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台灣囝仔 結果共36筆

  • 黃仁勳背後成功推手 英文是「她」教的:很多虧欠

    輝達(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近日造訪台灣,引發一陣旋風。由於他是來自台南的「台灣囝仔」,他的家庭背景也引發外界的好奇。他過去受訪時指出,雖然自己的母親對英文一竅不通,仍會教導兩個孩子英文單字,為他們赴美做好準備。他也感性透露「對父母虧欠很多」。
    2023/05/31 14:45
  • 臉書現「台灣囝仔黃仁勳」假股票群 他傻眼:很follow時事

    台灣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且詐騙集團腦筋動得快,近日抵台的「AI教父」輝達共同創辦人之一黃仁勳,身分就遭到盜用,臉書專頁馬上出現假的「台灣囝仔黃仁勳」,用一貫的手法,要求民眾加入投資群組,讓媒體人都直呼,「詐騙集團真的很follow時事」。
    2023/05/27 22:31
  • 「台灣囝仔」身價破兆!輝達黃仁勳訪台先逛饒河夜市拎這小吃

    近期人工智慧(AI)狂熱,晶片大廠輝達(Nvidia)日前繳出亮眼財報,激勵股價一度大漲近3成,也帶動台股AI相關供應鏈,包括晶圓代工、顯卡、伺服器、散熱等族群聯袂飆漲。事實上,輝達股價今(2023)年以來勁揚超過100%,其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台灣囝仔」黃仁勳的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身家飆升至340億美元(約新台幣1.04兆元),名列全球億萬富豪榜第37名;而他近日人就在台灣,更被民眾直擊輕鬆逛夜市的畫面。
    2023/05/26 16:27
  • 祖克柏講台語?Meta新AI翻譯 推手是「台灣囝仔」

    臉書母公司Meta,最新推出人工智慧翻譯系統,竟然連台語也能翻!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公布最新影片,透過AI翻譯,用英文和講台語的研究員互相溝通,而這位研究員,正是來自台灣的工程師「陳鵬仁」,他說因為想要讓自己的爸爸,能和別人順暢對話,才會投入AI翻譯研發工作。
    2022/10/21 14:29
  • 高嘉瑜遭綠營打臉!館長鞭民進黨「滿腦統獨」:當白癡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想推動實坪制登錄,結果遭到內政部長徐國勇拒絕「我已經做那麼多了,妳也肯定一下」。對此,槍傷出院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時支援高嘉瑜,怒批民進黨只吵統獨、不顧民生,「把我們台灣囝仔當做是白癡喔?當人民都塑膠的?」
    2020/10/11 09:31
  • 蔡英文視導空軍後勤部隊 讚台灣囝仔迦納裔下士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赴位在高雄岡山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視導國軍三型主力戰機發動機、運輸機及各式機件等後勤維修保養;迦納裔空軍下士洪澤向蔡總統解說維護作業以及從軍理念,蔡總統頻比讚給予鼓勵。
    2020/09/26 12:41
  • 赴沖繩留學原等這一刻 「台灣囝仔」甲子園夢碎

    日本高中甲子園棒球聯賽,今年受疫情攪局,宣布取消。前往沖繩唸高中的十名台灣球員,甲子園夢碎,難掩失望。不過他們在沖繩縣大賽中,努力揮灑汗水,一圓高三最後的棒球夢。
    2020/08/12 18:26
  • 藍綠首播競選歌! 台灣囝仔vs.耀眼藍天

    總統蔡英文晚間在台北舉辦「社群之夜」,邀請滅火器樂團,現場演唱小英的第二波競選歌曲,而國民黨的韓國瑜陣營則是在線上直播,在同一天晚間也發表這次2020大選,韓國瑜的第一首自創競選歌曲MV,藍綠彼此較勁。
    2019/12/03 23:57
  • 蔡第2波競選歌! 揪滅火器唱「台灣囝仔」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這次由滅火器樂團操刀,推出第二波競選歌曲,台語抒情搖滾,還找來小朋友一起唱,相較於民進黨,國民黨的韓國瑜競選歌曲,大多都是軍歌,藍綠風格大不同。
    2019/12/02 20:24
  • 第1個台灣囝仔! 蔡維澤奪陸選秀《明日之子》冠軍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子2》最終選拔,由21歲的台灣地下樂團主唱蔡維澤奪下冠軍,同時也打破魔咒成為第一位在大陸選秀節目裡奪下冠軍的台灣第一人,另外歌手周興哲也在大陸音樂真人秀《潮音戰紀》奪下亞軍,不過在《中國新說唱》努力擠進前四強的周湯豪則慘遭淘汰,止步四強。
    2018/09/16 15:49
  • 曾俊欣溫網摘冠 賴揆讚夜市囝仔成網球新希望

    17歲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今天奪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年組男單冠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發文表示,曾俊欣是來自夜市的台灣囝仔,也是網球新世代的希望。
    2018/07/16 12:50
  • Google推薦系統優化 背後功臣是台灣囝仔

    台灣土生土長的紀懷新現任Google AI(人工智慧)首席研究員,過去2年內透過推薦系統優化,為Google產品及服務帶來66項重要改善,包括Google Play、廣告、搜尋、YouTube等。
    2018/07/04 14:45
  • 綠批侯友宜立場搖擺 侯:我就是台灣囝仔

