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台灣館 結果共140筆

  • 前進東京國際食品展 獨「嘉」風味走向世界

    剪斷彩帶這一刻也代表2024東京食品展台灣館開幕,嘉義市長黃敏惠這回帶領8家產業嘉義隊站上國際舞台,其中包含人氣店家推出的乾拌麵方塊酥米餅醬油蜂蜜等等食品,主打以在地食材注入設計和創新要展現嘉義特色。
    2024/03/06 23:21
  • MWC酷炫台廠! 眼控AR眼鏡、小基站靠感知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不只有國際廠商參與,台灣廠商也在現場成立台灣館,要吸引國外買家。有大廠推出AR智慧眼鏡,不只可以連動手機,也能聲控或用眼球操控,還有一款搭載感知能力,宛如有眼睛的基地台。
    2024/02/27 13:05
  • 拿公費談戀愛!洪暐哲、楊懿軒海外約會 東京鐵塔前鬥嘴放閃

    三立電視與日本SPO Entertainment Inc.共同推出原創都會BL影集《VBL》系列播出成績優異,深受國際觀眾歡迎。不僅首部曲《免疫屏蔽》受到年輕觀眾歡迎,第二部《絕對佔領》自9月15日在日本甫一上架,就榮獲Rakuten TV的當日排行榜上的BL作品和綜合排行榜第一名,亮眼的好成績讓兩部戲CP楊懿軒、洪暐哲與毛祁生、蕭鴻連袂受邀到日本宣傳,接受日本媒體專訪及出席東京電視節的台灣館宣傳活動。
    2023/10/28 07:00
  • 出擊巴黎文化奧運 史哲:以科技為翅展現台灣精神

    文化部長史哲訪歐行程來到最終站巴黎。他告訴中央社,正規劃為明年巴黎文化奧運設置台灣館。除文學、電影外,文化科技更是台灣優勢,將做為翅膀乘載內涵,展現台灣自由民主的靈魂。
    2023/09/17 10:43
  • 吉隆坡秋季旅展首設清真台灣館 盼深入穆斯林市場

    2023馬來西亞秋季吉隆坡旅展超吸睛,觀光局駐吉隆坡辦事處主任周士弼今天表示,今年將過去台灣館內的清真專區擴大為獨立的「清真台灣館」,期待吸引更多穆斯林朋友赴台旅遊。
    2023/09/03 14:25
  • 巴西駐處前進2023創新展覽會 行銷台灣創新產品

    駐巴西代表處日前參加2023年創新展覽會,設立台灣館,展出42家廠商的創新產品樣品及型錄,增進台灣產品的國際能見度及激發商機潛力,促進台灣與巴西經貿交流。
    2023/06/26 23:22
  • 布拉格劇場設計四年展落幕 台灣團收穫滿滿

    四年一度的布拉格劇場設計展今天落幕,以「稀有之船」為主題的台灣館備受好評,還邀請烏克蘭等地創作者分享如何捍衛藝術自由,可說收穫滿滿。
    2023/06/19 11:12
  • 東京食品展台灣「食」力強 日業者採購50噸石斑魚

    2023年東京食品展今天開幕,台灣館是第二大的國家館,受到業者熱烈歡迎,前來台灣館洽商者多,日本一家水產公司更當場簽約採購50噸台灣石斑魚。
    2023/03/07 21:40
  • TVBS直擊MWC 台灣隊秀5G實力搶訂單

    今年的MWC大會有個重點就是5G科技,而這就是台灣的強項,經濟部率領10多家台灣科技廠組成台灣隊,設立台灣館專區,另外包括中華電信、遠傳和台灣大等,台灣電信三雄都派出高層親征,大秀台灣5G產業戰力,爭取國際訂單,來看TVBS採訪團隊在西班牙的第一手報導。
    2023/03/02 15:20
  • 新加坡旅展登場 台灣「農村廚房」吸睛人潮不斷

    新加坡全國旅行社協會旅展今天登場,台灣館主打「農村廚房」,介紹休閒農場新玩法,現場人潮不斷。民眾受訪表示,很喜歡農場到廚房的概念,願意嘗試看看。
    2023/02/24 16:32
  • 倫敦旅展台灣館 環島、鐵道旅遊詢問度高

    倫敦消費者旅展2至5日舉行,台灣館呈現多元的自然與文化旅遊主題,吸引不少家庭參觀,環島、鐵道、登山行程的詢問度特別高。
    2023/02/04 09:36
  • 台漫前進安古蘭漫畫節 豐富大膽吸引法國市場

    第50屆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登場,台灣館26日舉行開幕與漫畫家現場簽繪,吸引民眾圍觀。安古蘭作者之家代表指出,台漫豐富、具想像力與大膽圖像,所以會被廣泛翻譯出版。
    2023/01/27 10:43
  • 要查「大祕寶」? 高虹安:檢討工程發包、驗收

    新竹市新市長上任,到底會帶來哪些新氣象?不少新竹市民感嘆,舊城區沒落,在地里長說商家只剩3至4成,還有世博台灣館,要轉型成兒童探索館,卻遙遙無期,彷彿蚊子館,再來就是新竹棒球場爭議、關埔國小工程延宕、兒童醫院土地變更等,有關「新竹大祕寶」,市長高虹安上任後將著手調查公共工程,重點擺在改善發包流程及驗收標準,若查出弊案,將交給檢調。
    2022/12/26 20:24
  • 倫敦WTM旅展 台灣館主打生態旅遊

