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取暖 結果共573筆

  • 露營驚見「交疊皮影戲」!半夜激情春宮 帳篷透光露友笑翻

    過去幾年受到疫情影響,大批民眾在無法出國的情況下,除了國旅之外紛紛往山上跑,帶動了露營風潮,儘管如今已有越來越多民眾改跑國外,但仍有不少人把握假日閒暇時間,找上三五好友前進營區以「逃離世俗喧鬧」,不過在享受自然時光的同時,就算興致大起想要「來一發」也要注意自己的設備條件,以免在相互取暖的同時也娛樂到了他人。
    2024/03/23 21:52
  • 89同學發憤圖強!20年後「年薪300萬+2房」 全場反酸可憐

    曾經班上的叛逆學生,長大後發憤圖強,變得事業有成!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國中朋友的勵志故事,回憶起過去他不愛讀書,常和89混在一起,但上大學後開始逆轉,如今不僅年收入300萬,名下還有2間房,貼文曝光後,卻引來不少網友開酸「很厲害了啦,但取暖來錯地方了。」
    2024/03/22 17:39
  • 史上最盧!酒駕拒測還找3友助陣 警:拖15分就可開單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跟警方盧半天,不斷鬼打牆,說要拿車廂內的東西,一拖再拖,還找來3名朋友助陣,自己把影片PO上網取暖,結果警方也釋出密錄器自清,原來一開始男子還試圖落跑,盧了超過20分鐘,才選擇拒測,其實按照法規,只要當事人15分鐘內不酒測,警方就可以依消極不配合,開出18萬元的拒測罰單。
    2024/03/15 12:57
  • 養殖業防寒 小雞烤瓦斯燈小豬用鹵素燈

    天氣變冷,養殖業也忙著防寒,小雞,小豬,點瓦斯燈鹵素燈取暖。這波冷氣團之後,還有下一波冷空氣接近,估計低溫下探14度,下周四回暖。
    2024/03/08 13:50
  • 這齣太狂!女怨夫外遇逼離婚 反被爆幫伴郎口愛:除夕夜蓋同被取暖

    一名人妻網路上匿名爆料稱自己的丈夫出軌,外遇對象是一名越南籍女子,公婆不僅不支持,還默許丈夫的行為並逼迫她離婚。小叔提出條件,只要願意離婚就可獲100萬元,讓她感到被踐踏。有網友反酸「龜笑鱉無尾」,指人妻曾被抓姦在床,且對待家務態度散漫,還勾搭其他男性,反討500萬元。
    2024/02/27 22:04
  • 這樣安裝超NG!用「1電器」要注意 小心隱形殺手索命

    近日全台天氣漸漸變冷,加上中央氣象署宣布,農曆春節連假期間,將有鋒面、冷氣團接力報到,所以許多民眾一下班回家,就會馬上洗熱水澡來取暖。內政部也提醒大家,如果家裡中的瓦斯熱水器,是裝在通風較不良的地方,恐會因此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2024/02/06 14:32
  • 暖氣開30度「室內仍冷爆」!內行秒揪原因 少1動作=沒用

    近來冷空氣一波接一波,民眾都快「凍末條」,不少人也乾脆開啟暖氣取暖。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好奇,明明溫度都已經設定30度,吹了半天仍感覺冷颼颼,不禁令他感到納悶是哪裡出了問題?問題一出後,立刻釣出達人解答,直言只要「少了一動作」,就等於沒效果。
    2024/01/26 21:14
  • 太冷了!嘉義清晨11度低溫 男子裹棉被上街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清晨7點,嘉義縣水上鄉出現11度低溫,街道上就有1名男子,身上裹著棉被,沿著台一線走,引起居民關注!這名男子隨後還裹棉被睡在水上派出所前的公車亭裡頭,暖心員警上前關心,發現他不停發抖,趕緊拿來熱水泡麵,讓男子取暖。
    2024/01/25 18:32
  • 冷到皮皮剉!他冷氣「開26度取暖」應戰寒流 台電解答了

    寒流持續發威,氣象署已連續幾天發布低溫特報。一名網友冷到凍未條,卻沒有暖氣在身旁,於是求問廣大鄉民「冷氣開26度是不是就會暖和了?」,而網友也忍不住吐槽「物理是體育老師教的嗎」。    
    2024/01/24 20:53
  • 姊妹攜子上陽明山追雪冷到進派出所求救 暖警煮湯也暖身

