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台灣加油 結果共148筆

  • 日帝京大學啦啦隊快閃圓山!隊員:花蓮加油

    日本帝京大學啦啦隊,週六快閃圓山飯店演出,展現青春,吸引不少民眾來看,啦啦隊員說4/3花蓮7.2強震當下,正在高雄比賽,心情有受到影響,但還是努力撐過去,他們說希望透過活力舞蹈,替台灣加油打氣。
    2024/04/06 14:00
  • 回嗆小粉紅! 英鋼琴家高舉中華民國國旗

    前在英國倫敦車站直播演奏時,與中國大陸「小粉紅」槓上的鋼琴家卡瓦納,5日在臉書直播時,拿出「剛拿到的」中華民國國旗,不只大力揮舞還披掛在身上,隨後遇到台灣民眾時,還「現學現賣」台語版的「台灣加油」。
    2024/02/06 15:30
  • 2024大選/吳欣盈投完票「神來一比」遭檢舉 這麼解釋:為台灣加油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一早各投開票所就湧入不少投票民眾,過程中也發生不少撕票、比選舉號次等違規事件,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日上午去投票時,投完後對鏡頭比讚遭民眾檢舉,對此,北市選委會回應,接到民眾檢舉案件都會交由監察小組依法處理。
    2024/01/13 15:28
  • 三得利健益X樂天桃猿「Be Supporters」為台灣加油 陳冠宇、朱育賢與樂天女孩一同陪伴銀髮長輩熱血應援

    日本三得利集團旗下健康事業子公司三得利健益今年5月起攜手台灣樂天桃猿棒球隊展開「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邀請明星球員陳冠宇、朱育賢及活力四射樂天女孩現身長照機構與生活不便銀髮長輩一同為台灣國民運動熱血應援,共同找回生活自信與熱忱。隨著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結束,中華隊獲得亞軍佳績,三得利健益今日(12/19)也正式宣布「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圓滿落幕,攜手桃園鳳凰居綜合長照機構、30位銀髮長者共同參與,打造台灣Be Supporters不老應援團!
    2023/12/21 11:14
  • 為什麼台灣加油站都有設廁所?原因竟是來自於「他」

    許多用路人在開車途中想要上洗手間,第一時間聯想到的就是到加油站上廁所,但以前並非如此。親民黨今日公布影片揭露當年加油站增設廁所的始末,宋楚瑜表示他當省長時提出在加油站增設洗手間的構想,也要感謝時任的中國石油董事長張子源支持。宋認為這就是人民「行」的方便,政府就是要幫人民,解決這些問題。
    2023/12/02 21:59
  • 張忠謀抵舊金山出席APEC經濟領袖會議 僑胞熱情迎接

    APEC經濟領袖會議15日展開,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今天下午飛抵舊金山,駐美代表蕭美琴前往接機,張忠謀夫婦抵達下榻飯店時,受到現場守候的約50名僑胞高喊「台灣加油」,熱情迎接。
    2023/11/15 14:06
  • 張忠謀抵舊金山出席APEC!蕭美琴接機被問副手 微笑不答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經濟領袖會議明天展開,台灣領袖代表與夫人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今天下午飛抵舊金山,駐美代表蕭美琴前往接機,張忠謀夫婦抵達下榻飯店時,受到現場守候的約50名僑胞高喊「台灣加油」,熱情迎接。另外,媒體詢問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屬意蕭美琴擔任副手,蕭美琴微笑以對,一言不發地往前走。
    2023/11/15 10:30
  • 泉裕泰:最大願望是幫台灣入CPTPP 日本不做誰來做呢?

    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將任滿離台,他感性表示,日台雖無邦交,但民間友情如櫻花盛開,日本政壇普遍有「替台灣加油」使命感,「我的最大願望是幫台灣加入CPTPP,我們不做誰來做呢?」
    2023/11/01 16:58
  • 鋒哥我來了!中職邀球迷組亞冠賽應援團 赴東京為台灣加油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受到疫情影響,亞冠賽睽違6年再度舉辦,場邊勢必不能缺少球迷的加油與支持,中華職棒首度與可樂旅遊攜手合作,推出「2023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 in 東京」6天5夜半自助旅遊應援計劃,力邀球迷一起前進東京,共組「台灣最強應援團」為亞冠賽中華隊加油,限量200席。
    2023/09/11 15:34
  • 高虹安喊冤「46萬彷彿46億」!律師打臉揭站不住腳關鍵

