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受困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高雄必比登名店「昭明腳庫飯」火燒 老闆困3樓嗆傷送醫

    2023年被必比登美食推薦的店家「昭明腳庫飯」今(16日)下午4點23分許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出動20車56人灌救,不過濃煙密佈,同時發現老闆受困在3樓陽台呼救,趕緊出動雲梯車搶救,所幸老闆順利救下,因有些微嗆傷預防性送醫。
    4小時前
  • 台南又見天坑!貨車後輪遭「吞沒傾斜」 工務局拉線封鎖填補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於昨(15)日中午12時許發生路面塌陷,當時一輛小貨車剛好行經該處,右後輪當場卡在坑洞內,一度受困動彈不得,有民眾拍下現場畫面PO上臉書,提醒民眾該處疑似因地基掏空下陷,記得改道。而工務局獲報後前往封鎖現場,目前已將路面填補修復、恢復交通。初步疑與截水溝有關,將進一步請專業鑑定單位調查改善。
    6小時前
  • 快訊/屏東兩輛砂石車恐怖對撞!車頭全爛 他爆血駕駛座身亡

    屏東鹽埔今(16)日上午9時50分許傳出一起嚴重車禍,兩台砂石車行經鹽中村豐年路往三地門方向時因不明原因互撞,兩邊車頭當場撞向電杆並「折甘蔗」,雙方車頭全毀,駕駛受困車內。屏東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鹽埔分隊、瑪家分隊及特搜大隊各式車輛共5車12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破壞機具分別將雙方駕駛救出,其中一名45歲洪姓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上多處出血,被消防人員送往屏東基教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另一名53歲王姓男駕駛頭部受到外傷,意識清楚被送往屏東醫院。目前車禍過程與確切肇因還有待釐清。
    9小時前
  • 板橋工廠一早起火!「整排鐵皮屋」全面燃燒 濃煙狂竄傳爆炸聲

    新北市板橋區今(16)日發生一場火警,爆炸聲嚇醒附近居民,濃濃黑煙更是竄向天際。警消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救援,所幸無人受困火場,目前火勢已撲滅,確切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13小時前
  • 天王星「花花」成功獲救!飼主激動報平安 只剩歐膩沒出來

    花蓮強震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目前的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稍早傳出倒吊雞找到了,也已帶回動物檢疫處檢查。今(15日)晚間再次傳來好消息,受困在8樓住戶余小姐的三花貓「花花」也找到了。至於5樓住戶陸小姐養的乳牛貓「歐膩」仍待救。
    1天前
  • 中壢工廠大火「化學品燃燒」 恐怖濃煙竄天數公里外可見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上一間化學工廠(15)日下午發生火警,現場火舌竄出,大量黑煙升空,連幾公里外遠的青埔地區都可以看到。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34車前往灌救,火勢約在30分鐘後撲滅,所幸整起事故未有人員受傷受困,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1天前
  • 花蓮地震/新加坡夫妻強震後失聯至今 家屬重返砂卡礑招魂慟:回家了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一對新加坡夫婦在強震前到太魯閣國家公園一帶遊玩,但震後至今仍失聯不知去向,疑似仍受困在砂卡礑步道健行,警消連日來地毯式搜索未果,由於山崩不斷,花蓮縣政府與家屬達成協議,今日宣布暫停搜救,家屬今日上午也強忍悲痛至步道入口進行招魂,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陪同,場面哀戚。
    2024/04/14 14:22
  • 雲林碾米廠超級大火!濃煙竄天空拍景象曝 狂燒6小時才控制

    雲林縣西螺鎮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今(1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場嚴重火警,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各式消防車22部、救護車1部、消防、義消人員76人前往搶救,但由於廠內存放大量易燃穀物,燒了4小時還無法撲滅,更蔓延至隔壁工廠,12時也請求彰化縣消防局支援水庫車,火勢直至14時15分才成功控制,初步預估燃燒面積已達1千平方公尺,無人受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4 13:43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礦場工作11年 蕭姓司機運送植栽遇強震喪命

    花蓮強震邁入第11天,搜救人員終於找到受困中和礦場的蕭姓司機遺體,並運往殯儀館,接獲通知後,死者的同父異母妹妹,隨後趕來認屍。蕭姓司機已經在礦場工作11年,當時是運送植栽途中碰到強震,同事相當不捨,直說他很勤奮認真。
    2024/04/13 18:35
  • 暖!八旬婦雙腿癱軟無法走 警消4人「棉被裹住」扛上樓

    本月1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救護案件,85歲的廖姓婦人因雙腿癱軟無力,受困於車上,警方獲報後,迅速派遣松安所員警並配合救護人員,發現廖婦家中的通道窄小,擔架反倒不容易通過,警、護決定用棉被將婦人包住,採取4人舉起方式將其搬上三樓,得以讓婦人好好休息。
    2024/04/13 18:08
  • 土耳其纜車塔柱倒!車廂解體害乘客重摔1死7傷

    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亞市,在當地週五傍晚,驚傳發生一起致命纜車意外,纜車一根塔柱突然倒塌,導致一輛纜車車廂8名乘客被拋飛,釀成1死7傷,另外還有將近200人受困在半空中。
    2024/04/13 14:54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二度現身? 躲頂樓「害怕縮一團」畫面曝

    花蓮天王星大樓在(3)日強震中倒塌,一名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拆除來到第9天,TVBS上午9時許直播時,又拍到貓身影出現在頂層跳上跳下的蹤影,不過大約2分鐘後就消失,沒想到約中午11點30左右,貓咪又跑出來探頭,只見牠「縮成一團」似乎相當虛弱,至於是否為康老師的愛貓「貓咪」目前仍在確認中。
    2024/04/13 12:37
  • 土耳其纜車塔架突倒塌 「乘客高空墜落」1死7傷、近200人受困

