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吊銷 結果共508筆

  • 21歲駕駛未讓消防車 衝太快自撞受傷吊照

    昨天傍晚5點多,南投名間鄉發生住宅火災,119水箱車前往支援,路口左轉時,對向休旅車,疑似因為內線車輛擋住視線,通過路口才發現消防車,緊急閃避,衝到路邊撞車了。21歲的駕駛,閃消防車自撞,車頭撞毀,違規罰款,還要吊銷駕照。
    1天前
  • 非首次!逆向停車、跨越雙黃線警逮酒駕累犯

    22日晚間八點多,花蓮一名駕駛逆向停在路邊和朋友聊天,離開後還跨越雙黃線行駛到對向車道,正好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沒想到這名駕駛竟然還酒駕,他也坦承已經不是第一次,連駕照都重考過,不過他卻又再度酒駕。為了杜絕酒駕頻繁發生,交通部修法,從今年三月開始,酒駕累犯定義從三次以上,下修到兩次就會吊銷駕照,考照門檻也拉高。
    2024/03/26 13:06
  • 南韓醫學院教授今集體請辭! 減少門診向政府施壓

    南韓罷工醫師執照被吊銷,今天正式生效。為了聲援醫師罷工,南韓醫學院的教授,今天集體遞出辭呈向當局施壓,他們還決定即日起減少門診時數。南韓政府現在態度也軟化,總統尹錫悅下令,要官員提出解套方案。
    2024/03/25 19:31
  • 無照駕駛「撿手機」  釀禍衝對向撞小貨車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一開始消防人員在場無法確認,誰是駕駛,原來是開車的郭姓男子,之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直到送醫後,乘客指認才坦承,他供稱是因為手機掉到地上,想要撿起來,才會撞到對向貨車。
    2024/03/19 18:58
  • 醫學院教授也不幹了! 「韓醫風暴」第二章將登場

    南韓住院醫師集體罷工,儘管遭到吊銷執照威脅,罷工醫師仍舊不願意返回工作崗位。現在風波持續擴大,南韓16間大學醫學院教授,決定在3月25日當天集體請辭,逼政府讓步,總統尹錫悅緊急約見醫界人士,希望化解這新一波危機。
    2024/03/18 22:53
  • 不滿政府擴大招生 韓醫師罷工與政府僵持  

    南韓醫師罷工潮持續,目前南韓政府已經發送通知給超過4千名醫生,告訴他們如果不解釋自己的行為,可能開始吊銷執照,但在行政措施完成前返回工作的話,將從寬處理,一手拿胡蘿蔔,一手拿棍棒軟硬兼施。政府和醫界對峙僵持不下,主要就是雙方對於醫生人力不足的解方,認知不同。南韓政府堅持擴大醫科招生名額,但醫界認為就算增加,地方醫院和必需醫療的科別還是缺人。
    2024/03/15 12:59
  • 南韓政府堅決不退讓 近5千實習醫遭吊銷執照

    反對政府計劃擴大醫學院招生名額的衝突延燒,引發南韓醫界強烈反彈,選擇辭職的實習醫師累積增加至1萬1994人,辭職率高達93%,雖然面臨人力極度短缺,南韓政府依舊不打算退讓任何一步。《韓聯社》報導,衛生部11日表示,已經對4994名違反返工命令的實習醫師,送出停止執照至少3個月的處分通知,未來還將持續對其他堅持不回歸的實習醫師進行處分。
    2024/03/11 11:50
  • 無照騎士撞飛行人肇逃 稱「看到血太害怕」

    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被直行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但對方肇事逃逸,一度狡辯不知道撞到人,又改口說因為看到血太害怕才落跑,警方事後發現,騎士竟然無照上路,原來是酒駕累犯,駕照早就被吊銷!
    2024/03/09 19:33
  • 南韓今起吊銷罷工醫師執照!醫學院教授剃頭抗議

    南韓今天開始對七千名罷工醫師,展開執照吊銷。罷工醫生批評,這根本是獨裁政府的作法,醫學院教授還公開剃頭抗議。南韓政府態度強硬,放話 還沒有當兵的罷工醫生,辭呈受理後,必須立即入伍當兵。
    2024/03/05 19:10
  • 醫協高層禁出境! 醫罷工13天、政府執行強制處分

    南韓醫療風暴還在燒,針對基層醫師大規模罷工,最後寬限期一過,政府週一開始執行強制處分,宣布吊銷7000多名醫師的執照。前一天則有醫協會高層、遭到列管限制出境。現在政府和醫界、雙雙不願讓步,醫療危機持續擴大。
    2024/03/04 15:18
  • 罷工懲罰第一刀 南韓7千名實習醫師將被吊銷執照

    南韓衛生部從今日(3/4)開始,對約7000名實習醫生祭出「暫停執照」懲罰,原因是這群醫師違反返回工作命令,衛生部甚至警告,這種懲罰將不可逆轉,會對他們未來職業道路留下永久紀錄。《韓聯社》報導,近9000名實習醫生連續14天離開醫院工作,藉此抗議政府即將從明年起,增加2000個醫學院名額招生計畫。
    2024/03/04 12:11
  • 駕照雞腿換的?車門沒關又逆向 撞到來車反控挨撞

    高雄有1名駕駛,在果菜市場內逆向,後車門也沒關就上路,經對方來車狂按3次喇叭提醒,也沒留意,結果,會車時果然傳出碰撞聲響,沒想到,駕駛一度還怒控是別人撞到他,讓挨撞駕駛氣得po網。警方表示,駕駛涉嫌逆向行駛、還有未關閉車門危險駕車,兩項違規加起來,最高可罰3萬7800元,並吊銷駕照、吊扣車牌6個月。
    2024/03/03 19:00
  • 就是罰不怕!8度酒駕被逮 駕駛罰金累計225萬