    前一天才南下高雄深入民進黨鐵票區,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猛打本土牌,卻引起民進黨批評,說侯友宜根本就不藍不綠,立場搖擺不定,不過侯友宜也強調他就是一個台灣囝仔,從小就說台語,侯友宜要用行動證實他沒有立場問題,今天也來到淡水和年輕人互動。
    2018/06/02 13:16
  • 【新新聞】台灣囝仔東山彰良 連奪日本三大文學獎

    刻意取日本人筆名發表作品,迴避身分標籤,東山彰良原本沒打算以台灣為舞台創作,但故鄉是作家心裡的一個胎記,不管是耕耘她、繞過她或刻意忽略她,其實她都沒有真正離開。
    2018/05/23 15:49
  • 屏東高士神社祭祀 首由台灣囝仔當神官

    由日本神官佐藤健一捐建的屏東牡丹鄉高士神社,3年前安座後一直由他主持祭典。今年5月的例行祭典今天舉行,由佐藤健一的養子黃俊瑜主持,台灣囝仔首度擔任神社神官。
    2018/05/05 22:19
  • 一張圖秒懂文化差異! 周子瑜果然是「台灣囝仔」

    台灣女孩周子瑜以韓國女團「TWICE」出道,甜美的外貌不僅狂吸大批粉絲關注,甚至還拿下2017百大美女的第三名,而日前她和團員一起登上節目時,卻意外因為「坐姿」差異引來網友們關注,不少粉絲也笑說「真的一看就是台灣人!」
    2018/02/01 16:21
  • 微軟把「大腦」搬來了! 多位關鍵人物是台灣囝仔

    微軟昨天(10日)驚喜宣布在台成立「微軟AI研發中心」,是第一家將研發端導入台灣的國際企業。會把「微軟的大腦」帶來台灣、放膽投資深耕,其中一個契機,就是因為微軟陣中許多高階主管都來自台灣!
    2018/01/11 15:54
  • 25歲闖中國!用真金實彈參加期貨大賽6個月賺500%

    奉行穩健的價值選股、嚴控風險的程式交易,言程序和團隊參加中國期貨比賽奪下5項冠軍,因此被大陸基金公司相中,除了合作之外,也幫助他們取得外資私募基金執照,成為少數站穩中國金融圈的台灣囝仔。
    2017/10/06 06:02
  • 入圍越南奧斯卡獎 呂晉宇發願尬戲彭于晏

    在越南被譽為新生代小天王的Harry Lu呂晉宇,其實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囝仔,從打籃球被挖掘,到去年拍攝的電影上映3天就回收成本,雖然呂晉宇已經是越南紅星,但最大的心願還是能拍攝華語電影、跟偶像周杰倫及彭于晏合作。
    2017/01/10 11:22
  • NASA探索火星 探測器遙控者是台灣囝仔

    美國太空總署NASA,努力執行火星探索任務,特別的是幕後操控火星探測器的,其實是來自台灣的科學家,外界好奇,到底要怎麼遙控這麼遠的探測器?他對外解密,原來是設定讓它自己行動一天,再去接受它傳回來的訊號。
    2016/11/14 17:50
  • 2天限定「小台灣」活動 台裔女模美麗發聲

    7月30、31日,東京代代木公園將舉辦「發現台灣魅力!2016台灣嘉年華」活動,並且請到日本出生的台灣囝仔「舞川亞郁」擔任應援隊長,期待推廣、行銷台灣。
    2016/07/05 23:00
  • 台灣囝仔「調」出世界冠軍!曾受歧視連英文都不會…

    玩「調酒」也能為台灣爭光!或許許多人認為,只要與「酒」有關的行業必定不單純,尤其花式調酒在國外興盛、國內卻苦無環境栽培人才,已經踏入調酒業20年的台灣囝仔Aki感觸最深…
    2015/10/23 15:29
  • ​不被認同!台灣囝仔獲多項金氏世界紀錄 吹出一片天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專題報導) 要成功,除了靠自身努力,外在大環境的配合也是相當重要,說到「氣球」,你的刻板印象也是在婚宴場合或看到街邊賣的卡通充氣氣球嗎?但其實有個土生土長的台灣囝仔,一直默默的在從事氣球藝術,從傳統的婚宴場合佈置,到現在已是國外知名的氣球達人,還獲得多項金氏世界紀錄,他就是陳奕偉
    2015/01/19 18:31
  • 唯一進樂高的台灣人 ​這盒「海盜船」他做的!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專題報導) 樂高,是每個人心中的兒時玩伴,從零到有,可以蓋出摩天大樓、也可以打造一個溫馨的家園,但你知道嗎?其實在丹麥的樂高總部,有一位設計師就是來自台灣,也是唯二的亞洲人,他就是「鄭以謙」,土生土長的台灣囝仔
    2014/12/29 17:21
  • 他包裝迪士尼! 「台灣囝仔」羅申駿揚名國際

    第25屆金曲獎至今已經過了半年,頒獎典禮上獨特、創新的視覺設計讓很多人驚艷,幕後視覺統籌的是他,羅申駿,這位金曲獎背後的大功臣,曾經幫HBO、迪士尼做形象包裝,其實他的作品早在4年前就已經揚名國際。
    2014/11/16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