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反川普 結果共162筆

  • 川普初選五連勝!共和黨「紅州」唱反調 奔赴電動車潮流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中五連勝,繼在中西部、東北、南部和西部州拿下勝利,週六在黨內僅存的對手、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家鄉,照樣以近六成選票勝出,海利只拿到約四成選票,不過她強調40%的分量不小,誓言繼續選到三月初的「超級星期二」。而南部偏共和黨的「紅州」,現在一反川普的主張,大力發展電動車,喬治亞州占地近900公頃的起亞車廠,就即將在地大量生產電動車。
    2024/02/26 20:00
  • 川普拉開領先幅度!拜登放話關邊境 向天后泰勒絲招手

    2024美國大選熱話題之一美墨邊境移民,原本國會兩黨耗時數月就快要達成共識法案,前總統川普卻不願看到現任總統拜登在移民問題上得分,出手阻共和黨議員參與協商;拜登則硬起來,放話只要國會通過法案,他可以立刻關閉邊境。而根據路透社最新民調,川普以40%的支持度,稍稍拉大領先拜登的幅度到6%。紐約時報則報導,拜登陣營將主打「反川普」和墮胎權,另外也開始招募名人網紅挺拜登,希望流行天后泰勒絲也加入。
    2024/01/30 19:53
  • 彭斯退出美國總統大選! 專家:共和黨已成川普政黨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無預警宣布退出美國總統大選,他自認「現在還不是時機」。彭斯當初高舉反川大旗參選,但民調一直沒起色,顯示共和黨已經成為川普的政黨。而以巴衝突,現在也成為美國選戰的焦點。
    2023/10/30 19:14
  • 拜登連任告急 經濟牌失靈 改砲轟川普 拉反川票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拜登目前小輸前總統川普,過去幾個月來狂打的「拜登經濟」牌失靈,拜登現在改變競選策略,他在亞利桑那州發表演說,這次他不再談政績,而是將砲火全開抨擊頭號政敵川普。拜登再次批評川普帶起的「讓美國再次偉大」極右運動,危及美國民主;他也推出首支抨擊川普的競選廣告,批評他任內不在乎汽車工人,藉此爭取勞工選票。拜登反守為攻果然產生效果,獲得反川普人士一片讚聲。
    2023/09/29 20:00
  • 索羅斯經營權交棒次子 表態「全力反川普當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司法部起訴後,首度出席造勢活動,持續向支持者喊冤。不過美國最新民調顯示,川普被起訴後,民調不降反升,甚至有近半美國民眾認為,起訴川普有政治動機。另外「金融巨鱷」索羅斯,傳出將經營權交棒給兒子,他公開表態,會盡全力阻止川普贏得大選。
    2023/06/12 18:09
  • 麗茲錢尼鬆口考慮參選總統 矢言阻川普重返白宮

    美國前副總統錢尼的長女麗茲16日爭取黨內連任提名失利,成為第4位因去年投票彈劾川普,失掉眾議員席次的共和黨人,敗選後她首次鬆口,表示有在考慮參選總統。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反川議員初選結果不理想,反應目前共和黨走向民粹極端路線,這當然與川普的支持脫不了關係。川普卸任後一直努力向對他不滿、彈劾他的共和黨議員發出針對攻擊,論述重點在這些共和黨國會議員對黨不忠誠,或是路線有問題。麗茲錢尼背後的家族在懷俄明州非常有勢力,她父親是美國前副總統迪克錢尼,也就是小布希時代主導美國外交政策的重要操盤手。迪克錢尼在黨內有一定聲望,人脈也廣泛,然而長女麗茲在初選中不僅遇到挑戰,甚至可說是面臨大敗。」
    2022/08/19 16:55
  • 檢調收網.川普律師遭調查 麗茲錢尼或角逐白宮

    美國前總統川普陣營企圖推翻2020大選結果,檢方調查逐步逼近決策核心人物,川普前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由證人轉為被調查的對象;白宮前法律顧問分析,檢調正在收網,案件最終會燒到川普。儘管川普司法爭議多,卻無損他在共和黨內的影響力,美國期中選舉初選,川普支持的參選人大獲全勝;反川大將、懷俄明州三任眾議員麗茲錢尼,慘敗給川普欽點的對手;麗茲錢尼暗示卸任後,有意角逐白宮。
    2022/08/18 19:54
  • 反川議員初選紛落馬 川普確立影響力為重返奠基