    2022年英國倫敦WTM旅展(World Travel Market)7日至9日舉行,交通部觀光局設置台灣館以「生態旅遊」為主題,融入台灣特有種生物、山林百岳及茶文化等豐富元素。
    2022/11/08 18:02
  • 籲蔡英文向大阪世博爭取台灣館! 趙少康:不要畏首畏尾

    日本大阪將在2025年舉辦世界博覽會,經濟部為此編列20億元參展,但我國卻僅能以企業名義參加,館內被要求不能出現任何「台灣」文字與圖樣,連「Formosa」都不能使用,引發討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3)日表示,總統蔡英文一再表示台日關係友好,該勇敢爭取,「台灣館就是台灣館,不是什麼玉山館」,批評「這樣的前提接受邀請,實在有辱國格」,呼籲民進黨不要畏首畏尾。
    2022/11/03 19:07
  • 《該死的阿修羅》前進多倫多電影節市場展 開拓國片商機

    多倫多國際影展 (TIFF)睽違2年後回歸實體舉辦,台灣影人及文策院首度組團參加,於影展期間宣傳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該死的阿修羅》,並設置台灣館推廣82部電影,開拓台灣電影產業國際商機。
    2022/09/15 14:12
  • 北影入圍短片闖坎城影展 銀獅獎導演捕捉父子愛恨情仇

    2005年以短片《小站》勇奪義大利威尼斯影展銀獅獎的林見坪,成為台灣短片拿到國際獎項的第一人。而今年林見坪執導的短片《小黃花》,在昨(17)日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視覺效果獎,日前也報名參加法國坎城影展「短片角落」單元,以及展示在坎城市場展的台灣館裡,增加一些能見度。
    2022/05/17 18:16
  • 北美館宣布 終止撒古流代表台灣參加威尼斯雙年展

    因曾獲國家文藝獎的藝術家撒古流.巴瓦瓦隆(Sakuliu Pavavaljung)疑涉妨害性自主事件,北美館今天宣布,終止他代表台灣館參加第59屆威尼斯雙年展。
    2022/01/12 11:25
  • 倫敦旅展爆「台灣熱」 華航、長榮宣布12月重啟直飛

    全球前三大旅展之一「倫敦旅展」(WTM)實體展今天落幕,今年台灣館獲旅遊業者及媒體主動接洽的次數較以往大增,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英國分公司也在現場宣布12月恢復倫敦-台北直航班機。
    2021/11/04 08:48
  • 台灣鳳梨成日媒報導焦點 花花公子雜誌也摻一腳

    台灣鳳梨在日本已成熱門話題,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早晚新聞都在報導,日前東京國際食品展更吸引日本各大電視台爭相採訪台灣館,連日本版花花公子雜誌也來摻一腳。
    2021/03/11 07:31
  • 2020 年威尼斯建築雙年展臺灣參展作品首度公開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美術館主辦,「自然洋行建築設計團隊」與「草字頭國際」 共同策畫執行之「第 17 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臺灣館」參展計劃《台灣郊遊 – 原始感 覺共同合作場域計劃》將於 2020 年 8 月 29 日至 11 月 29 日於義大利威尼斯普里奇歐 尼宮(Palazzo delle Prigioni)舉行,今(25)日首度公開,發表展品一比一試組裝。
    2020/03/24 18:48
  • 新加坡團踩線 稱「打造台灣館、看準百億商機」

    由6名新加坡企業主組成的商務考察團,跨年前來到高雄參訪,預估會接觸農漁產品、化妝品等領域,計畫未來在新加坡打造台灣館,帶來100億商機,不過這次來只是先試水溫,蒐集完資料,會再帶回新加坡研議,還不會簽訂合約或MOU。
    2019/12/29 20:08
  • 東協展強拆台灣館招牌 經濟部退場抗議

    經濟部國外參展遭到大陸打壓!泰國舉行東協智慧城市展,台灣官方率團參加,泰國主辦方聲稱遭大陸抗議,因此在今天(8/22)強拆台灣館招牌。經濟部當場表達強烈抗議,表示國格不容退讓,隨即全體離場抗議。
    2019/08/22 22:11
  • 15億天燈館變蚊子館 竹拚「兒童經濟」翻身

    幾年前,新竹市政府舉債15億,把天燈造型的「世博台灣館」搬回家,但因為經營不善,從三年前歇業之後到現在,空蕩蕩的天燈場館越來越破敗,成了新竹市府燙手山芋,現在新竹市府積極地想要在年底前動工,把它打造成「兒童探索館」,藉由幼兒商機,來盡快彌補損失。
    2019/04/12 17:59
  • 阿里山小火車駛進以色列 台灣館旅展超吸睛

    以色列超級人氣名模去年在台灣浪漫求婚,讓日月潭人氣爆紅,觀光局今年打鐵趁熱,將仿造阿里山森林火車造型的小火車駛進以色列,讓台灣館在地中海旅遊展中大放異彩。
    2019/02/13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