    新竹市長高虹安現正捲入貪汙疑雲,涉嫌詐領46萬助理費,台北地檢署依貪污罪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記者會怒批「幾千億你們都假裝沒看到,現在去查2萬、2千塊的,還有46萬的(指高案)」,高虹安更上政論節目喊冤「46萬彷彿46億這麼多」!對此,律師林智群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直言,「貪1元也是貪」,不論金額大小,違法所得不會因為助理「自願」捐出變為合法。
    2023/08/19 12:36
  • 賴清德抵下榻旅館 僑民熱情高喊:台灣加油

    副總統賴清德擔任蔡英文總統特使,出訪友邦巴拉圭,展開7天6夜的行程。在台灣時間周日早上,他過境美國,已經抵達紐約下榻的「樂天皇宮酒店」,現場可以看到許多支持歡迎的僑胞們,現場高舉「挺台標語」向他致意。在支持者高喊中,賴清德也不忘和這些僑胞熱情握手。
    2023/08/13 13:40
  • 直擊/賴清德過境紐約抵下塌飯店 陸僑民沒抗議反高喊「歡迎」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晚間9時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上百位台灣僑團聚集在下榻飯店熱情迎接其到來,賴清德抵達時,在僑胞大聲喊「台灣加油」、「歡迎賴副總統」等口號中進入飯店,賴清德接受獻花,並向守在門口等候的僑胞問候並揮手致意,不過,原先傳出中國僑團將到現場抗議,然而,《TVBS新聞網》記者在現場觀察,今日現場氣氛相當平和、歡樂,沒有出現任何一名示威抗議者,甚至還有大陸僑民高喊「歡迎賴清德」。
    2023/08/13 11:32
  • 訪日三天!侯友宜喊「台日關係密不可分」 未回應謝典林退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1)日清晨出發訪日,他在松山機場受訪時強調,此行目的是要讓日本了解中華民國為了維持區域和平穩定,並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決心,希望大家一起為中華民國加油、為台灣加油。不過,對於媒體追問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深夜宣布退黨,侯友宜並未回應。
    2023/07/31 09:45
  • 企鵝妹辱華再+1!粉絲狂問「台灣是國家?」 她超敢講驚呆網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유윤진)近期來台徒步環島,她日前來到西門町,竟拍起路邊的一大面鏡子,並照著上面貼的紙條「台灣加油,世界加油,強力譴責邪惡中共」跟著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企鵝妹昨(29)日也被粉絲追問:「台灣是一個國家?」她的回應被網友笑虧:「又辱華了!」
    2023/05/30 12:14
  • 侯友宜代藍營出征2024總統!他曝郭台銘「被仙人跳」超慘遭遇

    經過激烈的「郭侯之爭」後,國民黨終於底定2024總統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參戰,不過,正式徵召後,藍營也是腥風血雨,首先開第一槍的便是支持郭台銘的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當初的嗆聲成真,確定侯友宜出戰後,立即宣布退黨,而許多中常委對於內參民調的公正性也表達質疑,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在三立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許多郭粉都對這個結果不滿意,更直言「郭台銘的遭遇就像是被仙人跳了一樣」。
    2023/05/18 13:52
  • 戒備共軍環台!恆春停滿反艦飛彈車 軍事迷:中華民國加油

    總統蔡英文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後從美返台,中共藉此再度於台海周邊實施大規模軍演,國軍為此因應進行部署戒備。有民眾拍下,屏東恆春半島某風景區的停車場,昨(9)日傍晚停入多輛「反艦飛彈車」,大讚國軍默默付出,也高喊「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
    2023/04/10 10:00
  • 幫台灣加油!看棒球太緊張「顳顎關節障礙」 嘴巴張不開

    看棒球經典賽太嗨嘴巴竟張不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牙髓病科主任張添皓在臉書分享,一名70歲退休老師原先要來進行根管治療,沒想到到診間後直呼嘴巴張不太開,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看棒球幫中華隊加油,邊吃雞排、烤魷魚等好料,邊看比賽,賽況太緊張讓他整場咬緊牙關看完,診斷竟是出現顳顎關節障礙。
    2023/03/14 14:43
  • 經典賽/見證台式歌舞應援!荷蘭交換生穿「鄭成功裝」喊:台灣加油

