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古茲曼 結果共39筆

  • 落網內幕!「亞洲毒王」謝志樂疫情困台 大啖米其林、約會女大生 

    與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齊名、有「亞洲毒王」之稱的59歲毒販謝志樂,20年來被全球檢警通緝,但就在109年疫情最嚴重期間,謝志樂曾來台藏匿,且長期居住在台北市,過著奢華生活,外傳還與1名台灣女大生交往、約會,台灣警方雖然長期監控1年卻查無犯罪事證,只好拒絕延長居留証迫使他離境,國際刑警組織趁著他在荷蘭轉機時將他逮捕。
    2023/03/08 10:55
  • 逮捕毒梟之子掀激烈槍戰 墨國10官兵19嫌犯亡

    墨西哥鐵腕掃蕩毒品帝國,這次大動作,出動安全部隊,逮捕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歐維迪歐」,不過在過程中,雙方交火激烈,造成至少29人死亡,包括一名上校,幫派主要根據地「古里亞坎市」,甚至掀起街頭暴力,商店遭洗劫,還有車輛當街被縱火,淪為廢鐵。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造訪墨西哥,商討毒品氾濫問題。
    2023/01/07 17:41
  • 逮捕毒梟之子掀激烈槍戰 墨西哥10官兵19嫌犯亡

    墨西哥政府今天表示,圍捕大毒梟「矮子」古茲曼之子歐維迪歐的行動,在一座機場引發激烈槍戰,造成10名官兵與19名犯罪嫌疑人死亡。
    2023/01/07 10:15
  • 攔路劫囚、攻擊機場! 墨逮「毒梟之子」引幫派暴動

    墨西哥鐵腕掃蕩毒品帝國,這次大動作,出動安全部隊,逮捕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歐維迪歐」。囂張的毒梟集團,企圖攔路截囚,與警方爆發激戰。毒梟幫派甚至攻擊機場,包括一架民航機,以及一架軍機,都遭到流彈波及,由於毒梟暴動,擴及整個省分,當局緊急停班停課,要求民眾不要外出。
    2023/01/06 18:08
  • 大毒梟父子曾多次逃脫 毒梟子「老鼠」關押秘密地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正在美國服刑,他的兒子,綽號「老鼠」的歐維迪歐,經過六個月的跟監,遭到當局逮捕。由於這對毒梟父子,曾經有多次脫逃紀錄,當局不敢大意,將「老鼠」移往秘密地點羈押。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造訪墨西哥,這次拘捕,等於是送給美國一個大禮。
    2023/01/06 17:49
  • 墨西哥逮毒梟之子掀激戰 2飛機中彈3安全人員亡

    墨西哥安全部隊今天在美國總統拜登下週訪問前,逮捕在獄中服刑的毒梟「矮子」古茲曼的兒子歐維迪歐,掀起一波暴力衝突,造成3名安全人員死亡,有兩架飛機遭砲火波及。
    2023/01/06 16:56
  • 逮「大毒梟」子爆火拼衝突! 墨西哥客機中流彈乘客嚇壞

    墨西哥北部城市「古里亞坎」槍戰,政府趕緊呼籲民眾別出門。主因就是安全部隊抓捕,大毒梟「古茲曼」之子「歐維迪歐」,與販毒集團火拼進而引發整座城市混亂。不只街頭處處可見火燒車的場面,還有民航機遭到流彈波及,嚇壞機上旅客。
    2023/01/06 13:08
  • 找到失散親妹竟亂倫 哥怨有小王怒用按摩棒打死她

    美國德州一名32歲男子古茲曼(Jose Manuel Guzman),長期與妹妹亂倫,日前他意外發現,妹妹竟然背著他交新男友,還和對方發生親密關係,他氣得拿按摩棒和棒球棍將妹妹活活打死。消息曝光後震驚當地,警方獲報循線展開調查,已在日前將古茲曼逮捕歸案,將以謀殺罪起訴。
    2022/02/12 18:48
  • 報仇!逮捕毒梟兒子 員警遭亂轟155槍亡

    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的兒子奧維迪歐(Ovidio Guzman)上個月被警方逮捕引起市區開槍混戰,至少13人死亡,最後只能釋放奧維迪歐。不過,近日一名參與逮補奧維迪歐的高階員警在戶外停車場遭人開槍打死,警方堅信這是奧維迪歐派人馬的報復行為。
    2019/11/09 15:41
  • 墨國毒梟兒子被捕 販毒集團當街開火逼放人

    墨西哥古里亞坎市17日多處爆發槍戰,有販毒集團為了迫使國民衛隊釋放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不只包圍國民衛隊開火,還放火燒車、設路障,最後國民衛隊為了保住性命,只好放人,同一天當地的監獄還傳出有多名囚犯趁亂逃脫,這也讓墨西哥國內安全再次亮紅燈。
    2019/10/19 13:04
  • 遭判在超級監獄度餘生 墨國毒梟不滿要上訴

    美國法院今天釋出的文件顯示,惡名昭彰的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已就終身監禁的判決提出上訴。
    2019/07/23 17:54
  • 頭號毒梟矮子遭判無期再加30年 追討3900億元贓款

