸福藏不住!驚喜宣布新身份

    28歲男星吳念軒,曾演出《翻牆的記憶》、《粉紅色時光》等戲劇,也曾憑藉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出色演技令他人氣飆漲。平時就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動態的他,13日突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抱著寶寶的照片宣布新身份,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14 17:09
  • 吳念軒媽媽再婚老外尪 苦笑嘆「50幾歲像小女孩一樣」

    上月剛過28歲生日的吳念軒,趁拍戲空檔上Podcast《哇!有事嗎》受訪,分享日前去歐州跟媽媽一起生活一個月的趣事,也首度公開對媽媽再婚的祝福,笑說媽媽50幾歲了,跟她老公撒嬌、鬥嘴「像個小女孩」,吳念軒更表示:「我很替媽媽開心,而且她變得更好了。」
    2023/06/29 20:30
  • 「小周冬雨」暗戀吳念軒 疫情期間天天視訊追愛

    男星吳念軒日前與有「小周冬雨」之稱的大陸女星周依然,合演愛情電影《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導演吳家凱透露,為了培養片中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暗戀,在疫情期間,讓周依然和吳念軒「天天視訊」,每天一個小時的時間讓周依然看吳念軒做自己的事,導演甚至在拍攝前把演員們丟到一個小島,除了讓讓開拍前期的大家變得更熟之外,也讓角色之間的情感起「化學反應」的作用。
    2023/06/29 18:22
  • 「阿季」謝瓊煖外景爆哭! 顫抖淚揭溺水陰霾:怕被世界拋棄

    屈中恆、「阿季」謝瓊煖、大元(林艾璇)、吳念軒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探訪北北基的景點,沒想到大元和謝瓊煖雙雙淚崩。大元曾透露自己出身單親家庭,從小就沒什麼機會和爸爸相處,這讓育有4個寶貝女兒的屈中恆相當心疼。屈中恆知道大元喜愛植栽,瞞著所有人自掏腰包買下大元中意的盆景,讓大元當場爆哭喊:「謝謝爸!」屈中恆則貼心安慰:「我也希望我的女兒長大以後,都能夠像妳一樣優秀。」期待兩人日後能有戲劇上的合作。
    2023/03/09 19:41
  • 「阿季」謝瓊煖重回光酒店!爆重口味情趣 哭臉懊悔做1決定

    「阿季」謝瓊煖、屈中恆、大元(林艾璇)、吳念軒近日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探訪北北基秘境。成員初見面地點選在《華燈初上》中的「光HIKARI」酒店,身為光酒店深資小姐的謝瓊煖一抵達店門口,見到如此貼心的安排,讓她馬上進入「阿季」的角色,忍不住脫口:「是要來上班的嗎?」非常幽默。
    2023/02/24 17:10
  • 八點檔女神認證!同劇男演員「顏值都很高」 戲殺青超不捨

    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將迎來大結局,演員們都紛紛表示不捨,飾演王家爸媽的尹昭德和李之勤更不約而同都用「玩得開心」來形容這次演出。尹昭德笑說,曾有一次明明腳本上只有3個三角形,卻能即興演出半頁的篇幅;李之勤最難忘有一次隔天要和尹昭德完成16.5頁腳本的戲份,但默契絕佳的兩人,前一晚一起認真預習,隔天拍攝順利完成。
    2022/12/21 18:45
  • 偶像劇男神「男男吻太激情」 女主角傻眼喊:原來對我沒興趣

    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即將完結篇,吳念軒飾演的王琥珀雖然不記得變成凡人的采竹仙女夏朧,彼此的牽連卻仍不知不覺墜入愛河,王家四姐弟各自感情也將撥雲見日。除了滿滿的粉紅泡泡外,還將有驚喜橋段,吳念軒和飾演土地公的邱以太將上演「男男吻戲」,2人不只拍了5、6次,還激情到弄傷對方,粉紅泡泡飛滿天。
    2022/12/21 16:46
  • 影音/吳念軒金馬遭黃秋生噹 本人還原現場狀況「緊張到快哭」

     
    2022/11/27 19:13
  • 吳念軒主持金馬紅毯遭刷負評 本人曝現場實況「緊張到快哭」 

    吳念軒與夏朧在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中大談「人仙戀」,閃瞎不少粉絲,為答謝觀眾粉絲對於《仙女姐姐來我家》喜愛,兩人今(27)日擔任一日店長,現場製作珍珠奶茶感謝粉絲。吳念軒在現場被問到日前主持金馬獎紅毯主持後,出現許多負面聲浪,他坦言自己都是看新聞,不會特別去翻網友評論。至於未來再受邀主持還會答應嗎?吳念軒笑說:「我比較希望以入圍者參加典禮啦!」
    2022/11/27 16:56
  • 當導演想合作陳柏霖 柯震東:讓你入圍金馬

    金馬獎驚喜連連,就連頒獎跟走紅毯時刻,也有不少話題,像是紅毯主持人吳念軒,一看到黃秋生,竟脫口叫他大飛哥,但黃秋生曾說過,最討厭大飛哥這個角色,黃秋生表情不悅,還反酸有沒有更舊一點的角色,另外,陳柏霖跟柯震東,雙帥一同頒獎,柯震東透露最想找陳柏霖合作,因為想當導演,讓他有機會入圍金馬獎。
    2022/11/20 14:17
  • 金馬紅毯/桂綸鎂「胸前開縫」洩春光 張震寬褲戴帽帥炸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由第13年接下主持棒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評審團張震、桂綸鎂一起踏上紅毯,馬上吸引全場目光,閃光燈沒停過,張震戴上帽子及搭配線條寬褲,搭配雙釦長袖上衣,非常紳士,對於今年的評選,他自信表示:「今年片子像主席講很平均 投票過程很順利,結果會是大家滿意的結果。」
    2022/11/19 19:13
  • 金馬紅毯/準影帝張孝全帥翻!「經典黑白配」靠顏值完美撐起