    今(12)日,為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的最後一日,中午12點,由中華隊對戰古巴隊,最終以1:7落敗,雖然比賽的結果有些可惜,但是球迷仍十分熱情,讚爆中華隊「用盡生命去打」的精神,現場還有一位來自荷蘭的球迷,頭帶誇張頭飾,竟著「鄭成功」裝,  昨日目睹了自己母國敗給中華隊,他則肯定是一場很精采的比賽,今天又準時來觀賽,他特別用中文對中華隊說「加油」!並讚賞「台古大戰」很精彩。
    2023/03/12 18:01
  • 經典賽/古巴大叔整場汽笛叭不停!台灣球迷不愛他了

    經典賽A組預賽最終戰中華隊對上古巴隊,今(12)天輸球下屆恐怕就得從資格賽打起,這幾天本壘後方觀眾席相當火紅的「古巴大叔」當然也沒有缺席,這位古巴大叔每逢古巴出賽,都會在場邊吹汽笛應援,不少台灣球迷也會跟他合照,不過今天這位古巴大叔並不受寵,因為到第七局中華隊仍0:7落後,眼見應援氣勢越來越低靡,古巴大叔乾脆拿起台灣國旗,帶著球迷一起為台灣加油。
    2023/03/12 15:37
  • 吃日料看WBC夯! 球迷嗑下酒菜為中華隊加油

    過去有大型體育賽事,不少人會到運動酒吧或是美式餐酒館用餐看比賽,但今年經典賽不少日本料理業者,也在店內播放賽事,球迷也說平時很喜歡吃日本料理,這樣能一邊吃一邊幫台灣加油。日料業者表示,經典賽開打後假日訂位幾乎全滿,業績也提升2成。
    2023/03/10 19:39
  • 林襄應援狂跳!35秒天使笑容電暈7萬人 日球迷倒戈:我支持台灣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8日開打,除關注球員在賽場上的表現,中職球團推派的啦啦隊「夢幻21人」也是一大看點。林襄日前為熱身賽現身,吸引大批粉絲力挺,她日前也於社群上貼出一段身穿台灣啦啦隊服裝應援的35秒影片,打氣喊:「台灣英雄加油!」甜笑電暈7萬網友,連日本粉絲也倒戈幫台灣加油。
    2023/03/07 14:37
  • 為經典賽台灣加油 林哲瑄:我們國家隊滿強的

    世界棒球經典賽官辦熱身賽今天開打,荷蘭隊與富邦悍將交手。悍將林哲瑄進行第2場復健賽,身為過往國家隊常客,他這次以球迷角度為台灣加油,「我們國家隊真的滿強的!」
    2023/03/05 15:20
  • 土耳其災區零下5度 台灣搜救隊:天冷,但我們心不冷

    土耳其與敘利亞強震罹難者逾萬人,馳援的台灣搜救隊陸續傳出好消息。台北市搜救隊分享情況表示,當地晚上攝氏零下5度「天冷,但我們心不冷」,感謝在台灣加油打氣的大家。
    2023/02/09 16:30
  • 主播王偊菁新年砸30萬孝親「反當詐騙集團」 許貴雅樂當好命媳

    三立主播王偊菁、許貴雅去(2022)年分別接手主持三立新聞台證論節目《前進新台灣》及《新台灣加油》,王偊菁欣慰表示,主持9個月已經領過4次公司給的收視獎金,這對她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鼓舞。許貴雅覺得主持政論節目,有觀眾支持讓她覺得「很甜」,走在路上還會被眼尖的政論控捕獲,她笑說:「支持節目的鐵粉請不要害羞,歡迎來跟貴雅合照。」
    2023/01/17 14:53
  • 北一女舉國旗登玫瑰花車遊行 觀眾熱情歡呼「台灣加油」

    由總統蔡英文親授的中華民國國旗帶頭,北一女樂儀旗隊今天登上玫瑰花車遊行,沿路75萬名觀眾熱情歡呼,參與的學生在終點受訪說「大家辛苦了,我覺得我們很棒」。
    2023/01/03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