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台灣三部曲 結果共6筆

  • 魏德聖喊話動畫「做不出來去死好了」 台灣三部曲1億出票「不黃牛」

    魏德聖導演今(16)日在記者會上宣布,日前籌備的「台灣三部曲」,將以動畫的方式呈現,更推出了相關NFT產品,「台灣三部曲」原本去年能拍,但遭遇疫情停拍,他自虧是疫情重災戶,剛接觸到NFT,希望能靠著新興的媒介,讓電影生涯延續,「我年紀也慢慢大了!希望我有生之年的電影能永留存。NFT和元宇宙都是實現理想的媒介」。
    2022/03/16 17:57
  • 魏德聖「賽德克巴萊」勘景險摔落神仙谷! 「三部曲」推船票NFT

    魏德聖籌備的《台灣三部曲》因為疫情和資金因素,一度停拍,這段期間也讓魏德聖開始了解NFT,決定把醞釀二十年的三部曲動畫,轉化成元宇宙時空,推出「豐盛奇航-神秘的船票」NFT,虛實結合,讓世界更多人透過NFT知道台灣歷史。
    2022/03/16 17:51
  • 電影千萬資金難產!名導魏德聖驚傳「付不出薪資」

    由金馬導演魏德聖執導的《臺灣三部曲》,在去(2020)年8月啟動募資計畫後,開始籌備拍攝,今(28)日卻驚傳因為千萬製作費難產,付不出員工薪資,所以不得不先撤組。對此,電影公司也出面回應了。
    2021/06/29 17:00
  • 《臺灣三部曲》集資破億 魏德聖:絕不會讓你們丟臉

    導演魏德聖醞釀20年的電影計畫《臺灣三部曲》,第一階段集資在今天達標破億,達成台灣電影史上集資金額最高紀錄,魏德聖感謝民眾相信他與團隊,「我們絕對不會讓你們丟臉。」
    2020/10/07 16:02
  • 魏德聖BOT簽了! 台南打造百億文化園區

    台灣知名導演魏德聖,和台南市政府正式簽約,要在後壁地區,打造一個上百公頃的文化園區,未來除了會做為他拍台灣三部曲的根據地,拍攝結束後,搭建的場景也會保留下來,結合遊樂、住宿,發展成主題村,不過這個野心勃勃的計畫,要價不斐,建設總預算高達135億元。
    2019/11/01 18:42
  • 「海角」5.3億票房高掛10年 魏德聖蓋影城

    10年前的電影《海角七號》上映4個月創下5.3億票房,紀錄無人能破,現在導演魏德聖準備籌備《臺灣三部曲》,還打算在台南蓋百億影城,包括電影院、博物館、飯店和主題樂園,媲美台灣的迪士尼樂園。
    2018/06/08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