    美國前副總統錢尼(Dick Cheney)長女麗茲16日爭取黨內連任提名失利,她是第4位因去年投票彈劾川普,失掉眾議員席次的共和黨人。反川議員紛紛殞落,進一步確立川普黨內影響力,為他重返白宮奠定基礎。
    2022/08/18 10:47
  • 川普控FBI「偷他三本護照」 反川大將初選落敗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出面指控,FBI探員搜索他的佛州海湖莊園住處時,「偷走了」他三本護照,不過司法部官員表示,已經把護照還給川普。另外共和黨內的反川大將,錢尼的女兒,因為反川普立場明顯,在初選落敗。
    2022/08/17 17:35
  • 「效忠川普」成指標界線 共和黨陷分裂危機

    距離2020美國總統大選,都過了半年時間,但是美國還是有多達七成的共和黨選民,相信前總統川普的大選陰謀論,全美各地仍有相關的重新計票作業在進行中,這個立場也開始衝擊共和黨內高層,近期眾議院的共和黨第三號人物──黨團會議主席麗姿錢尼(Liz Cheney),因為反川立場強硬,讓她所屬的懷俄明州選區,不斷收到川普支持者投訴,要求撤銷她的領導地位,「挺川vs.不挺川」成為共和黨內最敏感的問題,大老們很清楚,民主社會的政黨不是由單一個人領導,卻又擔心把話說白,會惹怒一票川普支持者,黨內分裂不斷擴大,連前總統小布希都罕見說出重話,砲轟共和黨繼續以白人菁英作為中心思想的話,什麼選戰都別想贏。
    2021/05/04 19:53
  • 反川大將出身台灣家庭 國會議員劉雲平從政之路

    美國前總統川普彈劾案,來自台灣家庭的聯邦眾議員劉雲平扮演重要角色。這名在社群媒體上有150萬追隨者的「反川大將」,從政之路反映移民家庭美國夢的辛酸與甜美。
    2021/02/22 09:20
  • 挺川vs.反川? 共和黨糾結、川普彈劾恐生變

    拜登火速推行新政,喊出要全民愛用國貨,另外,拜登提名的財長葉倫,也已經通過了參院提名,將正式走馬上任救經濟,同時,眾議院也將川普的彈劾案送交參議院,預計2月9日正式審議,不過川普倒是先宣布成立專屬辦公室,暗示著很快會重返舞台。
    2021/01/26 23:02
  • 難得不反川普 拜登簽行政命令「買美貨」

    美國總統拜登難得有一項政策,沒有反對川普!那就是他會延續川普的「買美貨」政策,要壯大美國的製造業。而且白宮發言人說,拜登政府會用戰略耐心,來面對北京帶來的新挑戰;似乎對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達沃斯經濟論壇上,暗酸美國搞貿易戰與制裁,不以為意。
    2021/01/26 12:52
  • 倫敦博物館收藏「川普嬰兒」氣球 記錄反川示威

    英國倫敦博物館今天宣布取得著名的「川普嬰兒」氣球。這個描繪將卸任美國總統川普的嬰兒造型氣球,可能很快就會於館內呈現在訪客面前。  
    2021/01/19 09:34
  • 川普批彈劾「政治獵巫」 5共和黨議員倒戈反川

    美國總統川普,在國會暴動後首次現身,他宣稱自己不需要為1月6日暴動負責。他也批評民主黨發動二次彈劾,根本是「政治獵巫」,還說要拉他下台,勝算是零。目前副總統彭斯,已經拒絕用憲法罷免川普,即將在眾議院發動的彈劾案,已經有五名共和黨議員倒戈,將投下贊成票。
    2021/01/13 22:16
  • 煽動叛亂!眾院提案彈劾川普 翁履中:恐牽動川粉背水一戰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20日就職典禮,FBI示警華府及美國50州首府將有武裝抗議,白宮新聞室宣布,川普已批准華府實施緊急狀態直到24日,國民兵局長霍坎森也表示將出動1萬5千名國民兵。即便如此,彈劾川普的聲量仍沸沸揚揚,民主黨更是在眾議院提案要副總統彭斯引用憲法修正案免職川普。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當地『反川』力量高漲,但同樣的,『挺川』勢力也不容小覷,現在只能期待20日平穩交接,否則對美國民主將會是更大的衝擊。」 另外,美國駐荷蘭大使胡克斯特拉邀請我駐荷蘭代表陳欣新會晤,翁履中認為「美國駐荷蘭大使個人政治立場鮮明,曾遭荷蘭指控干預他國內政問題,引發喧然大波。台灣應了解,這些與台灣有接觸的大使,到底是專業外交官,還是屬於『政治任命』,胡克斯特拉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恐怕皆屬後者。」
    2021/01/12 15:16
  • 反川派見獵心喜? 川普死對頭藉國會騷亂開嗆