    高雄有1名在工程行工作的男子,真的是酒駕罰不怕!3年來,他已經酒駕被抓7次,駕照早就被吊銷了,2月28日,他還是再次喝了開著小貨車上路,第8度被逮,罰金至少225萬元!
    2024/03/02 20:12
  • 罷工醫師最後通牒已過!南韓警方大舉搜查醫學會

    南韓對罷工醫生的最後通牒,時間已過,返回崗位的醫生還是不到三百人。南韓警方今天大動作,搜索醫學會辦公室,扣押相關證物,同時下周一,將對罷工醫生吊銷執照三個月。
    2024/03/01 19:16
  • 吊銷醫生執照「D-Day」! 南韓不到300罷工醫生返工

    南韓對罷工的住院醫生,下達的最後通牒,今天是最後一天。明天如果沒有如期返工,罷工醫生將被吊銷執照,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有不到三百名醫生返回工作崗位。南韓緊急調派軍醫,將從明天起進駐各大醫院協助。
    2024/02/29 20:13
  • 韓國要求醫生「今日結束罷工」否則恐吊照 大批韓網友挺政府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2025年起將擴招醫學生,引發現職醫生不滿,自19日起已有大批住院醫生提出辭呈,讓外界擔心會「醫療崩潰」。韓國政府日前下最後通牒,要求所有罷工醫師今(29)日返回工作崗位,否則就要吊銷執照。大批韓國網友也挺政府,怒轟抗議的醫師只重視利益。
    2024/02/29 14:05
  • 住院醫師罷工醫院大亂! 韓:2/29前復工否則吊照

    南韓住院醫師罷工,邁入第八天,除了病患抱怨沒有醫生,現在連一直堅守崗位的護理師,也因為工作負荷增加,出現反彈。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強硬表示,「醫療改革沒有妥協餘地」,下達最後通牒,罷工醫生2月29後前不返工,就吊銷醫師執照三個月。
    2024/02/27 21:11
  • 彰化七旬翁撞飛3姊弟 竟「一直沒有汽車駕照」偷開車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了解,蕭翁不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而是「一直都沒有駕照」。
    2024/02/23 16:01
  • 不滿擴招醫學生!南韓實習醫、住院醫明罷工 多手術被迫延期或取消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明年起將擴招醫學生,補足醫界人力荒,不過卻引起現職醫師反彈聲浪,南韓首都圈5大醫院實習與住院醫師,預定今(19)日集體請辭,20日上午開始罷工。由於實習和住院醫師大約占上級綜合醫院人力資源的30至40%,醫療第一線難免混亂,不少急診手術被取消或往後延,對許多患者造成不便。對此,南韓保健福祉部下令所有醫師堅守崗位,威脅吊銷執照,南韓國防部則表示將開放軍醫院,為民間患者提供服務。
    2024/02/19 15:27
  • 有證據被打臉!未讓救護車吊照喊冤 駕駛:真的沒聽到鳴笛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綠燈左轉時,與救護車發生碰撞,兩次調解結果,都是未避讓救護車,要罰款加上吊銷駕照1年,但轎車駕駛喊冤,他拿出行車紀錄器自清,真的完全沒有聽到鳴笛聲,況且看到救護車閃燈時,反應時間不到1秒,而消防局則是對此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裁決,不再回應。
    2024/02/17 20:07
  • 酒駕男「橫切2車道」鑽小巷躲警仍被攔截 拒酒測下場超慘

    台北市49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酒後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松山區八德路2段時,遇到警方攔查,但黃男疑似擔心酒駕被捕,一看到警員身影,就連忙橫切2個車道右轉躲進巷弄內,但最後仍被線上警員攔截,過程中滿身酒氣的黃男拒不配合,不願實施酒測,當場被警方開罰18萬,且扣車牌、吊銷駕照。
    2024/02/05 14:09
  • 男拒酒測欠18萬不繳!執行署追到家 GOGORO被查封

    為了落實「酒駕零容忍」政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於18日聯合高雄市交通局交通事件裁決中心,透過科技化執行方式,對酒駕義務人名下的車輛進行拖吊與查封,這次被查封的GOGORO車主為曾姓男子,他於109年7月23日酒駕違規且不願配合酒測,因此被裁罰18萬元且吊銷駕照3年不得考照。
    2024/01/23 09:56
  • 未讓救護車 騎士載女友釀事故 將遭吊照

    新北市板橋昨天17日下午一點多,一輛救護車要前往處理車禍救護案件,已經鳴笛通過路口時,卻在路途中被一輛雙載機車攔腰撞上,當下消防分隊趕緊再加派一輛車前往救護,幸好機車上的兩人只有受到輕傷,不過沒有禮讓救護車恐怕會被挨罰三千六百元,還得吊銷駕照。
    2024/01/18 13:49
  • 路口未禮讓!雙載機車猛撞消防車 情侶慘摔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26歲賴姓男子,今(17)日下午騎機車載著23歲吳姓女友,行經板橋區文化路二段、民生路二段口時,疑似未禮讓救護車先行,直接在路口猛力撞上救護車車身,導致2人摔車倒地,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清查,賴男雖然並未酒駕,但其未禮讓救護車先行,後續將依法開處3600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4/01/17 17:33
  • 車聚變悲劇!車友花蓮約競速 超車失控撞7車5人傷

    花蓮鳳林一處偏僻路段昨(14)日凌晨聚集30多輛福斯改裝車的車聚,相約競速測試性能,但其中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超車不慎,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7輛車,造成5人受傷,而當時其他車友擔心警方查抄,於是急忙離開現場。警方到場後除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萬到9萬罰金,並吊銷其駕駛執照,還要追訴公共危險罪最重5年以下刑期。
    2024/01/15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