    這週受寒流影響,全台氣溫驟降下探十度,加上水氣、濕氣充足,因此不少山區都降下白雪,各地民眾興奮上山追雪,卻沒注意保暖差點要命!昨(23)日下午,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和妹妹一同上陽明山賞雪,殊不知才剛下公車就感受到寒風刺骨、不斷發抖,情急之下只好到鄰近的竹子湖派出所尋求幫助,好在員警給予三人熱熱的地瓜湯,才沒讓他們失溫發生意外。
    2024/01/24 14:15
  • 卡娃伊!抗寒流 動物園紅毛猩猩「咪咪」靠這一招

    寒流來襲,就連南台灣都冷嗖嗖!在高雄,壽山動物園特地為象龜準備了保溫箱,紅毛猩猩還有自己的毯子可以蓋,牠們把自己包得緊緊緊,模樣超可愛!而在雲林,避免豬隻受寒,養豬戶也準備保溫箱以待,火雞農則是利用柴油暖風機,避免小火雞受風寒!至於葡萄農,在園裡點燈取暖之外,也利用地下水為植物加溫!
    2024/01/23 19:29
  • 加裝紅外線暖爐 小水豚君窩在一起取暖

    寒流來,不只民眾要注意保暖,動植物也需要,動物園加裝暖爐,鋪草,替動物禦寒,有的動物也穿上保暖衣。還有水稻秧苗,草莓也要防風防寒。
    2024/01/22 18:34
  • 最強寒流逼近!剃毛綿羊也怕冷 清境農場「換上保暖衣」

    寒流來襲,清境農場表示,剪完毛不久的綿羊遇冷空氣會覺得冷,不過綿羊有綿羊油可禦寒,羊也會群聚取暖,牧羊人也會為綿羊穿上保暖衣,還有房舍、紅外光避寒,請遊客放心。
    2024/01/22 16:45
  • 地震前兆?日月潭百尾台灣鯛「浮水面」 南投縣府澄清:上來取暖

    地震至今仍無法預測,但動物可能會在災害發生前出現異常行為,近日就有民眾發現日月潭的台灣鯛大量「浮頭」,由於這是過去少見的現象,因此擔心是否為地震前兆。不過南投縣政府要大家別擔心,研判只是因為近期冷氣團一波接一波,水下太冷導致台灣鯛往較溫暖的水面游動。
    2024/01/19 10:19
  • 完勝電暖器!家中裝1家電「冬天像秋天」 網狂讚值得:不用穿拖鞋

    寒冷冬季、溫度驟降,更時不時有冷氣團報到,就算待在室內也不一定溫暖,民眾每到此刻便會拿出取暖家電或抗寒小物來禦寒,一名網友分享家中因為裝了「這物」,絲毫感受不到又濕又冷的天氣,反而像秋天一樣溫暖舒適,貼文曝光,釣出眾多使用過的網友大讚值得。
    2024/01/16 16:03
  • 他問「電熱毯CP值很高嗎?」 過來人一面倒:暖到不想醒來

    台灣各地最近有感降溫,尤其早晨天氣涼爽,不少人紛紛出動家裡抗寒的電器、暖暖包取暖。對此,就有網友分享,朋友冬天晚上睡覺都用電熱毯墊在床上,每天都睡到很爽,好奇詢問網友「電熱毯真的這麼神嗎?沒有其他的缺點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2 14:49
  • 圖輯/能登半島強震!輪島大火燒毀2百棟房屋 重災區現場直擊

    地震來的那一天是新年。僅僅是一瞬間的事,許多人的家毀了、車倒了、命沒了,心裡的光熄滅了。連著幾天,那裡烏雲密布,下大雨、下雪,氣候嚴寒,更由於聯外道路嚴重毀損,重災區缺水、缺電、缺油及缺物資,彷彿沒有一點光。好不容易搜救人員搶進災區,用手電筒照向倒塌的屋內,就算只有一丁點希望也不放棄。家沒了,先到附近小學避難;天氣冷,就生火取暖。做為一個經歷過地震、海嘯、核災的多難之邦,在災難面前,日本人仍堅強面對苦難。不要輕易移開眼睛,看吧,我們也需要反觀自己。看吧,下雪了,願希望都在每一片雪花的結晶裡。
    2024/01/09 14:29
  • 石川地震高效率疏散!日本人臨危不亂 全歸功「這件事」