    川粉大鬧國會讓原本就跟川普不對盤的各國領袖,剛好可以藉機嘲諷一番。川普死對頭之一的伊朗總統羅哈尼酸西方民主制度很脆弱,大陸外交部也批評美國媒體與政治人物,以前為什麼把反送中闖入立法會者,稱之為「亮麗風景線」,諷刺他們雙重標準。
    2021/01/08 13:25
  • 挺川vs.反川週末大拚場 衝突中川粉開槍

    倒數不到40天,美國總統川普就要卸任,但大批川粉週末上街持續集結力挺川普,指控拜登偷走大選,但反川群眾也到場表達不同意見。在華府的示威現場,入夜過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最後警方逮捕了23人。
    2020/12/14 11:31
  • 挺川vs.反川人馬華府亂鬥 警已逮20人

    全美各地的川普支持者,因為不滿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週末聚集華府遊行,沒想到入夜後,卻和反川團體爆發激烈衝突,兩派人馬在街頭鬥毆,有人甚至亂丟煙火、甚至拿刀刺人,對於這些暴力事件,川普卻只發文譴責反川團體,更呼籲警方要嚴厲執法。
    2020/11/15 22:25
  • 難找台階下?川普拒認敗選 嗆對手「小偷」

    美國總統大選大勢底定,不過現任總統川普,仍舊不願意承認敗選!川普繼續在推特上,痛罵民主黨是小偷,說這是一場「被偷走的選舉」,不過現在川普恐怕是騎虎難下,向來反川普的CNN就爆料,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建議川普,是時候承認敗選。
    2020/11/09 12:58
  • 美眾星賀拜登勝選! 小珍妮佛睡褲滿街跑

    美國總統大選由民主黨的拜登勝出,這結果讓不少好萊塢影星、歌手們為之振奮,紛紛發表看法,珍妮佛勞倫斯穿睡褲在大街賞尖叫慶賀,珍妮佛羅培茲更一度喜極而泣,反川大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發文嗆聲川普「已經輸了」!
    2020/11/09 12:13
  • 快訊/美社會分裂! 俄州反川普人士住家遭槍擊

    美國總統選舉結果還沒出爐,不過中西部的俄亥俄州,傳出有反川普人士住家被開槍的消息。根據日本共同通信報導,被槍擊的住家,在庭院張貼了「趕走川普」的看板,結果遭到不明人士連開數槍攻擊。儘管俄亥俄州警方並未公佈這起槍擊,有沒有造成死傷,不過美國內部的族群分裂,越來越明顯。
    2020/11/07 12:05
  • 拜登若主白宮 將不抗中?陳一新:拜登「這戰略」台灣更安全!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延宕,因「郵寄投票」後座力發威,令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得票數超車川普,目前拜登以264張選舉人票,距離當選門檻的270張選舉人票、僅一步之遙,隨著拜登勝率持續增加,對於「川粉大國」台灣,如何轉迎「拜登時代」?選舉期間,被貼上「親中標籤」的拜登,一旦入主白宮,會否「一反川普抗中路線」,陷台灣於險境?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與川普風格迥異,一旦執政,將會對中國大陸會有所「收斂」,轉而採取「既競爭又合作」的「平衡戰略」,但倒不必擔憂美國會「棄台傾中」,印象中,認為川普及共和黨較友台,因其對台軍售、法案等較為積極,其實過往民主黨籍總統,照樣對台軍售,只是不像共和黨執政時期頻率那麼高。 陳一新進一步分析,未來在拜登「平衡戰略」之下,台海局勢或將逐漸趨緩,由於美國不會持續與中國大陸針鋒相對,當美中兩強局勢和緩,對岸或將減少對台軍事活動,例:降低軍機擾台次數,有助緩解兩岸「擦槍走火」緊張局勢,台灣或許會因此更安全。
    2020/11/05 19:31
  • 反川普抗議群眾砸窗戶 與波特蘭警察緊張對峙

    美國選後一天,俄勒岡州的反川普團體砸破店家窗戶,數以百計的州警與左翼抗議群眾今晚在波特蘭市中心緊張對峙,促使州長動員國民兵。
    2020/11/05 14:52
  • 隱性川粉站出來!「害羞支持者」成當選關鍵

    美國大選持續拉鋸,投開票陸續進行。想拿下總統大位,搖擺州是關鍵,日本官方與學者更不約而同點出了「隱性粉絲」左右大局。川普在防疫、經濟、種族上充滿爭議,造成美國國民分裂,反川普者與支持者短兵相接時有所聞,部分川普粉絲選擇不表態改為默默支持,也讓民調顯得不準確。
    2020/11/05 0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