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同學匯 結果共8筆

  • 不滿男友酒駕!板橋同學匯前女當街攔車 友勸架遭警搜毒

    不滿男友酒駕,女子當街攔車!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板橋同學匯KTV唱歌,但男友卻是喝了酒後,開車來載她,兩人在街上吵了起來,對方一氣之下要離開,她還追上前拍車窗,之後也下車和她理論,轎車當場橫停在對向車道上。
    2021/11/19 19:56
  • 才開放KTV飲食!14人搶搭「計程車」街頭亂鬥 警秒逮人

    才剛開放KTV可以吃東西,就有客人喝茫在街頭大亂鬥!凌晨五點多,一群人從新北市板橋同學匯KTV消費出來,疑似為了搶搭計程車,發生肢體衝突,在街頭拉扯扭打,好在巡邏員警就在附近,不到一分鐘火速到場,將鬧事分子統統壓制逮捕。
    2021/11/05 13:22
  • 終於免跑遠!KTV首度插旗林口 年中開2家

    過去林口一直都沒有大型KTV場所,而看準林口住宅人數越來越多,還有Outlet加持,兩間KTV品牌都紛紛進駐,目前為止,工程已經大致完成,預計最快今年5、6月就能正式開幕,很多林口人都很期待,但也有人抱怨,質疑KTV是嫌惡設施,對此,專家說,KTV不是嫌惡設施,只要在商業區都能設置。
    2021/02/19 19:25
  • 檢疫男跑趴遭罰百萬! 東區夜店暫停營業

    日前北市警方,針對大安轄區內夜店擴大臨檢,竟然查到一名居家檢疫中的男子,在裡面狂歡,新北市政府因此祭出100萬重罰,夜店也因此決定暫停營業。另外新北市的連鎖KTV同學匯,為了防止群聚感染,也決定即日起暫停營業一周,將全面進行消毒,初步估計損失200萬元。
    2020/03/24 13:08
  • 少女揪30人圍觀霸凌 扯髮逼脫衣拿啤酒澆情敵頭

    新北市三重區1間KTV,1日下午傳出霸凌事件;1名年輕女子疑似搶人男友發生感情糾紛,被對方糾眾包圍公審,現場起碼2、30人包圍,甚至還有人拿啤酒澆頭、甩巴掌和逼脫衣等集體霸凌,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影片上傳到網路,引發網友一陣討論和撻伐;警方循線找到涉嫌霸凌的4少女到案,訊後函送少年法庭。
    2019/12/02 12:59
  • 談判追逐7公里! 惡煞街頭轟「3槍」傷及2人

    又傳出槍響!新北市新莊接連發生2起槍擊案,這次居然是,上周六兩派人馬在三重一家同學匯KTV唱歌,因為走錯包廂爆發糾紛,凌晨相約談判,不但沿路追逐7公里,其中一方連開三槍,流彈還打中路過的情侶。
    2019/10/21 13:53
  • 又是這家KTV!結帳起衝突 1男遭砍5刀送醫

    怎麼又是這家KTV!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上的同學匯KTV,清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男子遭人砍傷血流滿地,但砍人的跑了,警方了解後,雙方疑似只為了在結帳時,一句看什麼看,竟引發衝突,甚至還有人拿出預藏小刀朝人就砍,造成吳姓男子身中5刀,幸好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8/11/20 11:39
  • 正宮撂人!三重KTV「圍毆爆打」長髮小三 場面火爆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上的同學匯KTV日前發生毆打小三事件,正宮不滿好友趁她生小孩時介入感情,於是找一群年輕女生圍毆長髮小三,場面火爆引發網友熱議。
    2018/08/28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