    惡名昭彰的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現在遭到美國聯邦法院判處終身監禁再加30年的刑期,等於宣告古茲曼接下來的人生都將在牢獄中度過,由於他在墨西哥曾兩度越獄成功,這次他在美國將被關押在全美戒備最森嚴的監獄,美國還將向他追討超過台幣3900億元的販毒不法所得。
    2019/07/18 13:52
  • 墨西哥大毒梟窮途末路 遭美判處終身監禁

    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今天被判處終身監禁,這是對他長達1/4個世紀犯罪做出的強制量刑。
    2019/07/18 11:33
  • 墨西哥大毒梟罪大惡極 檢方求處終身監禁

    美國檢方今天以走私數百公噸毒品到美國為由,要求法官判決「無良的」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Guzman)終身監禁外加30年徒刑。
    2019/07/11 15:41
  • 十項罪名全成立! 墨大毒梟「矮子」恐終身監禁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美國聯邦法院判定,十項罪名全部成立!檢方將他求處無期徒刑,而且終生不得假釋。古茲曼綽號「矮子」,他領導的販毒集團,手段兇狠,惡名昭彰,他還曾多次挖地道逃獄,2017年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全案將在六月終審。
    2019/02/13 22:09
  • 墨國毒梟古茲10項罪名成立 將老死獄中!

    全球最大販毒集團首腦,俗稱"矮子"古茲曼的墨西哥毒梟,去年被引渡到美國受審,他被控10項重罪,經過四個月的審理,共56位證人出庭作證,陪審團終於做出了判決,10項罪名通通成立,古茲曼確定將老死獄中。現年61歲的古茲曼,曾二度逃獄,過程宛如電影情節;他還在逃亡過程中,接受好萊塢男星西恩潘的訪問。美國財政部將古茲曼列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毒品走私販,2009年他在富比士全球富豪排名第701。如今他被定罪,共和黨議員立刻提案,要求法院沒收他140億美金的不法所得,好用作美墨邊界牆的預算。
    2019/02/13 20:11
  • 防3度越獄 墨毒梟恐在洛磯山下惡魔島度餘生

    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因經營犯罪集團走私毒品到美國,今天在美國法院遭判有罪,可能將監禁在有洛磯山下的惡魔島之稱的「超高度安全管理監獄」,讓他無法第3度逃獄成功。
    2019/02/13 11:03
  • 全球最大毒梟古茲曼罪名成立 可能關到死

    紐約陪審團今天裁決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Guzman)販毒、洗錢和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成立,可能面臨終生監禁。
    2019/02/13 09:38
  •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 擅挖地道成功越獄2次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目前被關在紐約監獄,他的故事相當傳奇,還曾被翻拍成影集。他之所以那麼有名,除了他殺人手法很殘酷,還有一點,是他帶領的販毒集團很會挖地道,曾經幫助古茲曼成功越獄兩次。
    2019/02/01 22:28
  • 墨國毒梟親信大爆料 一億美金賄賂前總統

    被引渡到美國的墨西哥毒梟古茲曼,去年七月開始受審。他的親信上法庭做證時爆料,這名大毒梟,曾以1億美金賄賂墨西哥前總統潘尼亞尼托,要換取自由,此話一出,引起一片嘩然。
    2019/01/17 22:47
  • 毒梟作證爆料走私絕招 打臉川普築牆防毒品入美

    墨西哥惡名昭彰大毒梟「矮子」古茲曼近期在紐約受審,曾在他手下做事的成員作證時表示,大部分毒品要偷渡至美國,會藏在通過入境口岸的漁船、火車、聯結車及普通車輛上。
    2019/01/14 15:40
  • 大毒梟古茲曼紐約受審 美史上最昂貴審判

    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今(5日)在紐約受審,他被控經營世界上最大的販毒集團,在25年間走私超過155噸古柯鹼進入美國。
    2018/11/05 22:07
  • FOCUS/他穿什麼立刻完售 大毒梟牽動成衣商

    我們現在要去美墨邊界,包括南加州,了解一種十分特殊的社會現象,在那裡許多人的偶像是墨西哥大毒梟,而上個月剛剛落網的毒梟古茲曼,再度入獄之後,打著他的名號推出的各種商品,從襯衫、T-Shirt,甚至墨西哥玉米餅,生意都一飛沖天。
    2016/02/23 20:39
  • 攻堅毒梟畫面曝光 子彈齊飛交火激烈

    遭美國跟墨西哥通緝的大毒梟「矮子古茲曼」,上禮拜終於被抓回監獄。墨西哥陸戰隊公布了當時攻堅的畫面,整個圍捕過程就像是動作片一樣,手榴彈、槍聲齊響,屋內的牆壁上幾乎都佈滿彈孔,看得出來當時雙方交火的過程,相當激烈。
    2016/01/12 11:03
  • 墨國陸戰隊緝捕大毒梟 攻堅畫面曝光

    墨西哥通緝要犯大毒梟「古茲曼」,去年7月逃獄日前遭到墨西哥陸戰隊圍捕落網,而當時攻堅的畫面在今天曝光。
    2016/01/12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