    事實上,本刊採訪團2日早上抵達石川後,隨即包車準備前往重災區輪島市,行經七尾市時,只見道路柔腸寸斷,路面出現裂縫,幾經繞路仍無法通行。由於當地下午4點多,天色就已經昏暗,採訪團決定先放棄輪島,轉進位於和倉小學內的臨時避難所採訪。所方表示,地震當晚,避難所湧入1,400多名災民,他們扶老攜幼,在禮堂裹著棉被取暖,現場安靜有序。
    2024/01/09 09:43
  • 小寒到!台電曝保暖神物「2大重點」 用錯恐致低溫燙傷

    今(6)日是24節氣的「小寒」,這天象徵著一年將進入最寒冷的日子。隨著天氣越來越寒冷,不少人會出動暖暖包、電暖器、電熱毯等等的取暖神器對抗寒流,但台電提醒,使用時要留意2點 。
    2024/01/06 15:07
  • 天氣冷颼颼愛用這一物毛小孩也很愛 沒小心處理恐害慘

    冬天天氣冷颼颼,不少人喜歡用暖暖包取暖,大約幾小時的時效,之後就被當垃圾扔掉。新北市一名家裡養貓的MELODY家中,在寒流過後,貓咪竟然翻出垃圾桶裡的暖暖包,貓咪把玩黑色細砂的可愛模樣,全被主人拍了下來,不過新北動保處提醒,這樣可是很危險的喔。
    2023/12/31 10:00
  • 不是電暖器!PTT鄉民大推1抗寒家電「CP值之王」:超省電

    最近冷空逼近台灣,各地有感降溫,不少人出門都包緊緊,也紛紛出動各種取暖神奇。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意外發現,冷氣遙控器上面居然有一個暖氣的按鈕,他一開後,大讚「吹出暖洋洋的風,感覺像是到了峇里島」,因此好奇詢問「冷氣的暖氣功能好用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8 19:50
  • 發熱感覺短暫!醫示警「2取暖方式」恐奪命 進出室內外不超過5度

    氣溫驟降,不少民眾冷的瑟瑟發抖,紛紛使出所有取暖方式,包含棉衣、毛衣、風衣、暖暖包以及電暖器等,為了讓身體暖和,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不過,胸腔暨重症專科黃軒醫師提醒,千萬別用這「2種」方式取暖,恐要人命!
    2023/12/26 22:22
  • 怕老婆冷!開電暖爐取暖 疑短路引火警

    天氣冷,怕老婆冷開電暖爐,卻意外引發火警,新竹竹東一對做成衣買賣的夫妻,昨天晚間租屋處疑似電暖爐短路,再加上屋內有易燃物,放置數量相當多的成衣,火勢一發不可收拾,71歲太太疑似想滅火,結果遭嗆傷,受困屋內,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12/26 12:51
  • 只會用電熱毯?網激推「CP值之王」家電:一年4季都能用

    近日,低溫持續下探,全台灣天氣轉冷,除了多加幾件衣服,不少人也會開暖氣機取暖。有一名網友就表示,冷暖氣機的價錢,跟單獨只有冷氣功能的價格差不多,除了夏天回家吹冷氣,冬天空調也可以開著,讓他直呼「冷暖氣機根本就是CP之王。」
    2023/12/23 13:33
  • 驚熱水袋「錯用超多年」!爆開慘燙脫皮 她見使用說明傻眼

    無論是為了緩解生理期的不適,或者天冷時用來取暖,「熱水袋」已經算是必備的生活小物之一;英國一名女子提醒,自己日前將用了許多年的熱水袋裝滿後,放在衣服內側熱敷緩解生理痛,未料卻因為袋子突然破裂導致熱水潑灑全身,下體一陣劇痛緊急送醫,這才發現燒燙傷已經嚴重到「需要植皮」的程度,甚至連想要正常走路都是問題。
    2023/12/23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