    萬眾矚目的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由紅毯主持人吳念軒、楊千霈揭開序幕,張孝全相隔10年再次入圍,以《罪後真相》角逐影帝大獎,先在紅毯上帥翻全場。
    2022/11/19 19:11
  • 金馬紅毯/超尷尬!吳念軒脫口「3字」踩雷 遭黃秋生不留情吐槽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本屆紅毯主持人由13度主持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不過男方的表現讓外界為他捏把冷汗,甚至遭資深演員黃秋生狠虧。
    2022/11/19 18:58
  • 楊千霈紅毯秀「超流利廣東話」被讚爆 吳念軒背稿忘詞晾一旁超冏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自下午5點開始,入圍者走上紅毯,男帥女美,星光熠熠。星光大道由第13年接下主持棒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楊千霈穿著平肩條紋透膚禮服,露出性感鎖骨,踏上紅毯美腿若隱若現,她發現吳念軒緊張的冒汗,一度忘詞,尷尬幾秒後乾脆作罷不繼續說,一旁的楊千霈則適時丟哏接話。
    2022/11/19 18:35
  • 金馬紅毯/顏值封頂!柯震東同框「3帥」掀高潮 網敲碗男團出道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再揭曉獎項前,眾星先在星光大道比帥、比美,本藉由楊千霈搭檔吳念軒擔任紅毯主持人,入圍本屆最佳新導演的柯震東,一出場就帥翻全場。
    2022/11/19 18:28
  • 金馬紅毯/楊千霈「透膚禮服」放送性感鎖骨 踏紅毯美腿若隱若現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自下午5點開始,入圍者走上紅毯,男帥女美,星光熠熠。星光大道由第13年接下主持棒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楊千霈穿著平肩條紋透膚禮服,露出性感鎖骨,踏上紅毯美腿若隱若現。而吳念軒則是穿著黑色西裝搭配白襯衫,別上黑色領結,非常紳士。
    2022/11/19 17:37
  • 混血女星「絕美婚紗照」曝光!甜嫁偶像劇男神 坦言不嚮往婚禮

    吳念軒與夏朧在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上演人仙戀,經歷種種困難終於修成正果!劇中李之勤要求兒子吳念軒獨立完成婚禮,象徵一肩扛起家庭的未來,最終他與夏朧在朋友及姊夫李至正幫助下,拍攝婚紗照和家族合照,並歷經一系列傳統禮俗的考驗,終於踏進禮堂完成一場熱鬧婚禮。
    2022/11/16 17:39
  • 楊千霈主持13年金馬紅毯「狠退70戰袍」 深夜看片大哭嚇壞老公

    楊千霈今(3)日主持慢飛天使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懷孩童。楊千霈已是金馬獎已是紅毯專業戶,她今年再接金馬星光大道主持棒,這是她自2009年以來第13年主持,「希望一直做下去,是一種榮耀,讓我可以一直看影片。」談起今年的搭檔吳念軒,她透露因吳念軒平時要拍戲,會在凌晨2點傳訊請教他,直呼他非常上進,她也不保留的傳授。
    2022/11/03 18:18
  • 吳念軒爆曖昧混血女星 女方主動激吻!路邊放閃照曝光

    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本週吳念軒飾演王琥珀與混血女星夏朧飾演的采竹仙女,戀情將有大躍進,仙女真心的付出終於獲得真誠的愛情,兩人一吻定情,確認關係,為了拍攝這場重要的吻戲,吳念軒晚餐連飯都沒有吃,默契絕佳的兩人在導演的引導下融入角色自然演出,夏朧還一度回吻,順利完成這段燈光美、氣氛佳、戀愛指數滿點的浪漫吻戲。
    2022/10/30 22:13
  • 喬湲媛抱吳念軒遇生理困境 35公分身高差「只看到腰」

    公視電視電影《幻象人》今(29)日在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女星喬湲媛與導演王逸鈴也來到現場接受媒體訪問,喬湲媛在片中飾演一位飲料店店員,與吳念軒有一段相差35公分的戀愛,導演王逸鈴透露,兩人在片中有擁抱戲,喬湲媛無奈地直說:「排練的時候,我希望吳念軒教我怎麼抱,結果他說抱我很像在抱女兒的感覺。」
    2022/10/29 23:15
  • 吳念軒為測試夏朧狂灌迷湯 不慎撞到頭「痛到像宿醉」

    由韓瑜、李至正、吳念軒、夏朧合演的原創劇《仙女姐姐來我家》,劇中夏朧飾演的仙女采竹可愛的外表和大口吃東西直率的演技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吳念軒飾演的王琥珀也不知不覺萌生愛意,甚至還會因為邱以太飾演的帥氣土地公和仙女走太近而吃醋,本週劇情將更橫跨人仙隔閡,身為人類的王琥珀想要測試仙女究竟是不是妖怪,卻意外激發出內心超Man的一面!
    2022/10/11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