    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亞市(Antalya)附近12日發生纜車塔架倒塌意外,一座支撐著纜車的塔架因受到撞擊而倒塌,結果有車廂內的乘客墜落到山腰,導致1人死亡、7人受傷,整個纜車系統停止運作,因此有近200人受困在纜車系統中,當局已經出動直升機展開救援。
    2024/04/13 11:34
  • 花蓮地震/致亂石堆中的英雄!白楊步道脫險 3寶爸千字文吐心聲

    台灣時間4月3日清晨、引起全球關注的花蓮大地震重創東部地區,不少房屋在猛烈搖晃中龜裂、倒塌,更因事發突然,導致部分暢遊花蓮山水的遊客不幸受困;其中因落石堆砸落、導致被困在白楊步道的林先生一家五口,則在經歷漫長的煎熬後,在駐紐前代表蔡爾晄女婿貝迪瑞(Dimitris Belbas)的幫助下順利吞困,如今歷劫歸來、林先生也寫下長文致敬一路以來的「英雄們」。
    2024/04/12 14:37
  • 3男重演《浩劫重生》 困無人荒島用棕櫚葉排「HELP」奇蹟獲救

    美國海軍和海岸警衛隊(U.S. Coast Guard)9日進行營救行動,將3名受困在太平洋小島上超過1周的民眾救出,令人驚奇的是這3人竟是靠著在白色沙灘上用棕櫚葉拼出「救命」(HELP)、被經過的飛機發現後才獲救,宛若電影般的過程引起討論。
    2024/04/12 10:08
  • 藍色公路渡輪「卡」沙洲!51旅客擱淺受困

    新北市八里左岸公園,有交通渡輪擱淺在沙洲,船上將近51名旅客受困,消防人員利用小船艇接駁,花了兩小時把旅客通通接上岸,幸好沒有受傷,但怎麼會擱淺,業者表示河道淤積嚴重,遇到退潮才出現狀況,目前全額退費。
    2024/04/11 14:34
  • 花蓮地震/高三生遭巨石壓腿腦死 眾星捐款家屬淚崩:他很痛但努力求生

    花蓮17歲的高三生黃家安,(3)日與同事搭乘巴士前往酒店工作,不料路途中遭遇強震,導致他雙腿遭到巨石重壓受困32小時,雖然裝上葉克膜保住一命,但卻呈現腦死狀態。今(11)一早學校師生及藝人來到黃家安家中慰問並送上祈禱,阿姨、阿嬤見狀後忍不住淚崩表示,知道家安很痛但他很努力的與死神拔河,盼望大家可以祈福幫他渡過難關。
    2024/04/11 12:53
  • 快訊/新店嚴重事故!男女雙載擦撞汽車 騎士傷重死亡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發生嚴重事故,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現場為汽車、機車事故,其中24歲丁姓男騎士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死亡,後座陳姓女乘客則是受困車底,疑似骨盆、胸骨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已脫困送醫搶救。
    2024/04/11 09:51
  • 蟒蛇卡縫隙救不出!馬國女「不忍牠受困太久」 竟徒手就抓

    蛇類是許多人害怕的冷血動物,尤其蟒蛇更令人恐懼不已。不過,在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因不願看見蟒蛇卡在住家臥室的縫隙,決定不等救援隊伍的到來,自己「徒手抓蛇」,只為救牠一命。
    2024/04/10 22:35
  • 淡水八里交通船擱淺!「53人受困」卡沙洲 消防出船救援

    新北警消今天傍晚5時35分獲報,行駛淡水與八里間的交通船,在八里左岸公園前方離岸100尺處擱淺,船上旅客及船員有53人,待漲潮後船就能開走,消防也出船接駁老人和小孩。
    2024/04/10 19:36
  • 天王星5貓已救2! 網友外送「青菜」到天王星:給9樓雞

    天王星拆除進度還在持續當中,而貓咪的救援任務也在同步進行,目前5隻受困的貓已經順利救出兩隻,其中康老師的貓也在昨(9日)天有探頭,確認還活著;而今天(10日)居然還有網友,外送青菜,要請現場人員「空投」給九樓帶救援的雞群們。
    2024/04/10 14:11
  • 花蓮地震/砂卡礑尋獲1女性遺體 家屬急奔殯儀館認屍

    0403花蓮大地震搶救進入第8天,至今仍有多人失聯,其中游姓一家5口疑似受困砂卡礑步道,今(10)日上午3輛怪手挺進抵達砂卡礑步道0.5公里崩塌處開挖,進一步清除巨石後,搜救人員稍早已發現1具女性遺體,游男的家屬聞訊也趕赴殯儀館認屍,遺體身分仍待確認。
    2024/04/10 13:17
  • 花蓮地震/找到了!怪手救援砂卡礑 尋獲1女性遺體身分待查

    0403花蓮大地震至今仍有6人失聯,其中游姓一家5口仍受困砂卡礑步道,稍早3輛怪手挺進抵達砂卡礑步道0.5公里崩塌處,進一步清除巨石後,搜救人員稍早已發現1具女性遺體,疑似為游家大女兒,目前已送往殯儀館,身分待確認。
    2024/04/10 12:14
  • 花蓮地震/救出游姓父女只差一步!怪手成功渡河抵砂卡礑 開挖畫面曝

    0403花蓮大地震至今仍有6人失聯,其中游姓一家5口仍受困砂卡礑步道,搜救人員借調大型機具開挖,稍早3輛怪手已挺進抵達砂卡礑步道0.5公里崩塌處,且抵達游姓父女2具遺體受困位置,現正全力開挖中,期盼早日將2人帶回家。
    2024/04/10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